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熊崽喜欢吃干豆腐吗,仓鼠能吃豆腐吗?

2021-01-05 11:36:02 字数 6098 阅读 1466

1楼:开心每一天呼呼

仓鼠喜欢吃豆腐干的~但是最好吃无添加调味品的冻豆腐~某宝有卖的,高盐高糖毕竟对小小身材的仓鼠身体负担大…纯手打,供参考~

仓鼠能吃豆腐吗?

2楼:困难解决局

仓鼠能吃什么呢?最基础的食物便是鼠粮啦,鼠粮具体说来就是谷物类和杂粮、坚果等,这些可都是它们爱吃的呢,当然也很喜欢吃苹果和黄瓜这类水分很大的果蔬。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吃的 要看你家老鼠喜欢不喜欢了 要是给他吃 就 少吃点 小心拉肚子 !!!! 我家以前2只就是拉肚子死的 哈可怜 5555555555555555555

4楼:匿名用户

可以吃的! 豆腐是用大豆做的 豆类含的蛋白质很高 对它有好处的

仓鼠吃冻干豆腐会不会上火?

5楼:匿名用户

不会,除非你油炸过那个冻干豆腐。即使油炸了,吃一点点没事的。

上火可以吃板蓝根冲剂,给一点点给他吃,或者混水里。

一般没病不吃药。上火可以给水果给仓鼠吃,也是清热的。苹果雪梨……

6楼:七尺剑斩白蛇

仓鼠可以吃豆腐的来的源,豆腐一般都含有较多的粗纤维,能够帮助仓鼠进行肠胃蠕动和消化食物的作用。但是,在饲喂的是要一定要把上的水给擦干后再进行喂食,水分过多就会引发仓鼠腹泻的情况。并且对于仓鼠的饮食要合理搭配,亦不可长期饲喂青菜,要伴随一些其它的食物。

7楼:匿名用户

是会上火的,吃多了是会的,我养仓鼠几年,还不知道冻干豆腐吃了不会上火,是不会的,但是别多吃,这是零食,一天给一到两块就可以了,给多了是会上火的

8楼:匿名用户

豆腐是用胆水点的,这个是具有清热的效果的,仓鼠吃冻干豆腐是不会上火的

9楼:匿名用户

小仓鼠吃冻豆腐干没事是杂食动物,家里的薏仁米、小米、玉米片、糙米、大麦等都可以作为仓鼠的主食,临时喂不想吃。

10楼:本人智商已爆表

不会,只要它喜欢吃,绝对没问题

11楼:匿名用户

不会上火的只要它爱吃你就给它吃

12楼:rourou_彤彤

不会的,况且还是冻豆腐,别喂多了,着凉了就行。

仓鼠能吃咸豆干吗

13楼:宛如时光

可以,但是不能太咸。

生活中,仓鼠可以吃的食物很多。例如,青江菜、红萝卜、番内瓜、容葵花子、花生、核桃、少量的松子、苹果、草莓、樱桃、香蕉、少量的葡萄、鸡的饲料、鸠的饲料、小鸟用饲料、小麦、玉米、小米、三叶草、蒲公英、葛类、车前草、牛肉、鸡肉、水煮蛋的蛋白、起司、牛奶、优酪乳、小虫、宠物用小鱼干等等。

而仓鼠不能吃的食物主要有,水果类的杏仁、梅子、琵琶、桃子、水密桃、苹果的子等,这类食物会引起仓鼠心脏麻痹、胃肠障碍、呼吸困难; 蔬菜类的洋葱、葱叶、大蒜、生姜、韭菜、芹菜蕃茄和马铃薯的叶和茎 ,因为会破坏血液成分,为仓鼠健康不利;植物类的水仙、郁金香、牵牛花、杜鹃、兰花、菖蒲、风信子、蕨类、仙客来、绣球花、桔梗、羊齿类、爱利斯;此外人类的零食、饼干、巧克力、咖啡酒等食物,都容易导致仓鼠心脏麻痹,对仓鼠的生命健康存在很大的威胁。

14楼:风水轮流转

可以,但不能太咸了。

仓鼠可以吃豆腐皮吗?

