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痛药能不能跟晕车药一起吃,怎么办

2021-01-04 14:14:27 字数 1626 阅读 8137

1楼:泥博士硅藻泥

布洛芬是解热镇痛药。主要缓解轻至中度疼痛,用于普通感冒或流行**冒引起的发热等症状。晕车药我要是防止晕车。两种药物之间没有配伍禁忌和不良反应,可以一起吃。

晕车药和止疼药可以一起吃吗

2楼:year小苹果

现在晕车药不一定要吃的了,类似于蕙普康晕车贴这样的晕车贴,坐车的时候就贴一片在耳后

晕车药不能和什么药一起吃

3楼:心灵的感悟

仅供参考

,横回膈膜作为天平的底座,由头答到横膈膜作为天平的支柱,与头平行是天平的杠杆,头是杠杆的支点,在杠杆的二端是托盘。正常人,横膈膜内没有积水,人体无论怎么运动,天平都不会失去平衡;如果横膈膜内有积水,当坐车时,由于车辆的颠簸,就会造成横膈膜内积水的晃动,这样,随着天平底座的晃动,整个天平都失去平衡。这就是晕车的原理。

晕车是由于横膈膜内有积水,可以利用五苓散把横膈膜内的积水利掉。

晕车,还可以按内关穴,就是所说的脉窝。按一下,坚持半分钟左右,放开,再按。同时,内心想“别吐”。如果为了吐,心想“吐”。

晕车药能和别的药在一起吃吗?比如布洛芬

4楼:匿名用户

晕车药有很多种,我不知道你具体指的是那一种。一般来说,它们是可以与布洛芬同时服用的。需注意的是:晕车药一般是在乘车前30分钟左右时服用,而布洛芬却是应该在餐后服用的。

5楼:匿名用户

尽量不要一起吃 很多药物同吃都有***的

6楼:匿名用户

不要,两种药最好是隔半小时或一小时吃

晕车药忌讳和什么一起吃?

7楼:手机用户

晕车的人最忌讳上车前吃东西以及在车上吃东西 还有,在车上,不要想着“我会晕车”,尽量分散注意力,聊天什么的,尽量往前看,不要往汽车两边看。

8楼:绝情

晕车药是一种镇静剂,能不吃就不要吃!忌讳本人也不怎么清楚!

9楼:n呼呼大舜诜

这个不忌讳的 其实晕车可以不吃药 你可以含些话梅 就不会晕车了

晕车药能和别的药一起吃吗

10楼:同志们把话啦

晕车药与其他药物分开间隔半小时以上服用,不建议与镇静药联用,可能会加重***的。不要超量使用。

晕车药片装跟液体晕车吃药一起吃了会怎样

11楼:匿名用户

以上情况,同样功效的药物使用,属于药物使用过量的,容易引起镇惊作用过度,***相对会增强的。合理使用药物。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忌生冷油腻。

晕车药或止疼片吃多了能致死吗?哪个效果好?

12楼:匿名用户

晕车药是镇静止吐药,里面有麻醉神经的成分,止疼片里也有这样的成分,吃多了会对神经系统造成损害,严重者过敏或中毒体克。如果坐车晕车药效果好一点,但要按医嘱。

13楼:匿名用户

是药三分毒,肯定不能多吃啊

晕车药片装跟液体晕车吃药一起吃了会怎样

1楼 匿名用户 以上情况,同样功效的药物使用,属于药物使用过量的,容易引起镇惊作用过度, 相对会增强的。合理使用药物。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忌生冷油腻。 晕车药忌讳和什么一起吃? 2楼 手机用户 晕车的人最忌讳上车前吃东西以及在车上吃东西 还有,在车上,不要想着 我会晕车 ,尽量分散注意力,聊天什么的...

三岁多小孩晕车药吃多了该怎么办,三岁半的孩子能吃晕车药吗

1楼 你好,依据你的描述情况分析,如果时间短,尽快扣喉咙吐出来,可以多喝水,促进药物排泄 3周岁宝宝无意中吃了3颗晕车药,有没有事 2楼 紫罗兰健健康康 你好,请放心,没什么太大问题,一般来说二十四小时就能够代谢结束,随时观察宝宝,以后一定要特别注意。 3楼 王1利 一般没事,多喝水稀释,排泄。药物...

狗狗吃了晕车药怎么办,狗狗可以吃晕车药吗?

1楼 micky 有天 药物中毒了 它能在自己承受的范围内将药物代谢掉就没事 不过宠物医院应该及时输液稀释药物外加利尿 以及时帮你的狗狗体内的药量代谢掉的 你给它多喝点水吧 能加速排泄 不过当然没输液来得快了 催吐的话应该不需要了 在刚吃后半小时左右还行 这么久了 药物早吸收入血液了 如果好点了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