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学习软件,有没有什么学习数学的软件

2021-01-05 08:31:15 字数 6037 阅读 5320

1楼:秉烛求学

高效的学习,

首先要学会听课

:1、有准备的去听,也就是说听课前要先预习,找出不懂的知识、发现问题,带着知识点和问题去听课会有解惑的快乐,也更听得进去,容易掌握;

2、参与交流和互动,不要只是把自己摆在“听”的旁观者,而是“听”的参与者,积极思考老师讲的或提出的问题,能回答的时候积极回答(回答问题的好处不仅仅是表现,更多的是可以让你注意力更集中)。

3、听要结合写和思考。纯粹的听很容易懈怠,能记住的点也很少,所以一定要学会快速的整理记忆。

4、如果你因为种种原因,出现了那些似懂非懂、不懂的知识,课上或者课后一定要花时间去弄懂。不然问题只会越积越多,最后就只能等着拥抱那“不三不四”的考试分数了。

其次,要学会记忆:

1、要学会整合知识点。把需要学习的信息、掌握的知识分类,做成思维导图或知识点卡片,会让你的大脑、思维条理清醒,方便记忆、温习、掌握。同时,要学会把新知识和已学知识联系起来,不断糅合、完善你的知识体系。

这样能够促进理解,加深记忆。

2、合理用脑。所谓合理,一是要交替复习不同性质的课程,如文理交叉,历史与地理交叉,这可使大脑皮层的不同部位轮流兴奋与抑制,有利于记忆能力的增强与开发;二是在最佳时间识记,一般应安排在早晨、晚上临睡前,具体根据自己的记忆高峰期来选择。

3、借助高效工具。速读记忆是一种高效的阅读学习方法,其训练原理就在于激活“脑、眼”潜能,培养形成眼脑直映式的阅读学习方式,主要练习提升阅读速度、注意力、记忆力、理解力、思维力等方面。掌握之后,在阅读文章、材料的时候可以快速的提取重点,促进整理归纳分析,提高理解和记忆效率;同时很快的阅读速度,还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游刃有余的做其它事情。

具体学习可以参考《精英特全脑速读记忆训练软件》。

学习思维导图,思维导图是一种将放射性思考具体化的方法,也是高效整理,促进理解和记忆的方法。不仅在记忆上可以让你大脑里的资料系统化、图像化,还可以帮助你思维分析问题,统筹规划。不过,要学好思维导图,做到灵活运用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需要花费很多时间的。

前面说的“精英特全脑速读记忆训练软件”中也有关于思维导图的练习和方法讲解,可以参考。

最后,要学会总结:

一是要总结考试成绩,通过总结学会正确地看待分数。只有正确看待分数,才不会被分数蒙住你的双眼,而专注于学习的过程,专注于蕴藏在分数背后的秘密。二是要总结考试得失,从中找出成败原因,这是考后总结的中心任务。

学习当然贵在努力过程,但分数毕竟是知识和技能水平的象征之一,努力过程是否合理也常常会在分数上体现出来。三是要总结、整理错题,收集错题,做出对应的一些解题思路(不解要知道这题怎么解,还有知道这一类型的题要怎么解)。四是要通过总结,确定下阶段的努力方向。

有没有什么学习数学的软件

2楼:盒子木木闯天涯

学习数学的软件有:

一、洋葱数学

洋葱数学的每节课程都由逾百人的教研团队集体创作,其中包括名校学霸、重点学校名师和权威学科专家。

二、猿题库

猿题库是一款手机智能做题软件,已经完成对初中和高中6个年级的全面覆盖。猿题库针对高三学生还提供了总复习模式,涵盖全国各省市近六年高考真题和近四年模拟题。并匹配各省考试大纲和命题方向,可按考区、学科、知识点自主选择真题或模拟题练习。

三、升学e网通

四、魔方格

魔方格是中小学生最常用的、免费的学习社区,专注于小考、中考、高考的命题研究,提供同步学习、考试**、成绩评估、答题竞赛、同学社交等诸多神秘应用。它传承“魔方”神秘而多彩的特点,无论是**界面还是学习功能,均在国内教育**中首屈一指、别具一格。

五、问他作业

问他作业是以作业问答和话题交流为主的平台。在问他作业,学生可以讨论作业问题,得到解题思路和知识点;也可以向老师提问,获得更加详细的解答与指导;还可以与全国的中小学生一起交流,讨论学习和生活中的趣事。

3楼:匿名用户

数学主要背公式多联系母体做好理解透就好学了,

4楼:

