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家里突然间掉下来一条小青蛇在地上打滚。给我放这了

2021-01-04 19:44:27 字数 309 阅读 1938

1楼:我是方晓东

1、蛇在传统解梦学中,是男性***的象征。

2、男性梦见蛇,往往是精力旺盛,希望找到另一半的预兆;女性梦见蛇,往往是害怕身边的男性会伤害自己的预兆。

3、青蛇,是随和、服从的象征。如新白娘子传奇里的青蛇是白蛇的丫鬟。梦见青蛇,可能是预示有一段姻缘。

4、人做梦往往与三个因素有关:(1)吃了辛辣重口味的食物(2)吃了添加剂过重的东西,比如冰棒,冰激凌,山楂片、蜜饯等(3)白天压力太大或过度劳累所致。

5、梦境在偶尔的情况下,是现实的预兆,但是大多数情况下,梦境不能代表现实中会发生什么。

梦见窗户上有条青蛇,突然之间掉我身边?这意味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别人信口而出的话,你往往就当真了。建议你,朋友可以很多,但是和不同性格 不同品质的朋友,要保持不同的距离才是。 半夜家里窗户上有一条青蛇准备进我们家有什么预兆 2楼 有困难找老王 没什么预兆,蛇觉得你家是个好的栖息地而已 做梦梦见青蛇代表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梦见蛇,可能暗示梦者对性...

梦见家里有好的小蛇还被我打死了,梦见在屋里一条蛇,被我打死了,是什么意思?

1楼 year幸运宠儿 周公解梦说 梦见蛇,多数是吉兆,但也有个别情况是不好的预示。蛇在梦中,往往代表了欲望 内在力量等等。同时蛇在梦中也是胎梦的一种。 周公解梦本质 做梦不管你遇见什么,其实没有什么寓意,所谓的寓意只是一种说法而已罢了!没有什么的大意。 做梦的原因有多种可能。 1 最近睡眠不好。 ...

我梦见一条蓝色的大鱼,有一米长,我梦见一条一米长的大鱼游到岸上,我坐在草丛里,鱼离我和老婆四五米远,后来鱼翻滚了几下又游回浑浊的

1楼 匿名用户 鱼在梦中一般象征财富 抓了一大鱼就是收获了好多财富 这常见的梦中愿望的达成 是个好梦 给谁炖了吃 其实就是要照顾谁 是一种分享 不过你的梦中没有对象 说明你很爱财 有点吝啬之意 杀鱼让你不安和刺激到你 钱财身外物 分享也是一种幸福 要钱换感情是个好卖买 不过要对准真心人 昨天做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