15楼:匿名用户

饮食方面copy注意事项:

(1)请不要看鼠鼠太可爱,给与过多的

葵瓜子或高热量食品,鼠鼠容易发胖,营养不均衡。 过胖的鼠儿,夏天容易中暑,**脂肪过厚,容易脱毛。 葵瓜子可当做训练鼠儿的奖励食品。他们简直爱死葵花子了。

(2)请不要认为鼠鼠是不用喝水的!水一定要供给,并且两三天换一次饮用水。

(3)蔬果部份请勿一次喂食太多,容易造成腹泄死亡。 蔬果类大部份都含有农药,请以清水洗净拭干再喂食。

(4)点心部份与主食搭配,点心增加,主食请减少,不要给与过多的零食,发胖的鼠儿容易生病。

(5)请将饲料与零食等用密封罐密封保存,可放置冰箱,滋生虫蚁的食品请丢弃。

(6)面包虫是鼠鼠的最爱,但是蛋白质含量太高,一次给几只就好,不要太多。

(7)小鸟的五谷杂粮是鼠鼠最好的食品,混着买些就可以了。如,玉米片,荞麦,麦片,生花生,麻子,稻谷,小麦,高粱,生瓜子,可以适当增加麦片、荞麦和麻子的数量。水果蔬菜慎重!!!

水分较大的水果蔬菜尽量避免不要喂!!!大白菜叶子可以先放个一两天,待叶子水分蒸发的差不多了再喂就可以补充维生素给鼠鼠们了。鼠鼠很喜欢吃油麦菜的哦~

16楼:

仓鼠对食物的要求其实也挺高的,不可用吃味道过重的食物,喝水不能喝自来水!乱吃可能会导致肠胃不好,拉肚子,像仓鼠这等小动物,拉肚子也可能会要了它的小命的!~~

所以还是给它吃专用饲料好~!

17楼:love菁菁

可能可以,因为我加仓可爱吃了,吃了3个多月都没事

18楼:

可以吧,不过最好不是那种腌制过的

19楼:匿名用户

不能,最好别乱吃..

怎么做仓鼠吃的冻干豆腐?

20楼:匿名用户

做仓鼠吃的冻干豆腐是可以把豆腐放到冰箱里进行一个冷冻,冷冻之后再把它解冻,反复几次之后再对它进行个烘干

21楼:开心每一天呼呼

仓鼠的冻干豆腐是专门的冻干机做的~家里自制可能不大好做的…而且冻干机回耶不便宜…仓答鼠吃东西又慢…买一台也不划算…冻干机就是把食物迅速收干水分,并且保留本身的营养价值~冻干食品是最营养的一种~而且保质期长,不容易变质~但是人们吃的那种冻豆腐就有水分的…你可以网上少买一点的~我就是养得多买的半斤装~你养得多可以去阿里巴巴批发看看,两包起发货的~

