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门灰色地板用什么色家具好,白色家具和门、灰色地板,配什么颜色墙面好看?卧室墙面

2021-01-04 16:22:06 字数 5690 阅读 3223

1楼:就怕发型乱闺

白色家具门、灰色板配颜色墙面看尤其卧室墙面白色家具门 灰色板 配颜色墙面看主要卧室 明我要新娘现我家装修房三阳面陆9平米.前买木料原想都装白色 昨看电视说白色家具能配白色墙面想白花花片确看 各位朋友帮我拿拿主意我家墙(尤其卧室)弄颜色看谢谢注:白樱桃色(类似于白枫色)家具灰色花瓷砖板 建议用奶黄色系列或粉红、粉紫系列都要看喜欢觉能接受另类用粉紫系列再加些装饰品ok紫色配红错哦

我新房用奶黄家具胡桃色觉普通配特点装饰品错 喜欢温馨觉用粉红系列家具搭配 装饰品面定要搭配新房定漂亮祝新婚愉

白色家具和门、灰色地板,配什么颜色墙面好看?卧室墙面

2楼:不得来咬我

白色家具和门、灰色地板,配什么颜色墙面好看?尤其是卧室墙面。白色家具和门 灰色地板 配什么颜色墙面好看?

主要是卧室 明年我要成为新娘了,现在我们家正在装修,老房子,三个阳面,69平米.前天买了木料,原想都装成白色的。 可是昨天看电视上说,白色的家具不能配白色的墙面,一想也对,白花花的一片的确不好看。 各位朋友帮我拿拿主意,我们的家的墙(尤其是卧室)弄成什么颜色的好看?

谢谢了,注:白樱桃色(类似于白枫色)的家具,灰色的花瓷砖地板。 建议你用奶黄色系列或是粉红、粉紫系列都还可以,不过就要看你喜欢什么感觉,如果能接受另类,就用粉紫系列的,再加上一些装饰品就ok!

还有紫色配大红很不错哦!

我的新房用的是奶黄的,不过家具是胡桃色的,就是感觉有的普通了,不过配上有特点的装饰品还不错。 你如果喜欢温馨感觉就用粉红系列的,你的家具是很好搭配的。 对了在装饰品方面一定要搭配好,那你的新房一定会很漂亮。

最后,祝你新婚愉快!

3楼:小绍兆

白樱桃色(类似于白枫色)的家具,灰色的花瓷砖地板。 建议用奶黄色系列或是粉红、粉紫系列如果能接受另类,就用粉紫系列的,再加上一些装饰品就ok。

卧室是现有家庭生活中必有需求之一。是供居住者在其内睡觉、休息或进行性活动的房间。

卧室又被称作卧房,睡房,分为主卧和次卧。

主卧通常指一个家庭场所中最大、装修最好的居住空间(非活动空间)。有时也指家庭中主要收入者的居住空间。

次卧指区别于主卧以外的居住空间。

白色家具和门 灰色地板 配什么颜色墙面好看

4楼:土巴兔装修

现在简约风格的装修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简约风格完美符合年轻人对轻松生活的向往,要创造出一个温馨而舒适的居住环境,要选择好的现代简约室内门也是一方面,在颜色的选择上也是要按照技巧来的,那么在室内门颜色的选择上有些什么技巧呢?主要是以下三点。

1.室内门颜色与墙面颜色形成反差

如果要打造简约风格装修的话,一般墙壁都是白色或者浅蓝色之类的浅色调,因为墙与门颜色太相近,就会有封闭感,所以选择的现代简约室内门颜色最好浅色调,但要有点反差,也不能显得太冷,要显得活泼明快些的颜色,那么室内门可以选择混油白色,或者桦木类的颜色,原木色可以说是百搭了。

如果室内门是白色的,最好让墙面带有色彩,这样才会让房间有层次感;室内放置许多玻璃家具的话,可以让墙壁带点浅黄色或黄色,可以为房间增添生机。

2.室内门颜色与家具颜色相近

室内门同墙面色彩保持和谐时,现代简约室内门是与家具颜色相近的,如果家具色调偏冷,可以挑选如白色的室内门;如果家具色调偏暖,则应选择如木色或者米黄色的室内门。

3.从整体风格上选择室内门颜色

如果要整体感觉的话,白色是首选,白色门搭配出来会很大气,年轻人居住也以浅色为主,也可浅深的;另外现代简约室内门款式肯定是简约、大方、线条流畅,没有太多雕刻花纹的。

房间的色彩搭配是居室装饰的关键,色彩也是氛围营造的重要因素,色彩搭配对了,能将整个家居的温馨之感瞬间提升,现代简约室内门不同于老式门色彩的厚重暗沉,这样一道门是年轻人对简约生活的选择。

5楼:

灰色地板,胡桃木色家具是红胡桃的话可以选择同色的脚线和地板,墙漆用淡色,或白色就好。  灰色地板,胡桃木是黑胡桃,建议选用浅色的踢脚线和地板,樱桃木,白枫都可以。墙漆客厅还是建议白色,其他的颜色可能会破坏胡桃木本身的风格。

而且显得干净。卧室,用淡粉,淡紫可以显得温馨。

白色家具和门 灰色地板 配什么颜色墙面好看?主要是卧室

6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用奶黄色系列或是粉红、粉紫系列都还可以,不过就要看你喜欢什么感觉,如果能接受另类,就用粉紫系列的,再加上一些装饰品就ok!还有紫色配大红很不错哦!

