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设计用什么软件好设计logo都用什么软件

2021-01-05 09:16:20 字数 4945 阅读 3951

1楼:匿名用户

logo设计一般都用ai或是cdr。

ai:adobe illustrator作为全球最著名的矢量图形软件,以其强大的功能和体贴用户的界面,已经占据了全球矢量编辑 软件中的大部分份额。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有37%的设计师在使用adobe illustrator进行艺术设计。

2楼:匿名用户

设计logo的话,用coreldraw会容易的多,当然ps也行!

3楼:匿名用户

软件只是辅助你思维的成型,所以你用什么设计软件熟悉就用什么软件最好,设计一般是ai,ps,cdr这些用的最多

4楼:逍遥冥少

logo设计只要是矢量图软件都可以,ai cdr

一般设计一个logo用什么软件

5楼:睿智小宁

1、aaa logo

aaa logo 2008是一款功能强大的logo设计软件,提供了60余种模板,2000多种素材。所有的素材都是向量图,可以方便的放大缩小。你也可以自己创作素材,用于设计。

2、greenbox logo maker

greenbox logo maker是一款创新并易于使用的产品,使得业主可以设计专业的商标,创建广告,设计**漂亮的页眉以及其它识别图像,只需几分钟的时间。

3、free technology logos ***pany logo designer

这是一款免费的公司logo设计软件。软件载有25个设计模板。他们可以很容易被应用在itsth的软件“公司标志设计师” 。

4、mylogomaker

mylogomaker您提供一切你需要创建一个令人信服的,独特的标志没有花费数百或数千美元。与超过500名的设计模板, 2500年的形状,万字型,和600万的**和影像。

5、logo design studio

logo design studio 是一款用于为各种不同的用户定制标识的全功能设计工具.你可以导入你自己的图形或者从草稿开始

6楼:logofree网

logo设计软件有多重要?logo有多重要?我想作为企业的一员应该都知道,公司logo对公司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仅代表着企业形象而且简单易记的logo还有更好的传播性。

但是并不是人人都是学设计的,没学过设计或者对一些**处理软件操作不熟练的童鞋一样可以设计出具有创意性的logo,那么这些logo设计软件就就是你的设计利器,logo设计软件到底有哪些呢?下面logofree君给大家推荐一些,以后就不用问设计logo用什么软件好了。

1.coreldraw x8矢量绘图软件v18

coreldraw是一款专业的矢量绘图软件,该软件是corel公司推出的矢量图形制作工具,经历二十多年的发展与蜕变,coreldraw graphics suite系列又有了新的突破,coreldraw x8应运而生。其完善的内容环境和强大的平面设计功能为设计师提供充分的施展舞台,是矢量绘图、版面设计、**设计和位图编辑等方面的神奇利器。

2.2018 illustrator cc官方中文版最新版

adobe illustrator cc是目前最优秀的矢量图设计软件之一,是众多设计师必不可少的设计工具。该软件始于1987年,刚开始主要是为mac机开发的软件,但在1989年正式推出第一个windows系统版本。

3.2018 adobe photoshop cc 官方中文正式原版【最新版】

photoshop cc(adobe creative cloud photoshop )是 photoshop cs6 的下一个全新版本,它开启了全新的云时代ps服务。它特别针对摄影师新增了智能锐化、条件动作、扩展智能对象支持、智能放大采样、相机震动减弱等功能,一起体验更加聪明的ps cc 简体中文版吧!

photoshop cc 提供了众多新增功能。您可使用全新的智能型锐利化 (**art sharpen) 工具使细节更为鲜明,还可将低分辨率的相片转化为高分辨率的大型影像,更可取得所有先进的 3d 编辑和影像分析工具,先前只有 adobe photoshop extended 才提供这些工具。而且不只如此!

adobe photoshop cc功能上变得更加强大,尤其是加入了全新的智慧锐利化、内容感知修补程序和内容感知移动功能,当然还包括包含 photoshop extended 功能、智慧补强、adobe camera raw 做为滤镜、adobe camera raw 8、可编辑的圆角矩形和其他形状、多个形状和路径选取、改进的 3d 绘图、相机防手震、模糊收藏馆和液化的智能型对象支持、mercury graphics engine和唾手可得的画布 3d 控件等功能。

5.2018 硕思logo设计师 3.5

硕思logo设计师是一款操作灵活简单,且功能强大的logo制作软件。它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就可以为**、博客、论坛和邮件创建专业的logo、条幅、按钮、标题、图标和签名等。该软件提供了很多精心设计的模板和丰富的资源,为更好的创建logo艺术作品,用户可以导入**并将swf电影反编译到应用 。

7楼:麦宝儿是我

1、adobe illustrator

作为一款非常好的矢量图形处理工具,该软件主要应用于印刷出版、海报书籍排版、专业插画、多**图像处理和互联网页面的制作等,也可以为线稿提供较高的精度和控制,适合生产任何小型设计到大型的复杂项目。

2、3ds max

这是一款专门为建筑师、设计师以及可视化专业人士而量身定制的 3d应用软件。autodesk 3ds max 的两个版本均提供了新的渲染功能、增强了与包括 revit 软件在内的行业标准产品之间的互通性,以及更多的节省大量时间的动画和制图工作流工具。