贵在方法,重在思维。

方法是关键,思维是核心,渗透科学方法,培养思维能力是贯穿数学教学全过程的首要任务。通过练习的评讲过程,应该使学生的思维能力得到发展,分析与解决问题的悟性得到提高,对问题的化归意识得到加强。训练“多题一解”和“一题多解”,不在于方法的罗列,而在于思路的分析和解法的对比,从而揭示最简或最佳的解法。

分类化归,集中讲评。

涉及相同知识点的题,集中讲评;形异质同的题,集中评讲;形似质异的题,集中评讲。

总之,在数学复习教学中,做为教师要更新数学观念,用新课程的观念进行教学设计,使学生在教师创设的情境中,主动地学习,使之能力得到提高,提高数学素质,培养创新能力

5楼:吕立冬

洋葱数学 其中不光有初中和高中的数学还有初中的一部分物理,物理部分虽然不多但是他们还在尽全力的去制作。

对了,如果你在学函数也可以用de**os这个软件,输入解析式就会出来函数图像

大家有什么好的学习app推荐一下 5

6楼:匿名用户

1、得到

省心的获取知识,碎片化时间获取优质内容。

2、英语流利说专

针对英语口语和读写听力属

7楼:匿名用户

浏览器eotu里有个智能教室适合英语口语的学习

本人学习不好、有没有什么学习软件 200

8楼:匿名用户

学习软件有好多,看你需要什么,应去教育书店找,更重要的是保证课堂效率,只有提高课堂效率才能提高成绩,上课如果不认真听那什么软件也是假的

9楼:匿名用户

学习不好,智商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得努力,别的都扯淡

10楼:匿名用户

百词斩:学习英语的大杀器;

扇贝新闻:了解时政,提升英语阅读理解能力;

考研帮:考研同学资料,信息,报考院校为一体;

会计随身学:海量题库,快速入门;

作业帮:有不会的题目,拍照上去分分钟查到答案

11楼:匿名用户

那就太多了,小猿搜题等等

有没有什么很好的学习软件

12楼:中公教育

主要是不知道你学习哪方面的,现在学习的软件特别多哦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的可以找中公的考练通,还有教师题库等软件做题还是非常好的

13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学什么了,要有针对性

适合学习的软件有什么

14楼:一旧云

1、半月谈

2、0305

3、简约时间

4、乐趣

5、为你读诗

扩展资料

此时人的精力充沛,大脑容易兴奋,思考能力状态最佳。此刻是攻克难题的大好时机,应充分利用。

这个时间段是用脑的最佳时刻。由于孩子刚刚到学校开始上课,精力比较充沛,而且大脑灵活,特别适合思考一些学习上的难题,开阔自己的思维。

所以家长可以告诉孩子,在刚开始上课的前两节课一定要注意听讲,不要漏掉老师讲解的重点内容,多加思考老师的问题。

同时鼓励孩子在这个时间段,可以思考一些昨晚或之前没有想通的问题,或许就会得到正确答案。

如果答案还是想不出来,可以在课下出去走走,注意劳逸结合。实在想不通的请教同学或者老师都可以,培养爱问问题的好习惯,将会受益终生!

15楼:匿名用户

1、网易公开课

2、百词斩

一款网红背单词工具,可以离线使用,一词配一图,建立单词与真实环境的联系,每天给自己设定背多少个单词的小目标,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你的英文水平突飞猛进。

英文是我们从小学开始接触最久的一门外语,不能因为工作了就放弃了英语的学习,每天利用上下班坐公交或地铁的时间来学英文,也是不错的哦!

3、谷歌翻译

非常好用的翻译软件,专注翻译,没有那么多臃肿的功能,谷歌的应用的都挺好用的,简约不简单,相比国内的流氓软件好上不少。

4、轻快pdf阅读器

轻快pdf阅读器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免费pdf阅读器,随时随地阅读pdf文件、查找pdf文件,也可以根据个人的习惯对阅读模式进行更改,最重要的是能轻松编辑pdf文件,自行添加阅读备注。

5、xender

扩展资料

下午6点至8点

这也是用脑的最佳时刻。不少人利用这段时间来复习,加深印象,归纳整理,同时也是整理笔记的**时机。

这个时间段大脑又开始恢复了活跃,反应较迅速,直到临睡前都属于一天中的第二最佳记忆时期,第一时期是清晨起床后。

家长可以指导孩子在这个时间段完成所有的作业,不拖沓到很晚,利用清晰、活跃的大脑高效的完成学习任务,剩下的时间可以用来放松玩耍。

学会掌握这最关键的两个小时,远比慢悠悠的花更多的时间完成学习更有效!

