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别粘人的女孩,老是长不大,这样性格好吗

2021-01-05 13:21:38 字数 6532 阅读 4756

1楼:李玉龙

粘是可爱……也是女孩的天性吧,我是这么认为的~~~

2楼:茜样风光

这样的女孩很单纯,你会慢慢成长的

3楼:逗比先生

喜欢你的男生不会介意的

4楼:無双之魂

挺好的啊,我也喜欢粘人的

5楼:灰天之翼千纸

也好也不好,容易被渣男骗

长不大的性格好吗?

6楼:爱莉丶

这种孩子气的性格是有双面性的。在恋爱上,你如果这样,会很讨人喜欢,让人觉得你就像孩子一样天真、可爱,可孩子也是经常耍脾气,所以考虑一些事情会单方面想,不能深入进去,容易让对方伤心。

7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有好多地bai方,也有不好的地

du方,我就是这种zhi人dao,好多同学

说我憨,她内们是真心喜欢容我,可是听多了我心里会难受,觉得自己不如别人,伤自尊,好朋友会说你太可爱了,你脾气太好了吧,可是我性格不是那种大大咧咧的,所以不会太讨喜,只有了解我的才会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但是也会容易被人欺负的,性格太软弱了,我都19了,可是在学校还会很想家,而且会有社交障碍,害怕与人交流,所以我觉得长不大也有很多不利的影响

8楼:19紫晴

还是尽量成熟一点吧,不然社会复杂会吃亏的。

9楼:火禾与狸

只要长的好看就可以了,美还孩子气是个宝。否则就是丑人多作怪啦!

10楼:色色

你能认识到,说明你遇到了困难,不过,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则性,不要因为一些事,改变自己…做最真的自己,会有人欣赏你的…

11楼:匿名用户

不好的,我很着急自己长不大,傻乎乎的,不会待人接物。

12楼:你大爷

可能有人认为你很可爱,也有人会认为你很幼稚

13楼:苦笑

很好啊!天真的人越多世界就越美好

14楼:匿名用户

不好、人和性格 必须德长大

15楼:手机用户

我觉得不错…可以没有烦恼…

16楼:莫名怕怀

因环境而异'但也有长有短

女生太粘人好吗,是属于什么性格的人

17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不好的啊,很多男生都喜欢女生小鸟依人的

18楼:用户名被占呵

那要看男的怎么看,有的男的喜欢有的就不喜欢,没法说好不好

19楼:谌帅

依赖性强证明他信任你你值得他信赖

粘人的女生有什么性格?

20楼:兴蕾淡辰

粘人的女生通常不会很坚强,比较嗲,就是很小鸟依人那种望采纳

21楼:匿名用户

我先说说自己的经历吧,请各位引以为鉴。粘人的女孩儿

22楼:淑离

嘿嘿,我就bai是吧,父母,闺蜜都黏du,其实就是害zhi怕失去,也dao不是说不独立,我12岁以前版,大多数时间权都是被父母寄住在别人家里,第一个寄住的家庭就是看别人脸色过日子,虽然后面的对我特别好。即使后来很多人因为我父母的原因对我很好,但是我依然面对每个人都很小心翼翼,说句话会推敲很久,这么说,别人会不会误会或者生气。我也是刚刚才觉得,因为我高中离家远寄住在校,打**的时候他们刚刚应酬完说他们很累,但是一周就只有那个小时可以认真的和他们聊聊,就特别委屈的挂了,他们就很心疼的打过来,告诉我,其实我一直都很小心翼翼,他们说他们是我爸爸妈妈,可以告诉他们我的委屈的。

其实就是很害怕失去,才会很黏人。

我也不觉得黏人有什么不好,即使我奶奶在世之前我很黏她,当时她去世了以后,我依然很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可以再黏她一点。

没必要对觉得有孩子气的人有什么偏见,他们的确是被家里人保护的太好,但他们也的确很害怕失去。

23楼:匿名用户

粘人的女生有粘人的性格

24楼:热心网友

粘人只能说太过于爱对象了

25楼:匿名用户

不太清楚。我老婆是那种不粘人的,有时候我都以为她根本不在乎我。

至于黏回人的嘛,我举个例答子。我有个同学,有天他说,他们有一次出去玩,他的一个同事,有女朋友的,然后那个同事的女朋友给同事打了五十多个**,我想,那就算黏人的吧。

不粘,和太粘,都不好,要有个度吧。

26楼:开心鬼要开心

脆弱 需要保护的 善良

27楼:匿名用户

小家子气,细腻,温柔,体贴

爱粘人的女生什么性格?

28楼:匿名用户

可爱型的女生是比较喜欢粘人的,如果是有男

朋友的话,塔肯定是每天都想跟着自己的男朋友,但是说起话的声音甜美而且她们的性格是比较容易抓住人心的,但是她们这种性格容易生气、喜欢撒娇、喜欢吃醋,一旦吃起醋来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就会默默不说话,有时候说话的特别的感动,这种性格是非常简单的,希望你们都能遇到那么可爱的女朋友!

