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中流男是什么意思,数字能量里的数字组合,分别是代表什么意思?

2021-01-05 12:39:50 字数 5338 阅读 9659

1楼:xl美好

数字能量,指的是数字具有一定的能量磁场。

西方有关专家研究表明,数字与生命与某种神秘的联系。

能量磁场理论认为,万事万物都有能量,都有自己的信息磁场,或称超级波、超级场、信息场、能量场等等。例如,手机号码由不同的数字组成,不同手机号码有不同的能量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谢谢支持

数字能量之八星天医、延年、生气、伏位、绝命、祸害、五鬼和六煞

2楼:宋镇宇大哥

八星吉凶简释

生气14 41 67 76 39 93 28 82 :财运大好,身体健康,活力充沛,大旺人丁;

延年 19 91 78 87 3443 26 62:财运很好,延年益寿,身体健康,夫妻和谐;

天医13 31 68 86 49 94 27 72:财运不错,疾病痊愈,贵人相扶,健康长寿;

伏位11 22 88 99 66 77 33 44:财运小吉,运气中等,健康如常,家运平和;

绝命12 21 69 96 48 84 37 73 :财运极差,多病损寿,横祸绝嗣,意外伤病;

五鬼18 81 79 97 36 63 24 42:破财败业,火灾失窃,健康甚差,容易招鬼;

六煞16 61 47 74 38 83 29 92:财运不好,口舌不净,灾祸连连,身体多病;

祸害17 71 89 98 46 64 23 32:财难积聚,官灾是非,争执被骗,盗贼失窃。

3楼:洞里蚂

手机号码改运

数字能量学如果你要问有没有科学依据的话,其实一点依据也没有。但是由于对数字研究的人长期的摸索和实践,同时由于更多人的认可。只要有人认可它就有存在的价值,在实践过程如果还能验证**出人们生活一些准确信息,那就成了科学了。

易有八卦,宅有八方,又分为四吉、四凶。

四吉星分别是:生气、延年、天医、伏位;四凶星分别是:绝命、五鬼、六煞、祸害。

生气:财运大好,身体健康,活力充沛。

延年:财运很好,延年益寿,身体健康。

天医:财运不错,疾病痊愈,贵人相助。

伏位:财运小吉,运气中等,健康如常。

绝命:财运极差,多病损寿,凶则死亡。

五鬼:破财连连,身体甚差,容易招鬼。

六煞:财运不好,灾祸连连,身体多病。

祸害:财难积聚,官灾是非,争执被骗

取易学上《河图》五行数字作为依据,分别是:“16”属水、“27”属火、“38”属木、“49”属金、“50”属土。

中国易**化中以五行生克为主。

五行相生: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木生土、土生金

五行相克: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手机号码中的数字对应人体健康:受克或者太过皆宜病之

“16”属火,对应人体泌尿系统

“27”属火,对应人体心脏及血液

“38”属木,对应肝胆和筋络

“49”属金,对应肺和骨骨骼

“50”属土,对应脾胃和肉

数字五行有生克,还对应我们的事业和运势,号码中相克较多则人际关系不佳,相生较多则人缘不错。

4楼:匿名用户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原来是好女嫁错了郎!爱情不是荣华富贵,而是相濡以沫。结婚本是一件幸福的事,前提是嫁给了会把你当宝的人。

5楼:匿名用户

怎么去算这八星天医,等等,数字怎么得来

6楼:匿名用户

请问08.07.06这种是属于什么

7楼:活宝麻四海

手机尾号8841是什含义?

8楼:匿名用户

我算出是五数是天医还是绝命?

9楼:匿名用户

数字有固定的吉凶?

这要看这个说法是谁发明的?

纯属扯蛋吧!

今天你发财,而他破财,在同一天。

同一天同一种能量,为什么有人发财,有人破财呢?这就说明数字是没有吉凶的,不同的人不同的命。这个数字对你有利,对他可能就是凶。

中国只有《易经》数字五行,天医延年台湾出口。

手机号码改运

数字能量里的数字组合,分别是代表什么意思?

