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在微信上不和我说话,我该怎么办呢

2021-01-05 12:21:08 字数 3119 阅读 2109

1楼:炫疯奇

那就直接打**给她就好了,不接**那就直接去找她,总会理你的

2楼:秋风落叶

也许是这个时候不方便

3楼:酆雨燕称林

呵呵```我想请问你一下,那只是你的梦中情人,只是你一厢情愿,而人家对你又没有什么感情之谈.你觉得你该怎么办呢?

可能人家知道你喜欢她/可她又喜欢别的人,如果她和你走得太近或者你说漏了话,让她喜欢的人听到了会误会她的.所以她才不和你说话吧!

希望你找到你自己所爱和爱你的人.不要在去打扰人家了.

已婚情人不主动跟我说话但是没删除我的微信,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4楼:匿名用户

邪淫指除了自己的配偶外,和其他人发生关系,意淫,手淫都是邪淫。

见人色美,起心私之,人虽不现,神已早闻,削福剥禄!邪淫会使人运气变衰,往往做什么事都不顺,平常生活中的细细节节都会很不顺,运气极差,人缘极差,往往求财不得,无故流走,心想事不成,更明显的是削减功名,读书人犯邪淫都会被剥削功名,就算你再怎么努力也是在那个位置,有时考试也是要靠点运气,天天犯邪淫的人会神不清,心颠倒,整天走神,反应迟钝,别人讲的话有时听不见,或听不清,这跟你犯邪淫的业力有关!有天眼通的人,一看你个人就可以看出,整天犯邪淫的人脸上一片阴沉,很枯很暗淡,一片邪气,没有光,显不出贵气,一看就知这人做诸事诸事不顺,人缘极差!

清净的人,有神通的人一看他就可以看出,脸上头额上显贵气,红润有光,可以肯定这人做诸事诸事顺,人缘好,有福气,自有贵人相助!有些人说不手淫会遗精,这就错啦,你自己可以去证明一下,一个月不想邪淫,坚决不起淫心,可见你一个不遗精,为什么呢?因为平时你想邪淫,会招来淫魔色鬼,他们会在梦中化成你不认识的对象或熟人来跟你…,让你遗精,吸走你的元气,不邪淫的人淫魔色鬼动不了你,这点你自己可以尝试,有神通的人可以看见它们,断邪淫,神佛加持,添福增运,你会有些人命里注定有的功名福禄,在犯邪淫后将会减削,这可以找算命的人验证,会算命的人都是有神通,你这一生的行程出生就可被算之,好坏跟你的前世有关,注定享福还是受苦还债,跟你的业力有关,但是通过念佛,布施做功德可以改变,例如有些人一算说能活到多少岁,短命,但是你多做好事,布施,做功德后再算你的命,就比之前的延长啦,这不是开玩笑,有缘的人自然明白这一点,有甚多人可证明,所以说多做布施,不但可以修福,延寿,还有诸多好处

现在社会上的人,以为到庙里拜神求财,就可以成你所愿,你天天抢盗淫杀,叫神怎么给福你啊?种什么因,得什么福,因果报应,私毫不爽,天天做好事,布施,就算你不去求,神佛也会给你,抚你。为什么社会上有些人做同一生意,一些人投资极大,得到的是天天亏,诸事不顺?

到后来不得以败收场,另一些人只以小小的投资,就贯通顺达,巨盈回本,顺顺利利,发大福呢?这都得靠个人的运气,也就是你的福德,有福的人做什么事都顺,这是他前生或今生修来的,没福德的人也许是他享完了或做了什么坏事削退啦!为什么世上有贵贱之分,有些人一生贫穷低贱,有些人一出世就财足有福,种什么因得什么果,这都跟你的业力有关,福不够的今生可以修,怎么修?

做布施,布施分很多种,戒杀,吃素,念佛,戒淫,放生,施舍,帮助别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随缘帮助别人,捐助财物,做善事,没钱可做人力布施!积阴德,那么你的福将会降临!消灾解厄,面带福气,贵气!

时常念句阿弥陀佛,可以消业障,功德无量,要诚心念!

