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加情人微信被他拒绝后的心情说说

2021-01-05 12:24:26 字数 5749 阅读 9021

1楼:情愫

让我爱你吧

你也爱我

友人也好爱人也罢

千万不要冷落我你心情不好可以骂我吵我就是不要不理我心情好了记得和我分享一下

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

但是我会包容你啊

伤心的时候我不会劝人

但是我可以给你讲笑话啊

我没有尚好的口才但是我有一颗心啊

昨天加情人的微信了。可是没有说几句话就说睡觉啊。我很生气。今天也不想理他了。他还说我是他最爱的情人

2楼:街头酒吧

***的不跟人睡觉,谈什么情人,不是每个男人睡完就断联,有时候他只是想看你对他是什么态度,女人没有感情一般不会跟男人**,所以说情人上不**很重要,能看女方对男方的态度,就算在一起玩玩,不需要爱也得有感情吧,玩也得按着玩的规则,你光跟人家约会聊天,不睡觉,只让他陪你,你想过陪陪他吗?他要是跟你保持情人关系很长时间了,还想睡你,那证明对你有感情,跟你这么说吧,我那个情人我们睡很多次了,我惹她生气,我也哄她很长时间了,想**,她就不给口,还对我说,我们只是玩玩,最后我一看她玩都玩不明白,认识四年,睡了一年,出国三年,一直保持联系,现在回家了就这样,这估计是有别人了,我这次找她睡觉真的是想看她个态度,结果很失望,果断删除,虽然心里很疼,想一次咬一次胳膊,胳膊都咬烂了,但是我是男人,我很理性,付出的感情不对等就算我再怎么喜欢她也不会委屈求全的,她也是我出轨的终结者,以前也玩过很多女人,跟她**时也是睡够就断,结果栽到她手里了,以前认识的都图点什么,我觉得她们不值钱,这个不一样,啥也不图,出去帮我省钱,对我很上心,我这人重情义,我是真喜欢她,但不是爱,我也不要求她对我有爱,但是不像以前那么甜蜜了,就拉倒吧,我觉得我在这段感情里,我特么像个娘们,想想自己就生气,虽然没见过什么大场面但是我一直是个果断的人,但是跟她果断不起来,我朋友就说我没睡够,我也不反壳,怎么回事我自己心里清楚,胳膊咬烂了的人就能为了那个小洞吗?不说了,越说越生自己的气,我就是想说你要跟人做情人就得跟人**,不睡觉那是红颜知己,你要是就想保持这个状态,你跟他说,她喜欢你会陪你的,我那个情人跟我说只是玩玩,本来就是喜欢不是爱,但是情人是情人,知己是知己,顶着情人的名头做知己的事,很多男人都不会继续下去

3楼:匿名用户

爱不爱你有那么正要吗?情人就是情人

被女朋友拒绝开房的心情微信说说

4楼:宝石王子新

有心来去爱用心追求自。两情相悦的**bai是件很幸福美妙的事。真du爱对方就会尊重对zhi方看重对方~

亲昵行dao为和性行为是需要两个人的感情投入,需要达到一定程度的感情才可能的。只有在两个人相互接受的情况下,你情我愿,才可以的啊!

所以,和对方多交流沟通加深感情,多关心体贴对方,不要老是提这样的要求;在感情到了一定程度时候,往往顺理成章、水到渠成了啊!

情人删我微信有一周了,我加他他不加我,我还需要再加吗?很痛苦

5楼:zcl碧水蓝天

情人是注定要沦为朋友,或者过客。他既然这么做,也是从来没有想过跟你在一起,不值得的感情就放弃吧,时间会治好你。

6楼:巨蟹奋斗

肯定不要加了,赶紧分了吧

我的情人加完微信后,没几天就给我屏蔽了,不让我看他的朋友圈,我知道后就又给它复原了,我一直认为他和

7楼:难过时候想想你

打心底爱一个人来,会

源爱到连自己都控制不了;打心底爱上一个人,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不会难过,更怕他因自己伤心或是失望。甚至宁愿做错事的人是他,受伤的是自己。

