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个非常奇怪的梦,梦境中的我觉得特别真实

2021-01-05 06:40:07 字数 4141 阅读 8718

1楼:双子美丽晚霞

那当然是梦了,按唯物观点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在梦里自打自,也像是梦游,有些梦是怪怪的,不必多虑,醒来就在现实生活中,

2楼:匿名用户

梦见一从没去过也不存在的地方意

味着:今晚的相聚对感情萌芽期的情专侣很有增进亲密度的作用属。能够两个人独处的地方最好,与亲密的人在安静的场所度过。

不过约会时的花费则要两人均摊,单独让某一方支付的话,会让那一方觉得有吃亏的感觉那就让气氛大打折扣了。

梦见一从没去过也不存在的地方的吉凶:

起初难免有孤革奋斗之感,但斗志激昂,终排除困难,达到顺调,成功发达,尤能得上位之惠肋而更伸张发展。但似乎乏其持久,耐久力,以致虽是成败交加频见,总之大体还算安然,但须防火灾或烫伤之灾。甚好淫。

【中吉】

昨晚做个奇怪的梦我梦见梦境中的我跟现实中的我完全不一样,梦境中的我性格外向开朗还出现一个女同桌跟我 5

3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心里向往过梦中的生活,都说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既然你想要的生活,那么大胆地去彰显你自己吧

4楼:♂笨……小孩

梦境是混乱的 偶尔也会有一两个梦异常清晰 男生梦见女生很正常

5楼:花小骨

说明你内心向往这种生活,希望你自己性格外向

6楼:angel灬可可

我掐指一算,你缺个女朋友

做了一个特别奇怪的梦,但是感觉很真实,跟我现实生活的感受很像。

7楼:张小雪小公主

你的梦境表明了目前你的困惑。

学业,交男友,同性的友谊,家人。也算是一个成长期的梦。面临选择。

先说简单的部分。交男朋友谈恋爱,这个,你想放一放,想想再说。这是梦的开头。虽然后面没有再出现这个问题,但是,后面部分都是对这个问题的思考。

不谈恋爱,那么,全神贯注攻学业吧。你知道自己本应如此。可是你的心静不下来。

所以,你把书包校服扔在公园就走了。安慰自己说,回家以后再来拿。不是不学习了,就是拖一拖。

让自己在休假状态里多耽搁会儿。

你为什么静不下来呢?你有感情上的需求。需要有一种归属感。既然不要现在就发展爱情,那么就寻求友情的安慰和支持吧。

你的梦里出现了两个姐姐。第一个姐姐,她领错了道儿。你那么想得到认同,她说那是她的家,你就跟着说那是你的家。结果,一大堆老太婆让你清醒过来,那不是你想要的。你离开了。

到底什么不是你想要的呢?很多老太婆,是声称自己不需要男人的女子们将来的样子。那不是你想要的。就是说,你可不愿意就永远跟一帮女子在一起。

那么,你接着寻找自己的归宿。你受挫的感觉在逐渐加深。没有了鞋,光着脚,是非常明显的孤独心境。

这时候,另一个姐姐出现了。她要来帮助你。但是,她的男朋友出来阻挠。

她的男朋友对你有敌意。其实,是你对那个男孩有敌意。你感觉姐姐的男友抢夺了本属于你的东西。

姐姐不再可能对等地回应你的热情了。

在梦里,这个姐姐不理她男朋友,就是要帮助你。这本来应该让你高兴。但是,其实你发现没有什么可高兴的。

你来寻求她的友情,她却要把你送回家。其实她还是拒绝了你的要求,让你到亲情那里去寻找安慰去。

你是不乐意的。你的反抗表现在失忆。忘记家人姓名。让她无法把你送回去。你自己知道,你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了。有些你想要的,家人已经无法满足你。

但是,你到家门外去寻求,目前就是感到失意,没有归属感。不知道该把自己的这份初萌的感情寄托到**。

这就是你的梦告诉你的。至于该怎样选择,还要自己去摸索。

8楼:匿名用户

思考的过程。与人或有意见分歧,表示尚未理清思绪,对事情深感烦恼。(仅供参考)

9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看你做的梦,感觉到你太焦虑了,要学着自我减压。工作之余,闲暇时候,多跟朋友出去走走,散散心。

10楼:中国嫦娥三号

1、心里渴望被爱,但有怕走在爱的路上。

2、生活习惯不太细致,有点毛草。

3、不太自信的性格。

4、有事埋在心里,时常想起,但又不愿和人说。

年轻人快步走在人生的途中,风和日丽的日子,多看看太阳。把汗水洒在拼搏的路上,收起无类的翅,追求理想的翼。

11楼:清静紫薯

你必定会信佛,在引导你信佛

12楼:捏爆cb的蛋

哈哈哈笑死了,782,这梦竟然有人解!~哈哈哈。

13楼:杰出

梦无解,但是我可以推荐一个宝藏男孩——蔡徐坤啊啊啊啊啊,我的坤坤啊!

