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男朋友对自己很凶,梦见男友对我很凶,我在梦里很害怕他那样子,是怎么了

2021-01-04 20:03:08 字数 3515 阅读 6834

1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和你的性格有关!还有就是你对你男朋友有一种不安全感!

2楼:匿名用户

没听过梦是相反的吗?所以咯、祝楼主幸福啊

3楼:蹇玉夫笑卉

这个恶梦对你来说是好事,你把这梦告诉你男朋友,这样他自己就会时刻提醒自己,还有

你把你不反抗也说下去

还说你狠爱他

梦见男友对我很凶,我在梦里很害怕他那样子,是怎么了

4楼:感冒了阿嚏阿嚏

亲爱的知道网友,很高兴为您回答问题,如果您觉得满意还请采纳,不胜感激。

梦见男友对我很凶我很害怕:害怕寂寞的心容易让人掉入幻想之中。出现一时玩乐性质的恋爱对象而陷入其中的暗示。

不过即使如此,这样心态下交往的对象似乎不值得付出太多真心。与异**往时不论自己有意或无意,该遵守的基本礼仪和态度都不能太轻佻,不然人际关系上一些无意的小过失可是免不了的喔。

吉凶:基础健固,境遇安然,勤智交辉而能博得财利名誉以及名利双收,大成功,大发展之兆,但若品行不修,不守正道,便会沦陷于刑牢狱之灾,若多不平不满则与人不和,荒亡流散或有害健康,若无凶数便无灾。【大吉】

梦到曾经喜欢的男人突然对自己很凶,自己好害怕

5楼:善良的有哦呦

一般梦都是反的,这证明你很在乎他,也一定程度上说你怕被别人伤害,可能过去就有一段不如意的恋情。

6楼:匿名用户

不用害怕那都是自己吓自己的

梦见男朋友打我,男朋友还很凶,而且我在哭,什么意思啊

7楼:喜乐平安

被追打:现实生活的压力,或是内心的洪水猛兽。

梦见被人、动物甚至是异形追赶或追杀,而你跑得上气不接下气。这类的梦,让人联想到总是充满压力的现实人生,于是,压力的**才是这类梦的重要关键。所以如果能辨认出追杀你的是老板或是老婆,当然有助于理清梦的意义。

但若是很不幸,追赶你的敌人面貌模糊的话,那么你只能在逃亡过程中有帮助过你的人或同行的人身上,反推出“仇人”可能是谁。所以下次梦中,有必要努力放开胆子去看一看,这样你就知道你内心那种莫名的恐惧来自何方,要敢于面对危险才能解决问题。

针对追赶对象:

假如可以回忆到追赶你的特定的人,那么解梦就非常明显了。如果是老板或者同事同学,那就与你工作学习环境和压力有关;如果是梦见家人小孩,自然与家庭压抑有关了。

不过更多时候追赶你的“仇人”往往是你自己的化身,所以你才根本甩不掉它。这种化身其实就是你的本能,比如道德感、责任感、负罪感等;假如“敌人”是你自己的某部分,那么追赶的结局就很重要。

针对追赶结果:

你可能起而和敌人对抗,无论是设陷阱等贱招或拿起冲锋枪乱扫,都代表你压抑下内心的洪水猛兽,而取得暂时性的理智的胜利。

你可能找到了一个安全地方藏起来,这代表你用暂时逃避的方法,换得内心的平静。但这往往也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表现,给自己加上了伪装而故意不感受焦虑,这种梦者性格一般会比较软弱。

你可能逃了老半天终于被杀,或是惊吓过度醒来,象征梦者平时对自己的本能过于压抑,以至压抑到了一定强度后,开始遭到本能强烈的反抗或报复。梦中的追赶越**说明梦者的本能压抑强度越大。

如果是你莫名奇妙和敌人握手言和,那么,注意你如何和梦中敌人干戈化玉帛的吧,那是梦送给你惊吓之外的智慧礼物,也许用同样的方法,你现实中的困惑就会迎刃而解。

8楼:277暖色系

梦是反的 祝你俩甜甜蜜蜜 情人节快乐

9楼:步夕庆云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会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别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学才是硬道理

希望采纳

周公解梦梦到有个男人是我不认识的骂我对我好凶 而且又想打我 ,有什么预兆吗

10楼:匿名用户

陌生人是敌

现实中,大多数人对陌生人都充满了敌意和戒备。在梦中,陌生人就专代表敌属人。

男人梦见陌生人,意味着会与邻居为敌。

梦见和陌生人争吵,则意味着自己将名扬天下。

男人梦见和陌生人交谈,则意味着上当受骗。

女人梦见和陌生人交谈,意味着和丈夫吵架。

少女梦见和陌生人说话,意味着难以找到合适的伴侣。

我梦见我和男朋友吵架了,吵的很凶,这是怎么回事?

