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进入了养殖场会触犯法律,自己加工膨化饲料卖给养殖户犯法吗?

2021-01-05 07:56:02 字数 5673 阅读 4483

1楼:匿名用户

不小心进入了养殖场,应该不会触犯法律,你只是不小心进入了又不是故意进去搞破坏,向主人说明情况,你不是有意进来的,要是给养殖场带来损失,及时赔偿,相信养殖场主人不会为难你的。

2楼:张愚顽

如果你不是故意的,并且还没有进行破坏性行为,对方也没有遭受到什么损失的话,是不会触犯法律的

3楼:裴蓁律师

如果违法违规行为导致养殖场发生瘟疫疾病,必须担责理赔

4楼:绝剑弄风

不小心进入不算犯法你也没有做坏事也不伤害别人,惊扰了动物可以向主人家说明情况道歉或需要赔偿的赔偿就好

5楼:匿名用户

没有造成场主利益损失,是没有触犯法律的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必须的,因为在不管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要想一下?这个东西会给自己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还有什么样的渠道没有办好,这些都是要想好的。而且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要找一个律师。

负面了解一下,然后会不会接住法律方面的需要去沟通?

7楼:匿名用户

不是故意的,应该不会犯法的。

自己加工膨化饲料卖给养殖户犯法吗?

8楼:匿名用户

及加工膨化饲料卖给养殖户犯法吗?我觉得是犯法了吧,因为我觉得这种事情是不太大的,因为如果你那个塑料不好的话,那你就不能去加工啊,是吧?

9楼:匿名用户

你要办营业执照就不会犯法的

养殖场未办理环保设施竣工验收手续触犯了什么法律

10楼:克里斯蒂巴

《建设项复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制第二十七条:违bai反本条例du规定,建设项目投入zhi试生dao产超过3个月,建设单位未申请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的,由审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报告表或者环境影响登记表的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办理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手续;逾期未办理的,责令停止试生产,可以处5万元以下的罚款。

畜禽养殖造成污染,可能会触犯哪些法律法规

11楼:未来法律

【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1995年10月30日公布,2004年12月29日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31号公布;2013年6月29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等十二部法律的决定》修订)第七十一条:从事畜禽规模养殖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收集、贮存、处置畜禽粪便,造成环境污染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五万元以下的罚款。

【法规】《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2013年10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令第643号)第三十七条:违反本条例规定,在禁止养殖区域内建设畜禽养殖场、养殖小区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拒不停止违法行为的,处 3 万元以上 10 万元以下的罚款,并报县级以上人民**责令拆除或者关闭。在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建设畜禽养殖场、养殖小区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处 10 万元以上 50 万元以下的罚款,并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批准,责令拆除或者关闭。

第三十八条:违反本条例规定,畜禽养殖场、养殖小区依法应当进行环境影响评价而未进行的,由有权审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责令停止建设,限期补办手续;逾期不补办手续的,处 5 万元以上 20万元以下的罚款。第三十九条 违反本条例规定,未建设污染防治配套设施或者自行建设的配套施不合格,也未委托他人对畜禽养殖废弃物进行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理,畜禽养殖场、养殖小区即投入生产、使用,或者建设的污染防治配套设施未正常运行的,由县级以上人民**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责令停止生产或者使用,可以处 10 万元以下的罚款。

第四十一条:排放畜禽养殖废弃物不符合国家或者地方规定的污染物排放标准或者总量控制指标,或者未经无害化处理直接向环境排放畜禽养殖废弃物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治理,可以处 5万元以下的罚款。县级以上地方人民**环境保护主管部门作出限期治理决定后,应当会同同级人民**农牧等有关部门对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时进行核查,并向社会公布核查结果。

有人来我养殖场**把我的猪放走了算犯法吗

12楼:深圳田凯程律师

如果最终导致猪丢失,数额较大的情况下就构成犯罪了。如果满意,请采纳,谢谢!

13楼:匹诺曹

毁坏他人财物,至少要承担民事赔偿责任的

私自在海里面小岛养殖会犯法吗?

