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配什么颜色外套,这种阔腿裤怎么搭配,搭配什么颜色的外套?谢谢

2021-01-04 16:12:08 字数 2235 阅读 3067

1楼:匿名用户

请选择以下适合于你的搭配:

1、搭配半透明的长衫,瘦腿效果更好。裤装的材质要略厚重一些,且自然垂落。

2、要休闲就选可爱版的长衫。搭配黑色紧身小衫是绝配,设计上有**,延长高度的效果。

3、搭配衬衫同样有瘦腿效果。一定要将衬衫塞进裤里面去。可以酌情加腰带。尤其推荐选择牛仔衬衫,让整套搭配多了几分洒脱和休闲。

这种阔腿裤怎么搭配,搭配什么颜色的外套?谢谢

2楼:我在大泽山

纯黑色或者铁灰色,配红色纱巾,很好的!!祝福!

3楼:欢腾

运动外套,面包服那种,材质类似,帽子配大毛毛

阔腿裤最适合搭配什么颜色上衣

4楼:匿名用户

颜色搭配是有技巧的,需要遵循同色调搭配、相似色搭配、互补色搭配的原则。

所以你的情况首先要确定阔腿儿裤的颜色是什么,才可以选择出搭配的颜色。

阔腿裤搭配什么颜色上衣**

5楼:啊往事知多少

卡其色阔腿裤+白色上衣

卡其色阔腿裤搭配白色上衣更显清新雅致,

尤其是夏日最in的一字领上衣,更是分分钟美出新高。

阔腿裤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好看

6楼:啊往事知多少

高腰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搭配方案一:

白色的衬衫加上红色的高腰阔腿裤,皮带虽然选择适中的宽度但是我们可以看到高腰设计中宽宽的腰封,立刻把双腿的长度提升。

高腰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搭配方案二:

高腰阔腿裤的经典搭配单品便是短款上装,短上衣在视觉上缩短了上身的长度,而阔腿裤则能起到拉长修饰腿型的作用。还可以选择一双高跟鞋来配合装扮,这样的话,即使个子稍小,也能赢得超模般的自信心。

7楼:東京第一縷陽光

阔腿裤是近几年开始流行起来的款式,它流行的原因就在于它非常的百搭,既可以搭配一些白衬衫,又可以搭配修身短袖。无论怎么穿都能显身材,也可以遮腿粗。本人也是十分喜爱穿阔腿裤的,一星期基本有五天左右都在穿阔腿裤。

我穿阔腿裤的穿搭有挺多种的,具体如下。

第二,阔腿裤可以搭配雪纺衬衫。我觉得这样子的搭配,也是十分好看的。选择黑色的阔腿裤,搭配白色或者波点的雪纺衬衫,显得整个人十分的有气质、有精神。

这样的搭配,在工作或者娱乐的场合都是十分适合的,配合蜜桃香水,会显得整个人更加甜美哦。

第三,阔腿裤可以搭配深色卫衣或毛衣。在天气比较寒冷的时候,可以选择穿比较厚的牛仔阔腿裤,搭配一些黑色、或者深蓝色的绒毛卫衣或毛衣,可以显得整个人特别的大气,又很简约,也不会像穿棉袄一样臃肿。在阔腿裤内还可以穿上一件棉毛裤或打**,保证双腿的温暖,搭配上漂亮的长袜,轻松隐藏阔腿裤下的内搭,调皮而不失优雅,在寒冷的冬天也可散发一丝青春的气息。

阔腿裤搭配什么颜色上衣显瘦

8楼:文文加油

1、黑色阔腿裤+黑色短袖上衣

这身阔腿裤的搭配,纯色设计简单大方,搭配同样的黑色专t恤,袖口处金属颜属色拼接设计,让整体都非常的个性优雅。

2、黑色阔腿裤+黑白撞色拼接上衣

简单舒适,而且宽松版式适合各种体型,不会显胖更显瘦,搭配经典的黑白撞色拼接上衣,视觉效果更好,充满了摩登的时尚感与大气。

3、黑色阔腿裤+镂空蕾丝上衣+白色衬衫

气质优雅,上衣搭配镂空蕾丝上衣和白色衬衫,将衬衫的边角系起来更加时尚,经典的黑白搭配神秘感十足的同时也很有御姐范儿。

9楼:桂障仪限

阔腿裤一般都是黑色的,雪纺上衣搭配就好,白色或者碎花的

阔腿裤搭配什么样的外套好看

10楼:匿名用户

对于身材高挑的美眉来讲,阔腿裤搭配长款的外套更好看。

如果是身材玲珑的美眉,建议搭配短款或是中款的外套就可以。

阔腿裤搭配什么样的外套好

11楼:欧克微博

搭配:机车款式的皮绒外套

看着挺时髦的款式,宽内

松版型,冬天穿上不仅容

保暖还显瘦,两全其美。

搭配:棒球外套

搭配上同样彰显青春活力的棒球外套,不仅显得时尚前卫,更能修饰身材。而且不论是什么颜色的外套,都能驾驭得住,走休闲运动风的同学可以尽情尝试一下,肯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黑色毛衣搭配什么颜色的阔腿裤,绿色的毛衣搭配什么颜色的阔腿裤

1楼 匿名用户 黑色的毛衣搭配黑色阔腿裤就可以,同色搭配更显身高,也显腿长。 当然也可以搭配墨绿色的阔腿裤,或者是咖色的都很好看。 2楼 匿名用户 极简风格就是搭白的 黑的 灰的,但如果是我 我会搭芥末黄 绿色的毛衣搭配什么颜色的阔腿裤 3楼 啊往事知多少 绿色很难与其他颜色组合,搭配不好很容易给人...

冬季阔腿裤搭配什么外套好看,冬天小个子穿阔腿裤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1楼 无语的金黄色的 搭配棉服。 棉服不像羽绒服那么轻薄,里面棉棉的,适合 在最冷的适合穿,搭配棉服,是最常见的搭配,比较休闲,穿起来也很轻松,棉服也是宽松型,不会那么勒得慌。比较舒适的一种搭配。 搭配牛仔外套。 可以搭配 牛仔外套,牛仔比较紧身,让人穿起来显得非常瘦,穿出去也很好看,可以长点,牛仔...

阔腿裤如何搭配白色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1楼 year幸运宠儿 白色阔腿裤清新时髦,是不少街拍宠儿和明星大咖的心头爱,那么潮范儿十足的白色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才时尚宠儿教你穿出迷人气质。 白色阔腿裤搭配上衣 1 蓝白条纹上衣 白色阔腿裤搭配蓝白条纹t恤十分清新淡雅,夏初就这样慵懒出街也十分抢镜。 白色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 白色阔腿裤搭配上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