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9玩王者荣耀卡吗,华为 mate 9 玩王者荣耀卡吗

2021-01-04 14:03:26 字数 3874 阅读 5176

1楼:华为终端客服

荣耀9支持玩王者荣耀。

荣耀9基于安卓7.0系统,搭载的华为 emui 5.1的操作系统,还有较高的麒麟960,8核处理器,玩游戏很流畅。

2楼:匿名用户

华为荣耀9系统是基于安卓7.0系统,搭载的华为 emui 5.1的操作系统,还有较高的麒麟960,8核处理器,处理速度快,可以较流畅地运行大型游戏。

王者荣耀使用流畅与否,除了和手机配置相关之外,也严重依赖网路速度,为了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建议使用流畅快速的wifi网络,关闭后台运行的程序,保持手指、屏幕的干燥和清洁。

华为 mate 9 玩王者荣耀卡吗

3楼:华为终端客服

mate9基于安卓7.0系统copy,搭载的华为 emui 5.0的操作系bai统,还有较高

du的麒麟960,八核

华为荣耀9玩王者卡吗

4楼:华为终端客服

荣耀来9基于安卓7.0系统

5楼:梅弃迎新

华为荣耀9系统是基于安卓7.0系统,搭载的华为 emui 5.1的操作系统,还有较高的麒麟960,8核处理器,处理速度快,可以较流畅地运行大型游戏。

华为荣耀v9玩王者荣耀卡吗

6楼:华为终端客服

荣耀v9可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旗舰级的麒麟芯片,cpu多核性能提升版18%,gpu性能提升180% ,结合emui 5.0 操作系统,权可以学习机主使用习惯,常用的应用在使用前提前加载,启动更快速。

手机久用后存储碎片、存储文件、安装应用、应用数据、垃圾文件变多的情况下,荣耀v9可以保持流畅。

王者荣耀游戏也极度依赖网络,建议在网速快的wifi下玩游戏。

7楼:匿名用户

马屁精,广告狗,v9打王者不好用,屏幕触感极差,经常技能放不出来,玩时间长了会卡

8楼:最好是我大玥玥

v9play的配置不太适合玩大型游戏,玩王者荣耀的话应该还是可以的,确保网络流畅的情况下,关闭多余的后台应用,还是可以玩的。

9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玩游戏bai的过程中出现卡顿请按以du下方法进行排zhi查:dao

1、在其他手

机上版对比体验,如果

权在其他手机上运行该游戏也卡顿,可能是游戏本身优化的不好导致运行卡顿。

2、如果是网络游戏,检查网络状态,网络不稳定时会导致卡顿及游戏延迟的情况出现,影响使用体验,建议更换网络尝试。

3、如果是复杂游戏场景的时候出现卡顿,建议关闭省电模式后再尝试使用,低电量的情况下建议充满电后再玩游戏。

4、检查手机是否发热,手机过热时,游戏容易出现帧率降低、不流畅的情况,建议避免边充电边玩游戏,导致过热影响使用体验。

华为荣耀7x玩王者荣耀卡吗

10楼:华为终端客服

荣耀畅玩7x很不错。

操作系统方面:荣耀畅玩7x采用,emui 5.1 + android 7.0系统。 麒麟659+八核处理器,可以内流畅地运行容

11楼:方小暮

我就是荣耀7x的,和同学打游戏老460,我同学都说是我手机原因,有一次因为网卡的原因还被判定为挂机,用了一年多,之前不卡的,越用越卡

12楼:

bai讯手机管

du家首页,里面使用zhi垃圾清理来清理垃dao圾;

二)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手机**进行手机文件深度清理。

这也是一个完整的清理过程,新版本没有了一键清理估计是怕用户一键清理将很多有用的文件都删掉了,所以改善了这一方面。

13楼:匿名用户

内容来自抄作品名

称 红楼梦 外文名称 the story of the stone 作品别名 石头记,情僧录,风月宝鉴,金陵十二钗,金玉缘 创作年代 清代 文学体裁章回体长篇** 作 者 原著:曹雪芹(清);续书:无名氏,程伟元、高鹗整理 初版时间乾隆五十六年(1791年) 章回数目 120回 主要人物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贾元春 文学地位 中国古典**的巅峰之作

荣耀v9玩王者荣耀卡吗

14楼:华为终端客服

荣耀v9手机性能出色,旗舰级的麒麟芯片,结合emui 5.0 操作系统,可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轻松驾驭大型游戏。

华为荣耀9玩王者荣耀卡不卡?

