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在古代,梦见自己在古代皇宫是什么意思啊

2021-01-04 20:22:58 字数 2506 阅读 8635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好兆头 1 梦见女孩贵族 证明你富贵且子孙满堂。

2 梦见她开门 里面全是人 还有老人 证明你事业上有很多竞争对手 但其中的老人则证明你在困难时候 会有贵人相助。

3 孩子没长最 暗示你 平时要谨言慎行 如能做到你就会大展宏图的。

不用多想 这是好兆头

2楼:匿名用户

你 现在在梦里, 而你说的是你的现实,一句话你小子穿越了 呵呵 可怜你回不去了 ,就留在这个扯淡的朝代吧,

梦见自己在古代皇宫是什么意思啊

3楼:全明星宋义

你是想当妃子还是做正宫娘娘,姻缘没着落

4楼:匿名用户

梦见皇宫,不祥之兆,预示着会被奴役。

梦见住在皇宫,会受到牢狱之灾。

梦见富丽堂皇的宫殿,意味着梦者生活富裕;

梦见古朴肃穆的宫殿,表明梦者过着宁静安逸的生活;

梦见自己在宫殿中,提醒梦者处世时不应锋芒毕露;

梦见自己被从宫殿赶出来,暗示梦者会成为德高望众的人物;

梦见建造宫殿,象征梦者会官运亨通;

军队将领梦见包围了宫殿,预示着梦者一方能击败敌人,获得胜利;

未婚女子梦见和自己的侍女一块进宫殿,预示梦者会嫁到一个殷实有影响力的家庭;

女人梦见和丈夫一块儿进宫殿,预示梦者不久要怀孕。

5楼:欲仙欲死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是古装片看多了或是去过哪些地方比如横店这样有特色地点

6楼:阴钊申思嘉

代表你最近运气胜佳,保持好愉悦的心情会有不错的效果

做梦梦到自己在古代?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周解》和《梦藏》中均无记载!

周解中有解,梦见羽化登仙。梦藏中有记载,梦见身在异界,应该差不多。

身在异界,秽病及去,身体安泰。属于平上梦。

为什么做梦会梦到自己在古代是怎样生活的

8楼:醉情江南雨

梦见自己回到古代意味着有一些事情是自己不想面对而又必须要面对的,古代与现代是一种明显的暗示意义,梦见自己与古代人一起相处,玩耍,生活,则象征着自己对现在感到了厌倦,希望得到改善,梦见自己变成古代人,家里老人会长寿,梦见和古代人在一起,身体稍微有小恙,但很快就会挺过去。、=

9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最近古装剧看多了。

梦见自己穿越到古代了,意味着什么?

10楼:校车死撞墙

梦见穿越时空

解梦:梦见穿越时空,善梦,回到过去者,返璞归真也。戏论而已不必当真,业力使然不必挂怀。

11楼:穿裙子的阿水

没什么,你**或者电视看多了。

12楼:loue无与伦比

意味着你穿越剧看多了,魔怔了!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13楼:匿名用户

梦只是你潜意识里的想象

梦见自己在古时候?

14楼:匿名用户

那是平行世界,另一个自己,只是感受到,但是不能支配

15楼:冉趣人生向前冲

此梦预兆你未来有一次远行,而且还是你独自一人。

16楼:匿名用户

科学解释 最近 你是bai不是 看电影 或者du

**的画面zhi 瞬间映射dao到你的梦境 再伪版科学一点 有可能是你基因里 有一权丝 远古记忆! 穿越的话 就算了!!别纠结 !

一个梦而已!现实比较真实!!好好享受现在 万一真让你穿了!

你可玩不了手机了!

梦见自己是古代的皇帝是什么意思

17楼:手机用户

帝王是指尊贵九五至尊,在平时压力太大,潜意思的权力欲引发皇帝梦,要学会减压了!

昨晚梦见我是古代人怎么回事,代表什么

18楼:浮之念

梦见我是

古代人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87(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梦见我是古代人,这两天适合为自己的生活制定计划,或是对自己的目标进行思考。不过它们多半不涉及事业,只和你内在的情感以及个人的需求相关。

现代人往往只在意社会的各种规则,总是为了别人的期望而活着,有时甚至错误的认为它们也是自己的愿望,而忘记了自身真正的需要。

解梦,梦到自己在古代打仗。

19楼:清风淑龙

梦见自己参加战争,做事有远见。

是你很想念你女朋友的原因没有其他的 ,去找她回来吧 就好了额

20楼:小雪

你是不是看电视看多了

梦见自己在梦里呕吐代表什么啊,梦见自己呕吐是什么意思?

1楼 瞉鏈怟 呕吐主成功呕吐会把过量的东西吐出来,重新恢复平衡。在事业上,成功的关键在于把握好各种事情的分寸,也是要努力保持一种平衡的状态。所以在梦境中,它们之间就划上了等号。 男人梦见呕吐,会轻易取得成功。 如果梦到你吃东西吃到吐,代表你把脏东西吐了出来,身体的病很快就会好了。 女人梦见呕吐,按传...

我梦见自己在古代是将军。打仗时在救女人

1楼 巧藏凳棍 梦见国家爆发内战,作梦人的住地会有潜在疫情出现。 商人梦见国内爆发战争,在国外做生意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梦见自己参加战争,做事有远见。 小偷或强盗梦见自己参战,有可能被当场抓获。 犯人梦见自己参战,高级法院会宣布释放自己。 解梦 梦见古代将军 2楼 罗俊熙 你好,我就梦见和你差不多,...

梦见自己弹古筝是怎么回事,梦见自己弹奏古筝,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就梦见了被!搞啥子嘛,这么迷信!日有所思,夜里就梦!学古筝去呗 2楼 艾贝尔公主 梦见了 就一定代表你想学古筝 那你就学呗 我也是学古筝的 其实古筝并不是那么难的 你刚学的时候总觉得很难 但只要熟悉了指法和音符 其实也会觉得很简单的 祝你成功哦 3楼 young时光 我前天也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