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电影好像是美国的,求一个外国(好像是美国)的电影

2021-01-05 10:47:39 字数 5270 阅读 6839

1楼:

末路爱侣 how it ends(2018)

神秘的灾难导致通讯中断,末日下男友和岳父一路狂飙横越混乱而支离破碎的国家,力图拯救他怀有身孕的女友。

求一个外国(好像是美国)的电影

2楼:你真以为我傻啊

伊娃格林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有图有真相求采纳

跪求一个外国电影的名字好像是美国的

3楼:匿名用户

紧急44分钟:北好莱坞交火事件 外文片名:

44 minutes: the north hollywood shootout

导演:yves simoneau

编剧:tim metcalfe .....(written by)

主演:dale dye

mario van peebles

jullian dulce vida

片长:103 min / finland:82 min / usa:120 min (including ***mercials)

发行公司:fox ***work

上映日期:2003年6月5日 美国

[编辑本段]事件真相

本片是一个真实故事,那是1997年发生在好莱坞北部一起银行抢劫案,两个匪徒拿着ak-47,穿着防弹衣,而和他们对抗的警察只拿着手枪(特种部队还没赶来),于是一场激烈的枪战开始了,很多警察和市民都受了伤,幸运的是,虽然有20人中弹,但是没有一个警察或平民死亡,唯一的两个死亡的就是那两个匪徒。

事件中,大约有370名洛杉矶警察局警员被呼叫到现场。

除洛杉矶市警察局外,洛杉矶县警察局和加州高速公路巡警队的警员也参与了这次枪战。在纪录片中,洛杉矶警察局的警官提到了上述其他部门在这次事件中的作用,以及:洛杉矶机场警察局、博班克警察局和洛杉矶校园警卫队。

[编辑本段]剧情详文

洛衫矶特警是全球最棒的特警,这不是空穴来风,而是通过实战获得的称谓。全洛衫矶共有警察9,000人,可洛衫矶特警却只有区区60人整,相比之下这是多么微弱的一个数字,但这60人却能执行并完成最棘手的任务。洛衫矶特警是9,000人中的精华,他们拥有最好的素质,是王牌中的王牌。

这次洛衫矶特警遇到了异常凶悍的匪徒,匪徒只有两个人,而且他们在短短的44分钟里让所有的警察都震惊了,包括神勇的特警们。参加过这次血腥战斗的弗兰克如是说:百分之九十的警察在任职期间都没开过枪,那天在那家银行门口警察们发**1500余发子弹。

那两个匪徒没什么特殊的装备,只是装备了两把中国生产的盘带式ak-47,这是专门为战争准备的枪支,但他们的子弹好像永远打不完,并且强悍的子弹可以穿过防弹衣射死对方。经历过这场围剿的人都说,这根本不是什么警匪对决,而是一场战争,异常血腥的战争。

弗兰克,洛衫矶警局的资深警探,作战经验很丰富,面对匪徒毫不退却,而且越是棘手的大仗,他的状态就越好。不过他现在要小心点,他的妻子已经怀孕,两个生命需要他来承担,但面对凶悍的匪徒,弗兰克还是冲到了最前线,因为他目睹了同事一个个倒下,他的责任心告诉自己,必须击倒匪徒。

亨利,洛衫矶优秀巡警,他为人正直善良,细心地为有需要的市民们解决一些棘手的问题,他希望这个城市充满希望,充满爱。他在与匪徒的枪战中身负重伤,小腿被ak-47钉出个大窟窿,血流不止,后来医院证实,亨利至少失血百分之六十,为了保证市民的安全,他差点丢掉性命。

唐尼,最优秀的洛衫矶特警,长相酷似凯文·史派西,是个超酷帅哥。他的父亲曾是弗兰克的**,也是洛衫矶赫赫有名的超级城市警察。接过父亲衣钵的唐尼感到身上承载的更重了,他不单单是一名特警,他同时也要像父亲一样的优秀,所以每次执行任务的时候,他都很紧张,可他依然是最棒的特警。

影片的开头节奏并不很快,弗兰克和妻子实在受不了那些彻夜狂欢的年轻邻居,况且弗兰克太太已有身孕。冲动的弗兰克在几次劝阻未果的情况下,拿出1米长大钳子,直接将邻居的电缆剪断,这下吵闹的邻居不得不休息了,可弗兰克和妻子刚进入梦乡也已经是早晨5点了。在警局,弗兰克换了一把口径稍大的左***,他似乎已经预知到了今天会有紧急情况发生。

亨利起床时说:上帝啊,给我点力量吧,让我有点出息吧。接着他开始做掌上压,内地称之为俯卧撑。

亨利和漂亮的女搭档解救了一个被殴打的母亲,那个作为儿子的雷蒙被亨利带走,亨利像慈父一般教育了雷蒙,希望他今后要像成年人一样冷静,生活。

唐尼很早便起床,他坐在沙发上怀念着自己英雄般的父亲,他要成为和父亲一样棒的男人。但接着的一次任务他却误伤了一个老头并丢弃了搭档,上司惩罚了唐尼,唐尼感觉给父亲抹了黑,这让他有一肚子火不知往哪烧。

