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白色衬衫该怎么搭配,白色长衬衫怎么搭配好看

2021-01-04 15:44:38 字数 6059 阅读 4701

1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1. 大码**搭配技巧

答:胖人买衣服是件头疼的事, 胖人服饰本来就很少,胖人要想买一些上档次的品牌衣服,更是难上加难。下面我介绍一下胖人服饰搭配方法,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参考,o形服装又称胖人服饰,一般指上身廓型较大,整体大致成o形的这类大码**。

为了不让整体看起来臃肿,胖人服饰一般下身线条相对简练,选择铅笔裤、黑色**,或是露出双腿都是不错的搭配原则。

2. 大码**搭配技巧

胖人服饰搭配小秘密

1)以暗色的直条纹套装展现优雅的品味细长的白条纹套装有修长感。裙子的皱褶可掩饰过粗的腰围,白色的衣领非常典雅,颇适合丰满女性在正式场合穿着。

2)暗色圆领的外套加非褶裙可添加优雅感圆领外套加非褶裙的装扮,可显示纤细的一面,白色衬衫是重点的点缀,给人清爽的印象,整体看起来也会不失优雅。

3)连衣裙、袜裤和饰品统一为黑色,表现外套的细致 ,穿单件西装外套时,以黑色的连衣裙、袜裤、鞋子、手套、帽子、手袋作组合,并以金质项链来点缀,表现外套的细致,更使你在神秘之中显现出迷人的身段。

4)在飘逸的白色圆裙上,搭配合身的上衣 ,想穿着白裙子时,圆裙比长筒紧身裙更能掩饰过胖的身材。合身的深色上衣和白色大圆裙,巧妙地衬托出纤细的腰身。一串复古的长项链点缀,使你成为韵味十足的淑女。

5)以冷色系的眼饰来表现年轻和帅气膨胀色是肥胖者的穿衣禁忌之一。但一味穿着黑色等冷色调的衣服,往往给人不明快的感觉。不过,可以选择冷色调的绿色格子服饰,以表现年轻。

格子长裤,也能给腰部和臀部带来多余的空间,窄小的衣领显出轻快感,格子的帽子作点缀,是帅气无比。

白色长衬衫怎么搭配好看

2楼:蝶梦飞花舞随风

白的长版衬衫搭配方法:

1、长版白衬衫+牛仔裤:领口适当开点,将白衬衫中部扎进裤腰,两边放出来,一来遮挡pp,二来展现休闲潇洒之感。

2、长版白衬衫+碎花短裙:将长袖衬衫的下摆挽起一圈,中部自然扎进碎花群腰部,搭配一些首饰。

3、长版白衬衫+黑色打底/黑色**+腰带:显得干练,身材修长。

4、长版白衬衫+休闲裤:白衬衫加上浅色休闲裤,显得可爱,整个人充满活力。

长款的白衬衫怎么搭配**

3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工作日占去了我们最多的时间,因此穿戴上建议以简单的款式与舒适的面料为重,因为老板希望看到的你是一个清爽干练的形象,而不是华丽花哨的模特。选择白色衬衫给人的印象做事稳重;而黑色半身裙象征着深远、稳重。女人味十足的鞋子与手包增加摩登又文雅的效果。

职业装的休闲化主要体现在面料选择上,优质的棉纺纱面料能保持在外奔波的你一整天的清爽舒适。纯白衬衫的前襟有双层包边,凸显出精致和优雅,小口袋点缀单调素色,搭配修身长裙和t字拖来增加潮流度。

注意了!休闲不等于随便,看似百搭的休闲白衬衫也不是随手就能一套的。穿着搭配是种游戏,精于此道的人能够变幻出各种花样。白色衬衫与黑色内搭的相对色互补是永恒不变的穿衣法则。

白色属于具有透视效果的颜色,如果不用吊带或者背心搭穿起来总是会过于**。要想转移视线,mm不妨用今季最hot的热裤和罗马鞋来混搭,塑造出**的下半身曲线,制造出至少高5cm的视觉效果。

男友式衬衫的剪裁十分精致,休闲但很大气,胸前纽扣打开到第三颗,**的恰到好处。搭配水玉波点哈伦裤很有欧美街头范儿。街头感十足的配饰也都是韩国mm的大爱,在度假的时候你也可以相当个性!

4楼:

白衬衫怎么搭配

搭配皮夹克

黑色皮夹克里面搭配起来,全身的装束简直酷到没朋友,不喜欢全黑的朋友们那就在裤子颜色上做文章吧,选择一条亮色的裤子,全身的亮点就出来咯。

搭配飞行服

时下非常流行的飞行服也是春季很好穿的单品,用它来搭配感有多高,帅气是飞行服与生俱来的,用它搭中性风十足,

下身搭配一条休闲裤和运动鞋整体造型帅到没朋友,这样的搭配男生都要无地自容啦。

女生宽松白衬衫怎么搭配

5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冬天白衬衫怎么搭配女

推荐搭配:对比色裤装

怎么搭配轻松吸睛,对比色的裤装就是绝佳的选择,蓝色对比黄色,或黑色对比白色等等,各种对比颜色巧搭配!