我的新房用的是奶黄的,不过家具是胡桃色的,就是感觉有的普通了,不过配上有特点的装饰品还不错。

你如果喜欢温馨感觉就用粉红系列的,你的家具是很好搭配的。

对了在装饰品方面一定要搭配好,那你的新房一定会很漂亮。最后,祝你新婚愉快!

7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墙面的颜色不易太深而且不易太冷。如果是卧室的话,我建议用米黄色或者淡绿色的暖色调的颜色。这样的颜色搭配起来好看,也会让人感觉很舒服,卧室主要是主人休息的地方,所以不易过于热闹的颜色。

温和的颜色最为适合。

而且如果你不想改变墙面的颜色,也可以在墙上挂一些自己喜好的画,自己的结婚照等装饰一下墙面。

现在都是重装饰轻装修。可以自己买一些喜好的东西来布置起自己的家:)希望我的意见能帮到你。

8楼:诗付友终烟

灰色地板,胡桃木色家具是红胡桃的话可以选择同色的脚线和地板,墙漆用淡色,或白色就好。  灰色地板,胡桃木是黑胡桃,建议选用浅色的踢脚线和地板,樱桃木,白枫都可以。墙漆客厅还是建议白色,其他的颜色可能会破坏胡桃木本身的风格。

而且显得干净。卧室,用淡粉,淡紫可以显得温馨。

9楼:褚奕琛银莺

看?尤其是卧室墙面。白色家具和门

灰色地板

配什么颜色墙面好看?主要是卧室

明年我要成为新娘了,现在我们家正在装修,老房子,三个阳面,69平米.前天买了木料,原想都装成白色的。

可是昨天看电视上说,白色的家具不能配白色的墙面,一想也对,白花花的一片的确不好看。

各位朋友帮我拿拿主意,我们的家的墙(尤其是卧室)弄成什么颜色的好看?谢谢了,注:白樱桃色(类似于白枫色)的家具,灰色的花瓷砖地板。

建议你用奶黄色系列或是粉红、粉紫系列都还可以,不过就要看你喜欢什么感觉,如果能接受另类,就用粉紫系列的,再加上一些装饰品就ok!还有紫色配大红很不错哦!

我的新房用的是奶黄的,不过家具是胡桃色的,就是感觉有的普通了,不过配上有特点的装饰品还不错。

你如果喜欢温馨感觉就用粉红系列的,你的家具是很好搭配的。

对了在装饰品方面一定要搭配好,那你的新房一定会很漂亮。最后,祝你新婚愉快!

浅灰色地板搭配什么颜色的门和家具比较好

10楼:匿名用户

灰色的地板宜配浅栗色的门好。

家居色彩搭配原则:

第一条:空间配色不得超过三种其中白色、黑色不算色。

第二条:金色、银色可以与任何颜色相陪衬,金色不包括黄色,银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三条:在没有设计师指导的情况下,家居最佳配色灰度是:墙浅,地中,家私深。

第四条:厨房不要使用暖色调,黄色色系除外。

第五条:打死也不要深绿色的地砖。

11楼:伍菱委路

白色的门及门套,白色家具,浅蓝色的墙面,整体房间很有一种地中海风情的味道。很浪漫,适合年轻人居住。

浅灰色地砖,白色墙面,白色门,配什么色家具好看?

12楼:乐乐你看见

一、黄色

如果我们装修的风格是这样一种风格,那么我们可以搭配一个黄色的家具是特别好看的,因为黄色显得清新靓丽,特别显得房间是特别宽敞明亮的,我们所用的这些颜色其实都是单一的色彩,所以配上这种黄色显得特别的突出,这样就会使自己的装修风格得到一个改变,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搭配。

二、乳白色

我们可以选择乳白色的这种家具,其实乳白色对于一些大众家庭来说是经常选用的一种颜色,因为它高端大气而且是不容易脏,对于时间长了也不会发黄的一种好家具颜色,所以很多家庭都使用乳白色的家具来装饰自己的房子,这也显示出和自己设计的这种房子一种百搭的家具。

