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在杭州工作,年前回都江堰,现在坐飞机能回去吗

2021-01-05 10:41:02 字数 5167 阅读 1767

1楼:匿名用户

群众要求办依法休假,但是居委会应安排其它人接替办理计生事务

关于事业单位招聘公示以后,应该在多少时间内兑现? 50

2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贵州事业单位考试

信息汇总:http://****dwz.**/yb5ud

具体考试内容:

1、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辩证唯物论、唯物辩证法、辩证唯物主义认识论、历史唯物主义。

2、***思想概论:***思想形成与发展、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社会主义改造理论。

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理论、“****”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

4、当代中国的**与政治:中国的国体与政体、****与地方**、公民的权利与义务、公共行政、公共政策、公共服务。

5、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职业道德: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职业道德的基本内容、价值取向、道德修养、行为规范。

6、法律知识:法学基础理论、宪法、刑法、民法、商法、经济法、行政法及行政诉讼法等(报考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法律专业职位的加试内容,包括上述范围及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知识)。

7、语文基础知识和公文写作:汉字、词汇、语法、修辞、文学常识,党政机关公文基本知识、常用公文写作、常用事务文书写作、公文处理。

8、经济知识和科技知识:微观经济、宏观经济、国际经济、金融经济、产业经济,科技创新、科学前沿、科技常识。

9、历史知识:中国近现代史和世界现代史。

10、其他知识:最新的时政知识。

行测:言语理解,逻辑分析,数量关系,资料分析,常识部分,其中常识部分部分包括公共基础的知识点,但并不是全部。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事业单位招聘需不需要报面试班,,急,,急!!!!!!! 5

3楼:大大大压力

不用报了 浪费钱 模式化培训,效果很一般

4楼:华智公务员

建议您上一个面试班级,可以了解面试一些流程,面试注意事项。多看看历年面试真题题目。祝您好运!

5楼:中公教育

您好,我认为只要付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哪怕失败了将来自己也不会后悔,所以我建议您千万不要放弃,要投入百分之一百的精力,不要纠结这些问题,努力做到最好,想多了还会增加自己的心里负担,如果有条件最好是参加一个辅导机构,毕竟能快速的得到指导,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到最佳解决方案,祝好运!

6楼:晓秋杠杠

我觉得有必要。

1、你与第三名分数相差不多,按照5:5计分,有机会超越对方。

2、机缘已经摆在这,上进的你怎肯轻言放弃?此时不搏何时搏?

3、看轻钱财,放眼长远,增加阅历,一定多给自己一个机会。

市直事业单位招聘是要在市里上班吗

7楼:匿名用户

市直事业单位是指市**直接管理的事业单位,当然是在市里上班,人事档案在市人社局。

ps:有可能这个事业单位会有外派,工作地点就不一定了。

请问事业单位考试什么样的情况下可以断定有“萝卜”?

8楼:艾薇小猪

我以过来人的身份来回答你的问题吧

无论是公****,还是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都可能发生你所说的录用单位自己在职,但没有取得编制的人员报名考试,这很正常,他们在里面工作,工资和有编制的人相差很大一截,同工不同酬,当然要通过正规的考试获取编制。(就是你所谓的萝卜)

当然,在面试之前,无论是外面人,还是萝卜,大家都是相对公平的,就是说,一定要通过笔试分数线,才能进入面试。面试按照笔试分数从高到低取1:3 或者1:4 入围。

面试中,萝卜的优势肯定会比外面人要明显了,毕竟单位对其个人情况比较了解,减轻了录用不合适工作岗位性质的人员的风险。

但是我觉得年轻人有上进心是件好事情,不管用人单位什么情况,自己只要足够自信和优秀,那么单位也是会择优录用的,再说,萝卜未必就能过笔试啊。

你说的报名审核情况,不会是因为有萝卜而存心给你设卡,你如果真的是按照要求上传了**,但没有审核通过,你可以打**去咨询一下招录单位,看看是网络的原因还是个人的原因。你**最好到正规的摄影馆去拍,拿u盘把电子版拷贝下来,然后不要用ps工具,用画图里面的“扭曲拉伸”把**按照规定的像素处理好,再上传一次,或者索性请照相馆的人员帮忙弄一下。

请放心,这个环节一定不会是故意为难你。自己不要放弃,希望你能成功,加油!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9楼:

人来考。 但是,由于是公开报名,

10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如果是参加吉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建议各项要求严格参照公告的要求来做

正常来说,这个标准是准对所有报考人员的

并且针对你说所的,“萝卜”这个问题

建议你备考的时候,正常去考就行了,心里压力不要太大因为不论是什么考试,不管你是报考公职类考试还是在企业里上班凡事都没有绝对的公平,并且适合这个岗位的人员会很多,所以竞争压力会比较大

所以能否上岗,还是需要你去争取的,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11楼:安庆小鲍

**是要20k以下的 我们原来都是请照相馆的人弄的

事业单位的招聘上对专业有限制的是不是要求专业技术比较强 听说报名之前还有审核?