29楼:匿名用户

生有什么性格?

推荐内容

粘人的女生有什么性格?

最佳答案

由提问者推荐

匿名用户

我先说说自己的经历吧,请各位引以为鉴。粘人的女孩儿,一,这种女孩儿,比较孤僻,可以说,没有安全感。生活比较简单,不会独立。

不是那么复杂多变。二,认知能力浅薄,容易上当。在社会上常遇见渣男!

三,家庭不会和睦,经常吵架!不会理性做事!经常是异想天开,不现实,口是心非!

30楼:不知不觉

其实女生粘人只是因为她很在乎你 ,对她而言你比其他事情都要重要,心思比较细腻,性格方面有时也可能会有点敏感,温柔

31楼:阿狸与桃桃子

第一种可爱型

可爱型可爱型的女生是比较喜欢粘人的,如果是有男朋友的话,塔肯定是每天都想跟着自己的男朋友,但是说起话的声音甜美而且她们的性格是比较容易抓住人心的,但是她们这种性格容易生气、喜欢撒娇、喜欢吃醋,一旦吃起醋来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就会默默不说话,有时候说话的特别的感动,这种性格是非常简单的,唯一的让她有安全感的就是喜欢依赖她们喜欢的人和喜欢她们的人。

第二种腼腆型

腼腆型这种性格的女生我觉得用深藏不露形容不太合适哈,她们的性格内向的人只是不太用语音去表达,不过当你和他们接触一段时间后,其实你会发现她们也有开朗的一面的哈,性格内向是从小的生活环境和经历过的一些事所形成的,不是天生就这样的,性格腼腆是缺乏自信的表现,当一个人对自己有信心的时候,就尽一切能力去表达自己,也就不会腼腆了。建议腼腆的人多训练训练,在自己遇到事的时候要尽量自然的去对待,不要对自己的能力怀疑。经常鼓励自己说“我能行”。

就能克服了,要对自己有信心。

第三种女汉子

女汉子女汉子的性格千变万化,高深莫测。首先是二;其次是豪爽、讲义气;在她们眼里没有性别之分,都是哥们。当然爱情也是会出现的,女汉子又不是性同者。

女汉子的性格特点是:她们不会撒娇,性格是大大咧咧,而且是不喜欢化妆,异性缘好。

第四种完美型

完美型现实生活中的她们是不会去依赖任何一个人,她们会觉得所有的事情都应该由自己去完成,哪怕她们觉得这件事完不成,但是她们会用尽她们妈的努力去完成,讲求原则,事事安排有序,追求完美及善于自我批评,要求他们按自己的标准做事,经常怒而不宣。而且她们的穿衣风格是比较整齐清洁,重质不重量,讲话讲求理性。

32楼:匿名用户

爱粘人是依赖性强,独立性差,但有些人明明特别有主见,精明能干,有想法,确又喜欢粘人,是因为她有喜欢的人,希望得到关注,得到爱,不要忽略她的存在,就会表现的特别粘人

33楼:手机用户

当年那个女生一般都没什么独立性。依赖性太强了,别人走到**跟到**。

34楼:匿名用户

女生爱粘人首先这女生绝对是喜欢你的,所有的事情都想和你分享,她在你面前就是一个小女人的性格,对你的决定很少会反对,觉得你会为她撑起一片天

35楼:匿名用户

第一,可能没有安全感,喜欢粘人,第二,她很爱这个人,所以喜欢时刻都在一起,可能是会爱撒娇的,也可能是,喜欢呆萌呆萌的

36楼:匿名用户

这类型的女孩一定缺乏安全感 她们很少单独自处 需要很强烈的存在感 希望在意的人多关注自己

37楼:娟子

就拿我本人来说吧,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是个很黏人的萌妹子,男朋友在**在干什么我所有的都要知道,一点都不能隐瞒,但是这段感情确结束了,为什么?因为男人根本就是对全心全意付出的女人看的太轻,好了,回归正题,说说曾经的我为什么黏人,两个方面,第一很爱对方,他就是唯一,第二就是缺乏安全感,这个意思就是说男生根本就没有把女生放心上,应付了事,女生总是各种担心,担心男生不够忠诚到处乱搞。最后说下吧遇到这样的女生你就知足吧,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个不把你放心上的女人你就晚了,就像老姐姐我,男人算什么东西,都不是东西,在我这就是没有地位,永远不会把一个男人的位置摆在第一位,什么黏人?