3、adobe photoshop

4、cad

首先它是一个可视化的绘图软件,许多命令和操作可以通过菜单选项和工具按钮等多种方式实现。而且具有丰富的绘图和绘图辅助功能,如实体绘制、关键点编辑、标注、鸟瞰显示控制等,它的工具栏、菜单设计、对话框、文本编辑、图像处理和图形的输出预览为用户的绘图带来很大方便。

5、coreldraw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平面设计软件;该软件是corel公司出品的矢量图形制作工具软件,这个图形工具给设计师提供了矢量动画、页面设计、**制作、位图编辑和网页动画等多种功能。

8楼:西安黑设绘

专业设计品牌公司来回答下:设计标志专业设计人员会用到两款软件,cdr,ai,这两款软件都是专业矢量排版绘图软件;其它那些说ps,还有一些什么自动生成的软件的,那都是非专业人员;第一先要搞清楚p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图像处理软件,在说那些自动生成logo的软件,这些人更是不懂什么是logo设计,一个好的logo的设计原则是什么,设计的价值是什么?在那里就不要误导各位看官了

9楼:匿名用户

硕思logo设计师是专门为设计师开发推出的一款专业强大logo设计工具。该软件具有功能强大、操作灵活的有点,内置海量的设计资源模板,包括400多种精心挑选的颜色方案、2500多种矢量图形和40多种时尚的字体,同时采用主流的ribbon菜单模式,方便用户进行编辑和定制设计。

硕思logo设计师专业版是一款图标设计软件,操作灵活简单,且功能强大.通过硕思logo设计师,在图像渐变.文本效果.

阴影.发光.斜角.

倒影等中有多种多样的logo**样式. 来试试吧!

硕思logo设计师专业版介绍

《硕思logo设计师专业版》是一款操作灵活简单,且功能强大的logo制作软件.它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就可以为**.博客.

论坛和邮件创建专业的logo.条幅.按钮.

标题.图标和签名等. 该软件提供了很多精心设计的模板和丰富的资源,为更好的创建logo艺术作品,用户可以导入**并将swf电影反编译到应用 .

通过硕思logo设计师,在图像渐变.文本效果.阴影.

发光.斜角.倒影等中有多种多样的logo**样式.

根据logo使用方法,你可以通过适当的设置,导出或打印logo来满足不同的需求.程序提供了所见即所得的界面,在预览窗口中可以实时的查看logo**.对于设计和创建logo**,硕思logo设计师是你最好的选择.

10楼:帅帅的鬼叫三

一般设计logo的话,选择专业一些的软件肯定是没错的,比如说我一直都在用的这款logo设计软件,它就很专业,设计的logo很精美,而且生成的logo还可以进行自由编辑。

1.打开logo设计软件,点击马上生成;

2.选择好公司分类,再点击下一步;

3.选择一个或者多个喜欢的风格类型,点击下一步;

5.稍等片刻,logo就生成出来了,还可以点击logo进行自由编辑哦!

11楼:匿名用户

制作logo,一般用矢量图形来制作,方便应用。而用ps制作的文件大部分都是做的位图模式的,放大会失真。

话又说回来了,我们做logo一般用coreldraw软件来制作,而深圳那边用adobe illustrator的则多一些。

12楼:匿名用户

好用的 logo 设计软件很多,看你个人习惯用什么。因为 logo 设计好之后,在后续的产品设计中经常都会用到,所以可以将完成的 logo 保管在蓝湖设计规范云,下次要用的时候,只需要拖拽这一步!

13楼:匿名用户

logo设计软件使用讲解

14楼:尐轻狂

1、photoshop,photoshop,简称“ps”,是一个由adobe systems开发和发行的图像处理软件。作为一款位图设计软件,在

平面设计领域是绝对的老大。photoshop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使用其众多的编修与绘图工具,可以更有效的进行**编辑工作。部分设计师喜欢用它做logo设计。

2、coreldraw,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一款由世界顶尖软件公司之一的加拿大的corel公司开发的图形图像软件。其非凡的设计能力广泛地应用于商标设计、标志制作、模型绘制、插图描画、排版及分色输出等等诸多领域,其被喜爱的程度可用事实说明,用于商业设计和美术设计的pc电脑上几乎都安装了coreldraw。

设计商标用什么软件好,请问设计LOGO使用什么软件好?

1楼 匿名用户 coreldraw最常用 也是商标类型应用最广 但是如果你要涉及到这个行业 就不只是单单学这个软件的问题了 相辅助的ps 还有ai等 2楼 匿名用户 设计商标一般用,photoshop,也可以用矢量制作工具如 ai ,操作与photoshop相似,其他的工具如coreldrw 都是常...

商标LOGO怎么做。用什么软件,现在logo商标设计都用什么软件了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现在平面视觉设计用的软件最普遍的是3中 1 ps 2 ai 3 cdr 2楼 猪目览蚂蜂 cdr或者ai 这两个都是矢量图软件 专业做logo的 一般设计一个logo用什么软件 3楼 睿智小宁 1 aaa logo aaa logo 2008是一款功能强大的logo设计软件,...

珠宝设计用什么软件,珠宝设计软件一般用什么软件

1楼 匿名用户 jewel cad 我是珠宝专业的 我们用的是这软件 专门做珠宝的 资料库里面有各种金属,宝石,戒圈,项链什么的,用起来很方便 类似的软件还有maya,rhino,gemvision,3design,jcad3,gemcad 这些都是常用珠宝设计软件 犀牛老师说过,没推荐我们用那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