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一周年发什么说说呢,明天是和女朋友一周年纪念日,发条说说应该写点什么,简单点,不矫情,希望大家帮我想两句

2021-01-05 15:10:33 字数 5994 阅读 4799

1楼:匿名用户

时间在一点点的推移,一切的一切都变了,唯有一颗爱你的心不变。

时间过得真快,不安电池它也照样走。可是那又怎样?我还是爱你啊。

一年365天,我有多少个日夜是在想念你?我爱你。

亲爱的,我爱你。(有时候也许最简答的话语才是最好的)一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他可以缓解人的痛苦,可以摩淡人的感情,但也可以增进你我的钢琴。

2楼:v杀手

和你在一起一年了,开心过伤心过哭过笑过幸福过,让我们以后天天开心幸福吧...诸如此类

明天是和女朋友一周年纪念日,发条说说应该写点什么,简单点,不矫情,希望大家帮我想两句

3楼:匿名用户

最好结合实际说些

我呢提供一些比较好听的情话供你参考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

人归。要是爱你爱的少些,话就可以说的多些了。(简·奥斯汀)我最爱你与我这生一起,哪怕明天风高路斜。

(《每天爱你多一些》张学友)为了让她爱上我,人们对我说:“要让她笑。”可是每次她一笑啊,明明是我又爱上了她。

(tweet**ignon)

做的梦与你无关,在我看来就算失眠。

你是我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礼物。(林夕)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剪刀手爱德华》)有很多话想跟你说,但一直没有机会。我携带它们穿越季节,掠过高架,铺在山与海之间。

花盛开就是一句,夜漫过就是一篇。黄昏开始书写,黎明是无数的扉页。全世界拼成诗,我爱你当作最后一行。

(张嘉佳)

如果还要请追问我

4楼:冬日逆天

牵手走过幸福的365天,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无论风雨都有你

5楼:匿名用户

一路走来,点点滴滴。相忆初见,未曾想过,会成为彼此之间最重要的人。人生路途漫漫长,我想,在未来的人生当中,能够每天与你一同醒来。

其实还有,不过不想想了,写多了容易脑袋疼。

6楼:匿名用户

不求同天同日生、但求携手到老!

7楼:

@她 你长得像我媳妇

8楼:匿名用户

这种东西应该由你发自内心的写

与女朋友一周年发的说说

9楼:匿名用户

一周年了,应该考虑结婚了。希望有进一步的发展。一周年了解的也差不多了。你可以向他提出来了。

10楼:真的及时雨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相同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11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已经非常认同你,心里完全接受你,准备结婚了,祝福你们

12楼:匿名用户

1时间在一点点的推移,一切的一切都变了,唯有一颗爱你的心不变。

时间过得真快,不安电池它也照样走。可是那又怎样?我还是爱你啊。

一年365天,我有多少个日夜是在想念你?我爱你。

亲爱的,我爱你。(有时候也许最简答的话语才是最好的)一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他可以缓解人的痛苦,可以摩淡人的感情,但也可以增进你我的钢琴。

13楼:匿名用户

恋爱中每个纪念日都是甜蜜的!纪念将来会是最美好的记忆

14楼:匿名用户

一年前,红绳牵线,一年后,彼此依旧相会人间,愿你我从此生生世世,永不断缘

15楼:匿名用户

与你相知,与你相守,与你一年又一年……

不能忘记昨日的欢乐,更加坚定明日的幸福。i love you forever

16楼:second男

一周年可以结婚了,岁数查不到就结婚吧,不要有那么多的故事。

17楼:匿名用户

去年今日咱相会,点滴缱绻记心扉。任时光逝去如飞,你与我可否一对?

18楼:任筱笨笨

在恋爱中每天都是情人节,每个节日都值得纪念

19楼:云云爱你

唯有深情共白首,一周年快乐。

20楼:匿名用户

感谢你的365天,对我的日日夜夜的陪伴

21楼:猜你发

特别有爱的一个小朋友,祝你们幸福

22楼:匿名用户

祝你们永远幸福!永远快乐!永远年轻!