我情人她今天没和我说话,在微信上他没和我聊,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儿?他就是有

5楼:匿名用户

你好,她没和你聊天也许是今天有事需要忙,也许是担心和你聊太多被身边人发现,具体原因还是要通过对她了解才能做出准确判断的。

情人原来天天微信和我聊现在不怎么说话了为什么

6楼:小沫

本来就是情人嘛,没有可能一直是你的啊,努力提升自己吧,别老去粘着他,有一天他发现你还不错,说不定就回来了,要不要聊呢,就看你心情嘛

7楼:匿名用户

情人就是情人啊,她可以是你的,也可以是别人的啊

8楼:动力源于家庭

换人了吧,或者最近比较忙

原来情人很主动都在微信先跟我说话,现在不知道怎么了?每回都是我主动跟他说话,但是我跟他说话时他会回

9楼:怎么添都不对呢

玩够了 腻歪了 你就是双旧鞋 草泥马!!!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很简单啊,说明他对你无所谓了呀

11楼:匿名用户

你情人是男人还是女人的啊

情人和我生气了,昨天晚上我在微信别人和我说话呢,她问我你俩说啥呢 5

12楼:匿名用户

顺其自然吧!反正是情人,吃醋意味着还是爱你吧!就是斗气几天,没关系过几天就会靠着你的肩膀上。

13楼:林曼曼的白兰地

有人在坏你 这句话我看不明白啥意思啊 有的时候女孩子生气哄开心没有那么难 你知道她喜欢什么嘛就给她准备一下 约她出来吃饭看电影啥的

14楼:回眸一笑y缘

没有删除你的**,

可能说明事情还有转缓的余地吧?

解释一下吧,

即使对方没有回信的话他也会在看的吧?

需要双方冷静一下的,

冷静下来再谈事情的话,

可能会是另外一个局面吧?

为什么男情人不要我了,我和他的微信都没删除,可是也不主动跟我说话,

15楼:匿名用户

不要说,离bai开以后还会想念;不要du说,分手以后zhi还是朋友。离开dao一个地方,风景就回不再属于你;错答过一个人,那人便与你无关。落花本来有意,流水本也无情。

转身的那一秒开始,我的幸福,便与你无关。 ﹏﹏船长萌萌哒船长为您报时中国国家标准时间2016年

16楼:匿名用户

我没你这个大爷 ﹏﹏我,我,我怎么可以这么帅

我给情人发个新年祝福话,在微信,那他怎么不跟我说话啊,是不是生气了

17楼:匿名用户

既然知道是情人 那就要接受现实 不方便说话 这就是情人的定位 生活中 摆正自己的位子

我老公总是和以前的初恋情人发微信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大不了,只有天天躺在你的旁边就行了。我也发过,从来没有其他的想法。仅仅是偶尔说说话而已。 老公总是背着我和初恋情人聊微信我该怎么办 2楼 张玲翡 楼主说的这些,现实生活中,我也有朋友说起过,其实只要不过火,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给对方留足面子,点到为止。聪明人得到提示,知道该收敛 ...

老婆和别的男人在微信上暧昧我该什么办

1楼 多是一些 打 给对方!叫出来打一顿!男人嘛就有男人解决的办法!打的她妈多认不出来最好 2楼 双子呼啦啦 都夫妻了 好好的劝下你老婆 给她讲这样的危害 千万不要大男人 动手打她 如果她能听进去 自然会改的 她总不会因为你们的多年的感情放下 3楼 匿名用户 好好劝劝你老婆,和她谈谈,问问他是怎么想...

情人不接电话,发短信不回,也不肯见我,我该怎么办

1楼 冰思绕指柔 要站在她的角度去理解他,既然他事业处于低谷,你就更得去关心他,现在他不想跟你联系,你就先别着急去解释,越解释越说不清,给双方一个思考的空间,毕竟你是他的情人,等他冷静一段时间了再说吧!这事急不来的 2楼 百度用户 你也冷静一下,仔细审视你们的感情。这个世界上其实没有谁离不开谁 。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