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鸽孑月前就开始踩蛋筑巢现在都没有下蛋

2021-01-05 07:59:20 字数 3877 阅读 3947

1楼:手机用户

我原来养过 没这么久丫 给补补钙吧

2楼:漂泊的云

年老,营养不良,都不会不下疍。

刚开始筑巢,什么时候能下蛋

3楼:77年的鱼

一般都是很快了,

通常都是在春季吧,

冬季下蛋可能性不大,

孵出来没有食物是个问题。

我鸽子踩完蛋1个月了,怎么也没下蛋。买的时候刚下完

4楼:匿名用户

天气太冷,光照不够。要想他下蛋拿屋里来,每天晚上给光照到7点,增加温度,就可以了。

5楼:匿名用户

哥们我家的也是可能天气乎冷乎热吧!我也是辽宁的我家是铁岭的!都这样!

鸽子筑巢了,会不会下蛋?

6楼:放飞梦快乐

那不一定,鸽子品种不同性成熟期也不同,鸽子如果性成熟较早的话不会下蛋,是成熟鸽的话那就快下蛋了

7楼:匿名用户

约一星期左右就要下第一只蛋,隔一天再下第二只,下完后开始孵化约18天破壳出雏。

8楼:阳台养鸽

只要你的鸽子满5个月就一定会下蛋,当你看到雄鸽跟着雌鸽后3-5天下蛋!

9楼:匿名用户

要耐心点,我的鸽子也这样弄了很久才下的。

我的一对鸽子都两个月啦为什么还不蛋也接吻也踩蛋也不筑巢求解

10楼:沉默

你一对鸽子养了两鸽子月的,那你能确定你这一对鸽子都是多大的鸽子呢?是否都已经完全成熟了?鸽子正真的性成熟最快也需要有五个半月的时间了,平均是在6月龄才算完全成熟的。

你自己算下你的鸽子都多大了吧!

至于你说的已经相互的呕食跟踩蛋,这主要也有可能是幼鸽期间你就一直两给养在一起的,一般相互亲嘴跟踩蛋在幼鸽越3个半月龄到4月龄这里也都会出现了。所以不排除你那鸽子都还没到真正的成熟期,故此还没能筑巢产蛋的。

11楼:回来吧风

太小了,起码得4、5个月才能筑巢

鸽子筑完巢后几天下蛋?下蛋前有什么征兆吗?

12楼:旋转在雪中

配对7~10天鸽子就开始产蛋。如果母鸽喜欢卧窝,并且卧的是尾巴下垂,往下耷拉,而且卧的时间都能在半小时以上,这就说明近几天要下了,排除求偶时候的卧窝。

在正常情况下,每窝连产两个蛋。第一个蛋一般在第一天的下午或是傍晚时产下,第二天停产一天,于第三天中午过后再产第二个蛋。大致相隔48小时左右。

如果将产下的蛋取走一个,母鸽还会再产一个。不过为确保种鸽健康,不提倡这样做。

孵化是鸽子的本能。孵化的时间多在两个蛋产下后由母鸽孵蛋,而公鸽蹲在巢边为母鸽担任警卫工作。当然这种时间上的分工也不是一成不变的。

当一方偶尔离巢时,另一方就会主动接替。有时公鸽偷懒离巢,母鸽还会追其回巢继续孵化。鸽的孵化期为18天。

13楼:重庆乳鸽**

一般是公鸽先趴窝,等到母鸽趴窝时两三天内就要下蛋大便大坨!

**羽毛蓬松!

腰部拱起,略半园形!

耻骨与龙骨间变得肥满!

耻骨微开!

在傍晚时卧巢不出、上身挺立、尾巴上撬、则是正在生蛋的现象。

14楼:匿名用户

鸽子配对 15 天下蛋

孵化 18 天

当你看到下面这样的情况出现时,3-5天左右雌鸽就会下蛋了。

不管雌鸽在鸽棚任何一处,吃食也好、喝水也好,雄鸽总是仅仅跟随雌鸽,不时的还啄雌鸽,直到雌鸽回到自己的窝巢中。这叫:“赶蛋”。当你看到雄鸽“赶蛋”后,雌鸽3-5天左右就会下蛋了。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身体健康强壮的鸽子配对后, 9~13天就应该生蛋,鸽蛋的孵化期是16~18天,幼鸽破壳后前6天父母鸽只给幼鸽喂食它们的鸽乳,7天开始喂食谷物、乳液的混合物,直至后期全部喂水和谷物。在破壳后28~30天时幼鸽基本出巢,整个哺育过程结束。在这全过程中,愈往后期,父母鸽的体质会因哺育幼鸽愈来愈差,所以用此招时应掌握交鸽的时间,有2个时期可供我们选用,其效果都很不错,首先是鸽蛋孵化至13~14天时,蛋中幼鸽已基本成型开始胎动,这种感觉会通过蛋壳把信息传给父母鸽知道,这几天父母鸽心情会很兴奋对蛋格外的小心。