11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看来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引起你们两个争吵了!还有句是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也可以说你和你的男朋友感情阶段很不错!

12楼:匿名用户

也修是因为你太在乎他啦把

做梦梦到一个对我很凶的陌生男人

13楼:匿名用户

如今的社会竞争大,人们

压力大,一天中往往会尝遍各种酸甜苦辣。

到了晚上,一天中发生的事情就会以梦境的形式出现,以不同的表达方法。

有的人会梦见普普通通的事,

有的人会梦见难以理解,甚至令自己恐惧的事情。

这些都是一天中必须经历的,梦境无法反映现实,更无法**未来。

有时间去思索梦境的意义,不如去思索明天该怎么走,才能让自己的未来有意义。

昨晚梦到男友变的很可怕,现实中他是一个脾气很好很疼我而且事事都依我,可是梦中的他和我吵架对我很凶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晚上睡觉时睡姿没弄好!压迫到神经(很有可能腿部的神经压迫较重),所以才会做噩梦!这些多半是由于你男朋友造成的,就会梦到他很可怕不让你离开!

15楼:黑蜜黄泉

告诉你个办法,把梦告诉他,然后他就会安慰你了,这样你感受着他的温暖,自然不会害怕

做梦可以反映人的生理和心理问题,但梦的内容并不能说明什么

16楼:手机用户

那应该就是他平时都对你好,你害怕他变心对你不好不事事都顺着你,说明你太在乎他了,怕失去他,一般做梦都会是日有所思才会夜有所梦,不代表什么意义。

17楼:鬼怪闪电

呵呵`~ 也许你经历过某个事的人对你很凶~~

但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时间比较长`~

所以精神强加在那上面了`

18楼:凌曦婕

这可能是你太在乎他了 现实中的他太好了 所以 是你患得患失 把心放宽点

19楼:匿名用户

也许你经历过某个事的人对你很凶~~

你害怕你的那朋友变成那样啊!!

20楼:匿名用户

依恋 害怕他变 或者离开你

21楼:风吹一族

他并不凶,但是你梦到他很凶。你做啥对不起他的事了吗?

22楼:粉红姐姐海盗

梦是反着的 老人都这么说

还有你是相信现实啊还是相信你这个破梦

梦见男朋友气哭了,梦见男朋友打我,男朋友还很凶,而且我在哭,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楼主的梦真奇特呀!没关系,这是个好兆头。梦见和男友不和,预示着感情会很甜蜜。祝你如梦所愿! 2楼 匿名用户 梦境一般都是反的,你梦见他骂你了,那么现实中他可能就该夸你了。放心吧!你的好运快来了 梦见男朋友打我,男朋友还很凶,而且我在哭,什么意思啊 3楼 喜乐平安 被追打 现实生...

梦见自己生孩子、长得像我男朋友,做梦梦见自己生了个儿子,很像我男朋友

1楼 我就是学霸 说明你要和你男朋友结婚了 2楼 dream 情 我以前也有过,不过梦与现实是相反的 做梦梦见自己生了个儿子 很像我男朋友 3楼 阳仔在都市 首先,您应该很爱您的男朋友,古文中讲梦由心生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就是说您和您的男朋友恩爱有加,并且有了一段很长的时间,现在想要个孩子。至于梦...

周公解梦,梦见暗恋的人对我很凶,周公解梦,梦见和自已相爱的人后来对自己很凶

1楼 铁骨柔情胡一刀 踏实做事的几天!没有什么惊喜,无论从事业还是学业来看,对你来说都是一个平淡的日子。此外,喉咙有发炎的可能,不要吃太上火的东西。 低调对你有利哦!八卦的氛围在加重,一步小心就成为别人议论的对象呢!看似无意实为试探的话,你也要多加留心才是,别一冲动就暴露了自己的想法。 身体可能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