经过一个月后,孩子的学习能力会有所加强,同时也会养成晚上不会瞎跑瞎闹,安静的坐在自己房间去看书的习惯。

16楼:匿名用户

学习的软件很多,好的学习软件也不少。百词斩,扇贝听力,贝壳单词”等都可以学习,

17楼:加釦

现在学习的软件有很多,比如英语啊,制图软件啊,理财软件等等都可以用来学习的,学无止境的,我们一生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需要我们不断的去学习完善

18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想问的学习软件指的是学习那方面的,成年人学习还是小孩读书方面的学习,如果是小孩子读小学方面的学习,那太多了,启航学习,作业帮等等一大堆

19楼:菠萝笑了笑

看你想学什么了,现如今互联网什么样的软件都有。不过要小心,**也很多。不要轻易相信,如果真的想学什么最好去找学习班。

20楼:匿名用户

你想学什么了,现如今互联网什么样的软件都有。

21楼:四川新华

一般来说,移动通信技术这个

专业都是归属通信工程专业之下,各个学校对这个专业设置不一样。以国内最为权威的北京邮电大学为例,该专业介绍是:本专业的主干学科为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专业系统地学习数理基础课程、电路系列课程、计算机系列课程、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电磁场与电磁波、光纤通信、无线通信、多**通信等课程。根据现代通信发展的需要,设置网络与应用、光纤通信、无线通信、多**通信等专业方向。学生可以在全面学习通信工程主要专业课的同时,在某一个专业方向上学有所长。

也就是说:学习移动通信技术,前提是学习基础的数理基础、通信原理、信号与系统等基础课,然后是信号处理、电磁场电磁波、无线通信等专业内容。希望可以帮到你。

22楼:匿名用户

网易云课堂和kesion 用起来还挺好的

23楼:无聊小卒

首先要看你的类型想学习的东西是什么,然后才能找到合适的学习软件

24楼:额呵呵呵呵

现在的有些软件也不是很靠谱,还是认真听老师讲的,回来再多看看书,多练习做题,也是一个不赖的好学生现在的有些软件也不是很靠谱,还是认真听老师讲的,回来再多看看书,多练习做题,也是一个不赖的好学生现在的有些软件也不是很靠谱,还是认真听老师讲的,回来再多看看书,多练习做题,也是一个不赖的好学生现在的有些软件也不是很靠谱,还是认真听老师讲的,回来再多看看书,多练习做题,也是一个不赖的好学生现在的有些软件也不是很靠谱,还是认真听老师讲的,回来再多看看书,多练习做题,也是一个不赖的好学生现在的有些软件也不是很靠谱,还是认真听老师讲的,回来再多看看书,多练习做题,也是一个不赖的好学生现在的有些软件也不是很靠谱,还是认真听老师讲的,回来再多看看书,多练习做题,也是一个不赖的好学生

有没有学习的软件,有没有免费学习的软件

1楼 匿名用户 亲是想学习什么呢?分享一下我的学习软件! 2楼 北京 免费的学习软件很多,这要看你的学习目的是什么?如果学习是为了找工作,就不要考虑免费的课程了,如果大家都可以免费学会,也能找那些一上班就能挣8千1万的工作,那么多培训机构就没有市场了。想想是这么个道理吧? 有没有免费学习的软件,最好...

有没有什么学习的软件,适合学习的软件有什么

1楼 不懂先生 你好,关于学习软件,给你分享对我帮助很大的速读记忆训练软件。 我通过练习《精英特速读记忆训练》来激发大脑潜能,提高学习和复习效率。速读记忆是一种高效的学习 复习方法,其训练原理就在于激活我们 脑 眼 潜能,培养我们直接把视觉器官感知的文字符号转换成意义,消除头脑中潜在的发音现象,越过...

有没有帮助学习的软件,有什么软件对学习有帮助

1楼 小佐的老巢 太多了,在网上搜索或购物 搜索。 2楼 不懂先生 关于高效学习软件,给你分享对我帮助很大的《精英特全脑速读记忆软件》。速读记忆是一种高效的阅读学习方法,其训练原理就在于激活我们 脑 眼 潜能,培养我们直接把视觉器官感知的文字符号转换成意义,形成眼脑直映式的阅读 学习方式,提高阅读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