看见别人吵架、亲密、想到的一定是他。他说一句我爱你,你却可以拿着手机反复看一个晚上。

8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来一个,踢一个,何必为了一棵树失去一大片森林。

我与情人相识七年了,但我好几次问她加微信,她总是各种理由拒绝,难道她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9楼:龙先生吧吧

我突然bai为你的智商感到担忧。du你们的

zhi关系本来就是见不得光dao的。能在专一起就行了,其他的你在担属心什么?她又不是你老婆。

就算她跟例外的男人在一起也正常呀!就能跟你不能跟别人呀!炮友而已。

搞得跟你老婆一样,我也服气

10楼:匿名用户

你就是她不为人所知的一面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不想太多的联系,怕家人发现

我删除男情人微信四次,这次他回加后说好,你有志气,删了就在别加?

12楼:梓鑫

首先我想问你一下

抄,为什么bai删了你的那位男情人,还有加du了他呢,说明zhi你是不是对这个所谓的男dao情人,内心还是有渴望的,而且我对你这个情人这两次很好奇是男朋友啊还是第三者呢?如果是男朋友的话那很正常,男女之间分分合合,但如果是你在外面偷偷找的第三者,那说明你对你现在的男友表示不满意,希望和你的所谓男情人在外面做一些偷偷摸摸的事情。这是一种不道德的事情,希望你可以早日做出选择,是和你现在的朋友分手,还是和你的情人断绝联系?

13楼:小市白片糕

我觉得两个人应该要停止这样的方式,如果要离开的话,就应该要果断一点。

14楼:杭大萧笙

想不通。为什么加了又删,删了又加?累不累?删了就不要加了,加了就不要删了。在者,为什么要找情人?丈夫无法满足?

15楼:微笑面对

你是不是经常删了人家又加人家啊?人家这么说的意思是既然你删了以后就不要加他了,他摆明吃死你对你无所谓了。换我也没必要再和他联系了。不值当。

1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情人留着干啥呀,删了就删了呗。

17楼:bgw123哦

为什么要找情人,这样不好影响家庭稳定

18楼:呵呵

真想骂你,怎么这么jian。

我把情人微信删了,第二天他和我聊天发现我把他删了,他生气也把我删了,五天了,我加他,他不加我,五天

19楼:匿名用户

本来就关系不正常,现在又都这样了,那还要继续吗?!

20楼:动漫论坛

小气的男人要他作什么?分了好!

21楼:匿名用户

冲动的惩罚,女人还是克制下,自己的小性子呗

情人对我不热情,也不来找我,我就把他微信删了,他又不停地打**发信息,然后又加上了,他还是不热情?

22楼:惜缘小杜娟

这样的男人应该是有点自私,

也可以说有点渣,

他又不停地打**发信息,

明显的是吃着碗里霸着锅里,

她对你也不关心也不热情,

如果想分手,

你和他一刀两断不就ok啦。

23楼:阳和沙水

对你不热情就应该把他删了,他再来找你,你也不要再去理他了,因为他找你只是他的需要,你没必要再为了这种人而去迁就他。和女人之间是互相的,如果只是单方面的付出,那就没意思了。

24楼:爱笑的

既然做了情人就要知道,他不可能给你想要的,你越在意他对你的态度,越说明你陷得越深,你就越被动。你因为他不理你就删除他让他紧张你的存在,他是紧张了,可是加了以后又不搭理你了,这说明你在他那里并不重要,否则为何不搭理你呢?好好看清楚自己的位置。

25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就是犯贱,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要来何用,不必管他。完全不体谅你的心情。

26楼:乞丐碗里的包子

这就是得到了不珍惜

如果你忍受不了他的冷淡

就坚定一点分开吧

27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谈对象会出现摩擦是很正常的一种现象。在你们的这段感情关系里,如果你很喜欢对方,给你的建议就是不要去计较那么多。如果你爱她就应该付出你的爱让她感受到你的心意,不要总是去计较尼付出了多少而没有得到回报这样的话。

一段感情关系里女孩子难免会有点小任性耍个小脾气之类的,你要确定的是这个女孩子是真的对你生气感到失望了还是只是想耍脾气让你来哄哄她?你送她满天星她没有拒绝也收了说明她对你还是有感情的,你这个时候就应该趁热打铁去哄她一下也许你们的关系就会缓和一下。两个人处对象有时候出现一下小摩擦并没有不好,往往这样的小摩擦之后感情也会升温到另一个度,所以在你们这段关系中,如何保持这样的一种度也是有必要的,不要适得其反就好。

现在这个社会,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模式也变了,网络越来越泛滥,人心越来复杂,一份真挚的感情真的很难遇到,但遇到了就应该好好把握,不给自己留有遗憾。希望你们能够把握好彼此之间的感情,最后祝福你们幸福。

28楼:匿名用户

情人这种关系就是有时间有需求了在一起乐一乐,没时间了就不要打扰,不全是这个样子吗?你是不是要求太高了?