做梦,只有男人黏我的份,

38楼:匿名用户

女生如果爱粘人,一般的情况下是没有安全感的,是想让对方时时刻刻都注意自己,关心自己,这样的女生,往往有些偏执,爱耍小脾气,有时候会打扰到恋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39楼:王睿希王钢

这种女孩的性格属于很保守和传统的,但是她能说在绣嫁妆这种话,足以看出这段爱情对她改变了多少,她想要活跃起来,想要你跟她之间有话题聊,想要听到你的声音,时候女孩就会活跃起来,有的女孩隐藏在心里,有的女孩就直接表达出来了。

40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是可以理解为耐不住寂寞,缺乏安全感的人,或者是对自己不自信,怀疑他人的行为。

41楼:太空之巅

爱粘着你说明爱你,离不开你。同时,这样的女孩一般情况下都是小鸟依人型的,不会成为女强人,女汉子。是需要安全感的那种小女人。

42楼:胖北北

爱粘人的女生,性格应该不怎么好判断,因为在恋爱中的女生,都会比较粘人,因为她喜欢你啊,所以黏着你,你也不要怪她哦。

43楼:匿名用户

就是我觉得,他是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比较喜欢靠近对方。

44楼:田小孩心

这个不好说,有的女生是只对自己的另一半粘人,属于依赖伴侣,有的是对父母朋友都粘人这就是没有独立的想法的,一般粘人还是可以接受的

45楼:梦幻欢乐岛

依赖性很强,缺乏安全感。所以作为男生你要多体谅她,多包容她,给她安全感相信你们一定会收货幸福的。

46楼:孙树帅

是可爱型的美女,喜欢被人舔,也喜欢被人操,如果她越粘人,就越使劲操她,操的她叫爸爸,把她压在下面再狠狠地操。

47楼:染杳离散

依赖性强,喜欢撒娇,可能有点小脾气,缺乏安全感,所以时时刻刻都想粘着你

48楼:匿名用户

爱粘人的女性外表看起来小女生般的温柔可人,但是说不定内心住着一个自私的小公主哟。

我是那种特别黏人的女孩,只是不黏你而已[憨笑]

49楼:匿名用户

黏人的孩子多半是缺少爱,是否由于家庭的成长环境因素而影响性格的呢,在怎么样,我们都要坚强,保持自信,我们不比别人可怜,女孩更应该坚强独立,太黏人只会让别人可怜自己,自信的孩子多可爱。

50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女孩应该开朗活泼,明理诚实,不受制于人,有自己正确的人生态度,能力有多大,就做多大的事,不要想入非非,摆正自己的位置,只要理解他人的行为与言行,做一个心理健康的女孩就可。

51楼:罗兰罗兰

女孩子说的很明白了,你不是她喜欢的人,如果是她喜欢的人,她会很黏人的。既然女孩子这么说了,我想你也知难而退吧。基本没戏了。

52楼:匿名用户

说得够明白的了,她不喜欢你,这样的女孩子很聪明,又回答了你的问题又不会伤你自尊!

53楼:能否相信爱情

这样的女bai生很大一部分是个缺乏安全

du人!zhi而不排除你当初喜欢她dao也有这方面的因素在里面专!照顾她属

是你心中的想法!现在有这样的感觉可以说你已经有了抵触情绪把很多事很多烦恼都潜意识的去和她的存在联系在了一起!如果说的客观一些你从接受她起你就要有这些的准备!

如果不能换个角度去看待她对你的依赖!那这样的情绪只会在你心中因为各种事而变的越来越多!~所以除非是你能换个角度去理解她,去看待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烦恼!

~如果做不到那你承受不了只是早晚的事!~~

人的性格,是怎样形成的,(特别女孩子,女人)

1楼 洪辰 关于人的性格,心理学界已经基本上达成共识,就是人的性格,是在遗传基础上,在童年期由生存的人际环境塑造出来的,这个人格塑造和形成过程,从出生的时候开始,至5岁左右基本完成。确切地说,到了5岁左右,人格塑造已经基本上完成了80 ,或者说到了5岁,一个人的人格已经基本定型,其余部分,要在以后的...

不喜欢别人模仿我的性格啊,如何模仿别人性格个性?我这样做对吗?

1楼 收到了你的快乐 那不算是模仿性格 ,只是模仿你的动作表情。 性格是不能模仿的。 如果你不想与人发火,就别计较了。 如何模仿别人性格个性 我这样做对吗? 2楼 佶拉雅 你只模仿了个开始,没有将模仿的东西最终变成自己的东西,所以你才会悲观,版你始终都觉得这是权别人的东西,心底还在排斥还在比较。你要...

我是不欺软,不怕硬的人,请问这样的性格好吗

1楼 五口青草 很好,但是还得学会一些腹黑,就是与强硬的人圆滑相处,利用他们的强硬势力来保护弱的人,你应该就是这类的人! 2楼 赵明夏 人只要根据自己的性格来生存在与自己性格相符的人群当中就可以了 不用去刻意的改变自己的性格 走自己的路 世界之大会有你生存的地方的 我是一种不欺软怕硬的性格,怎么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