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中病毒了,怎么办,急急急急急

2021-01-04 13:26:02 字数 5643 阅读 7914

1楼:

首先,要明确中了病毒之后,最有效的办法是格式化重装。这其中又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没有重要数据的,这就好办全部分区格式化。第二种也是普遍的,就是有重要数据要保留的。

有些病毒分布在c盘以外的分区,在重装系统的一瞬间又被感染了。依本人多年的经验。杀毒软件在中毒之后再安装去杀毒和没有被感染情况下安装去杀毒,效果很不同。

而且前一种往往是结果杀不干净,系统总有些毛病,速度慢等。

那么我的见意是,如果有重要数据的话,先集中在一个分区(有winpe内存式系统很容易办到,和xp界面差不多,当然最把它刻成光盘)用ghost备份分区。然后全部格式化。然后在新系统下只要,查杀这个*.

gho的文件内容在提取,就可以了。这方法很实在,而且减少杀毒的时间。

2楼:匿名用户

请问您是品牌机? 还是组装机?品牌机就早售后更新下您的系统《3年内免费》,组装的就找个电脑店重新做下才20块钱。

电脑中病毒了怎么办 急急急急!!!!@@@!!!!

3楼:

这个图标是你中了广告类的木马,

木马病毒修改了你的注册并劫持了图标,专点击这

4楼:给我√留一个

这位兄弟,你用金山急救箱。保证能解决你的问题。如果你用了可以的话就给点分吧 !

我也是遇到跟你一样的问题,我搞了好久终于金山急救箱把我救了,,很好用,很好,很强大

5楼:匿名用户

中了恶意**ai件了,很du可能是某个广告软体zhi的变种,抑或是

dao木马程序。按照打开浏览器链回接的**,答通过在注册表里搜索其关键字并删除来解决此问题。可以用360来进行恶意插件的清理和对ie的修复。

修复完以后把**改成你想要的作为主页就ok了,不难解决。

6楼:和丽华曲丁

把系统重装一遍在装杀毒软件杀毒就可以了

我的电脑中了病毒,求助,急急急急急!

7楼:匿名用户

请断开你的网络,杀软打不开是被映像劫持了。建议你利用autoruns工具到映像劫持项下将所有的项目删除,再删除之前建议你利用http://****

antiy.***/download/atool.zip 这个工具进行“全面授信扫描”如果为红色就是高危文件也就是病毒类别,可以直接将其结束,然后你再删除映像劫持,运行杀毒软件行查杀,杀过后进入系统安全模式进行再次查杀。

希望能决绝你的燃眉之急。祝你好运。(最后建议进行重要备份,重做系统,新系统做完后不要操作任何磁盘,安装杀软进行全面扫描。

你的系统可能中的是感染式病毒。)

8楼:匿名用户

100%搞定方案:

1用顶级玩固木马专杀:http://****360.**/killer/360***pkill.html**的

9楼:匿名用户

其实瑞星的查杀率不怎么好,建议你用卡巴斯基进行查杀,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重装系统吧,这是最好的方法啦!还有我也是kid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先断开网络,再删除杀毒软件,重新安装,杀毒,杀玩重启看问题是否解决,如果还不够彻底就继续杀毒;如果是没效果就没办法了,只有重装系统了。

电脑进病毒了。该怎么办,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

11楼:絮莹

方法:开机后立刻按f8,进入安全模式,用杀毒软件查杀就行了。

如果无法查杀,就只能重新装系统了。

满意请采纳。

12楼:锁锁丶无敌丶

您可以安装腾讯电脑管家杀毒软件,全面的查杀病毒程序,可以全盘更彻底的检查系统是否被木马侵害,是最为彻底的全盘查杀病毒模式。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和用户使用电脑的文件大小有关,用户所使用电脑硬盘文件数量及文件越大则需要的时间就越久。在扫描出病毒后,如果电脑存在病毒电脑管家会弹出相应的窗口,请求用户对其进行操作。

用户只需要对扫描出来的病毒勾选并点击立即处理,便可以轻松个解决电脑受病毒威胁问题。

希望可以帮到您了

13楼:老湿v叫兽

中毒的症状,能开机吗?

我郁闷了,电脑里的病毒怎么办啊,急急急!!!!**等!!!!!!

14楼:卧新常掸

我靠bai 装系统还花钱,看du看这个,讲zhi的dao很详细,内不用光驱装系统容,http://hi.baidu.

