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府碧玉志向贤是什么意思,但府碧玉志向贤, 琳玉温馨悦容颜。 珍爱人生山河秀, 美景相依润华年是什么意思

2021-01-05 14:10:03 字数 2096 阅读 2992

1楼:小货郎

许府碧玉志向贤,丹心一片悦容颜。婷美聪慧心优雅,好运相伴贺华年。

2楼:位承望以蔚

但府碧玉志向贤,

琳玉温馨悦容颜。

珍爱人生山河秀,

美景相依润华年。

诗句大意是:

但府的佳丽志向是多么贤惠和远大,琳玉是多么的温馨令她笑逐颜开,珍爱这美好的人生看山河多么俊秀,美丽的风景滋润着美好的青春年华。

3楼:笪文罗迎

罗府碧玉志向贤

这是说罗姓的宅邸有一位‘小家碧玉’的女孩子,她的志向是要做一位贤德的人。

但府碧玉志向贤, 琳玉温馨悦容颜。 珍爱人生山河秀, 美景相依润华年是什么意思

4楼:小喇叭

但府碧玉志向贤,

琳玉温馨悦容颜。

珍爱人生山河秀,

美景相依润华年。版

诗句大意是:

但府权的佳丽志向是多么贤惠和远大,琳玉是多么的温馨令她笑逐颜开,珍爱这美好的人生看山河多么俊秀,美丽的风景滋润着美好的青春年华。

赵府碧玉志向贤,敏思勤奋才凌天,睿智聪慧人品端,美姿靓影醉心田,这首诗的意思

5楼:匿名用户

府碧玉志向贤,思勤奋才凌天,智聪慧人品端,姿靓影醉心田应该是藏头诗

你好!求开头是罗字的诗!婉字开头的诗 !秋字开头的诗!最好是藏头诗

6楼:小喇叭

罗府碧玉志向贤,

婉美聪颖丽容颜。

秋枫飘香情优雅,

美景相依润华年。

我叫许丹婷,帮忙写份有意思的名字解释

7楼:小喇叭

许府碧玉志向贤,

丹心一片悦容颜。

婷美聪慧心优雅,

好运相伴贺华年。

及时采纳哦,谢谢

用姓名 解涵 写一首诗

8楼:小喇叭

解府碧玉志向贤,

涵怡在心悦容颜。

真知灼见心中悟,

好运相伴润华年。

及时采纳哦,谢谢。

杜燕娟写一首诗

9楼:小喇叭

杜府碧玉志向贤,

燕飞双双悦容颜。

娟秀聪颖心优雅,

好运相伴润华年。

及时采纳哦,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你钿云和玉bai禁仙, 忠肝如du

是沙场卧。 古代传说zhi如梦幻, 物博才dao超硕果多。这回种事要自己想才有答意义。祝柳渐疏芦苇白, 瓮中有饭庖有薪。

赠恋斜阳守钓矶。不羡鸳鸯不羡仙 离别惹却泪潸然 不求功业不逐利 弃尽尘俗为红颜 爽哉此意同谁解 涛浪行舟心作帆 日求寸进即兴藏头诗。 灰暗思绪一扫清。

陈力可行当有为, 儿女焘任帅帝命, 日士还乡锦衣钵, 敬藏嫩叶歌相唤, 。 乐哉心事看云飞。 生华台畔隋堤上,[我]羡鸳鸯不慕仙 [爱]河荡漾两情牵 [曾]经患难情理间 [英]姿飒爽知己先 [一]对佳人蝶舞翩 [生]情恩爱共蓝天 [一]心一意始终双 [世]间花开蒂莲芳。

家风诚挚崇淳朴, 羽龠既阕干戚陈。 乐帘风荡半离钩, 光耀寒舍辉棚壁,

日美无心为发扬,知君爱宿层峰顶,

麻烦高人帮忙一首“陈珏帆”的藏头诗。(她是女生哦)

11楼:小喇叭

陈府碧玉志向贤,

珏怡在心丽容颜。

帆船远航迎波浪,

美若天仙润华年。

及时采纳哦,谢谢。

求一首诗中带张晓蕊三个字的古诗

12楼:小喇叭

张府碧玉志向贤,

晓月清风悦容颜。

蕊香如兰山河秀,

美景相依润华年。

及时采纳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