10楼:益兴涂材

四一九用的是419的英文谐音,4——four(for)、1——one、9——nine(night)。[for one night]英文的翻译中文是“***”的意思

数字能量学5号性格人是什么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数字能量学武好性格人是什么意思是比较钻研的人吧。

数字能量是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数字是神秘文化的基础,也是人类文明智慧的基本要素。在中国,凡是神秘的事物都有非凡的起源,数字的神圣地位便源于两幅神秘的数字结构图。数字学起源于 500年前西方古老神秘学,由希腊哲人兼数学家,也就是数学几何之父毕得歌拉斯所发现。

毕氏认为透过科学研究,能逐渐的揭露宇宙万物背后的真理。

数字学里的『生命密码』是如此神秘又具有科学根据,因为所有科学的基础都是用数字来表现,无论是物理或是化学, 都得用数学的公式来表示。 因此他费尽一生心血所研究数字与宇宙的关系,在探索生命奥秘的过程中,他发现数字对一个人有极大的影响,无论是有形的物质部分或是无形的精神及行为,都与数字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割。借数字来解释人生的意义。

数字学是**精神哲学,可以透见人的天生潜力和性格特质,教导世人经由身、心、灵的不同层面来了解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职业、才能发展,所以他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密码。经过数十年的努力终于发现了这流传千古的神秘科学『生命密码』。在马来西亚大学的课程中我们也有这项研究课程,在多年的研究中,我们结合了中国的易经五行,爻卦,使它更精准测算出我们的命格,发展至今数字能量学已经是中西合并,古今结合,附合我们现代人的方程式。

在国外已经被发扬光大。 世界最为智慧的书籍只有三本,-是中国的易经,二是印度的吠陀,三是欧洲的圣经,易经被誉为华夏文明之源,易经博大精深,包括象,数,义,占四大部分,数字学也在周易中有记载,只是没被发扬光大,而流传西方而被他们所用。环绕在生活周遭的所有数字,冥冥之中都与我们息息相关,借由了解数字的意义,我们更能客观的认识自己,明白事情为何发生在自己身上.

以及要采取怎么的对策;在各种数字学中,出生年月日是最重要的,因为它是我们人生中所得到的第一个数字,而这个数字终生不变,其中像地址、护照号码、手机号码、******号码、**号码都会造成影响,由于这些数字会更动,影响程度比不上生日日期。生命密码帮助人们分析自己并了解别人,开创更美好的人生,也帮助你发掘长久以来一直被埋没的特长及潜在天赋,分析每个人不同的沟通方式,它能在人力资源、夫妻情感、亲子沟通方面发挥功效,但是最重要的是帮助每一个人找出自己的天赋、才华。当然,找出是一回事,如果不努力培养与发挥的话,也是枉然。

每个人身上都有一座金矿,只要愿意投资,就能挖出天赋长才。数字不仅仅只有有数学上的编号,还有精神上的作用,能影响人的性格,思维,行动!身体等;例如身边的出生年月日,手机号码,婚姻配对,车牌号码等等。

从中可以了解到人身体的五脏六腹健康,命格五行,运程,财路,家庭婚姻,相处问题。

13楼:瀛洲烟雨

生命数字能量学又称生命密码。

生命数字能量学的存在,已有四千多年的历史,当时是古西伯来人的生活准绳,经由祭师和圣贤以口语的方式秘密传承下来。后由古希腊数学家、哲学家、**家“毕达哥拉斯”将数字结合哲学与心理学、精神学等纲要,统合了一套简单的生命方向指南――生命秘数。根据历史学者的研究,西元前十多万年的尼安德塔人(neanderthanls, 150,000-35,000 bc)很可能就是最早一批确实懂得如何计算、思考数字功用的人。

生活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上的苏美人(sumerians, 3,300-2,050 bc),则应该是首先把数字广泛地运用在生活里的民族,包括用符号来记录事情以及数字等等。 早在远古时期,占数术就已被用来判断人们的人格特性以及未来命运的发展,这在以希伯来文记录的犹太教义中就有留下记载。

14楼:人云木四

数字能量背后的原理还是来自于易经,通过数字对应的卦象,来解析数字背后的意义。达梵天国学堂高老师讲解的数字能量学课程很不错,关于数字能量的起源,发展等都有讲解。

数字能量学里面的五鬼是什么?

