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药吃多少能死人呢,晕车药吃多了会死人吗?

2021-01-04 14:12:14 字数 3816 阅读 3963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晕车药吃多少都死不了。什么理由让你活不下去呢?

晕车药吃多了会死人吗?

2楼:匿名用户

晕车药虽说多吃几片不会死人,但是药物吃的太多也会危机生命,再说所有的药只要超过药量都会对肾脏和肝脏具有危害的,俗话说是药三分毒,任何药量都有限制,所以,不管身体**不舒服需要吃药时,都要听从医嘱的要求或者按照药物上的说明服药。

3楼:智能金刚

晕车药主要成分为盐酸地芬尼多片和茶苯海明片两种,由于其主要成分不同,其药用机理就不同,产生的***也有所区别。

晕车药吃多了可能会表现出较为明显的不良反应,甚至可能会威胁生命。

盐酸地芬尼多片类晕车药服用过多会使患者表现出头痛,嗜睡,胃肠道不适等症状,部分患者会出现较为明显的精神性症状。

茶苯海明片***主要表现为全身性反应,患者会表现为过度疲劳,视力下降,极度嗜睡,较为敏感的患者还会出现局部皮疹。

晕车药最常见的不良反应有:滞呆,思睡,注意力不集中,疲乏,头晕,头昏,共济失调,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口干等。

晕车药的***还是比较明显的,建议少吃或者不吃,实在没有办法可以吃一颗。

4楼:莫如尽

你好,晕车药吃多了是有可能死人的,建议不要随意乱吃。

5楼:潺潺流水完美

是药三分毒,无论是哪种药吃多了都会死人的。

晕车药吃多了会死人吗

6楼:昵称的昵称

应该不会的。晕车药就是吃了睡觉或者减轻晕车反应的药。是药三分毒,任何药都会有点***,还是不要多吃的好。

7楼:虫虫

晕车药有***的,建议少

吃或者不吃,没办法可以吃一颗,只要不那么难受就好了~过量吃晕车药会急性中毒、精神障碍。

晕车药最常见的不良反应有:滞呆、思睡、注意力不集中、疲乏、头晕、头昏、共济失调、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口干等。

晕车药少见的不良反应有:气急、胸闷、咳嗽、肌张力障碍等。有报道在给药后可发生牙关紧闭并伴喉痉挛、过敏性休克、心律失常。

8楼:悲伤阿修罗

有可能会死亡的。如果所吃的晕车药(一般具有中枢镇静作用,如苯海拉明片等)达到了致死量。那么是会发生肝肾功能衰竭而死亡的。

所以晕车药如果明显过量服用的话,建议到附近医院进一步检查观察。不要掉以轻心。

9楼:匿名用户

所谓药三分毒,所以不是说会严重到死人,但是药吃多了对人都是没有好处的,都是有***的,所以晕车药也不要吃太多,吃个按照按照上面的吃一两粒就可以了。

10楼:血色圣光

我吃过,会头晕目玄,很想睡觉,但又睡不着,眼光迷离,很难受,但时间不长,一会儿就好了,建议少吃。

麻烦采纳,谢谢!

11楼:波姬小圆

吃多了非常难受,心跳不正常没力气也没有办法正常思维,头脑变笨嗜睡总也睡不够。我有一次晕车药只是多吃了一倍的量,因为怕晕车难受,吃了四片,跟人交流都感觉很不流畅,心脏也难受,坐都坐不住,后来睡了好久才缓过来,头一天早上吃的,从下午睡到第二天才缓过来。

12楼:匿名用户

是药三分毒,任何药物都不能过量,晕车药吃多了也许会真的出人命的,所以别多吃了

13楼:快乐的狗狗是我

会损失肝肾,死亡倒不致于。

14楼:福州吧壹母

病情分析: 晕车药使用量过大会引起不同程度的心烦、焦虑、幻觉、迷惑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不能多吃,对晕车药过敏者吃多了是会致死的。

15楼:爽爽

暂时没人因为吃很多晕车药而死亡的。但是不宜多吃药。你可以用外用的贴(晕车贴啊或者擦(双飞人)的,最根本的就是锻炼,搭车搭到不晕

晕车药吃5颗会死人吗?

16楼:清灯菩提

我吃了170多颗,直接被送进icu!

思维混乱,瞳孔放大,语言逻辑丧失,呼吸困难,排便困难,血压下降。

然后一晚上都在洗胃,打点滴。打了十多瓶点滴,脱离危险后,眼睛无法聚焦,注意力无法专注,浑身无力四肢发抖。然后血管变成了黑紫色,嘴唇也发黑,脸上一夜之间长了很多斑!

