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银行卡取钱本人不去最多能取多少

2021-01-05 15:42:27 字数 4015 阅读 5938

1楼:黄伟好人

一般情况下

达到五万元

要出示身份证

可在柜台取点钱

另可在atm\存取款机取点钱

用银行卡去柜台取钱,不带身份证,一天能取多少

2楼:常和勤

1、在没有预约的情况下,去银行柜台取钱每天的最高限额是5万元。如果要取款5万元以上、需要至少提前一天和银行预约。

2、到银行柜台取钱是需要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的,存钱可以不需要身份证。

3楼:匿名用户

不是,在柜台取的话一天最多不能超过5万的,无论你跑到中国银行的哪个银行只要你取过5万了以后再取就一定要有身份证。

超过5万,如果卡不是你的就要办卡人及取现人的身份证,缺一不可。

4楼:极地米拉

没有身份证的情况下,一天最多能取五万,再多必须带证件!!!

邮政银行卡一次最多能取多少

5楼:纵使风波险恶

单笔最多

2000元,单日最高20000元整。新购置安装的atm/crs就能够支持单笔3000元取款。

人民币银行卡每笔最多可存10000元人民币,存款次数不限,随着技术进步未来邮储银行crs存款的金额将逐步提高。一般建议客户50000元人民币以下存款在自助设备上办理。

取款注意事项:

1、要严格按atm的电脑屏幕提示进行操作。不要轻信atm旁张贴的所谓“告示”或“通知”,更不要按照通知、告示的要求进行操作,必要时可拨打银行服务**咨询(如农行95599)或向警察求助。

2.要妥善保管好银行卡密码。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将自己的密码泄露给他人,即使对方宣称自己是银行工作人员;在输入密码时最好是用手或身体遮挡住,以防密码被窥窃。

3.要谨防“热心人帮助”,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不法分子往往会一边冒充“好心人”,帮助持卡人操作atm,一边**密码或乱按键盘造成atm吞卡假象,伺机盗取密码或银行卡,平时尽量选择位于比较醒目地点的自动取款机。

6楼:金木水火土

邮政储蓄银行卡在atm上取款每天限额20000元,和其他银行相同,在柜台取款无限额,但5万元以上的大额取款需提前一天预约

7楼:钻诚投资担保****

没有预约一天主卡可以取款2万。

银行取款的步骤:

1.携带卡(折)、身份证前往银行营业厅;

2.取号排队(小额取款免填取款单;五万以上需携带身份证;大额取款需提前一天预约,部分银行规定是十万以上为大额取款,部分银行规定二十万以上为大额取款,具体数额视银行具体规定。);

3.叫到号后到柜台,将卡(折)、身份证交付与柜台工作人员,告知其取款金额;

4.输入密码确认;

5.领取单据签字;

6.拿到现金和取款回执。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卡取钱是不是要本人

8楼:匿名用户

atm机或者柜台取款不超过五万元,凭密码就行了,不需要本人。

9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如果是atm机取款只要知道密码任何人均可以取。如果是柜台取款,可以是本人凭有效证件取款。也可以由他人代取,但必须出具存款人与取款人的有效证件。

10楼:扈为飞灵波

楼主您好~!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帮到您!

邮政银行卡在全国各地的amt机都可以取款

如果不是在邮政银行的atm机使用需要支付跨行手续费、如果是邮政银行的atm机取款。需要支付异地手续费、祝您开心常伴!真诚解答,互助共进!

如有帮助敬请五星采纳·

仍有疑问请继续追问~谢谢!

去邮政储蓄银行取钱必须本人吗?

11楼:跨海之念

你好,可以不是本人,可以用自动取款机哦。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柜员机取款的话,只要有卡和密码任何人都可以,但是柜台业务的话一般都是要出示身份证的,工作人员还要对一下你是不是身份证的本人,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

13楼:脑干受伤

不需要,除了柜台取款需要持卡人身份证外,其余都可以取款。

14楼:维薇

有卡,有密码就行啊。

用别人银行卡取钱最多能取多少

15楼:招商银行

招行柜台取款:

原则上抄取现人民币

1万袭(不含)/单笔等值美元bai1千以内(不含)无需出示证件du。

本人柜台取现zhi:单笔dao人民币5万元(含)/单笔等值美元1万(含)以上需出示本人身份证件。人民币在1万(含)至5万(不含)时,建议您通过柜台存/取款时最好带上身份证原件。