23楼:匿名用户

良好感情的起点,好好珍惜吧!

24楼:自由的我们可以

说说这一年中的酸甜苦辣!

25楼:匿名用户

岁月静好,你我安好,愿余生多多指教可好(^o^)

26楼:無心睨

一周年,这爱情的长跑还早呢

27楼:匿名用户

就像日记一样纪念一下,不过十有**以后会删

28楼:匿名用户

结婚吧,时间太久会恋爱疲劳症的

29楼:我是馨儿在

干什么那么高调?

好好两个人相处即可,他人没必要怎么告知。

和女朋友马上一周年了,我要发个说说,改说什么好

30楼:love执意画红尘

你就把你的感受和某些特别的回忆发成说说吧。

或者组织能力没那么好的话就简单一点:希望往后每年的这天都有彼此。

明天是和女朋友恋爱一周年的日子了,我想在空间发个说说,应该怎样发呢

31楼:m鹿k_君

开头写,今天和你在一起有整整一年了

然后就写这一年里我们共同经历了很多

还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怎么怎么样

现在我们怎么怎么样

【怎么怎么样就写你俩各种美好回忆,不好的事情也可以写进去之后写如何克服这样子】

未来还想和你继续这样

最后写我爱你

32楼:陆强爱天天酷跑

白天,你就像是清晨的曙光,让我感受到花草的温馨,空气的清新。夜里,你就像是闪亮的星星,让我感受到生命的繁华,宇宙的魅力。感谢上帝让我与你相遇,让我懂得了如何保护和珍惜爱。

藏在我心里己久的一句话,现在要公布天下。那就是:在爱情的世界里,你是我唯一的女神。

33楼:爱李易峰啦

亲爱的,谢谢有你的这一年,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有你陪在身边,我爱你,一周年快乐

34楼:匿名用户

爱你始终如一,不离不弃,伴你一生。

35楼:之旅&月光

插上一张合影,配上一句我爱你

36楼:用户

自己有感而发就好,不用刻意,没诚意

37楼:临空夜月

些你俩的恋爱历程,配上合照,这就要看文笔了

今天是我和女朋友恋爱一周年想发个说说,应该说些什么?

38楼:为有you祈祷

最好找个好的环境,休息一下,同时回忆的点点滴滴,看看曾经的一切,你的感悟和感受会很多。你就把你的感受和某些特别的回忆发成说说吧。祝你们感情更进一步!

39楼:从此明天

语言无需多优美,表达自己心意最重要

40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我们一起风风雨雨经历了365天,每一天我都在告诉自己要好好珍惜你

41楼:匿名用户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希望我们能走的更远!

42楼:水柔

珍惜彼此,感谢!感动!感恩!甜蜜永远!

43楼:寂寞爱上冷

和谁谁风风雨雨度过了一年

明天是和女朋友一周年纪念日,发一两百字说说,谢谢大家 5

44楼:易春寒

明天就是你我相识的一周年纪念日,这一天是属于你和我的日子,365个日日夜夜,我们走过山山水水,逛过无数条街,吃遍每条小巷的美食,陪你走过无数条路,跟你聊过无数的**,我希望我们永远记得我们相恋的每一天,是你让我变得阳光,是你让我变得灿料。《想对你说的话全在里面》

45楼:玫瑰昔日

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与你一诺相许,是我素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

一直想说,无论走到**,最想去的是你的身边。

愿我们彼此相爱,一直到时间的尽头。

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等青丝变白发。

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烂。

没有过多的华丽,只有一句我喜欢你,却能让彼此牵挂于心。

亲爱的,你知道吗,哪怕遍体鳞伤,我仍有爱你的余力。

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却影响其一生。

生活就像是包饺子,不管你是什么馅,我都会紧紧的把你包在我心里,任生活的沸水怎样煮,都磨不掉我对你的爱!