哈里斯是洛衫矶警局的老警员,他带领着自己的徒弟博比准备去巡逻。哈里斯说:我训练警官,博比是我第三十个学生或者是第三十二个训练的年轻警官,一个年轻的警员要学习很多东西,训练你在紧急时刻如何去处理问题。

这部片中的两个重头人物罗马尼亚人坦吉和德国人拉里在一处密室中装备着自己的**,他们有很多重**,包括两把中国生产的盘带式ak-47,子弹超过3,000发,每人一把杀伤力极强的沙漠之鹰,还有一把备用的hk54型冲锋枪,他们的防弹衣不是简单的防弹上衣,而是全身防弹衣,全身只有头部没有任何设防,也就是说他们的对手如果没有重**或者是狙击步枪就无法击毙这两个悍匪,他们的装备足以应付一场小型的战争。

两名欧洲悍匪驱车赶至好莱坞附近的一家银行,他们在等其他伙伴向这里聚集。看起来他们很紧张,毕竟这是拿性命去赌博,拉里拿出安定片吞了几片,坦吉更加紧张,他好像要把整个药瓶都要吞进去。

这时的时间是上午9点整,拉里改变计划,他决定和坦吉去劫银行。这样惊心动魄的“紧急44分钟”的好戏正式上演。拉里和坦吉戴着黑色面罩,手提中国生产的盘带式ak-47进入银行,接着就是一阵冰雹式的扫射,他们似乎把整个盘带中的子弹都射向了银行天棚,所有的银行职员和储户都卧倒在地面上,稍有不慎就可能被击中,那震耳欲聋的扫射声几乎快让我这个屏幕外面的人窒息,更何况里面的人质。

欧洲悍匪的确抢劫经验丰富,他们的腰上挂满了装满子弹的盘带,接着他们足足射出了300发子弹,射击至少持续了1分钟,我都觉得射击时间有些长了,看得出,想达到目的还得用最直接的方式,银行的主管很乖地帮欧洲匪徒装满了钱袋,而且被我国生产的盘带式ak-47的巨大响声吓得差点尿裤子。贪婪的欧洲悍匪还将数百发子弹钉在了自动提款机上,但他们并没有打开它。

欧洲匪徒进入银行恰巧被路过的漂亮溜狗姑娘发现,她及时报警,而且巡逻路过的哈里斯和博比也发现了欧洲匪徒,他们忙上呼叫总部调拨警力准备围剿。附近的亨利和搭档得到调拨消息后及时赶到了现场,之后又到了几辆警车,但大家都是巡警。总部的快速部队和洛衫矶特警到达这里需要一段时间,而且还要看路上堵车与否,目前只有依靠附近聚集来的50名巡警围剿欧洲匪徒。

凶悍的欧洲匪徒根本就没把外面的50个警察放在眼里,因为他俩的装备太狠了,他们的子弹可以射到警察,警察的子弹却射不死匪徒,警察的子弹射到匪徒的身上就像挠痒痒一般,而欧洲悍匪的盘带式ak-47子弹可以射穿警察的掩体,警车。况且欧洲悍匪的子弹似乎无数,他们只需猛烈地对准穿着**的人扫射即可,手持小口径手枪的***悍匪强大的火力压制的抬不起头来,他们只能依靠匪徒扫射方向变换的时间差来进行微弱的反击,但杀伤力有限,他们似乎只能击中匪徒的非要害部位,除了头部。

放假的唐尼听到总部的呼叫马上回到警局带上自己的弟兄和最好的**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出事地点。他说:警察就像一家人,当你听到他们的呼叫,你就必须以最快的速度赶过去,因为你必须去救你的家人。

**的侦察***也以最快的速度升上天空对地面部队进行指挥。与此同时,洛衫矶的**也像《大事件》里的多事的香港**一样开始对整个事件进行跟踪报道,不怕死的就尽管报道吧。虽然警察分散的很均匀,但依然无法抵抗匪徒的火力。

报警的女孩被悍匪击中腿部,那看起来就像被打穿了一样,鲜血像自来水管一样喷了出来。哈里斯和博比一组;亨利和女搭档一组;他们分别利用警车为掩体进行反击,但反击效果一般,博比虽然击中拉里,但子弹射在他的身上没有任何损伤,拉里的防弹衣太厚了,而且火力还那么强悍。枪法准确的亨利利用空隙连续击中欧洲悍匪,但警枪的威力实在太小,枪口口径只有9毫米,这对于悍匪构不成威胁。

倒是一名巡警被击中腿部倒地,亨利在搭档的掩护下,冒着盘带式ak-47的密集子弹将同事救出危险地带。

两名欧洲悍匪很嚣张地站在银行的门口像是在搞一场**,亨利看到一名市民受伤倒在靠近银行的位置,警察的职责告诉他不管多危险都要保证市民的安全,他让搭档掩护自己,亨利弯着腰慢慢地向前移动,他试图躲过悍匪的法眼,可悍匪还是发现了亨利,一连串的扫射,亨利的上身和腿部被钉出了两个大弹坑,估计是击中动脉了,不然血不会流得那么多,亨利仰躺在地上,他好像撑不住了,但他还是坚持挪动身体躲在了一个天然掩体后面,悍匪对着亨利又是一阵扫射,其他警察则积极掩护亨利。亨利将腰带解下缠在受伤的腿上,他想勒住动脉止血,同时用呼叫机呼叫总部,总部的接线员听到亨利微弱的声音忍不住留下了眼泪并大声呼叫其他警员迅速赶至事发地点,那一刻我也被深深地打动了,心里只有一个想法,给我一把狙击步枪,我要把凶悍的欧洲人的脑袋打开花。