14楼:张愚顽

私自在海里面小岛养殖会犯法吗?等行为当然属于犯法的行为,因为根据国家的规定,必须要办理卫生证和检验检疫局的证明才可以

麻雀可以人工养殖吗? 犯法吗?

15楼:冷小月

麻雀散养方法;

1,麻雀窝的建筑;也是麻雀养殖的第一步,也是最后一步。

1,1 在距离地面2.5米高度建麻雀窝,我的底部用水泥立柱或是大树作支撑,上部建成蜂窝式多层麻雀窝,向空间发展可高达几十米,占地面积三十平方米。

1,2 每个生态乐园可建两到四处麻雀养殖房,每个养殖房每年能繁殖十多万只麻雀。

1,3 每个麻雀窝的结构;墙体厚度35厘米到50厘米,墙体两面都建成麻雀窝,窝与窝上下左右间隔15厘米,隔墙5-8厘米,每个窝的出口是4厘米直径,窝的空间是8-10厘米,大体与人的拳头一样大。

1、4 建筑麻雀窝的材料有;红砖水泥,土坯,珍珠岩加水泥,泡沫板(苯板)泥土加杂草,饮料瓶,大口的玻璃瓶等等。泡沫板制作麻雀窝速度最快。

2,养殖方法;

2,1 这种养殖是散养、生态、自然方法,麻雀满天飞,养殖过程没有成本,不需饲喂,麻雀吃的都是大自然的草籽和昆虫。

2,2 麻雀种的**;当年麻雀繁殖出的小麻雀到了来年春季,需要找窝安家需要繁殖,老麻雀的窝只有一个,留着自己用,大批的年轻麻雀需要大量的麻雀窝,也就是墙体上面的洞,用来繁殖小麻雀,人为给年轻的小麻雀构建出麻雀窝,麻雀就自己来安家筑巢,进行繁殖。

3,麻雀养殖的稳定性;

3,1 只要麻雀在完工修建的窝里面筑巢、繁殖,这里就是麻雀永久的家了,只要不在麻雀繁殖季节人为破坏麻雀窝,麻雀是不会离开它的鸟窝的。

3,2 在黑龙江省寒冷地区每年繁殖三窝,每窝四只,6-7-8月各繁殖一窝,每年每窝可繁殖12只。

3,3 麻雀繁殖的条件是,大自然有昆虫的季节就繁殖,因为小麻雀生长需要吃大量的昆虫,南方有昆虫的季节相对比北方时间长,有昆虫季节每延长一个月就能多繁殖一窝。

3,4 这是纯属于自然状态养殖方法,日间麻雀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野外飞翔,找昆虫和草籽吃,只有在下午四点钟-五点钟集中飞回鸟窝或是鸟窝附近的大树上过夜,从不生病永远不用防疫。所以麻雀养殖数量只能是一年比一多,从不会减少。

4,麻雀的生存特性;麻雀是我们人类最近的朋友,它居住的地方就是我们人类居住的房檐下,早出晚归,为了繁衍后代不辞辛苦辛勤劳动,它又是留鸟,一年四季永不离开出生地。它肌肉发达,具有很强的灵活的飞行技巧,抓昆虫的能力特别强,固定不动的和各种飞行的昆虫都能抓到,它可以上下垂直飞行,可以九十度急转弯飞行,它肌肉有较强的硬度,肉呈暗红色。

5,麻雀的用处;可以入药,强身健体,扑肾壮阳,也是餐桌的上乘佳肴,高档礼品。

6,市场营销;目前市场没有麻雀产品,也属于市场空白,销售空间特别大。目前有人为非法扑抓的野生麻雀销售,数量有限,不能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没有定价权,如果能大量的繁殖麻雀,能达到满意的长期**数量,就掌握了麻雀销售的定价权,未来麻雀养殖事业一定会越来越好,收益会越来越大。

