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章里篆书是什么字,印章中的篆书是什么字

2021-01-05 08:45:32 字数 1990 阅读 2532

1楼:匿名用户

陈鸿寿,清代著名书法、篆刻家。西泠八家之一。

字曼生,所以制作的紫砂壶被称为“曼生壶”。

印章为其名号,底款是“延年”。

印章中的篆书是什么字

2楼:

这个印章文字是正的(不是题主镜像过的吧) 从右上角开始逆时针回文旋读的话是:静显密探。

印章上的篆书字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闲章。水平翻转。

释文右起:

得自在禅。得自在

印章上的篆体字是什么

4楼:匿名用户

印章上写的字从右到左 分别是:周素娟

周素娟 方篆写法:

周素娟 小篆写法:

5楼:匿名用户

周娟章吧?,没研究过,看形状像

6楼:商静云敬煦

释文:灵州丞印

1、(经典繁方篆)现代字体,所以只可能是现代仿刻的。

2、印章字序的排列应是右上、右下、左上、左下,而不是此印的右上、左上、右下、左下。

3、印章篆文太过齐整,边缘清晰,不像是古物多少有些破损之处,尤其是印章,以作古为风尚,人为的也要有破损痕迹。

想问一下印章上的篆书是什么字? 5

7楼:

一图上面的那个面转过来看是:琴鈢,二图是:双清阁鈢,三图是:字丞之印。

这个印章上的篆书字是什么 30

8楼:十三

嗛印。什么意思?这是什么东西上的印章啊。

9楼:维真

这是篆书“嗛印”两个字。

这个印章上的篆体字是什么 50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介乎大篆金文和小篆体之间的篆字方章, 印文从上向下,从右向左看,是:离波印信。

大篆:离波印信

小篆:离波印信

11楼:多元老人

【离溊印信】四字。本网页不能显示出繁体字,现制成繁体字为:

12楼:残烛老翁

(第一个字还得琢磨一番)

这几个印章上的篆书字是什么

13楼:广邑子

图1:阜乌良,图2.徒印,图3.云山之豪专。

注:1)没有点是乌不是鸟,如下图

2)是之不是出,笔画有断,不是一笔;

3)专,通斋字

14楼:__黎小安丶

皂鸟阜徒印

云山出豪专

15楼:匿名用户

释文右起:

1、良坞;

2、徙印;

3、云山出豪专。坞徙出

篆体印章上的字是什么?

16楼:淮南西路宣抚使

释文:灵州丞印

1、(经典繁方篆)现代字体,所以只可能是现代仿刻的。

2、印章字序的排列应是右上、右下、左上、左下,而不是此印的右上、左上、右下、左下。

3、印章篆文太过齐整,边缘清晰,不像是古物多少有些破损之处,尤其是印章,以作古为风尚,人为的也要有破损痕迹。

17楼:匿名用户

**上是反字,镜像后是这样的:

灵州丞印

----------灵州丞印(按现代句序读法)应该是后仿的铜印。

18楼:依亮曾钗

〖问题〗篆体印章上的字是什么?

〖回答〗你好,印章上的字是:北极驱邪院印。道教印。很不错,值得收藏。

印章释文正确的,请放心采纳。

这印章上的篆体字是什么,这个印章上的篆体字是什么 50

1楼 匿名用户 这印章上的篆体字是什么? 这印章上的篆体字是 吴爱仙制 这个印章上的篆体字是什么 50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介乎大篆金文和小篆体之间的篆字方章, 印文从上向下,从右向左看,是 离波印信。 大篆 离波印信 小篆 离波印信 3楼 多元老人 离溊印信 四字。本网页不能显示出繁体字,现制成繁...

请问这印章上的篆体字是什么字,这个印章上的篆体字是什么 50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逆时针旋转90度 《谨封》!! 这个印章上的篆体字是什么 50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介乎大篆金文和小篆体之间的篆字方章, 印文从上向下,从右向左看,是 离波印信。 大篆 离波印信 小篆 离波印信 3楼 多元老人 离溊印信 四字。本网页不能显示出繁体字,现制成繁体字为 4楼 残烛...

请书法家篆刻家看看这个印章是什么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小篆印文 李氏 国祥之印 2楼 看山是山 李氏?祥之印 发落款来看那字应该不是国字 3楼 黎小安丶 这两个章的用色象胭脂加墨 请篆刻大师们帮忙看看这个印章是什么字 谢谢 4楼 匿名用户 第一个字应该是 玉 的刻法。 第二个字是 鲁 后边两字是 峰 和 印 大家好 请篆刻大师帮忙看看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