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是中国组合还是韩国组合,uniq组合是中国的还是韩国的

2021-01-05 10:39:56 字数 3779 阅读 4586

1楼:匿名用户

但是他们所属公司在中国,只是他们公司和韩国公司有合作,所以严格来说算是中国组合。

2楼:61号少年是我命

应该说是中韩组合 有中国人也有韩国人

3楼:於琇竺哲彦

中国uniq是乐华娱乐yh

entertainment于2014年09月15日正式推出的5人男子组合,由王一博、金圣柱(韩)、李汶翰、曹承衍(韩)、周艺轩组成。

乐华娱乐

华语**市场

中国第一大娱乐唱片公司,是中国市场领先的娱乐及数字**公司;乐华娱乐是集**制作发行,影视制作发行,艺人经纪,演唱会,公关活动,广告,及新**,娱乐营销,教育培训等内容于一体的娱乐传媒公司。

uniq组合是中国的还是韩国的

4楼:双鱼笑容太悲伤

它属于乐华娱乐中韩联合打造的一个团,在中国和韩国都有发展

5楼:匿名用户

是属于乐华娱乐的,就是中国的,但是是yg和中国共同打造的,在韩国中国同时活动

6楼:sherry§天使

所属公司是乐华娱乐 中国的

uniq到底是中国的组合还是韩国的组合??

7楼:╰凉薄

是中国的组合,在韩国的yg娱乐帮忙秘密培训了四年,请采纳哦!!

uniq中国组合还是韩国组合

8楼:菌筱菌

中国 uniq是乐华娱乐yh entertainment于2014年09月15日正式推出的5人男子组合,由王一博、金圣柱(

韩)、李汶翰、曹承衍(韩)、周艺轩组成。

乐华娱乐

华语**市场 中国第一大娱乐唱片公司,是中国市场领先的娱乐及数字**公司;乐华娱乐是集**制作发行,影视制作发行,艺人经纪,演唱会,公关活动,广告,及新**,娱乐营销,教育培训等内容于一体的娱乐传媒公司。

9楼:不黑的好孩纸

中国的公司 和yg有合作 本质上应该算是中国的吧

10楼:bling羊

中国组合,两个韩国人

uniq是中国的还是韩国的?

11楼:万物0皆空

uniq是中韩组合。

uniq是乐华娱乐于2014年推出的中韩跨国男子流行演唱组合,由中国成员王一博、李汶翰、周艺轩,韩国成员金圣柱、曹承衍而组成。

12楼:匿名用户

uniq是乐华娱乐yh entertainment于2014年09月15日正式推出的5人男子组合,由王一博、金圣柱(韩)、李汶翰、曹承衍(韩)、周艺轩组成。

uniq竟然是韩国的,为什么中国不能推出这么帅气有实力的组合,好伤心,唉!不是太追韩星,真希望有朝

13楼:空心的石头头

中国男人都不爱整容。

14楼:坏孩子的天空是千玺

tfboys 就很好!人长得超帅!唱歌又好听!又很有礼貌。有很多妈妈粉,姐姐粉呢。

15楼:匿名用户

中国不会去整容o(∩_∩)o

16楼:天使笨小孩

看你头像好眼熟、、

你是关瀚么?

uniq组合队长是谁啊

17楼:燕子love小万

uniq队长是周艺轩。

周艺轩,1990年12月11日出生于浙江省嵊州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uniq队长。

2014年,以uniq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18楼:经典大百科

uniq组合由王一博,李汶翰,周艺轩和韩国的金圣柱,曹承衍五人组成,目前还没有公布谁当队长,但是很大可能是由中国人来当

19楼:e_想e_博凡

中国队长是周艺轩,韩国队长是金圣柱,不过一般介绍时圣柱不会介绍自己是队长所以官方和大多粉丝认证还是艺轩

20楼:双鱼笑容太悲伤

队长是中国成员周艺轩

谁知道uniq组合? 5

21楼:匿名用户

uniq是乐华娱乐于2014年推出的亚洲偶像团体,由中国成员王一博、李汶翰、周艺轩,韩国成员金圣柱、曹承衍而组成。

2014年9月15日发布首位成员出道预告。10月16日在韩国出道舞台演绎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 同月,为电影《忍者神龟:变种时代》及为美国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献唱主题曲。