7,生态园养殖麻雀可以把它打造成高档食品,高档礼品,观光产品。

7,1 繁殖季节老麻雀给小麻雀喂昆虫,来来往往忙忙碌碌飞来飞去,老麻雀刚一到窝,小麻雀就唧唧咋咋叫的状态,会带给青年人、小孩增添许多观光的乐趣。

7,2 如果将麻雀窝里面,每个窝安装上摄像头,在地面演放,还能吸引观众**,麻雀是如何产蛋,如何喂养小麻雀,如何将小麻雀引导到窝外进行培育的。

7,3 如果在麻雀窝内面装上玻璃,再在中心剩余空间,让游人进到里面**麻雀的产蛋,孵化,饲喂小麻雀昆虫,又怎样引导小麻雀离开窝,就更具有观光效果了。

8,最适合养殖地区;果园、林地、荒山荒坡、大粒粮食种植区(玉米、大豆等)。

9,最不适合养殖地区;小粒粮食种植区(小麦、水稻、油菜籽、谷子等)。

10、麻雀养殖未来的展望

10、1、由于麻雀养殖十分简单,什么人都能养殖,什么地方都能养殖,养殖过程不需要饲喂,没有成本。

10、2、现在全国各地的养殖户朋友就是一粒种子,一定会在各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一定会推动当地更多的人参与养殖,这些种子一定能在全国遍地开花,以点带面,形成排山倒海之势迅速遍布全国乃至全世界。

10、3、养殖就会向深度广度全面铺开,屋顶、树干、电线杆、屋檐、墙壁、凉台、房间等等。

10、4、养殖数量向多样化发展,十几个麻雀窝、百十个窝、上千个窝、上万个窝,家家都养殖家家都吃麻雀。

10、5、养殖数量也要向多元化发展,每年能繁殖几十只、上百只、上千只、上万只、几十万只。

10、6、养殖参与者呈现多阶层人士,白领、蓝领、黑领、工薪阶层、尤其农村家家户户都养殖。

10、7、养殖范围呈现多区域,城乡结合部、农村、工矿、办公楼、库房、饭旅店、商铺、加工厂、其他养殖场等等

11、麻雀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目的是不允许乱扑乱抓,养殖麻雀是扩大种群数量,有利于麻雀保护,有利于生态保护,因为麻雀一生都在吃,自然界的昆虫和草籽,消灭害虫和杂草就是麻雀的功劳,所以不用**。这种养殖方法与其他养殖方法不同,不是将野生麻雀封闭起来养殖,养大了就吃了,而是散养,越养越多,满天飞吃的都是自然界的昆虫和草籽。种植区的有害昆虫少了,就避免使用大量的杀虫剂,对人类的食物安全,避免农业药害残留,身体健康有巨大的作用。

12、不能封闭式养殖,不繁殖,投入产出比不合理赔钱。

16楼:匿名用户

**有养殖麻雀我想去参观一下能告诉我吗

17楼:匿名用户

不违法不过麻雀好像很难养呢

另外最好去相关部门打个招呼

18楼:爽朗的1姜

麻雀是保护动物,需要到省林业厅 办理手续

19楼:匿名用户

不封闭养殖麻雀还不都飞走了,现在不管养殖什么不就是为了赚点钱吗,指着观光旅游早把大牙饿掉了

20楼:罂粟爱

**有养殖我想去参观一下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养殖

但请你先去当地行政中心的林业局办事窗口打个招呼,咨询一下

关系好直接可以驯养,不用办照的

国家公务员入股养殖场范不犯法

22楼:杨杨玄

不能违规经商的,尤其从事和职权挂钩的领域。自己的老婆从事和职权利益不冲突的经营活动是可以的。

23楼:剥落的脸

公务员有规定不能做生意,所以不行

请问养殖夜游鸟犯法的吗?

24楼:mm梦分开走

养殖bai夜游鸟是犯法的。

夜游鸟du为国家保zhi护动物,夜游鸟不得非法捕猎与养殖。dao夜游鸟学名夜鹭,是中专型涉禽,体长46-60厘米。体较粗胖,颈较短;嘴尖细,微向下曲,黑色;胫裸出部分较少,脚和趾黄色。

夜游鸟栖息和活动于平原和低山丘陵地区的溪流、水塘、江河、沼泽和水田地上。夜

属出性。喜结群。主要以鱼、蛙、虾、水生昆虫等动物性食物为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