三、咖啡色

我们可以试一下咖啡色,因为咖啡色它具有稳重端庄大气,所以也很受很是多家庭的喜爱,这也能凸显出自己的品位,咖啡色他的颜色是不可以退去的,如果时间长了退也是退一点颜色根本看不出来的,对于这方面的搭配也是挺不错的,最主要的一个原因还是卫生方面也是特别耐脏的,很容易清理,所以我们有孩子或者是老人的家里,最好是用咖啡色来做家具也是不错的选择。

现在的家具颜色是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如果挑对一件家具放在那里做装饰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选的家具不是特别它就显示不出来自己的品位,所以在选家具方面要根据自己家里的装修来选家具是最好的。

13楼:美美

家具也要浅灰色的或者是灰黑色系的,这样风格比较一致,千万别搭配奇怪的颜色

14楼:栾振华菅丑

象牙白,米白,都可以!

最好找个懂得人给你现场看一下!

因为布局的不同用到的颜色也不同!

用不好的太土!

从你的叙述来看!象牙白,米白都是不错的选择!

还可以用浅灰!颜色太重了压抑的很!

15楼:万岁

当然是配深灰色的家具或者是浅灰色的家具就可以,这色系配别的颜色不好看的。

16楼:匿名用户

还是搭配浅颜色的家具比较好,如果想要看起来特别的干净,就还是搭配白色的家具吧。

17楼:琳琳辅助

这么浅颜色的装修最好还是搭配浅色的家具,搭配别的颜色会看起来很奇怪。

18楼:最爱

你这一看就是一个高级灰系列的装修风格,高级灰一定就是白灰和深灰,就是这几个颜色来回搭配。

19楼:倔强小乐儿

配浅色的家具,也可以配原木色家具,只要看着颜色搭配上不突兀就行。

20楼:媚雪儿

我觉得浅黄色的颜色还比较好看,因为浅黄色显得家里边比较亮一点。

21楼:匿名用户

这整个就是一个黑白灰的系列,直接配深灰色的家具或者是偏黑的家具都可以。

卧室墙面搭配白色家具和门、灰色地板,配什么颜色墙面好看?

22楼:小绍兆

白色家具和门,灰色地板,配什么颜色墙面好看:

白樱桃色(类似于白枫色)的家具,灰色的花瓷砖地板。 建议用奶黄色系列或是粉红、粉紫系列如果能接受另类,就用粉紫系列的,再加上一些装饰品就ok。

卧室是现有家庭生活中必有需求之一。是供居住者在其内睡觉、休息或进行性活动的房间。

卧室又被称作卧房,睡房,分为主卧和次卧。

主卧通常指一个家庭场所中最大、装修最好的居住空间(非活动空间)。有时也指家庭中主要收入者的居住空间。

次卧指区别于主卧以外的居住空间。

家具和墙都是白色的,用什么颜色的门好些呢?地板是浅灰色系的

23楼:罗兰木门衣柜

整体上还是需要根据房间的装修风格而定,不能太突兀了,建议使用以下一些色彩搭配:

裸色(原木色)红色:做跳跃点的效果,热烈而奔放;

白色:如果家装是欧式,可以白色欧式风格的门配套,装修成田园风格;

黑胡桃、铁灰色、浅灰色均可:做黑白对比效果,简约、现代的感觉。

浅灰色地板,白色家具,墙体应配什么颜色才好

1楼 匿名用户 家里面的墙建议不要配灰色的,太冷了,一般家具卖场显格调的话都是用的灰色。容易出效果,但是太冷,家里还是要温馨一些,利于人放松。 可以用米黄或是奶白,比较中性,易于搭配。也不会抢色。绿色是所有色彩中最难搭配的。不建议用绿色,那样只有夏天感觉凉爽,但你的家不是只用于夏天。 沙发用蓝灰色没...

灰色墙面搭配什么颜色,灰色地板搭配什么颜色墙面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灰色是中性色,比较好搭配,如果是家居的话建议可以搭配你 中的粉色或者红色,如果搭配粉色会比较柔和,搭配 中的红色 枚红色 ,会显得比较亮丽,但是红色面积不能太大。 灰色地板搭配什么颜色墙面好看 2楼 土巴兔装修 如果是比较喜欢简约典雅的,又是深灰色的地砖,那么选择墙面颜色的时候,偏冷...

白色家具和门配什么颜色墙面好看,尤其是卧室

1楼 窝窝小夜 69平米的老房子装修,三个阳面,看电视说白色的家具不能配白色的墙面。 客厅和卧室墙面弄成什么颜色的好看?注 白樱桃色 类似于白枫色 的家具,灰色的花瓷砖地板。 我建议你用奶黄色系列或是粉红 粉紫系列都还可以,不过就要看你喜欢什么感觉,如果能接受另类,就用粉紫系列的,再加上一些装饰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