11月23日和25日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12月6日,获“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颁奖礼“2015最具期待组合奖”。12月31日,参加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2015年1月7日,uniq成为“特步”新一季“运动生活系列”的代言人。3月7日,uniq在泰国、曼谷举办了泰国粉丝见面会。 4月 23日,uniq参加“酷**亚洲盛典(ku music asian music awards)”获得“年度内地最佳新人”奖项; 24日,uniq首张迷你**《eoeo优+》中韩双版公开。

9月25日,出道一周年造型公开,亚巡见面会启动。12月5日,参加“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颁奖礼,同时摘得“2016年度**大奖”

2016年1月5日歌曲《eoeo》获美国international-k music awards最佳编舞奖。 3月24日,uniq为电影《梦想合伙人》演唱的片尾曲《my dream》公开。

22楼:北以哒丶

uniq,中韩男子演唱组合,由王一博、金圣柱、李汶翰、曹承衍、周艺轩组成。2014年9月15日,宣布正式出道;同年10月20日,推出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同年12月6日,获得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颁奖礼2015最具期待组合奖。2015年4月23日,uniq获得酷**亚洲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内地)奖;同年4月24日推出首张迷你**《eoeo优+》。

2017年1月,推出贺岁单曲《新年快乐2017》。

uniq组合粉丝叫什么

23楼:匿名用户

uniq的粉丝名叫unicorn(独角兽)详细资料:

外文名:uniq

国籍:中国、韩国

职业:歌手

经纪公司:乐华娱乐(yh entertainment)代表作品:《falling in love》、《born to fight》、《celebrate》

出道日期:2014年10月20日

中国成员:王一博、李汶翰、周艺轩

韩国成员:曹承衍、金圣柱

应援色:星空紫

粉丝名称:unicorn(独角兽)

简介:uniq是乐华娱乐于2014年推出的中韩跨国男子流行演唱组合,由中国成员王一博、李汶翰、周艺轩,韩国成员金圣柱、曹承衍而组成。

2014年9月15日发布首位成员出道预告。10月20日在韩国出道舞台演绎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同月,为电影《忍者神龟:变种时代》及为美国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献唱主题曲。

11月23日和25日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同年,12月6日获“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颁奖礼“2015最具期待组合奖”。

24楼:匿名用户

uniq组合的粉丝叫“独角兽”

25楼:渲染流星

独角兽unicorn

uniq是中国的还是韩国的,uniq组合是中国的还是韩国的

1楼 万物0皆空 uniq是中韩组合。 uniq是乐华娱乐于2014年推出的中韩跨国男子流行演唱组合,由中国成员王一博 李汶翰 周艺轩,韩国成员金圣柱 曹承衍而组成。 2楼 匿名用户 uniq是乐华娱乐yh entertainment于2014年09月15日正式推出的5人男子组合,由王一博 金圣柱 ...

韩国男女组合名称全部发来,韩国女组合所有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韩国男女混合组合 最有名的是高耀太 两男1女 了 这个你应该听过吧,《火花》《波澜》都是他们唱的。 8eight 两男1女 还行,队长李贤唱功不错。 还有就是男女共学 6男5女 了,男女共学分队你可能听过 5dolls 5个女的 ,男女共学是和t ara一个公司的,还有first 4...

有首歌是韩国女组合唱的mv中戴着头盔跳舞

1楼 半美半媚 crayon pop bar barbar 2楼 繁花 bar bar bar 3楼 匿名用户 ,,,,,crayon pop的歌 一首韩国女子组合唱得一首歌,mv里面戴着头盔跳舞 歌词有什么ba ba ba 4楼 独小孤 crayon pop的《bar bar bar》mv h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