代办柜台取现:人民币5万(含)/单笔等值美元1万(含)以上需出示双人证件。

柜台办理人民币取款没有金额限制。

但由于柜台现金库存有限,如取款金额≥人民币10万元,建议提前一天联系网点预约。为了方便您办理业务,建议通过柜台进行大额取款时务必携带上有效身份证明。

16楼:靖立群

只要来你使用银行

卡正确输入自密码,银行卡不辨别是谁的。

在柜面取现,预约过,取多少都可以,没有任何限制;

在柜面取现,没有预约过,基本上五万为限额;

在atm取现,一般是2万,单笔不等,有些是2500元,有些是3000元,也有5000元的。

17楼:天下显赫

使用银行bai卡没有这方面du的限制。但是如果是在zhiatm机上去取钱dao。

银行卡在取款机内上容一次最多可以取钱20000元。atm机取款步骤:

1、将银行卡插入atm机中,输入密码登陆;

2、选择取款,点击确定,输入取款金额;

3、确认取款金额,点击确定即可完成,atm机取款一天限额20000元。

4、完成之后,选择查询,可以选择明细查询也可以选择余额查询,选择之后点击确定,即可查询到账户余额(或取款金额),之后点击退卡,退出卡片。

18楼:富富婆婆

只要密码正确,取款机每天每张卡2万元,柜台只能在5万元之内。

19楼:prince小强哥哥

atm机一天是2w,在柜台取多了要提前预约

邮政储蓄银行卡不是本人能取钱吗?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知道密码,可以去atm自助取款

如果去柜台取款,五万一下,而且知道密码,最好携带本人身份证,有的柜员会询问

,没有身份证其实也行

如果是超过五万的大额取款,必须本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去银行网点预约

21楼:小妞别跑站住哦

自助取款机 有卡有密码 不用本人就可以取

用别人的邮政储蓄卡取钱,需要身份证吗?

22楼:匿名用户

用别人的邮政储蓄卡取钱,只需凭密码就可以取款,是不需要身份证的。

取款的条件:

1、银行卡或存折。

2、密码。

就可以在柜台或atm机上取款,如果是定期的存款或取款金额在5万以上(含),就需要用到持卡人的身份证;是**人办理的话,也要持**人的身份证前往邮政银行营业厅办理。

23楼:匿名用户

银行柜面取款需要你和卡主的身份证,atm机取款不用,最需要密码和银行卡。

24楼:

如果在自动取款机上取知道密码就行了,到柜台取钱就需要身份证,别的银行取的少可以取,多了也要身份证,好像是5万以上吧,但是邮政的柜台取就是需要身份证。望采纳,谢谢

邮政储蓄卡取钱一定要本人吗 拿上办理人的身份证可以取吗

25楼:阿度里斯

取款如果少于5万(有些银行2万)是不用身份证的,超过的话算大额需要**人身份证和户主身份证一起拿去才能**拿钱。

中国银行柜台取款有限额吗,中国银行怎么取钱一次最多能取多少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1 人民币取款5万元以上 含5万元 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20万元以上 含20万元 取款需提前一天进行预约。 2 存款流程 携带你需要存的款项,前往所办银行卡的银行,去窗口拿出钱和银行卡即可,3 取款方法 可在所办银行卡窗口进行取款 可在所办银行卡的银行自动取款机上进行取款 在标有...

知道邮政储蓄银行卡号和密码如何最快取到钱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根据各银来行相关规定,未自成年忘记密码修改密码需监护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户口本到当地所属银行进行修改。办理找回密码即可,流程如下 携带银行卡 身份证前往所属银行 告知工作人员,填写密码修改申请表,并排队取号 柜台叫号,提交相关材料及申请表 输入新密码,确认签字即可。 邮政储蓄银行卡...

银行存折去取钱不是本人可以取吗,不是本人去银行,可以直接用存折取钱吗

1楼 一口百会 1 活期存折 只要知道密码,任何人都可以拿存折支取。5万元以上需要带取款人身份证。 2 定期一本通存折 未到期提前支取,他人也能支取。 人需要持 人有效身份证件 存款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开户当地网点凭存存折及密码支取。 到期的定期存折,到期取款有密码就可以。不用身份证。 2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