熊崽仓鼠的特点,哪位养鼠达人给我介绍下,我新手

22楼:匿名用户

熊崽也是叙利亚仓鼠的一种是由金丝熊培育进化过来的,目前国内应该很多了。

他们的颜色有,白色、黑白色、咖啡色、巧克力色、米色、肉桂色、黄白双色、黑色、等等

现在在上海比较常见了,他们的流行理由是样子可爱。

因为他们的脸上除了白色滴都有眼圈,就像**人物一样。

加上个性憨厚、行动缓慢,所以深受女性玩家的青睐。

第2我养熊崽也有2年了跟西施熊一样久,认识的朋友中也有养得比我更久的存在,几乎没有听见谁家的熊崽爱咬主人,这也是他们流行的主要原因。

毛型,熊崽一般分为长毛和短毛两种

短毛的大家可能比较熟悉,因为比较普及了

长毛的熊崽一般分3种长法

1、特定地区长毛,也就是只耳朵后面,或者屁股部分有长

2、脖子长毛,顾名思义就只有脖子拥有长毛

3、就是全身较长性,可能是带有西施熊基因的熊崽比较常见这类的。

常常也有人把他跟西施熊混淆,其实仔细看就会发现,他们除了下摆有教长毛以外,背部的麻烦是比较短的。

眼睛的颜色

熊崽的眼睛不像西施熊,眼睛只能有黑色。

熊崽的眼睛更多样,

拥有黑色、红色、葡萄眼的暗红色、和鸳鸯眼

熊崽的食物比较没有西施熊复杂

一般的专业鼠粮+水果干就可以了比如香蕉干、菠萝干

零食建议奶酪、面面、水果、苜蓿、鱼干、虾干等

日常管理跟一般的ss是一样的

挑选秘诀

第一是要求熊崽身体没有残疾,行动灵活没有不协调方面的问题。

第2、毛色什么宠物都是要有观赏性的,熊崽比较简单买的时候是什么色长大后就是什么,所以建议购买体积大、毛色光亮的熊崽。(批注黑色熊崽可能张大后会变成咖啡色或者巧克力色这是正常的)

第3、脸型熊崽的脸型很重要,要求尽量购买脸型短的样貌憨厚的宝宝,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购买眼圈明显的。因为眼圈明显的更可爱也更特别些

熊崽比较巨大所以建议考虑用整理箱饲养。

以为他们比较肥硕所以一般跑轮是没用的,所以建议买仓鼠球一天给他跑上几次,帮助他的生长发育

仓鼠吃的冻干豆腐怎么做?

23楼:热心网友

你好朋友

冻干豆腐这种仓鼠小零食很难做,需要烘干机,还要一系列的加工,如果你想卖的话,还要有许可证,非常麻烦。

仓鼠最喜欢吃什么

24楼:cynthiayaya喵

吃水果,蔬菜,鼠粮····

25楼:困难解决局

仓鼠能吃什么呢?最基础的食物便是鼠粮啦,鼠粮具体说来就是谷物类和杂粮、坚果等,这些可都是它们爱吃的呢,当然也很喜欢吃苹果和黄瓜这类水分很大的果蔬。

26楼:尕咘

又来了,乱讲- -

都必须喂鼠粮】

鼠粮才版是最好的

买那些牌子的鼠粮

10块钱牌权子货能吃2个月

27楼:匿名用户

1.饲料。仓鼠专用饲料~~因为兔子或荷兰猪的饲料会让鼠鼠敏感的。

2.坚果类。向日葵子,花

回生,栗子等答

。尤其向日葵子~~当时坚果脂肪含量很高,小心你的小宝贝吃成小胖子~~

3.水果。苹果,橘子,香蕉,葡萄,柿子等。鼠鼠自己会剥皮,吃的时候很逗的样子~不过,水果水分较多,不可以喂食太多,小心拉肚子!

4.蔬菜。胡萝卜,南瓜,马铃薯,玉米,西红柿,地瓜,大白菜,萝卜,小黄瓜,豆芽和菠菜等。还是要注意水分问题,控制摄入量!切成适合鼠鼠进食的大小:)

5.野草。幸运草,草皮,芦苇,绝对不可以是喷过农药或者是马路边的~~要确保洁净!

6.动物性蛋白质。小鱼干,水煮蛋,牛奶,乳酪,养乐多。牛奶喝太多会腹泻,要控制!

7.水。这个可不能少!!尤其喂食干性饲料时,饮水很重要。每天**10~15ml洁净引用水。

28楼:水晶玫瑰的家

生大米就算了,其他bai的可以。

1.饲料du。仓鼠专用饲料~zhi

~因为兔子或荷兰dao猪的饲内料会让鼠鼠敏感的。

2.坚果类。向容日葵子,花生,栗子等。尤其向日葵子~~当时坚果脂肪含量很高,小心你的小宝贝吃成小胖子~~

3.水果。苹果,橘子,香蕉,葡萄,柿子等。鼠鼠自己会剥皮,吃的时候很逗的样子~不过,水果水分较多,不可以喂食太多,小心拉肚子!

