男生头发很硬很多,方脸,什么发型合适

2021-01-05 15:52:20 字数 1315 阅读 9040

1楼:匿名用户

平头比较适合,夏天凉快,看着也精神,头发都堆在头上越显脸大。

我这种方脸硬发质男生该就什么发型呢? 10

2楼:八不介

脸有点长,适合留海,发型自然大方就行。不适合太短的头发。按照这个和理发师说,做一个半年计划。中间修剪几次半年后长度形状就能达到满意的样子。

3楼:大老虎

硬发质只适合短寸或毛寸,或贝克汉姆型,这样的显得精神,呵呵,我的发质也一样,下次我换个光头试试,洗头发都省了,直接一抹完事

4楼:匿名用户

俩旁剪短,中间的往上用莫斯固定住

方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啊,头发很硬很粗而且向上长(高中生)

5楼:流殇云含烟

兄弟,不要着急,不要害怕,看看快乐大本营里的黑衣人小方的发型你丫就懂了吧,望采纳哦,记得给好评哦亲

6楼:再见我的爱

我觉得莫西干应该会适合你

7楼:匿名用户

嗯。 剃一个大光头就可以了!

男士方脸头发较硬适合留什么发型好看

8楼:不折不扣

青年式中长发

来发型:

是青年的主源要发式,特点是留发较长,一般边分头路,大边头发隆起,小边头发向后梳、线条流畅、轮廓饱满,显得健美英俊,富有时代青年的朝气。

青年式可留中长发或长发,也有中长发、中层次、浅色调和长发、低层次、深色调的变化。

方脸头发硬适合什么发型

9楼:我是一只小小舍

平头比较适合,夏天凉快,看着也精神,头发都堆在头上越显脸大。

平头比较适合,夏天凉快,看着也精神,头发都堆在头上越显脸大。

什么发型适合方脸 发质偏硬的人 10

10楼:君子小人都是人

方脸不要留直头发,平刘海。可以把发尾弄卷了,使脸部柔和一点

脸宽头发硬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男生方脸宽适合

11楼:匿名用户

配平头式发型:

又称平顶头或小平头。特点是两侧和后部头发较短,从发际线向上轧剪,短发呈波差层次,色调匀称,顶部略长的短发轧剪成都市平形,根据顶部头发长度,

又有大平头、小平头之分。 圆头式: 又称圆顶头或小圆头。

特点和平头式相似,但顶部头发呈圆形。

男生什么发型适合长脸头型,男生方的头型适合什么发型

1楼 吉米化妆学校 超级自然好看的男生锅盖头,发色柔顺健康,让该男生非常小脸与正太帅气。纯黑的发色平添了一丝很爽朗的气质。 男生方的头型适合什么发型 2楼 吉米化妆学校 斜分的刘海加上蓬松的短发,再搭配棕色的染发颜色,不仅修颜减龄,还一款潮流气质的方脸男生发型设计,很潮 男生头型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3...

什么脸的男生适合什么寸头发型,男士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寸头

1楼 这台冰箱有点冷 今年型男帅哥们梳超短圆寸发型的时候,可以将头发修剪成上面12毫米两边3毫米的圆寸头发型,如此打理的男士黑色圆寸发型,不仅能凸显男士酷帅魅力,而且还非常有型。 男士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寸头 2楼 啊往事知多少 明星发型中很多也是寸头发型, 比如说黄晓明发型就是经常是这样的一款发型,看...

脸大脸方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脸大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发型设计是一门综合的艺术,它涉及广泛,须掌握多门学科,影响发型设计主要有 头型 脸型 五官 身材 年龄,其次有职业 肤色 着装 个性嗜好 季节 发质 适用性和时代性。 一 头型 人的头型大至可以分为大 小 长 尖 圆等几种型状。 1 头型大 头型大的人,不宜烫发,最好剪成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