15楼:活宝小四川

数字能量学五鬼举例:

18 81 79 97 36 63 24 42

代表人物:曹操,达文西,艾维斯,普里斯莱(猫王),李小龙,成吉思汗。 最有才华也最不稳定,反应快际遇波折。

五鬼特性:擅于反向思考,智商非常高,鬼点子多,这样数字类型的人均是鬼才,因为他们喜欢样样都钻研,但同时他们个性阴沉,特立独行,行事令人捉摸不定,有双重人格,常有血光之灾,内心脆弱常走极端,是个很现实的人,婚姻上常造成离异和分手等不美满情形,或有外遇及成为第三者等,较不定性的类型,随时寻找改变,不循正道,不走正统的特性明显,与人相处易打成一片但内心城府极深,易憎恨他人,并且戒备心较强,不容易相信他人。

身份证号码走五鬼磁场或后天磁场五鬼数字越多的人,越不易安于一定点,寻求改变一直都是五鬼磁场的人的想法,想换工作,不甘于平淡,鬼点子多。 有才华是好事,但在五鬼磁场的人身上常可以看到情感和人生的失落起伏,五鬼磁场的人在情感上认为求变是理所当然,但又极度缺乏安全感,所以要抓住他们的心事有点困难,五鬼磁场的人怀疑心很重,跟他们相处都要有心理准备,因为他们对谁都处于不信任的状态,这都是因为个性使然。

五鬼的优点:才华洋溢,多变化的想法,反应快,快速的学习力,常透过逆势操作获得胜利,对于艺术,宗教,科学等项目,五鬼数字磁场的人都具有先天的过人之处,若从事政治,五鬼磁场常能令他做出划时代的变革。

五鬼的缺点:该数字磁场的变动很快,致使难以产生可以安定的因素,在人生的旅程中总是诡异多变,难以拿捏,常会出现出让人难以预料的疯狂举动,正因为如此,在现实的生活中易产生交通意外或英才早逝,或者不在正轨下的黑暗面,另外疾病也会更加严重。

人格特质:点子多,反复无常,不稳定,没安全感。

五鬼数字能量的人是属于诡谲多变,难以依规则性去测演的,他们最大的特色就是反复无常。

在体质上,许多疾病的发生都突发性无前兆,当疾病已经发生时都不只是一般的小毛病。五鬼磁场所产生的病状都会是突发性的,这点要很是留意不可轻忽。 在青少年或者壮年具有五鬼数字能量,女性须留心妇女疾病,而男性须留意心肺的异常变化,至于中年及老年所具有的五鬼数字能量则需特别留意脑部及免疫系统方面的病变。

不管是处于任何的年纪当中,心脏病绝对是五鬼磁场的代名词。

16楼:***45131俺

五鬼磁场的代表数字:

一级磁场18和

17楼:寄情卡片

数字能量表解析之感情上想要变动不安分的手机号码

数字能量学中252代表什么,数字“252”的含义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252呀,你在 学的,有257的哦 数字 252 的含义是什么? 2楼 王子来自异时空 爱我 组词解释 1 爱惜 造句 环保人士表示,美国爱惜自己娇嫩屁股所做的比之他们爱开高油耗汽车,吃快餐,或者住大房子对环境造成的破坏更大。 解释 因重视而不糟蹋 时间 国家财物。 2 爱斯基摩...

数字37代表什么,数字214和37分别是什么意思?

1楼 南难南 郭敦顒回 37属于自然数,属于正整数,属于奇数,属于素数 37,不管三七二十一,三七分 我们这里有一种说法是 三七人不说二八话,意思是自家人不说外家话 如果说到谐音,这37就由人们联想发挥了,可说成是老三和他的妻子,也可说是老。 数字214和37分别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214...

在感情里数字82能代表什么,181.8感情数字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待我下世来偿还 82天,82小时。多数应该是时间吧 2楼 她陪你裸睡 我个人认为是扒爱,嘿嘿 3楼 风住尘香 不爱?回答简短不给提交 8 在生活中代表啥意思?在感情里代表啥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8在生活中代表发,而在情感中就代表拜, 聊天里不就有886吗?它却代表的是,拜拜咯 5楼 路过的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