***/wanglei6899/blog/item/7c8f742b2146bd305243c160.html

15楼:匿名用户

你能论述的清楚一点吗?我们需要看见你电脑的现象

16楼:专打老虎

重做系统,20块钱搞定

17楼:匿名用户

格式化那个盘 ,重装系统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电脑中的必要文件中病毒怎么办?

18楼:阿森纳的龙骑

电脑重要系统文件中病毒是无法删除的,否则你就不能开机了。

解决方法:

电脑系统还原一下,开始-附件-系统工具 里面有。

可用360急救箱。

附:nod32已经把其隔离了,已经不具有危险性(如果你用的是正版有防火墙的话)

实在看不顺眼就重装系统(重要文件不会消失,放d盘就可以了)还有各种软件打不开和网页有问题是因为其它原因,比如木马已经修改了系统文件(或是你cpu问题),可用360体检一下,还有用其中的系统修复。

360安全卫士和诺顿无冲突,建议可试试360杀毒。(杀毒是兼容模式,图标变成黄色的了,觉得不好随时可以卸载的)

19楼:hp技术售后支持

开机一直按f8 直到出现选择项 选择安全模式 进去后 删除所有病毒文件

20楼:富川阿俊

菜鸟吗,呵呵,我帮你远程处理吧598507599

电脑中病毒怎么办啊 急!

21楼:可靠的敏敏

如果电脑中毒,就会出现网速减慢,卡机、死机,蓝屏,盗号等各种严重危害电脑安全的情况,你可以用360杀毒软件进行全盘扫描,如果还是不行就用360系统急救箱!最好重启一直按f8 进入安全模式进行杀毒!

22楼:丫头文玥

你好:1、首先我们点击电脑右下角的安全卫士图标,我们电脑都会有安全软件,我们点击右下角的图标进入即可

2、之后我们在上方点击木马查杀选项

3、之后我们在里面点击中间的快速查杀

4、之后即可自动检测电脑中的病毒,我们等待一会即可检测完成

5、检测完成我们点击一键处理,即可开始处理电脑中的病毒

6、处理完成我们点击重启电脑或是稍后重启都可以,我们最后重启一下电脑在使用,才能将病毒彻底清除干净

扩展资料:

1、计算机病毒(***puter virus)是编制者在计算机程序中插入的破坏计算机功能或者数据的**,能影响计算机使用,能自我复制的一组计算机指令或者程序**。

2、计算机病毒是一个程序,一段可执行码。就像生物病毒一样,具有自我繁殖、互相传染以及激活再生等生物病毒特征。计算机病毒有独特的复制能力,它们能够快速蔓延,又常常难以**。

3、计算机病毒与医学上的“病毒”不同,计算机病毒不是天然存在的,是人利用计算机软件和硬件所固有的脆弱性编制的一组指令集或程序**。它能潜伏在计算机的存储介质(或程序)里,条件满足时即被激活,通过修改其他程序的方法将自己的精确拷贝或者可能演化的形式放入其他程序中。

3、计算机病毒可以像生物病毒一样进行繁殖,当正常程序运行时,它也进行运行自身复制,是否具有繁殖、感染的特征是判断某段程序为计算机病毒的首要条件。

23楼:匿名用户

一、修复错误:开机后马上按f8,看能否进入安全模式或最后一次配置正确模式,如能则进入后系统会自动修复注册表,并回忆前几次出现不正常现象时进行了什么操作,并根据怀疑是某个应用软件(或驱动程序)导致问题产生,将其卸载,然后正常退出,再重启就应当能进入正常模式。如安装有安全软件,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卫士加360杀毒或者金山毒霸等等类似安全软件进行全盘木马、病毒查杀。

二、重装系统:如果以上操作无效,则需要重装系统(注:如果c盘有重要数据则事先需要进行备份)。电脑安装系统方法很多,以下所列可择一操作。

1、硬盘安装:

(1)开机或重启后按f11键或f8键,看有没有安装一键ghost或类似软件,有则选择一键还原按回车确定;

(2)进入一键还原操作界面后,再选择“还原”确定即可。如果以前刚进行过一键备份,则能恢复到备份时的状态。

另外,如果能够进入现在的系统或开机时按f8能够进入命令行模式,可搜索windows版或dos版的ghost.exe程序和gho系统文件,然后手工运行ghost程序装载系统gho文件也能重装系统。

