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电视剧警察在逃犯身边当卧底那个警察叫高天宇

2021-01-04 22:22:52 字数 1125 阅读 1699

1楼:无心无慰

我是警察99版

主演: 李幼斌 程煜 马少骅 曲雁 王晓娟 王海地 姚安濂 宋运成2011 电视剧 也叫《红粉特战队》《铁血使命 》《**狂花》 《女子炸弹部队1》《女子拆弹部队》《女子炸部队第一部》《女子炸弹部队第一部》《五朵惊花》《暗刺》王海地饰演高天宇

望采纳!

有个电视剧一个警察第一集就进监狱几年后出来是**的卧底

2楼:玄武小银

《终极目标》主角李时锋。复制粘贴易,首发命中难!望采纳。

找一部电视剧 卧底警察的! 20

3楼:罂魇

朋友,你说的是不是香港的,如果是那是《猎鹰》。

无线电视剧集 1982年播映 20集

监制:李添胜

主演:刘德华 刘江 叶德娴 刘兆铭 陈敏儿 秦沛 梁朝伟剧情简介:

江大伟[刘德华]大学毕业后立志投身警界,为社会除暴安良,维持治安。伟考入帮办学堂,在刘sir[秦沛]的严格训练下,取得优异成绩。鉴于贩毒活动日益猖獗,刘sir遂委派伟做卧底。

伟遂混入***工作,更为贩毒头子陆一帆[刘兆铭]的得力助手卖命,实虚与委蛇,以便搜集帆的贩毒证据。

伟之母亲江霞[叶德娴]、父亲戚干[刘江]和女友王嘉琦[陈敏儿]不明伟的苦衷,误以为他自甘堕落,为此伤心不已。伟一面忍受家人的压力,一面埋首搜集罪证,几经辛苦,终成功将帆绳之于法。

**地址http://so.youku.***/search_video/q_%e7%8c%8e%e9%b9%b0

谁给我介绍几个卧底警察电视剧呗

4楼:漩涡中的漩涡

《潜行狙击》为香港电视广播****2011年时装警匪电视剧,由庄伟健监

版制、欧冠英编剧,谢权

天华、黄宗泽、陈法拉、刘松仁、徐子珊等领衔主演。

该剧以学警系列第三部《学警狙击》中“laughing gor”的故事为蓝本,主要讲述担任多年卧底的梁笑棠重返警队当教官,加入刑事情报科培育新一代卧底,并认识了聪明机警的古惑仔苏星柏。棠的上司周望晴督察貌似已故女友,因工作关系与笑棠日久生情,但二人感觉总徘徊在上司和情人之间,因而衍生不少冲突、矛盾与考验。

求一部电视剧是主角是个警察去做卧底

1楼 罂魇 楼主看一下是不是《廉政行动 组》。详细介绍http baike baidu view 250029 htm 地址 http tudou playlist id 6936504 2楼 等待奶茶树 我记得郭富城和朱茵演的廉政行动里有个案子是郭到酒吧当酒保卧底,假装勾搭老板娘 求一部电视剧是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