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狗狗前腿突然瘸了一条,求助,金毛前腿骨头没事瘸了,金毛前脚瘸了怎么办

2021-01-04 14:18:50 字数 3870 阅读 8952

1楼:东方快信在路上

瘸了一条啊?突然瘸的话要先看看狗狗的脚垫有没有什么东西堵住了,像小石子、木刺之类的,如果有的话要先取出异物哦,如果主人长期给狗狗吃单一的**的话会导致狗狗缺钙而腿软哦,或是狗狗经常上下楼梯伤到关节了,试试汪想 关节宝啊,平时要注意狗狗合理的运动哦

求助,金毛前腿骨头没事瘸了,金毛前脚瘸了怎么办

2楼:憧遇爬帆

是怎么个瘸法呢?平时带狗

狗外出溜达的时候要注意时间哦,不要给狗狗溜达过度了,不然狗狗会消耗大量的钙质的,平时的话给狗狗适当的吃一点钙质含量较高的食物,像虾皮啊,豆制品之类的,然后给狗狗试试汪想关节宝,注意狗狗适当的休息哦

3楼:小宠胡医师

是没成年的小金毛吧?平时注意每天优能钙补钙,很多狗狗是缺钙导致的。狗狗需要做好驱虫工作,体内驱虫按照准确的驱虫时间,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时都是要各驱虫一次的,在狗狗满12周后,以后每间隔3个月定期驱虫一次就行,成年后每半年驱虫一次。

体外驱虫是每个月都要驱一次的,可以用虱敌驱杀。驱虫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状态下才能进行!

狗狗左前腿突然不着地,狗狗左前脚突然瘸了

4楼:南宁市喵想进出口******

一、受了外伤

狗狗爱玩耍时常在外不注意就弄的一身伤回家,当狗狗走路一瘸一拐、四肢也无力时,不妨检查它的四肢,看**是破皮还是撞击发青了。破皮就要给狗狗消炎擦云南白药恢复,撞击发青可喷些跌打扭伤药活血化瘀,好好护理狗狗就会很快恢复的。

二、关节炎

对于大量的运动、体形庞大肥胖、经常上下楼梯等活动容易导致狗狗患上关节炎。关节炎会使狗狗四肢肿胀发红,行动困难,精神消沉不爱走动。这时主人需要及时带狗狗去医院确诊并医治;平日里可以将汪想关节宝混在狗狗的食物里,有消炎镇痛、和保护骨骼的作用。

三、指甲过长

狗狗的指甲也是生长得很快的,不及时修剪长出来的指甲就会扎进狗狗脚垫的软肉里,使狗狗行动不适,脚软不便。所以定期查看狗狗指甲并为它修剪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点呢。

5楼:小宠高医师

第一,观察狗狗后腿的脚垫有肿胀,或者出血,可能是脚垫被尖锐东西伤着。

第二,分析狗狗的饮食情况,长期单独吃一种**,容易营养不均衡,有不少狗狗的后腿突然瘸了,与缺钙有很大关系。建议给狗狗吃**的时候,适量补钙。

第三,超强度的运动,可能导致肌肉拉伤了,可以吃点扶他林片剂,吃这个镇痛的,另外要保暖静养。

第四,脚底容易滋寄生虫,足底毛要经常修剪,不然到了潮湿的地方狗狗,最容易沾水滋生细菌,用药浴给狗狗洗,或者喷肤康灵消炎。

第五,关节炎、髋关节发育不良等骨质疾病。

求助,狗狗腿瘸不爱食,狗腿瘸不爱吃东西

6楼:瓠镅驹舨

腿瘸是bai很痛苦的,du狗狗难受自然不爱zhi吃东西了,主dao人不妨试试以下的方法哦专1:给狗狗熬一些海属带骨头汤,有营养又能提高狗狗的食欲2:给狗狗吃一些虾皮啊,豆制产品啊进行补钙3:

