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脚上有环的鸽子值钱吗,今天逮了个脚上有环的鸽子,有知道多少钱吗

2021-01-05 07:59:20 字数 1816 阅读 4433

1楼:小默

脚环与**无关。

格子的健康程度和观赏程度决定**。

脚环一般是养鸽人自己装上去用于标识的。

鸽子的保健价值:

1、鸽肉不但营养丰富,且还有一定的保健功效,能防治多种疾病。

2、治久病体虚、头晕目花。鸽子1只(去毛和内脏),杞子15克,黄芪30克,党参30克,首乌15克水煎,去药渣取汁,饮汁吃肉,每日1次。

3、治妇女干血痨、经闭。鸽1只,配芋头(炒焦),夜明砂10克,鳖甲15克,龟板15克,共炖鸡吃,每日1次。

4、治老人体虚、腰膝酸软。鸽1只(去毛和内脏),枸杞子25克,黄精30克,食盐适量,隔水蒸熟食用。

2楼:匿名用户

脚环与**无关。脚环一般是养鸽人自己装上去用于标识的,与信鸽的水平、能力等没有关系

今天逮了个脚上有环的鸽子,有知道多少钱吗

3楼:匿名用户

脚上bai有环只能说明鸽子的主人du是信鸽协会的成员,

zhi好鸽子得一看dao品种,二看这鸽子回的放飞记录答,它是几百、几千公里放飞回来的,越远越值钱,但那些鸽子很难被人抓住。放飞后只要白天看得见都是直接飞回家。因为信鸽协会还要记录飞行时间。

带脚环的鸽子值钱吗

4楼:匿名用户

有值钱的;

也有不值钱的,不值钱的占多数。

鸽子脚上带两个环分别是什么意思

5楼:该用户未注册

一个是信鸽特比环另一个是电子足环。

信鸽特比环。主环制,组织比赛单位指定由中国信鸽协会**的足环号码码段,比如说从000001到000500,指定500个。**环,由组织比赛单位特制的比赛专用足环。

电子足环。电子足环是整个电子扫描鸽钟系统的核心部件,它由耦合元件及芯片组成,含有内置天线, 用于和射频天线问进行通信在芯片内存储有信鸽足环编号和与比赛有关的电子信息,当受无线电射频信号照射时能反射回足环芯片内携带有数字字母编码信息的无线电射频信号,供i读写器和扫描版识别处理。

6楼:莼灬叔

那是信鸽,一般信鸽都会带有脚环。

如果信鸽脚环样式为:“chn、2008.15、064931”,“chn”是中国的英文缩写,就是中国的意思;“2008”是这只鸽子的出生年份;年份后是省(直辖市)的代号,如“15”代表山东信鸽协会、“01”代表北京信鸽协会,后面是注册信鸽环号, 相当于人的身份证号。

7楼:匿名用户

2018.32 32是什么意思

8楼:幽灵漫步祈求者

一个正规环(全国统一环)另一个是塑料环(电子扫描环)(有私人环)(识别环)等。

两只脚上带有脚环,翅膀上还章的鸽子值多上钱?

9楼:国ss宝

的看比赛成绩,血统,名次。有章说明不了什么。有环也不代表就参加过比赛。

捡到一个鸽子脚环值不值钱

10楼:匿名用户

不太值钱,这个脚环记录了鸽子的一些基本信息。

2016-22-0576919这是什么鸽,脚上有两个环,翅膀上有两个章,值多少钱,主

11楼:谢小姐嗷嗷

图一、黑色足环是电子扫描环,包着公平公正字样环是2016年中鸽统一足环,(绿色)公平公正是不干胶码条,

图二、红色印章,是暗章,证明参加某一次赛事依据。

三、信鸽羽色、雨点,性别、雌。

两只脚上有环的鸽子值钱吗,两只脚上带有脚环,翅膀上还章的鸽子值多上钱?

1楼 小默 脚环与 无关。 格子的健康程度和观赏程度决定 。 脚环一般是养鸽人自己装上去用于标识的。 鸽子的保健价值 1 鸽肉不但营养丰富,且还有一定的保健功效,能防治多种疾病。 2 治久病体虚 头晕目花。鸽子1只 去毛和内脏 ,杞子15克,黄芪30克,党参30克,首乌15克水煎,去药渣取汁,饮汁吃...

天津市西青区哪有卖鸽子的,天津西青区这快哪里有卖鸽子的?(拿来吃的那种)大慨多少钱一只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在天津有两家不错的鸽子酒楼,都是属于湘菜系列的 2楼 案 楼主你好 在天津有两家不错的鸽子酒楼 都是属于湘菜系列的 天津西青区这快 有卖鸽子的? 拿来吃的那种 大慨多少钱一只 3楼 米神ing琴镣 哇,吃的那种事没啦,有家养地 鸽子。在杨柳青的十三街的附近有卖的 天津市西青...

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吗,上面有12生肖,值多少钱

1楼 济南孟 是银的,这种东西以前民间很多,期望的价值不要很高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一对银镯子吧,值多少钱要看它年代,如果属于古董级别的就很值钱。如果只是近现代的,就按克数算钱吧。打字不易,一定采纳啊! 3楼 那个大刀砍死你 是一对镯子,以前老人家怕孙子还小,容易被牛鬼蛇神摄取魂魄,会打这样的镯子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