推荐搭配:连身裤

没想到吧?注意材质上的搭配,下装的选择也同样可以丰富多彩,优雅名媛范同样可以搭配出来!

6楼:隔壁花姑娘

白衬衫的多种高级搭配方式

7楼:网络推广专用号

配鹅黄短裙:

灰色属冷色

调,也是冷色调中的极品,本身具有稳重大气的象征,而黄色属于暖色调,带给人清新温暖的感觉,

配上一点淡淡的黄色则会融合掉灰色调的冷,使你看上去既自然稳重又没有什么距离感,跟人的感觉很融合!

白色衬衫外面怎么搭配

8楼:匿名用户

zhi配

方案一、外搭大红色dao的毛呢大

衣外搭大红色的毛呢回大衣,红色显得人精神答饱满,过年的时候一件大红色的衣服再合适不过了。

方案二、搭配长款针织开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一般女生穿着黑色的长款毛衣搭配灰色针织开衫,尽显温柔知性。

9楼:鲸鱼帮

经典不过时的白衬衫可以和什么样的衣服搭配?

白衬衫如何搭配

10楼:隔壁花姑娘

白衬衫的多种高级搭配方式

11楼:鲸鱼帮

经典不过时的白衬衫可以和什么样的衣服搭配?

12楼:ojoy酱

很喜欢白衬衫,所以想问一下有没有白衬衫的多种穿法教程呢?

13楼:会飞的鲸鱼

万能的白衬衫,怎么穿才能比别人时髦有气质?

14楼:万物0皆空

白衬衫怎么搭配 skill 1关键技巧:将白衬衫中部扎进裤腰,两边放出来示范搭配:白衬衫回+牛仔裤时答

尚点评:臀部较大较宽的mm如何显瘦?我们可以将白衬衫中部扎进裤腰,两边放出来,一来遮挡pp,二来展现休闲潇洒之感。

白衬衫怎么搭配 skill 2关键技巧:搭配白色下装示范搭配:白衬衫+白色下装时尚点评:

白+白的搭配并不是一种保险的搭配,搭配不好容易看上去肥胖。左图搭配的短裙让腿部线条充分展现出来,右图搭配的高腰阔腿裤拉长了整体身材比例,这种搭配凸显十足的欧美风。 白衬衫怎么搭配 skill 3关键技巧:

搭配长裙示范搭配:白衬衫+长裙时尚点评:高腰长裙是矮个子女生搭配的福音,不论是黑色还是灰色的长裙,都能将九头身的身材轻松打造出来,不过一定要将白衬衫的衣摆扎进裙腰中。

15楼:猪幸福的开始

白衬衫可以说是百搭的,你可以随意搭,能搭出不同风格的感觉来

16楼:匿名用户

下面配个深色高腰裤,气质大大的

或者糖果色,比较洋气啦

17楼:红邦创衣

白色衬衫搭配黑色休闲裤不错的

18楼:匿名用户

根据个人的风格可以搭配不一样的款式、看你喜欢什么风格了。

19楼:匿名用户

白色和浅蓝衬衣是正装男士永远首选的经典,因为穿正式西服里面的衬衣版不可能是太绚丽的权颜色,考虑到领带和衬衣颜色的冲突,一般以单色调为主。

衬衫比较好的一些品牌

http://bbs.fsbox.***/thread-1434726-1-1.html

衬衣的肩后还有打摺与否的学问。打两摺、打反摺等跟体型有关系。比较胖的人适合打两摺,会有松的余地。背比较平的人可以不打摺。而关于臀围的问

题,也应该考虑到。因为衬衣的下摆是会到臀部的,所以要涉及到臀围的问题。这几个方面还有“衫前款式”等也是只有订制衬衫会涉及到。

20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淑女风的还是?

21楼:仆傅香祖水

白衬衫的话,我觉得最好是宽大的白衬衫,比较好看也比较好搭配。

宽大的话可以在腰部加一个腰带,皮质或是金属链条都可以。

如果说是比较贴身的话,可以用丝巾,单色或彩色的都行,在领子的斜边系好。

22楼:养优戊寄云

建议你搭配红色或者粉红色的背心,或者带格子的马甲。

白色长款衬衫怎么搭配**

23楼:加微

搭配方法:白色短款的西

装小外套;

搭配白色短款的西装小外套,经典的堆领更加突出了衣服的时尚感,外搭小西装,尽显你的干练气质,又不乏时尚优雅感哦!

搭配方法:双排扣风衣;

修身版型搭配双排扣风衣,休闲时尚,尽显完美的身材,自然、简约,随意但很有个性!