2、u盘安装:如果没有一键还原,则使用系统u盘重装系统。启动u盘制作及u盘重装系统的操作步骤为:

(2)设置u盘启动:开机按del键(笔记本一般为f2或其它)进入bios设置界面,进入boot选项卡设置u盘(有usb-hdd、usb-fdd等不同格式,优先选择usb-hdd)为第一启动项(注:部分电脑需要在此时插入u盘进行识别才能设置),再按f10保存退出重启。

部分新主板支持开机后连按f12或f11进入启动选项菜单,可不进cmos界面直接选择u盘(事先插入u盘即识别出来的u盘的型号)或generic flash disk(通用闪存盘)或removable device(移动磁盘)启动电脑。

(3)u盘重装系统:插入u盘启动电脑,进入u盘功能菜单之后,选择“安装系统到硬盘第一分区“,回车确定后按提示操作,或者进入pe系统后,运行桌面上的“一键安装系统”,电脑会自动运行ghost软件并自动搜索u盘上的gho文件克隆安装到c区,整个过程基本无需人工干预,直到最后进入系统桌面。

3、光盘安装:电脑使用光盘重装系统,其操作步骤如下:

(2)设置光盘启动:开机后按del键(笔记本一般为f2或根据屏幕底行提示的热键)进入cmos,并在boot选项卡中设置光驱(cd-rom或***-rom)为第一启动项(老主板需要进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选项卡后,在“1st boot device”处回车,再选择cd/***-rom),再按f10保存退出重启。重启电脑时及时将系统光盘插入光驱。

(3)克隆安装系统:光盘启动成功后会显示功能菜单,此时选择菜单中的“安装系统到硬盘第一分区”,回车确定后按提示操作,或者进入pe系统后,运行桌面上的“一键安装系统”,电脑会自动运行ghost软件自动载入gho文件克隆安装到c区,整个过程基本无需人工干预,直到最后进入系统桌面。

24楼:匿名用户

电脑死机的原因

1.病毒木马是造成电脑死机的原因:病毒木马对系统文件的破坏导致电脑死机 。

2.系统文件被破坏,如果操作系统重要的运行文件丢失或者损坏,3.在使用测试版的软件,盗版软件的时候,由于该应用软件存在一些bug或者程序不稳定,造成与系统不兼容导致电脑死机。

25楼:瞎看啥

有两种解决办法!

第一种:进入安全模式,重新安装杀毒软件,看看能不能启动?之后升级到最新病毒库杀毒.

第二种:把硬盘接入到其它的安全电脑上做从硬盘,用安全性较高的电脑杀你硬盘的毒.

以上两种方法如果不行就重新安装系统吧 记住要先安装杀毒软件而且要更新病毒库

电脑病毒急高手帮忙,,高分悬赏,求电脑高手帮忙!高分悬赏!!!!急!!!

1楼 匿名用户 最好把你的瑞星提示抓图给我们看看 光说也不明白状况 如何对症下药呢 2楼 0 芯 你先到安全模式下进入杀毒软件,试试杀毒。 还有,你用的是什么杀毒软件?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建议你还是重装一下会比较保险 3楼 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恐怕除了重装系统别无他法了。 就算进入安全模式杀毒也不能完...

仓鼠拉血怎么办求助急,仓鼠拉血拉稀怎么办!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楼 梵天 会不会是月经失调?这个样子不好判断丫,拉血也有很多原因的。先别乱喂药 仓鼠拉血拉稀怎么办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楼 匿名用户 我建议喂点消炎药,估计急性肠炎。可以喂点人吃的阿莫西林颗粒冲水灌下去,或者头孢类的,用量你少少的,我不是很清楚。只是建议啊,或者找兽医问问吧 3楼 幻灭 给它...

虎皮鹦鹉病了,没精神,炸毛,拉稀,怎么办?急急急

1楼 名字越長越霸道 如果是感冒的话,症状为病鸟出现精神萎靡不振 呆立于栖木上 呼吸急促 羽毛逆立 重病时鼻孔会被粘液阻。 先将病鸟置于温暖的地方 避免吹风。在病鸟的饲料内加入蛋黄粉 在食水中加长效磺胺 每10ml饮水中 加1 10片 一日换两次。如鼻孔塞了 可用卫生纸搓成幼条 通入鼻孔捻出粘液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