这是交鸽的好时候,选手鸽经过十几天的抱蛋把体力蓄足了往往会创造佳绩。再者是幼鸽破壳后第5~6天,父母鸽因前几日喂幼鸽乳液对体力未造成损失,而自己的孩子很实在地就在怀下,它们感到很幸福愉快,喂幼鸽激起了它们强烈的守巢欲望。

母鸽下蛋的前一天一般很少出外面,就连吃粮的时候也是吃几颗就被雄鸽赶到窝里.如果把雌鸽抓在手里,就会摸到趾骨比较宽,而且屁门处有个包,另外鸽子会张大嘴喘气.

16楼:匿名用户

鸽子一月下四个蛋!下蛋前会不停的叫! 答案补充 鸽子筑完巢后不一定会马上下蛋!

它们还要找伴!要几天到1月的时间!只有天气暖和的时候才会下蛋!

每月两次!一次两个!不会下多的!

17楼:匿名用户

鸽子筑完巢很快就会下蛋,用不了几天,下蛋前鸽子先踩背,也就是交配

我的鸽孑一个月最多的下四个蛋 也有一部分下二个的 去年的鸽子 下蛋太少 大神们给支支招吧

18楼:湛与一涵

鸽孑一个来月下四个蛋的

源,是一对母鸽,你若想吃蛋,就继续配,否则拆对重配;那 一部分下二个蛋的,是正常配对;若整体下蛋少原因有三个:1、鸽子较老了,估计是六年及以上了;2、喂养的食料营养不足;3、管理不善如:保健砂不足、卫生问题、清洁水的问题等等。

鸽子叨嘴然后踩蛋,多长时间能下蛋

19楼:匿名用户

踩蛋交配到产蛋,很多人是支持一周说的,也就说第一次踩蛋到产蛋约是7天左右,不过这个不是必然的,关键还是要看你那母鸽子体内卵子的发育情况,最长的可达半月以上,最短的有差不多五六天而已。总之还是取决于母鸽子的身体状况而定。

临近产蛋那几天交配会更勤,而且公鸽子会出现叫窝,再到叼草进窝筑巢,然后公鸽子就会追赶母鸽子进巢箱,出现这情况了后基本两三天内就要产蛋了。

幼鸽最快养多久会下蛋,下蛋前什么表现

20楼:清和神子

鸽子按照体型大小,一般大型鸽子6个月开始下蛋,而小型点的鸽子只需要5个月左右就开始下蛋。一年四季都会产,除去每年换羽的时候,一年大约会产六至十次,一次两枚。

下蛋前的表现为雄鸽频频追蛋,母鸽长时间趴窝,2天内就会生蛋前期雄鸽不停地追雌鸽,后期雌鸽趴在窝里雄鸽频频追蛋,母鸽较长时间趴窝,耻骨开张,1-2天内就会生蛋了鸽子背腰凸起成半园形、**羽毛张开、大便大坨、傍晚窝在巢中。是即将要生之前的反应。

傍晚时分,在巢盘中,头仰望上方,尾巴上翘,则是正在生蛋的表现。

鸽,一种十分常见的鸟,世界各地广泛饲养,鸽是鸽形目鸠鸽科数百种鸟类的统称。我们平常所说的鸽子只是鸽属中的一种,而且是家鸽,家鸽中最常见的是信鸽,主要用于通讯和竞翔。鸽子和人类伴居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考古学家发现的第一幅鸽子图像,来自于公元前3000年的美索不达米亚,也就是现在的伊拉克。

21楼:id就是我的名

从蛋孵化成小鸽子,到小鸽子会下蛋,一般都是在4--5个月左右,但是早熟的话,3个多月就会下蛋 但是鸽子下蛋的最佳时期要1年。

一般是公鸽先趴窝,等到母鸽趴窝时两三天内就要下蛋 大便大坨! **羽毛蓬松! 腰部拱起,略半园形!

耻骨与龙骨间变得肥满! 耻骨微开! 在傍晚时卧巢不出、上身挺立、尾巴上撬、则是正在生蛋的现象。

22楼:神人一九九五

鸽子下蛋先有配对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