12楼:基本可见

是的,一般专业限制就是说这方面缺人,有的事业单位是先笔试,然后根据笔试回成绩高低按

答1:3的比例进行资格审查,有的事业单位是现场报名,先资格初审,看你的毕业证书上的专业是不是符合岗位要求。再就是,你一定要根据自己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和用人单位设定的专业能对上,不能以你自己想象中符合专业条件去报考,同时,最好看看当地省市人社厅的专业参考目录。

13楼:吉林市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来您服务。

事业源单位考试和公****不同, 并没有固定的时间,各个地市每年的招考时间和招考次数都不同,您需要及时关注公****网,了解诶相关信息。

事业单位考试考前会下发考试公告和考试大纲,具体的考试内容和考试范围,考试大纲中都有明确的标示。

事业单位考试一般按三类岗位分别出题考试。

报考教育类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和时事政治等,满分为100分。

报考卫生类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医疗卫生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相关法律法规等(参加县(市)乡镇卫生院定向招聘的考试内容与此相同),满分为100分。

报考综合类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满分为100分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14楼:fj小王子

事业单bai位招聘,对专业有要求,当然du是因为zhi招考单位需要这方面的人

dao才。

一般来说,有版些事业单位招考之前并不

权要求资格审核,而是考试结果出来后,对进入复试的人进行资格审核。有些事业单位招聘,会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报名!

事业单位考试专业不在对应学历的专业目录内

15楼:江苏事业单位

您好,中公教复育为您服务。

这个制最好打**问一下招考单位,如果要求不是很严格的话应该是可以报的,但是如果专业硬性规定,可能您就要选择对应的可报专业岗或者是不限专业的岗位了,更多问题查看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网:http://****

zgsydw.***/jiangsu/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16楼:匿名用户

一、事业单

位招聘考试历年真题试卷。

17楼:绍悦完紫南

专业目录请参照当地公布的目录,原则上考生的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要与岗位要求的专业名称完全一致(注明某“类”的可放宽)。你所要报的此次考试,如若审核人员认定你可以报名那就符合。

市事业单位招考的是合同工还是有编制的? 20

18楼:

严重排1楼。 我想说楼上(2楼),现在事业单位还会有正式编制计划未招满的?你是没有在事业单位混过吧… 那我就现身说法吧 1.

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人员的唯一录用条件就是国家公开招考(也就是公****形式) 【ps:当然即使它招考的形式是国家公务员制,但正式编制后享受的也未必是国家规定公务员的薪资待遇哦.至少本单位如是】 另外就是托关系,如果你是处级干部的子女保证享受正式编制待遇【本单位就有好几个,那叫"潜"】 外聘人员,即合同工,80年代以前还可能逐渐转成正式工(因为本单位一批老员工就是以此转正)可是目前的社会聘用制度,那几率就和你指定任意两个星球碰撞的几率是一样的。

2.按照劳动法规定,单位不能无故解聘,但是有正当原因(例如你犯罪的,违反单位规章情节严的重,不可抗力或主观因素不能胜任工作的),本当有权fire你,但在合同期内解聘后必须赔偿违约金。呃不过说实话上层建筑也不是吃软饭的,通常他们都是忍到你合同期截止,然后解聘你。

那也只是不续签合同而已,经济上不需要给你任何赔偿,这就叫钻法律的空子了。(本单位好几个外聘同事被开除就是按照以上规则) 最后:送上一句话,外聘有风险,入职要谨慎。

如果你真喜欢目前的工作,那就别去想外聘的事情了,合同工和正式工在同一工种上面的薪资待遇也是不成正比的。一句话:因为在中国,你别谈公平。

我的话完了…

急!!关于上海事业单位招聘候补。

19楼:上海中公事业部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2015上半年上海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什么时候出来,更具最新相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了解到,20115上半年上海事业单位招聘部分时间初定如下:

网上报名:2015-03-02 10:00 至 2015-03-06 18:00

笔试成绩查询:2015-04-30 10:00 至 2015-06-30 18:00

公告预计在2月份发布。本次招聘的简章也还没有公布,及时查看上海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及时了解最新上海事业单位相关招聘信息及考试备考资料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20楼:匿名用户

你运气真好

机会满大的

21楼:

不要管机会大不大,好好把握!!!很少人那么好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