我昨晚做了个很奇怪的梦,梦里的过程我怎么都想不起来了,但是有一点我是记得,就是梦到这个世界上有个地

14楼:苏州小荼蘼

也许那是平行世界的另一个你,在另一个时空

15楼:美丽缘分的开空

首先你相信梦的真实性了,证明你看重它的存在,梦其实就是人的灵魂体出窍和灵魂交流的最好沟通方式,你也许会问自己怎么会有两个自己,那就不要害怕,其实每一个人都有天使守护的,那个她也可以说是你自己,也可以说是你的灵魂附体,她将伴你一生,所以不用害怕,平常多爱惜自己就是爱了梦中的她。

请大师帮我解梦?不懂的不要给我瞎扯,大师你好,我昨晚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感觉很真实,跟前几天做的梦

16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你亲人或者朋友之内的人生病,

17楼:冷血残日

如果梦到雷电,它代表着感

情的进发。梦者可能感觉到自己遭受着各种事情和感情的狂轰烂炸。这个象征还可以代表被压抑的愤怒。

如果梦者在某种关系中遇到障碍,大发雷霆可以使他得到解脱。如果生活中陷入了有伤和气的争执,梦里的";雷雨";可以清除这种";气氛";。

在精神层面上,梦里的雷雨象征着创造力。雷和闪电是风暴神的两件道具

18楼:圆梦老家

我来给你说说,看样子你应该还年轻,你的经历应该是很坎坷的,不过应该是个好梦,这个旧坟不管是不是你们的祖坟,因为是梦,如果你老婆真要怀孕一定要生下来,这个孩子应该不简单,有光宗耀祖之意,这个梦如果你老婆知道了会更加爱你。珍重吧!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特别奇怪的梦,而且是梦中梦!为什么真的有这么奇怪的事情!!

19楼:匿名用户

说明睡得很浅,意识里知道是个梦,所以可以继续想象,我也做过,有时候觉得这个梦好真实,自己又好清醒

本人昨天晚上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的我也睡在床上而且感觉意识很清醒就是身体动不了想叫也叫不出来想醒也醒

20楼:我家住**门口

是鬼压床,很痛苦很痛苦的,怎么挣扎都不行,很想努力让自己醒过来,不过你不用太担心,大家都有鬼压床的情况的

21楼:匿名用户

不是做梦,是真的有人压在你身体上

22楼:戏子无情

有一次我都感觉有人按着我的手

23楼:醉河映月

同一楼,这是睡眠瘫痪证,也是梦魇,有可能你最近压力过大。

24楼:手机用户

醒后把忱头翻过来睡就没事了。

昨晚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见自己在自己梦里在做梦然后梦中自己的梦 20

25楼:用户名第三号

做梦:入睡后大脑皮层未完全抑制,脑海中出现各种奇幻情景,是人类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梦。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与现实不符。如”那些抱着世界从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梦。‘’现实是一个永恒的斗争世界。

频繁做梦可能是由于生活的压力所导致,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做梦也是一种释放压力的形式。

所以做梦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昨晚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里说我在不懂事的年纪和一个和我家关系很好,而且比我大很多岁的女人结了婚

26楼:东南方

一个稀奇古怪的梦见而已。这没有什么。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

27楼:匿名用户

梦代表不了什么 别太在意

昨晚我做了非常奇怪的梦想梦到自已变成鬼了

1楼 丽宝宝 不要紧张,我也经常做一些很奇怪的梦,也是白天没有想得梦,可能就是太累了,休息休息就好了。 昨晚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见我在睡觉的时候老是被鬼缠身,还是一个女鬼,穿着白衣服,好像还出现了厕所 5 2楼 匿名用户 不以吉凶论。此梦预示着你身体正处在小病中,身体不舒服。鬼缠身 在病中,白衣服...

我昨晚做了奇怪的梦,请好人指点,我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请好人指点:

1楼 匿名用户 没事,只是你的大脑不休息而已 2楼 夏日余晖 不知道哩!可能是你夫妻很好! 昨晚我作了一个奇怪的梦 歌词 3楼 灰姑娘之歌 中文bai歌词 词曲 康斯du坦丁 梅zhi拉泽 演唱 尤莉娅 马dao芙林娜 灰回姑娘扮演者答 词译 贝影 工作室 昨夜我做了个奇怪的梦 梦见昼和夜融为一个神...

昨晚做了奇怪的梦,梦见有人追杀我

1楼 匿名用户 没啥的。我也有时候会做这种梦。我还梦见自己从南京大 逃跑。 2楼 匿名用户 我以前也有过,还好没事,只是睡觉的时候过度紧张,没事 3楼 自由的草帽 我梦见过我追杀过别人。梦里的都是浮云。第二天还是什么都没有还是一样正常。所以都没关系。 4楼 浪漫的冷眼观世 你肯定是得罪什么人了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