24楼:捷秀爱邝棋

白t+八分裤

搭配白t是最省事的了,当然像搭配白色衬衣也是同理,下装搭配一条八分裤很有潮范儿,

不过这种大波点八分裤还是不做推荐,建议选择黑色八分裤,将裤脚卷起,更加耐看和有气场。

休闲裤+休闲鞋

搭配技巧:其实穿深蓝色的牛仔衫就很有魅力了,你不要吝啬,稍微露出一点胸部肌肤更有感觉,也别老将脚踝裹得严实了,学习这个穿法吧!

长款衬衫怎么搭配** 白色

25楼:世上挚爱闯天涯

白t+八分

裤搭配白t是最省事的了,当然像搭配白色衬衣也是同理,下装搭配一条八分裤很有潮范儿,

不过这种大波点八分裤还是不做推荐,建议选择黑色八分裤,将裤脚卷起,更加耐看和有气场。

休闲裤+休闲鞋

搭配技巧:其实穿深蓝色的牛仔衫就很有魅力了,你不要吝啬,稍微露出一点胸部肌肤更有感觉,也别老将脚踝裹得严实了,学习这个穿法吧!

女士纯白色衬衫怎么搭配

26楼:隔壁花姑娘

白衬衫的多种高级搭配方式

27楼:匿名用户

外面配针织开衫 黑色的 薄的那种 不要觉得老气哦 其实黑色针织开衫有时候配到的地方蛮多的 而且你那衬衫的纽扣是黑色的

下装穿那种紧身牛仔裤 只要不是宽松的就行 颜色选深色系 黑色可以 或者那种深蓝到黑色的也行

28楼:清新入夏

可以搭配深蓝色或黑色西裤,显得精神飒爽。

可以搭配深蓝色或黑色短裙,显得优雅迷人。

不宜搭配彩色西裤或短裙,会显得极不协调,且破坏白色的淡雅风格。

不宜搭配休闲裤列,与衬衣的风格不相符。

29楼:匿名用户

你好个人觉得楼主搭配 休闲西服或是开身的休闲中长款连帽大针织毛衣也好看都很大方休闲的感觉

或是搭配一件薄的毛衣之后穿短款立领皮衣 短款呢绒风衣等都不错下身建议搭配 小跨裤好看或是穿 休闲一点的直筒牛仔裤也不错很 时尚洋气

搭配以上休闲鞋或是穿 板鞋 帆布鞋等都不错建议楼主试试哦

最后希望以上建议鞥帮到楼主哦!!!

30楼:唯一

1、白色衬衫+蕾丝包臀裙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白衬衫是永恒的经典,清新又不失知性美,搭配紫色蕾丝包臀裙,颜色唯美奢品,运用镂空设计元素增添**气息,穿出曼妙身材和浓浓的女人味。

2、白色衬衫+牛仔裤+帆布鞋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白色衬衫宽松设计,精致的彼得潘领增添乖巧的感觉,还采用了波浪形剪裁,更显精致,搭配紧身牛仔裤和白色帆布鞋,清新简洁,看着就舒服,记住要把衬衫扎起来穿才时尚。

3、白色衬衫+毛衣背心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宽松设计的白衬衫有种帅气的味道,仿佛偷穿了男朋友的衣服,慵懒随意,释放**魅力,外搭浅蓝色的毛衣背心,清新可爱,穿出文艺范。

4、白色衬衫+紧身裤+红色休闲鞋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宽松版型的白色衬衫,穿出随意舒适的感觉,点缀着小巧的红心图案,显得俏丽可爱,瞬间就多了几分灵动生气,搭配深色紧身裤和红色休闲鞋,清新装扮也可以很抢镜。

白衬衫怎么搭配,白色长袖衬衫怎么搭配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按照穿着对象的不同分为 男衬衫和女衬衫。按照用途的不同可分为配西装的传统衬衫和外穿的休闲衬衫,前者是穿在内衣与外衣之间的款式,其袖窿较小便于穿着外套 后者因为单独穿用,袖窿可大,便于活动,花色繁多。 姑且不论流行的起伏状态,衬衫对上班族而言,仍是具有专业且正式的基本服装,若要参加正式...

如何女士白色衬衫中长款搭配搭配,女士长款衬衫怎么搭配

1楼 匿名用户 白色衬衫中长款可以搭配打 ,配高筒靴,外搭风衣,就很漂亮,干净洋气。 或者搭配短裙短裤,配筒靴,或是及裸靴都不错。 女士长款衬衫怎么搭配 2楼 匿名用户 穿着搭配是种游戏,精于此道的人能够变幻出各种花样。白色衬衫与黑色内搭的相对色互补是永恒不变的穿衣法则。 白色属于具有透视效果的颜色...

蓝色条纹衬衫怎么搭配,蓝白条纹的衬衫怎么搭配才好看?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蓝白条纹的衬衣配米色 深蓝色 米灰色 深灰色好看。 衣服裤子的颜色搭配技巧如下 1 红色配白色 黑色 蓝灰色 米色 灰色。 2 粉红色配紫红 灰色 墨绿色 白色 米色 褐色 海军蓝。 3 橘红色配白色 黑色 蓝色。 4 黄色配紫色 蓝色 白色 咖啡色 黑色。 5 咖啡色配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