15楼:华为终端客服

华为荣耀9系统是基于安卓7.0系统,搭载的华为 emui 5.1的操作系统,还有较高的麒麟960,8核处理器,处理速度快,可以较流畅地运行大型游戏。

王者荣耀使用流畅与否,除了和手机配置相关之外,也严重依赖网路速度,为了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建议使用流畅快速的wifi网络,关闭后台运行的程序,保持手指、屏幕的干燥和清洁。

16楼:洋柿子煎蛋

适合。荣耀9搭配的是最新麒麟960芯片,mali-g71 mp8,6gb大内存。系统是基于android 7.

0深度定制的最新emui 5.1系统,实现了软硬结合的精细化资源调度和安卓系统组件深度优化,为王者荣耀带来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大大提升运行效率。

2、手感方面,荣耀9的三围是147.3x70.9x7.

45mm,7厘米的宽度比笔者的掌宽小一点。接近15厘米的机身长度适中,笔者两个大拇指控制区域还可以有交集。机身材质玻璃机身,手机整体圆润,四角圆弧对手掌支撑部压力不大,玩一局两局支撑部基本上感受不到压力。

不过也正是因为手机尺寸相对不大,玩游戏的时候,虎口位置容易碰触到返回控制触控键,这点有点不则呢舒适。

3、续航方面,荣耀9内置了容量为3200mah的电池。笔者平常玩的时候能感受得出它挺耐用。30分钟玩两局的样子,用掉7%的电量,以15分钟一局推算,满电状态能玩28局的样子。

emui 5.1多重功耗优化技术,以及麒麟960低功耗特性,的确可以实现更持久的续航体验。

17楼:夕雍抄筠溪

荣耀9支持玩王者荣耀。

荣耀9基于安卓7.0系统,搭载的华为

emui

5.1的操作系统,还有较高的麒麟960,8核处理器,玩游戏很流畅。

18楼:邰闳狂丽姿

mate9是5.9寸大屏,游戏的画面效果更广,体验更好,强劲的8核处理器,结合安卓7.0系统,会智能学习调度、自动内存**和优化,使mate9轻松运行大型游戏,长久运行依然流畅。

手机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5a超级快充,约90分钟可充满电,游戏续航时间长。

华为荣耀9玩王者荣耀卡不卡

19楼:华为终端客服

荣耀8手机性能较好,采用强劲的8核麒麟950处理器,可以轻松驾驭大型游戏,最高主频达到2.3ghz,响应更快。

20楼:匿名用户

用移动网络

来**的时候直接断网卡住很烦

华为荣耀畅玩5x玩王者荣耀卡吗

21楼:华为终端客服

1)请确保网络环境良好,游戏时可以注意观察右上角的延时显示,如果为红色说

回明网络延时高,游戏过答程会存在卡顿。

2)请确认后台是否开启大量应用,游戏类应用需要占用大量手机资源,建议你玩游戏前清理后台应用,尽量确保手机在最佳状态。

22楼:只人足矣蝇

亲,应该没问题,如果卡的话1、请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省电模式。2、在其他手机上对比体验,如果在其他手机上也卡顿,可能是游戏本身待优化问题。3、如果是联网游戏,检查网络状态,网络不稳定会对性能带来影响。

华为荣耀9适合玩《王者荣耀》吗,华为荣耀9玩王者荣耀卡不卡?

1楼 洋柿子煎蛋 适合。荣耀9搭配的是最新麒麟960芯片,mali g71 mp8,6gb大内存。系统是基于android 7 0深度定制的最新emui 5 1系统,实现了软硬结合的精细化资源调度和安卓系统组件深度优化,为王者荣耀带来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大大提升运行效率。 2 手感方面,荣耀9的三围...

华为荣耀9玩王者荣耀怎么样,华为荣耀9适合玩《王者荣耀》吗?

1楼 华为终端客服 mate9是5 9寸大屏,游戏的画面效果更广,体验更好,强劲的8核处理器,结合安卓7 0系统,会智能学习调度 自动内存 和优化,使mate9轻松运行大型游戏,长久运行依然流畅。 手机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5a超级快充,约90分钟可充满电,游戏续航时间长。 2楼 匿名用户 ...

华为荣耀中哪款手机玩王者荣耀更好

1楼 匿名用户 都挺不错的,我用的是荣耀8就玩的很不错,游戏多手机的要求不高,一般的主流手机都可以玩的很不错,王者荣耀是竞技游戏可以5v5对战的,模式有很多种,前不久开启的5v5迷雾模式还是很不错的跟lol差不多了还要自己去做视野的,很有意思。 2楼 阙听相睿识 华为mate 10和mate 1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