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一玩穿越火线,就有一种想吐也吐不出来的感觉

2021-01-04 15:02:51 字数 422 阅读 3550

1楼:当雄县

这是典型的3d晕眩症的症状…

…主要原因是由于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时,画面在不断旋转,而你的身体没有动作。此时,眼睛给大脑传递的信号与身体给大脑传递的信号产生冲突,所以大脑会发出信号要求停止这种冲突行为。部分人对第一人称视角射击的游戏会产生很严重的3d晕眩症,而这种症状基本是无法克服的(哪怕长时间游戏锻炼也不成)。

减轻方法一般是玩这种游戏时不要过分集中于画面一点,尽量拉远视野。保证周围通风。并且玩一段时间就要休息。

晕车的道理其实一样。你看到的场景在不停运动,而你的身体体会不到,这种冲突会造成恶心想吐的感觉。一般来说,闭上眼睛卧躺一段时间就会好很多。

lz属于体质比较敏感型的,所以反应比较大。其实一般也也会遇到,如果谁不信的话,拿个笔记本在颠簸行驶的车辆上试验一下就成了(这种情况等于在身体里放大了不协调感)……

为什么我玩穿越火线,有恶心想吐的感觉呢

1楼 百度用户 这是典型的3d晕眩症的症状 主要原因是由于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时,画面在不断旋转,而你的身体没有动作。此时,眼睛给大脑传递的信号与身体给大脑传递的信号产生冲突,所以大脑会发出信号要求停止这种冲突行为。部分人对第一人称视角射击的游戏会产生很严重的3d晕眩症,而这种症状基本是无法克服的 哪怕...

为什么我喝奶茶后有想呕的感觉,为什么喝了奶茶之后会有一种想吐的感觉?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台式奶茶,那么有这样的反应也算正常,台式奶茶里放的奶精与珍珠的材料相对来说对人体有一定的坏处,如果喝港式奶茶的话,应该会没事,他所添加的奶为植脂淡奶,而炼乳为另一种粘稠液体。我想向你们经常接触的会是台式奶茶较多,他制作的成本较低,利润高 2楼 虾子灬 因为奶茶里的 奶 根本不是...

闻到一些气味就想吐,这是为什么,有时闻到一些味道时有恶心想吐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1楼 蓝之浩海 不去医院在这你能问出个什么来! 别等病大发了才想起来 ,快去医院。 出事的话你兜的起? 2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考虑是不是怀孕了 早期的妊娠反应就是这样 2 如果排除怀孕 就要到医院检查一下 看看肝胆有无异常 有时闻到一些味道时有恶心想吐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3楼 匿名用户 你口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