弗兰克赶至现场,拿着早晨新换的10毫米口径的左***射向欧洲悍匪。我真的不明白一件事,为什么50名警察打不中两个悍匪的头部?原因就在于悍匪的装备和**是为了战争而准备的,而警察的则是为了**对方,并不一定要击倒对方,这就造成了现在的局面,除非洛衫矶特警赶到。

欧洲悍匪在银行外面发泄了至少600发子弹,接着进入银行补充弹药。弗兰克趁此机会驱动一辆警车欲去救亨利,但还是被冲出来的悍匪击中车身数枪,弗兰克的车技帮助了自己,亨利被成功营救。

这次出来悍匪试图要逃走,坦吉去发动车,拉里负责掩护,但警察的火力确实无法阻止他们。唐尼的特警队遭遇堵车,但唐尼紧急情况下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他们穿越了非公路线绕近路向事发地点靠近。而此时的拉里从车后箱里抽出了预备重**,hk54型冲锋枪。

拉里拿着hk54型冲锋枪再次向警群扫射,又有多名警员受伤,现场很紧张,欧洲悍匪很有可能突围。而且拉里还对着上空盘旋的*****进行疯狂的扫射,飞机不得已躲避着来自欧洲的重火力。而这时刚刚意识到无法剿灭匪徒的现场指挥官命令手下到附近的*****去购买重型**以应对欧洲悍匪,这就是美国人的自作自受。

坦吉开车,拉里负责火力掩护,2人合作又击伤数名围堵的警察。唐尼率领的特警小分队赶至现场,穿好队服,拿着杀伤力较大的m4准备剿匪。空中的***告知地面警察部队欧洲匪徒的逃跑方位,拉里掩护坦吉逃跑并杀伤了多名警察,拉里虽然也被多次击中,却毫无大碍,他的身边只有弹壳在飞。

弗兰克看到拉里落单,他便找到了一个非常理想的狙击点,而拉里的盘带式ak-47却遭遇卡壳,他掏出了科尔特点45进行攻击,弗兰克看准机会开枪射击击中了拉里的喉部,与此同时拉里似乎意识到自己要玩完了,他将枪口对准自己的头部猛开了一枪,**宣布,欧洲悍匪已被击毙一名。

独自逃遁的坦吉将迎面开过来的卡车抢了过来,但司机逃逸时将油门阀门关闭,够贼的。坦吉试图发动汽车,但没有油门的汽车怎么会走呢,警察趁此也迅速地包围了坦吉,唐尼的特警部队开着车冲到了坦吉车旁,双发互相喷射着子弹,中间阻挡在双方的那俩轿车被子弹穿出了近百个弹坑。机智的特警队员卧倒射击,这样能够射到坦吉的脚,唐尼准确射击击中了坦吉的脚部,坦吉受伤跪倒,唐尼又接连击中他的大腿,坦吉被控制住了,唐尼率领其他特警队员**了坦吉,局势得到了控制。

好莱坞的地上只剩下两具倒下的匪尸,第二天那家银行来了很多客户,他们急着要把钱全部提走。但我只记得2名欧洲悍匪与50名警察之间的对决。

求一部外国电影,求一部美国电影名字

1楼 舞池 jonnydepp的风流才子 你自己查一下 本片讲述了17世纪英国复辟王朝时期的传奇人物约翰 威尔默特 1647 1680 约翰尼 德普 饰 的真实故事。他不但是个才华横溢的诗人,还是第二代的罗切斯特伯爵及查尔斯二世 约翰 马尔科维奇 饰 的宠臣。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像其他贵族一样坐享荣华...

求一部外国电影,求一部美国电影名字

1楼 戴帽子的猫 the cat in the hat 2003 求一部美国电影名字 2楼 咏梅居士 生死格斗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导演 元奎 编剧 j f 劳顿 adam gross主演 杰米 普莱斯利 戴文青木 霍莉 瓦兰丝 莎拉 卡特 娜塔莎 迈尔兹 更多 类型 动作...

好看的外国动画电影,跪求好看的外国动画电影

1楼 伯拉圖 怪物史莱克3 冲浪企鹅 料理鼠王 蜜蜂总动员 霍顿与无名氏 功夫熊猫 机器人总动员 太空黑猩猩 带我飞往月球 艾格 马达加斯加2 闪 浪漫鼠德佩罗 2楼 霰雪轻扬 千与千寻 一部日本电影动画,画面明快,表现力极强。 日本的动画有很多在潜移默化的有教育意义。会不虚此行的。 花木兰美国 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