29楼:匿名用户

情人对你不热情的话,然后你就把他**删了,我觉得你有点小气啊,我觉得你可以再给他一次机会,然后看他对你是什么态度,你既然还愿意加他的话,就说明你内心里面还有他。

30楼:娟微梦想

亲,情人如果对你不好,没有关爱之心,那就没必要继续在一起,不理他自然就好了

31楼:99多卡拉

你遇到的情况,很普遍。如今的社会,资源越多越好。女朋友也要多认识几个,好有选择的余地。你在他眼里也许就是备胎的角色,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出手的。

32楼:12色的油画棒

说明对方本来就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自己的感情而已。

33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他对你的新鲜感过了,对你比较冷淡了,所以,他就不热情了。

34楼:我不八开心

说明他只把你当玩物,失去了可惜,可也不想拥有你,只是无聊时用用你。

35楼:匿名用户

每一个人对感情的处理方式不一样,有的人真的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给他点时间

36楼:义柏厂

感情问题有事两说不清的,但是作为一个男性,不应该动不动就将对方删除,因为这是对对方的一种不尊重,如果说错了,希望谅解。

37楼:深蓝之蓝心

如果是这样

你可以告诉对方

你的具体的诉求

不是要一个名单里面的人

而是需要一个有温度的人

是可以关心自己的人

让对方正确看待你的需求

这样跟对方沟通一下试试哦

38楼:氤氲成迷

那就不要再联系了就是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39楼:一只小麻雀

他可能有事情比较忙,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空当,你删了他的时候他就会急了,认为你不要他了,所以他又会发了疯的给你打**,说明他的心里还是有你的。

40楼:越磨越光芒

这就是你们两个个人之间的事情,你为什么要删了人家呢?证明你对人不在意

41楼:阿弥陀佛

如果双方有婚姻,建议要结束这种关系,不要影响他人的婚姻,也要对自己的婚姻负责任,建议要结婚之后再跟人家发生关系,才是对双方的负责任,不要有非婚性行为,南无观世音菩萨。

42楼:匿名用户

他就是把你留住,等没人理他的时候就找你

情人很累我很心疼的微信说说,看见情人很累,我很心疼的微信说说

1楼 匿名用户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在你的背影裏有我爱你 快乐它真的不容易,在你的童话裏有我喜欢你 思绪在流逝的日子裏悄悄蒸发,我托雪花寻找关于你的消息,真诚的盼望著逝去的时光永远都会定格在生命的某个时期,穿透人的内心,直抵孤独的彼岸 看见情人很累 我很心疼的微信说说 2楼 匿名用户 多安慰安慰,如果...

看见情人很累,我很心疼的微信说说

1楼 匿名用户 多安慰安慰,如果情况允许去陪陪她 2楼 知道小辣椒 看着你那么的劳累 实在是心疼万分 多么希望我能帮你分担一点。 情人很累我很心疼的微信说说 3楼 匿名用户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在你的背影裏有我爱你 快乐它真的不容易,在你的童话裏有我喜欢你 思绪在流逝的日子裏悄悄蒸发,我托雪花寻找关于...

情人总不理解我心情说说,被情人冷落的心情说说

1楼 匿名用户 情人注定是你身边匆匆的过客 情人又不是你的知心爱人 要理解你的人应该是真正想和你生活一辈子的人 2楼 你可以和他 她说说呀,沟通 被情人冷落的心情说说 3楼 匿名用户 是否可以用 1 视而不见的温柔 2 想你的夜晚,你却不在 3 你的冷默如冷把我冻 4 想倚在你怀里入梦 迷途引航团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