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自己往上爬没爬上,为什么老梦见自己上很陡的坡和山。不管再怎么努力就是爬不上去。

2021-01-04 20:09:45 字数 2738 阅读 2203

1楼:匿名用户

身边人总是对你的优点视而不见,却对你某个突出的弱点或曾经可笑的行为念念不忘呢!今天的你所遭遇的这种困惑,往往来自人薄弱的天性。想要改变,真的很难,不如切实做好自己眼前的事情更为有利!

2楼:匿名用户

容易受到美丽东西的**!对人是如此,对物也是如此。你要小心大卖场上的抢购气氛,今天的你很容易受到**买回许多自己不需要的东东呢!

带有约会性质的逛街购物,会让你的花销指数继续提升,没有把握的消费场所还是不要去的好!

梦自己往上爬没爬上

3楼:俏葶葶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最近晚上经常做梦,梦到去爬很陡的坡。有时爬上去了有时还没爬上去就醒了。昨晚又做了一个梦

4楼:把梦踩在你脚下

哟吼吼,楼主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困难,还是你的人生出现你让你难以控制的局面,让你出现了如此焦虑的情绪,整个梦的寓意就是这样,现实生活中你也需要努力,没有什么困难时克服不了的,既然是长期出现的这个梦,想必这些困难也一直存在吧,楼主是不是想要改变点现实生活中的状况?希望你要加油,对自己有信心!一切都会好的哦。

5楼:匿名用户

不要太在意梦境,您自己是最好的解梦人,因为自己最了解自己。梦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或者一直怀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担心的,有的则是电影看多了,游戏玩多了,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这样的梦心理因素多一点,不用太在意。当然还有些梦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来,这可能就有点预示了,恶梦的话有这个可能是预示我们的运气会在一段时间内不好(梦的情景一般不会发生在现实,只是一种表象,就像梦里被蛇缠着,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难受等等,现实是不见得会发生的,这是种预示,可能运气不好,被人说坏话啦,工作不顺利了等等),感觉很灰暗,这时候可以一心念阿弥陀佛来把这个坏运气驱散,体会念阿弥陀佛时心里那种祥和软软的感觉,自己慢慢会感觉到心情很轻松,阿弥陀佛已经融入心里,身体里。

通过念阿弥陀佛整个人笼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坏运气入侵。所谓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装饰来得到,只要将阿弥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

本师释迦牟尼佛在《地藏经》中对梦到鬼是这么说的:若未来世诸众生等,或梦或寐,见诸鬼神乃及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叹、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过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属,在于恶趣,未得出离,无处希望福力救拔,当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愿离恶道。

假如做梦梦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说明她有求于您,梦假如给您很难受的感觉的话,就说明她处境不好要您帮她,怎么帮呢,就念阿弥陀佛四个字,祈求阿弥陀佛帮助她,要多念。那样就可以帮到她。

我的母亲去世后,我姐姐也经常做那种噩梦,很难受心酸,各种场景,都显示母亲处境很苦,然后,我就叫我姐念阿弥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时间,念完了,就发个愿,愿阿弥陀佛救助我的母亲。没有多长时间,我姐就不做恶梦了,最后,我妈还托梦告诉她,她现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难受了。这是我姐亲身经历的,就是念阿弥陀佛可以帮助到已经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进学佛的话,有时候噩梦则是消罪的表现,这种梦早上起来反而会感觉轻松。我就曾经做过这样的梦,非常血腥,可怕,学佛之前没梦到过的,但是早上起来心情很轻松

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最近生活压力有点大,

为什么老梦见自己上很陡的坡和山。不管再怎么努力就是爬不上去。

7楼:匿名用户

梦见有人追自己,然后拼命往很陡的山上爬:一般而言,追你的人象征内在的压力、烦恼和所面对的问题。山一般象征困难,山顶则通常代表目标,往很陡的山上爬,代表你很努力去征服、去克服困难,去解决你所面对的问题,也可能代表在压力的推动之下,你所取得的进步。

梦见快到山顶,被有翅膀的怪物抱住了:梦中的怪物代表挫折和障碍,也暗示梦者的潜意识感到,在现实中某个情况很难持续或撑下去。这个梦提示梦者不要放弃,要坚持到底,因为你就快到山顶了,目标离你不远了。

不会怎么样的,不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的,不必担心。祝你好运!

8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就是脑神经不好,睡眠质量不高。

解梦:梦见自己往高处爬,又跑下来,又往上爬是什么意思?

9楼:百度用户

解:最近的工作或生意上会遇到一些障碍,或许会有挫折。不过对梦以及解析大可不必念念不忘。愿你顺利

梦见没有路,往上走,一脚一个咯窝走往上爬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人们常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其实人类的睡眠是浅睡眠和深睡眠交替着的,浅睡眠时回,因答为大脑皮层某一处兴奋起来,就会发生梦境。

另外要注意,睡觉时不要盖过于厚重的被子,临睡前看了刺激性电视节目,或者恐怖**等。

梦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可对做梦过分关注,可以吃一些食物来预防失眠多梦如牛奶,水果(苹果,香蕉,梨等),糖水,小米粥,酸枣仁粥,莲子粉粥等.平时睡前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不宜思考问题或看书等,应作适当的体力活动(如散步),避免紧张的脑力活动。

梦见别人拖着我往上爬

11楼:匿名用户

容易受到美丽东bai西的**!对人是如du此,对

zhi物也是如此。你要小心大卖dao场上的抢专购气氛,今属天的你很容易受到**买回许多自己不需要的东东呢!带有约会性质的逛街购物,会让你的花销指数继续提升,没有把握的消费场所还是不要去的好!

梦见自己一直往上爬,却爬不上去,梦见自己一直往上爬,却爬不上去 15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往上表示欲望,梦见爬表示行为,梦见爬不上去表示不顺 预示 期望或者摆脱某件事物,却总是力不从心 2楼 波晋郝晴曦 小时候也做过类似的梦,从两米左右的 高处往下跳,在 下落的过程中这个高度却是 无底的,我很害怕想往上跳,却怎么也跳不起来。 做梦是由于人的大脑在支配,当掉下去无底的时...

梦见我爬陡坡上去了吓死我了,梦见自己爬陡坡走到尽头就塌了

1楼 老奴接旨 好事,梦到往高处上上去了绝对好事,你今天会有很大的收获 2楼 匿名用户 行走上坡,病患除。《周公解梦》 3楼 义敏学系歌 爬山或者旅途大多和事业有关,坡很陡代表未来很艰难,这个梦对你是一种暗示也是种警醒,只有能忍受孤独,有强烈自信心的人才能够达到终点。 梦见自己爬陡坡走到尽头就塌了 ...

女人梦见爬坡爬不一半不上去,梦见自己和朋友爬坡。自己爬到一半爬不上去,掉下来了,但朋友爬上去了,然后我从另外一个地方爬上去了

1楼 匿名用户 今天是个揭示事件真相的好日子,曾经的秘密有可能在不经意的谈话中被泄露出来,过去丢失的东西有可能被找回来,你能把在自己心中具有重要地位的那些想法付诸行动。今天适合制定自我提高以及金融方面的计划,或是挖掘财宝,进行严肃的交流,确立政治方针。关于性的话题,在今天将也会变得轻松起来。 总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