但是抢救过程完全感觉不到痛苦,因为处在半昏迷状态!

17楼:匿名用户

我吃过40片,当天晚上大约一个小时左右起效,会神志不清,胡言乱语,高血压,高烧,第二天一般就没事了.现在有时还是会头晕,或者觉得身边的一切不真实,这怎么办?可以退下去吗

18楼:匿名用户

我吃过72颗,我来告诉你症状,吃完两个多小时起药效,瞌睡,别人和

你说话会说胡话,口齿表达不清,共济失调,大概十个小时左右药效消退,其中会瞳孔放大,看东西有重影,休息一晚上就会没事了!我是五号吃的,也没去洗胃,现在后遗症就是精神不集中,容易瞌睡!奉劝各位千万不要想吃晕车药会舒舒服服的睡过去!

骗人的!不要信!

19楼:你可否

我吃了180片加20片头孢 五分钟内见效 心悸心慌看东西天旋地转 说话口齿不清 全身抽搐 有幻觉 之后失去意识 被家人打120送去抢救 抢救成功进了icu昏迷了五天

20楼:小雨儿

不会,晕车药不是安眠药,吃多了顶多恶心头疼呕吐,不会导致死亡

21楼:爽爽

暂时没人因为吃很多晕车药而死亡的。但是不宜多吃药。你可以用外用的贴(晕车贴啊或者擦(双飞人)的,最根本的就是锻炼,搭车搭到不晕

晕车药吃120片会死人嘛

2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药物是**各种原因导致的眩晕。而一次性服用了120片。是不能给出一个大概的存活时间,如果不及时抢救。

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的人比较特殊,也许会马上危及生命的。一定要及时送患者去医院催吐,洗胃,对症**,以免导致不良后果。

23楼:匿名用户

晕车药一次吃|2o片,不死也够呛。

晕车药能吃死人吗?

24楼:拽拽拽拽拽少爷

晕车药缓解你对车汽油味,颠簸,来增强一点清醒剂作用。所以吃再多也不会死,可是会很痛苦

建议还是去询问医生,什么药,能快速,**苦使人死亡

25楼:蒂亚吉欧

我同学的妈妈是**长,她准确地跟我们说过,没有什么方法死是不痛苦的。所以,回答是,肯定痛苦的。

26楼:我哦我哦

什么药都要适量,感冒药都能吃死人

27楼:圣文介幻露

啊俊拜托你懂事点啦`老是想做这样的事,真不懂你脑子想什么。无论吃什么药都会死人的,主要的是看分量!希望你别乱来啦……^0^

用晕车药,吃了会死人吗?那个牌子的药吃了可以死?

28楼:匿名用户

不是哪个牌bai子的药吃了会死人,是哪du

种药吃了会死zhi.晕车药应该不会dao吃死人,维生素c+虾一内起吃容

会中毒,甘草和鱼吃了也会中毒,杏仁吃多了也会中毒而亡....还有好多种.所以生活中要注意用药安全,买的时候要问问医生.

29楼:

什么药吃多了都死,你看说明。我记得维生素c就是很恐怖的东西。不能多吃

30楼:一只媗宝宝

盐酸地芬尼多片,吃100多片,8小时之内不要被人发现,你就gg了

晕车药吃120片会死人嘛,晕车药吃多少会死人?120片会死人还是会中毒?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药物是 各种原因导致的眩晕。而一次性服用了120片。是不能给出一个大概的存活时间,如果不及时抢救。 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的人比较特殊,也许会马上危及生命的。一定要及时送患者去医院催吐,洗胃,对症 ,以免导致不良后果。 2楼 匿名用户 晕车药一次吃 2o片,不死也够呛。 ...

晕车药吃多少会睡的沉呢,晕车药要上车前多久吃管用?

1楼 理财新学生 用晕车贴啊,贴车朵旁,很管用。1个小时以上的车程我全靠它。 2楼 匿名用户 晕车不要吃药,买个墨镜戴起,然后听歌,嘴里咬着口香糖。 晕车药要上车前多久吃管用? 3楼 匿名用户 晕车药要上车前30分钟吃管用。 地芬尼多片 茶苯海明片等口服晕车药,一般在服用30分钟后起效,因此应在出发...

晕车药吃了20片晕车药会怎样,晕车药吃了20多片,有生命危险吗

1楼 匿名用户 小则过敏,重则引发其它病症 2楼 匿名用户 forms for medical 晕车药吃了20多片,有生命危险吗 3楼 灬寂寞黄昏灬 一般来说晕车药24小时内不可超过4片。大剂量的晕车药是有可能在呼吸或循环中枢抑制危及生命的。但我还没听说过晕车药吃多致死的,但既然对生命健康造成威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