4.蔬菜。胡萝卜,南瓜,马铃薯,玉米,西红柿,地瓜,大白菜,萝卜,小黄瓜,豆芽和菠菜等。还是要注意水分问题,控制摄入量!切成适合鼠鼠进食的大小:)

5.野草。幸运草,草皮,芦苇,绝对不可以是喷过农药或者是马路边的~~要确保洁净!

6.动物性蛋白质。小鱼干,水煮蛋,牛奶,乳酪,养乐多。牛奶喝太多会腹泻,要控制!

7.水。这个可不能少!!尤其喂食干性饲料时,饮水很重要。每天**10~15ml洁净引用水。

下面列举一些比较常见,不建议给鼠鼠的蔬果:

1. 生豌豆

2. 洋葱

3. 生马铃薯

4. 马铃薯叶

5. 大蒜

29楼:匿名用户

仓鼠是杂食性动物bai,可以给它

du吃南瓜等黄绿色蔬菜、

zhi卷心菜、莴笋dao等淡色蔬菜;薯回

类、豆类、水果、野答草、种子类等。也有仓鼠专用的饲粮。但是,在以饲粮为主的时候,也要注意喂一些蔬菜和水果。

作为蛋白质的**,可以喂它煮鸡蛋、熟干鱼、煮熟的鸡肉和奶酪、酸奶、豆腐等,也可以喂一些**、猫粮等。

注意ss吃的太胖容易生病哦,不可以吃苹果的子、巧克力、等等

30楼:箬夢

因鼠而异,我们家鼠鼠超喜欢吃菠萝干,每次吃都塞满一颊囊还不够,管我要呢!o(∩_∩)o~呵呵

31楼:小倪兔

核桃和花生,香蕉也挺喜欢,还有所有的粮食

32楼:匿名用户

面包虫,但不能吃太多,因为那是高蛋白食物,每天吃2条就好。

33楼:陳恒星

各个仓鼠喜好不同

怀孕大补可以喂面包虫啊,或者面包虫干,1元1两用鸡蛋清代替也可以(熟的)

葵瓜子、麦子,燕麦,荞麦、玉米粒都喜欢~

谢谢采纳!

小仓鼠能不能吃豆角叶子,仓鼠能吃叶子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吃的,但是要注意洗干净晾干,别有生水。 仓鼠能吃叶子吗?谢谢 2楼 看是什么叶子了,菠菜和生菜叶子可以吃 3楼 可爱唯诺诺 仓鼠能吃胡萝卜叶子莫 仓鼠吃豆角吗? 4楼 匿名用户 绝对不可以生的豆角,吃了会食物中毒甚至死亡!人类吃没有煮熟的豆角也会食物中毒和死亡。你给什么他都吃,他...

熊崽仓鼠能吃狗罐头吗,熊崽仓鼠的特点,哪位养鼠达人给我介绍下,我新手

1楼 曉泰迪 问的有够离谱的,我问你人能吃猪食吗? 2楼 匿名用户 配比不一样啊,还是喂杂粮再加上补钙吧,类似小鱼干和小虾干 熊崽仓鼠的特点,哪位养鼠达人给我介绍下,我新手 3楼 匿名用户 熊崽也是叙利亚仓鼠的一种是由金丝熊培育进化过来的,目前国内应该很多了。 他们的颜色有,白色 黑白色 咖啡色 巧...

人出水痘可以吃豆腐吗,出水痘时能吃豆腐吗

1楼 富克纳斯包装制品厂 可以的,最好别吃辛辣的和海鲜,多吃点水果蔬菜比较好。 水痘是由水痘 带状疱疹病毒初次感染引起的急性传染病。年长儿童和 在皮疹出现前可有发热 头痛 全身倦怠 恶心 呕吐 腹痛等前驱症状,出现水痘除了积极 外,饮食要多注意的。 中医认为水痘是因体内有湿热蕴郁 外感时邪病毒而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