情之为伤,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忆,情之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纵使飞蛾扑火却依然义无反顾,只观情,伤人伤己,却是一生无法割断,落一笔长相思,挥洒多少痴情泪,饮一杯浊酒,品了多少世间情!如你是我的的莲花,那么今生让我为你守一世长情!

我想爱一个人,就是抛弃一切,唯愿与她相守的决心。

爱很简单:一个你,一心一意。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我独一无二,唯一深爱的。

我愿用万次轮回,换你我一世地久天长。

你是永远,不管多久,不管多远,生生世世爱你不变。相爱的誓言,永远陪在你我之间。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我们都说过无论以后怎样都要好好的,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

今生唯一的吝啬,就是你是我的。

想着我的未来有你在,其他一切都不怕了。

2018有你相伴,我相信我们定然不惧风雨 。

46楼:刀学岺杭申

最好结合实际说些

我呢提供一些比较好听的情话供你参考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要是爱你爱的少些,话就可以说的多些了。(简·奥斯汀)我最爱你与我这生一起,哪怕明天风高路斜。(《每天爱你多一些》张学友)为了让她爱上我,人们对我说:

“要让她笑。”可是每次她一笑啊,明明是我又爱上了她。

(tweet**ignon)

做的梦与你无关,在我看来就算失眠。

你是我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礼物。(林夕)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剪刀手爱德华》)有很多话想跟你说,但一直没有机会。我携带它们穿越季节,掠过高架,铺在山与海之间。

花盛开就是一句,夜漫过就是一篇。黄昏开始书写,黎明是无数的扉页。全世界拼成诗,我爱你当作最后一行。

(张嘉佳)

如果还要请追问我

和女朋友一周年了,是在空间发个说说秀一下呢,还是不发呢

47楼:到底哪名没被注

最好发一下 表明你心里记得你们相处的时间 表示重视 她在你心里的地位 她也会感动!亲 满意请采纳

48楼:匿名用户

随心。如果你想发,那就发一个呀。

49楼:上海卡利环保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50楼:濯罡局腾逸

就说“好呀好呀分手分手我也不想你做我女朋友了

那你愿意

做我老婆吗?”

和女朋友一周年了 帮忙想点句子 发说说用 30

51楼:匿名用户

一周年应该吃个饭,喝点酒庆祝一下,醉了就把她带回家然后…

和女朋友两周年纪念日让我发说说该怎么写

1楼 klnn大本营 这个,我觉得还是让她自己想,自己写,才比较有意义。别人想的代表不了她的想法。 今天是我和她两周年,感谢她这两年的陪伴与包容,也感谢她给我的爱,我爱你,我会更加珍惜我们之间的爱情,我会用心去经营,希望我们走到最后 今天是我和我女朋友相识二周年纪念日 我想发表说说 怎么写 2楼 艾...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纪念日应该发什么说说

1楼 匿名用户 2b男友我们2在一起2年了 2楼 丶木子墨 这也要别人提建议么。你看起来你对待感情的刻意经营心理很重。其实这样不好。患得患失。 和男朋友两年了想发个说说发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亲爱的 ,首先谢谢你在这2年来对我的包容,在每次吵架我们都认真沟通,直到事情说清楚为止。谢谢你在我每次生气你...

今天是我和女朋友恋爱一周年想发个说说,应该说些什么

1楼 为有you祈祷 最好找个好的环境,休息一下,同时回忆的点点滴滴,看看曾经的一切,你的感悟和感受会很多。你就把你的感受和某些特别的回忆发成说说吧。祝你们感情更进一步! 2楼 从此明天 语言无需多优美,表达自己心意最重要 3楼 匿名用户 亲爱的,我们一起风风雨雨经历了365天,每一天我都在告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