狗狗腿瘸关节什么的是不舒服的,可以给狗狗试试汪想关节宝

7楼:匿名用户

经验来说,过一段时间腿好些了,就会要吃了。

狗狗腿突然瘸了但不疼,狗狗腿突然瘸了捏它没反应

8楼:小宠沈医生

如果是走路一颠一颇的,后腿无力,突然站不起来的话,考虑下是不是缺钙的

内情况,补钙是一个终身的过程,狗

容狗是需要定期补钙的,不管是老年犬还是幼犬,都要补充液体钙,促进骨骼的生长和发育,防止出现骨折骨裂等情况,也能预防佝偻病,软骨症等肌肉无力的情况

9楼:南宁市喵想进出口******

可能是copy

因为长时间都不为狗狗修剪指甲,畸形过长的指甲扎进脚趾里,造成红肿、出血。狗狗害怕伤口接触地面带来的疼痛感而出现走路一瘸一拐的情况。

有的狗狗比较喜爱运动,但是运动过度了反而会适得其反,给狗狗造成运动性损伤,导致并建议主人给狗狗适量喂服汪想关节宝。主人需要适当减少狗狗的运动量,让其好好休息。

10楼:汲萱蔚壬

有可能是受伤或者缺钙

从高的地方跳下来可能一段时间也不敢着地

你家狗如果平常喜欢闹的话可能是崴到了

你给它揉揉过一段时间差不多就好了

实在不行就只能去医院了

11楼:匿名用户

去年冬天我家金毛也是啊,好端端的就腿瘸了,也没有伤口,用手摸它还叫!后来检查说的关节肿胀了,吃了牵尼贝尔的骨力健牛肉锭才改善过来了,太不容易了

狗狗前腿关节易出现哪些问题?

12楼:波奇网

狗狗的前腿关节就类似于我们肘关节的这个位置是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受伤的一个部位。平时饲主就应当多留意,并定期检查该位置是否出现外伤或其它相关问题,便于及时处理。

一、为什么容易出现问题

狗的前腿关节处,脂肪和肌肉都很少,几乎就是**包裹着狗的前腿关节,狗狗在趴着或是侧卧的时候,前腿关节都紧紧的压在地面上,在趴着时候,狗的身躯的前半段的重量都压在两条前腿的关节部位,前腿关节里的骨头就会咯着外面的**;侧卧时,边上的一小块关节骨头也会让**磨擦地面,长期如此,多少会有一些影响。有些体型比较大、腿比较长的狗,在趴下的时候时常重重的趴下,两个前腿关节就会重重的磕在地上,这也是常常引起狗前腿关节疾病原因。

二、前肢关节易出现哪些问题

脱毛:这通常是最轻微的一种情况,由于重压和摩擦使狗前腿关节的毛变得稀疏和脱毛。

红肿:这是**问题,刚开始可能是局部的小皮炎,加上狗狗在**有问题的时候爱用舌头舔使得出问题的**不容易全愈,反而最来越严重。

关节增生或是积水:有些因为第二个原因引起的狗前肢关节疾病会逐渐深成骨关节的问题。有的狗狗前腿关节会肿成两个大包,有可能是形成了关节的软组织增生。

平时注意观察狗狗的前肢肘部

三、如何改善

四、前肢有问题如何处理

如果怀疑是关节的问题就应该带狗狗去医院找医生看看,如果是**病使得**脱毛发红同样要检查一下是何种原因引起的,然后再进行相关的处理。有些短毛狗狗在前肢关节处已经形成了厚厚的茧,象这种情况反倒不容易出现问题。我们也可以自己为其制作类似护腕的工具,可以那平时不穿的棉袜,清洗干净之后进行一下修改,然后套在狗狗的肘部。

不过要注意定期为其清洁,戴的时间最好也不要太长。关键还是要让狗狗养成一个好的习惯,下趴的时候不要过于用力。不过一般来说狗狗下趴的时候动作都比较小,所以会出现问题的狗狗并不是很多,但是对于已经有相关问题的狗狗还是应当尽早采取以一些预防措施。

狗狗前脚掌突然瘸了

13楼:廿俯东飙

是突然瘸的吗?如果是突然瘸的应该是意外伤害 如果不是应该是缺钙了

请问比熊的前腿干嘛突然变瘸了,还抖啊抖的

14楼:南宁市喵想进出口******

可能是比熊的关节问题哦,给比熊吃点汪想关节宝,然后平时多喂一些钙质含量比较高的食物。

15楼:勤奋的猫与剪刀

可能是有点缺钙,你多给他买点钙片吃呢

求助,狗狗睡完觉一条腿瘸了,狗睡醒了有一只脚瘸 什么原因

16楼:南宁市喵想进出口******

狗狗腿瘸的话是有很多原因的哦

1:要先看看狗狗的脚垫是不是有什么异物刺伤回了。有的话先帮答助狗狗取出异物

2:狗狗很有可能是缺钙,主人要注意适当的给狗狗补钙试试了3:狗狗关节有毛病,给狗狗吃点汪想关节宝啊,平时不要让那个狗狗运动过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