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主机破解版和正版的区别,ps4主机破解版和游戏电脑主机哪个好?(本人只玩单机游戏) 10

2021-01-04 13:02:56 字数 2756 阅读 4586

1楼:匿名用户

破解版不能联机,不能升级游戏,只能装破解的游戏光碟,就是和玩电脑破解单机一样,而且虽然国内没有相关规定,但在国外破解主机是违法的,好处是能省下一大笔买碟的钱。

正版可以联机,游戏出问题可以找客服,主机出问题也能早,缺点买碟太贵了,但碟不玩可以二手卖掉,也能这样买

ps4主机破解版和游戏电脑主机哪个好?(本人只玩单机游戏) 10

2楼:钢神绿钢

ps4主机没有破解版,都是正版。

3楼:疯猫网络科技

ps4呗 有条件肯定尝试这个

ps4首发版跟普通版主机有什么差别

4楼:悠悠一小优

你好,ps4限定版主机就是外观不同,和限定的游戏相匹配,然后**更贵,发售的数量也有限。不过其性能和功能和普通版是一样的,不过**要贵一些的。

望采纳,谢谢。

破解版的ps4主机里ic芯片还有吗

5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才是智商有问题。买一个2600的500g伪破解版,把ps4的限定中文游戏玩通版就好,以后完美破解权就完美破解。不能完美破解,大不了格式化再玩正版。

最多是多花300玩10几个自己想要的中文限定游戏还不够吗?而且可以都放在机子里,想换游戏就换游戏。总比那些买一两张正版想换游戏还要快递邮来邮去不好多了吗?

6楼:匿名用户

那个破解芯片是骗人的。

copy现bai在的所谓破解,说白了du就是修改硬件复制已经做好的离线

zhi账号认证和移动硬dao盘复制游戏。其实js给你的账号说不定已经被ban了。但是你买回来的机器,因为ic被拿,你不能自己登录新账号了,而且游戏并没有破解,你玩的还是正版的数字游戏。

账号下没有的游戏你不能玩,就算游戏损坏也只能让js重新给你写硬盘。3000的价位,一个可能是二手的silm,一个二手的硬盘,加一个不能联机的可能是被ban的账号。一个美名其曰66个大型游戏的破解,恐怕真是智商检测机。

买一个高配的电脑和用ps4主机玩游戏有什么区别??

7楼:糕烧呗兔

ps4只能玩ps4支持的游戏。高配电脑的话。只能玩大多数的单机游戏网络游戏。而且键盘鼠标的操作感是ps4代替不了的,ps4的优势是小巧便携

ps4港版和国行的区别

8楼:梦中雨满罗兰玉

ps4国行和港版主要区别在于如下几点:

1、保修不同

国行的主机在国内游2年的质保,也就是保修。港版的主机没有。

2、部分游戏不同

国行发售的游戏为简体中文版,而且这种国行的游戏,只能国行的主机进行运行,港版运行不了。

3、服务器锁区不同

4、**不同

国行主机对应的国行ps4游戏**相对便宜些,但是因为国内政策的原因,游戏发售前审核时间久,且部分游戏还会被审核部门要求删减和修改以符合国情,因此国行的游戏少,而且发售慢。港版不存在此问题。

9楼:消遥君

大的区别没有,但是有很多细微的差别,总体来讲不妨碍使用

保修方面:美版日版港版的主机如果坏了维修是要花钱的,哪怕是港版的机器声称要保修也要花差旅费的,因为他要送到香港维修,而国行最大的优点就是有两年的保修期(具体一年还是两年这个还真记不清了,我是港版的主机,没太关注过这个,但是国行肯定是有保修期的)

psn方面:港版的的psn随意登录,或者说你有psn港服的账号的话完全都可以省略注册什么的相关步骤,而国行的必须得用一台大陆以外的ps4登一下让后还原备份到国行主机上,这也是国行主机最不方便的地方,不然的话,你只能登录国行的psn账号,里面数字游戏只有能通过国行审核的那些,所以你懂得,游戏少的可怜,而且国行你如果想新增账号也必须先格式化然后再用别的主机登录备份,也很麻烦(当然如果你只玩实体正版也就是说你只买光盘玩而且也不在意奖杯的话psn方面的问题会小一些)

ps live直播:港版能看国行看不了

联机:如果你只自己打单机那么差别不大,如果你需要经常联机的规划港版要稍微比国行强一点,因为联机是要买会员的,港行和国行**差不多,但是己任都已经要买会员了那肯定是港服psn稍微优于国服psn一点

其他的也就是插头上有区别,国行是两插港版是三插,电压都一样,主机**方面港版会比国行稍微贵一点点,当事情其实差别也不大,差个一二百块钱左右

其他的貌似也没什么了,希望能帮到你

网上自己买的ps4手柄和ps4主机自带的有什么区别?

10楼:匿名用户

主机的ps4手柄就是原装的手柄,稳定性以及实用性肯定最好的,网上如果买第三方的肯定没这么好

11楼:迷途羔羊

ps4新手柄对比介绍 ps4新手柄有什么区别 - 跑跑车主机频道 http://****paopaoche.***/tv/106910.html

12楼:你妹

一个原厂一个副厂手感差多了,还有质量差好多。

ps4主机港版和日版哪个好 ,为什么

13楼:刘自栾喜儿

楼主相信我的话就采纳下我,港版和日版论系统几乎没区别,唯一的区别是开机版

的时候那个提示权文字一个是繁中一个是日文,系统都是日中英语言,港版的你可以保修,期限一年,日版也可以,但需要到日本保修划不来,等于没有。但ps4第一年不太可能会坏,建议日版,便宜,而且,日版标准版的手柄手感稍好于港版手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