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药吃多了会死吗,你好,晕车药吃多了会导致死亡吗

2021-01-04 14:13:28 字数 2308 阅读 3926

1楼:波姬小圆

吃多了非常难受,心跳不正常没力气也没有办法正常思维,头脑变笨嗜睡总也睡不够。我有一次晕车药只是多吃了一倍的量,因为怕晕车难受,吃了四片,跟人交流都感觉很不流畅,心脏也难受,坐都坐不住,后来睡了好久才缓过来,头一天早上吃的,从下午睡到第二天才缓过来。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一定会死亡,但是一定会很遭罪。

3楼:爽爽

暂时没人因为吃很多晕车药而死亡的。但是不宜多吃药。你可以用外用的贴(晕车贴啊或者擦(双飞人)的,最根本的就是锻炼,搭车搭到不晕

晕车药吃多了会死吗

4楼:悲伤阿修罗

有可能会死亡的。如果所吃的晕车药(一般具有中枢镇静作用,如苯海拉明片等)达到了致死量。那么是会发生肝肾功能衰竭而死亡的。

所以晕车药如果明显过量服用的话,建议到附近医院进一步检查观察。不要掉以轻心。

5楼:波姬小圆

吃多了非常难受,心跳不正常没力气也没有办法正常思维,头脑变笨嗜睡总也睡不够。我有一次晕车药只是多吃了一倍的量,因为怕晕车难受,吃了四片,跟人交流都感觉很不流畅,心脏也难受,坐都坐不住,后来睡了好久才缓过来,头一天早上吃的,从下午睡到第二天才缓过来。

6楼:靳大希鸿祯

是药三分毒,你说要是吃了十分的药会什么结果啊。

7楼:满枫麻雅艳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主要看晕车药吃的药量,大量口服是可以造成死亡的。晕车药如果只是吃多了几片是不会死亡的,最多导致头晕,犯困,特别想睡觉。不过不建议口服太多,一般一粒即可。

建议意见:晕车药如果只是吃多了几片是不会死亡的,但是对于肠胃、肝肾是有一定的损伤性的,一定要注意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祝你健康!

8楼:丑淳礼涵煦

尽量少吃,多吃肯定对身体不利!

9楼:香慈栗清俊

根据你的提问有这个可能的,晕车药具有对中枢神经系统有抑制作用,会引起不良反应的

10楼:似薇劳潍

我觉得是吧

适量吃就行

11楼:危森弘懋

药物都有一定的危害性,但很细微,有些病人天天都得吃药,一样没***

12楼:野哲张廖涵山

晕车药的***一般表现为,胃肠道不适,嗜睡、口干或视力模糊。吃多了非常难受,心跳不正常,没力气也没有办法正常思维,头脑变笨,嗜睡,总也睡不够。要注意饮食,应该尽量摄取低盐食物,并于行车前勿饮食过度。

晕车药如果只是吃多了几片是不会死亡的,最多导致头晕,主要看晕车药吃的药量,大量口服是可以造成死亡的。不过不建议口服太多,一般一粒即可。

13楼:尾骏叔慧

几颗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如果吃的太多是不可以的

14楼:化暖赏涤

什么是药吃多了都会死人的,慎用。

15楼:冒翠倪昆纬

不能一次吃多了,达到一定量会死的

你好,晕车药吃多了会导致死亡吗

16楼:匿名用户

晕车药具有对中枢神经系统有抑制作用,吃多了可以造成呼吸抑制而死亡

17楼:丁亭晚史姬

当然不会了,不过你所谓的多吃是怎么吃法?当糖吃当然不行,乘长途的车的时候吃没问题,希望采纳。

晕车药吃的过量了会不会死

18楼:海之声扬州

这个晕车药是不会导致死亡的,但是超量过量服用的话,会导致严重的肝肾功能损害的。

晕车药吃多少能死人呢,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晕车药吃多少都死不了。什么理由让你活不下去呢?

晕车药过量能吃死人么?降压药过量能死人不?痛苦吗? 50

20楼:匿名用户

晕车药抄吃多了常有嗜睡、头袭晕、头痛、口干、恶bai心、呕吐、上腹

du不适等不良反应zhi,会引起昏睡不醒dao,胃肠系统以及泌尿系统都会造成不可产逆的伤害,请慎用,更不可做傻事,和拿来加害别人,降压药也是一样,多吃会出现头晕、心慌、胸闷等情况,不管是什么药都不能多吃,请跟具说明和医生指导下服用,祝您生活愉快。

21楼:ch爱夜枭

有一种你是要自杀的感觉 降压药吃多了伤肝 晕车药我感觉吃完了更晕 昏昏沉沉的

晕车药吃多少能死人呢,晕车药吃多了会死人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晕车药吃多少都死不了。什么理由让你活不下去呢? 晕车药吃多了会死人吗? 2楼 匿名用户 晕车药虽说多吃几片不会死人,但是药物吃的太多也会危机生命,再说所有的药只要超过药量都会对肾脏和肝脏具有危害的,俗话说是药三分毒,任何药量都有限制,所以,不管身体 不舒服需要吃药时,都要听从医...

晕车药吃了20片晕车药会怎样,晕车药吃了20多片,有生命危险吗

1楼 匿名用户 小则过敏,重则引发其它病症 2楼 匿名用户 forms for medical 晕车药吃了20多片,有生命危险吗 3楼 灬寂寞黄昏灬 一般来说晕车药24小时内不可超过4片。大剂量的晕车药是有可能在呼吸或循环中枢抑制危及生命的。但我还没听说过晕车药吃多致死的,但既然对生命健康造成威胁就...

晕车药吃120片会死人嘛,晕车药吃多少会死人?120片会死人还是会中毒?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药物是 各种原因导致的眩晕。而一次性服用了120片。是不能给出一个大概的存活时间,如果不及时抢救。 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的人比较特殊,也许会马上危及生命的。一定要及时送患者去医院催吐,洗胃,对症 ,以免导致不良后果。 2楼 匿名用户 晕车药一次吃 2o片,不死也够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