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盘上箭头指着圈的是什么警示灯

2021-01-05 10:11:20 字数 2969 阅读 5788

1楼:匿名用户

真空报警指示灯

汽车仪表板上的各种指示灯和报警灯亮时,提示驾驶人判断车辆各部件运**况或异常现象,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预防机械事故发生,保证车辆正常运行。真空报警指示灯,这个灯是当你夜间将仪表的背光灯打开时,它就会亮,关闭背光灯,它就会灭。也相当于一个指示灯,告诉你仪表背光灯的状态,不要开快也不要切高档,对制动有影响。

汽车仪表盘上三个箭头指着一个圈的那是什么警示灯?

2楼:匿名用户

真空报警指示灯,不要开快也不要切高档,对制动有影响

3楼:匿名用户

真空报警

指示灯汽车仪表板上的各种指示灯和报警灯亮时,提示驾驶人判断车辆各部件运**况或异常现象,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预防机械事故发生,保证车辆正常运行。真空报警指示灯,这个灯是当你夜间将仪表的背光灯打开时,它就会亮,关闭背光灯,它就会灭。也相当于一个指示灯,告诉你仪表背光灯的状态,不要开快也不要切高档,对制动有影响。

4楼:匿名用户

那是什么故障 完毕 谢谢

汽车仪表显示一个圆圈,三个箭头对着,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汽车仪表显示一个圆

圈,三个箭头对着,此为真空报警指示灯。

车辆(1个圆3个箭头)真空报警指示灯亮,主要原因:

1、当点火开关转至on的位置,此灯应亮起,当点火开关转至start的位置时,此灯应熄灭,属于正常。

2、如果此指示灯未熄灭,可能由真空管有漏气所导致,此种情况刹车可能有危险,不建议继续行驶,应联系就近服务站进行检修。

6楼:匿名用户

汽车仪表显示,一个圆圈,三个箭头,对着应该是你同时打开了双和转向。

7楼:泛白的泡沫

嗯,一个嵌套三个圆圈是不是你的箭头就是你的左右指向登你的三个圆圈是指的你的批荡的未挂,还有一个你的安全带未系。

8楼:拉菲

真空报警指示灯,不要开快也不要切高档,对制动有影响

9楼:

空滤器堵塞报警信号灯,当空滤脏了时报警。检查一下是空滤的事还是相关线路的事

10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加热系统的标示.比如后玻璃加热.玻璃加热系统

11楼:匿名用户

发个图上来好诊断和交流。

12楼:汽车底盘**

那应该是车辆灯光的指示灯。如果箭头水平平行指的是远光,如果斜向下就是近光!

福田汽车故障灯图标(一个圈,三个箭头的那个) 5

13楼:烟火中的尘埃

福田汽车故障灯图标有的。主要分类:

第一类,日常指示灯,就是平时开车时最常见的 转向信号灯,灯光指示灯,安全带指示灯,定速巡航指示灯,驻车指示灯等都属于这一类,它们只起到车辆各功能工作状态的提示作用,平时都很常见,所以大家大家都很熟悉,这里就不再多说了。

第二类,有警示功能的指示灯,如燃油存量指示灯,车窗清洗液位指示灯,这类指示灯警告车主只要尽快添加相应油液即可排除。

第三类,也是这次主要要介绍的故障类指示灯,包括发动机(排气系统)故障灯,机油系统故障灯,电瓶及发电系统故障灯等,这些故障类指示灯平时很少会亮,但只要亮了就表示车辆已经出现故障或异常,小则影响行车安全,大则有可能损坏车辆,需要立即进行检修,或联系车辆的品牌4s店进行救援。

14楼:大神嗄

说是仪表背光的人真是脑残你会害死人的,你这个灯加上你说的情况是刹车的哪根真空管真空不够这种情况会影响刹车。

15楼:大桓姜易

那个叫,真空报警指示灯。当真空罐及管路的真空度不足而使真空助力系统不能充分地工作。

应停车,并中速运**动机提高管路真空度。

要是再不行就该去汽车修理场了!汗!

16楼:汽车维修高级技技师

仪表背光指示灯。打开仪表背光灯,就点亮了该灯。

雷诺汽车仪表盘右上角显示圆圈内一个箭头上一斜杠是什么意思

17楼: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 汽车仪表显示一个圆圈,三个箭头对着,此为真空报警指示灯。

车辆(1个圆3个箭头)真空报警指示灯亮,主要原因:

1、当点火开关转至on的位置,此灯应亮起,当点火开关转至start的位置时,此灯应熄灭,属于正常。

2、如果此指示灯未熄灭,可能由真空管有漏气所导致,此种情况刹车可能有危险,不建议继续行驶,应联系就近服务站进行检修。

一些常见的汽车仪表盘上出现的指示灯名称与对应图案:

1、制动器警报灯;图案是圆圈内有一个 红色“!”符号。

2、制动防抱死警报灯;图案是圆圈内有黄色“abs”字样。

3、驱动防滑控制指示灯;图案是圆圈内有一个“△”符号。

4、安全气囊指示灯;安全气囊系统(srs)指示灯有3种显示方法,一是 “srs”字样,二是“air bag”字样,三是“气囊保护乘员”图形。

5、危险警报灯;图案是一个红色三角形。

雪弗兰仪表盘出现一个箭头指着一个仪表是什么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定速巡航已打开。

定速巡航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

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19楼:匿名用户

定速巡航已打开【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0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能否具体地描述一下您的雪佛兰车型以及具体的指示。【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仪表盘指示灯圆圈箭头是什么,仪表盘指示灯一个圆圈四个箭头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下图中这样的?转向助力系统故障警示灯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提供 参考一下吗 汽车仪表显示一个圆圈,三个箭头对着,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汽车仪表显示一个圆 圈,三个箭头对着,此为真空报警指示灯。 车辆 1个圆3个箭头 真空报警指示灯亮,主要原因 1 当点火开关转至on的位置,此...

汽车仪表盘指示标汽车箭头加油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汽车仪表上的燃油箱标志右侧有一个黄色箭头,指示燃油加注口在车辆右侧。 汽车仪表盘上有一个油箱表。油箱表上有一个油箱标志。油箱标志上有一个三角形或箭头标志。箭头的哪一侧是燃油加注位置。 2楼 放开那个帅果 这个是代表汽车加油的方向,加油盖在车身的哪边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差速器显示的,...

汽车仪表盘指示标汽车箭头加油什么意思

1楼 上海万通汽车学校 汽车仪复盘上的燃油箱标志右侧有一个黄色箭头,指示燃油加注口在车辆右侧。 汽车仪表盘上有一个油箱表。油箱表上有一个油箱标志。油箱标志上有一个三角形或箭头标志。箭头的那一侧是燃油加注位置。 扩展资料 汽车仪表盘是反映车辆各系统工作状况的装置。常见的有燃油指示灯 清洗液指示灯 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