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家庭掏心掏肺却是换来背叛,怎么从这悲伤中走出来

2021-01-04 12:53:02 字数 5187 阅读 6491

1楼:匿名用户

付出和回报不是成正比的,做人把心掏肺的自然会受伤,柔软的东西要藏起来,做到没心没肺,收放自如,那么就没什么能伤害你了

2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你很无辜可怜,也许你真的是一心为家,虽然背叛者固然可恨,分析这背叛的原因也会有你的一部分,比如平时确实关爱,沟通匮乏、无效,缺少感情积累,等等,但是既然发生了,就理性解决问题,不用伤心,记恨,因为这无济于事,好好想想原因,改变一下自己,不管离婚与否,都会对未来有好处,所以走出这个没用的心情状态,重新开始生活。

3楼:霸气姐微信

离婚了吗 亲 如果没离婚 就在坚持坚持 为了孩子 缓和缓和你跟她的感情 在一起不容易 要珍惜啊 如果离婚了 妹妹永远祝福你的 加油 不要伤心难过了 什么事 都能过去的 人生就是这样 坎坎坷坷 好艰难的 加油

4楼:对味阳光

保持初心,事事不去想,

为什么我对我的朋友掏心掏肺换来的却是出卖

5楼:闹古谖

呵呵,很难讲,因为也只有我们经历过他们了才知道,谁才是困难时

最终会站在我们身边的朋友;如果,一直把自己困在自我当中,这样即不被伤害了,但却没办法交到一直在等你的朋友了,你也永远不会知道,谁才是会在困难时会站我们身边的朋友了;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人而放弃知心的,权衡之下还是你比较亏哟;朋友振作起来吧!!!加油哟!!!

6楼:俞裕宸yuyu宸

我本善良又单纯,人呀,活得太累,总和人尤其是对你好的人斗心眼儿,值得不?人生短短几十年,能碰到几个真正对你好的人,为什么不去珍惜这份情感,而总是去伤害对你真心好的人,一个人对你掏心掏肺,你却无动于衷,那你还是人吗?铁石心肠的人都有可能被感动,那永远感动不了的人是什么材料制成的呢?

我很爱她又恨她,当初我对她掏心掏肺把她看得特别重要,无限的包容,无条件的付出,却换来一个背叛,

7楼:弑游7殺

适当的宠一个人会让她幸福感爆棚 但是过度的宠时间长了会让她潜意识的觉得你就回是就是他的一个好用的答工具 招之即来挥之即去自然就不会太珍惜 不管你是男是女真心建议 哪怕你是一颗不浇水也能靠自己活下去的仙人掌 在爱人面前要像脆弱需要人照顾的君子兰那样(一个比方)总之不要完全掏心掏肺 除了亲人外都会不把你当回事

8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这么来爱他,我觉得你源应该无法放弃了bai吧。你愿意为她付出du,你估计就会遇到zhi一个dao你这么爱

的人,那就,在给他三年的时间呢,三年依然为他付出这么多,如果这三年,那还是不回头的话,你没有必要再和他耗下去。你要明白的告诉他我会给你三年的时间。让她回头,不然就放手。

你对他又爱又恨,她何尝对你不是这样。太多的纠缠,他总有一天会烦的,她换了男朋友的话,那说明他心里没有你,所以你自己考虑清楚,是选择等他,还是分手,还是给他一个机会。

9楼:大白菜的豆子

这种女人你也要兄弟,你真丢人兄弟不是我说话难听。男人是站着的,不是蹲下来的。给自己点尊严,活出自己。首先自己要长本事,混不好才丢人

10楼:落叶安知花开日

坚持吧,希望你的执着能够打动她

也许每个人都要经历掏心掏肺地付出,然后换来撕心裂肺的结果,从此以后就会发现没心没肺的好处。

11楼:多姿组合

所谓爱情、就是每天打**、发短信、放假黏在一起吗?呵、幼稚!越甜蜜的爱情、结束得越快、现实点、不可能永远都那么甜蜜的。

  试问、如果没有了**、电脑、爱情还能支撑多久?  如果彼此心里一直有对方存在、根本就不需要用东西来维持、、  什么天长地久、海誓山盟——屁!分手后一样忘得一干二净、然后继续对下一个人说、这样的狂言少说、等你做到了再说!

  如果爱情是把对方管得太严的话、那还是分手吧、彼此之间连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还谈什么爱情、可笑!  试问:如果对方想背叛你、就算管得住人、那心呢?

相反、如果对方真的爱你、用得着你管吗?  如果爱情总是分分合合的话、那也快点分吧、经历了那么多次分分合合还没能习惯对方的生活、在一起也不会幸福!  爱情、是两个人用最真的心对待彼此、没有欺骗、彼此信任、就算不在一起、就算没办法联系、心里还依然深爱着对方!

  爱你的那个人、会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你心灵上最大的帮助、而不是单纯的物质!  爱情是开不起玩笑的、如果你开了玩笑、就意味着你得不到幸福!  常说爱情需要资本——钱!

屁、也就是说没有了钱就没有爱情、呵、那还叫爱情吗?  爱情的资本是心、真心!如果你不能把这个给对方、算了、那就免谈!

因为你不配!!  记住:爱情是自由、快乐的、不要让爱情变成负担、不要让爱情的意义变质!

一次掏心掏肺的付出 换来婚姻的背叛 社会如此还是我太古董 50

12楼:创业导师小梵

不管是在生活,社会,婚姻里,都不要做一个太过于付出的人,只有领导者才会被人尊重

13楼:14亿网名

这个问题在现实社会不足为奇。但证明你在他心目中并不完美

14楼:幸福吉祥不不过

正常了,现在的社会,未来的路还长,好好看待未来的人生

15楼:匿名用户

不能怪你 只能怪他花心

16楼:cynthia张雨

这样的事太正常了,所以向前看吧,活的漂亮才不会对不起自己!

17楼:钓鱼岛主

找自己的幸福快乐吧!不能只为别人活着

人要怎么样才能有真心的朋友 我对他掏心掏肺可换来的都是背叛 难过 都不敢去交朋友

18楼:请提题

朋友是抄可遇不可求的,人生一知己朋友袭随死无憾,

bai就这一句话就代表du知心朋友很难得的,不用zhi

刻意去找,也dao不要随便交些朋友,随便交些朋友不但到时得不到帮助,还可能被人嫁衣利用,所以说朋友也得有缘,强求也得不到的,顺其自然吧。

19楼:浅唱夏末

第一, 眼光, 看人的眼光, 不是什么人都能教的, , 第二, 敞开心胸, 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

20楼:wyl燕

爱应该是互相吸引,你够优秀,蝴蝶爱来不来,爱情和友情都不是哀求而来,并不是无条件付出就有相等汇报

21楼:我毁了她一生

问题出在你自身上,可真说不了别人啊

22楼:只言安怡不言殇

呵呵,这个问题无解呀,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不外如是

有时候,掏心掏肺换来的却是感情消费是什么意思

23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你很无辜可怜,也许你真的是一心为家,虽然背叛者固然可恨回,分析这背叛的原因也会有答你的一部分,比如平时确实关爱,沟通匮乏、无效,缺少感情积累,等等,但是既然发生了,就理性解决问题,不用伤心,记恨,因为这无济于事,好好想想原因,改变一下自己,不管离婚与否,都会对未来有好处,所以走出这个没用的心情状态,重新开始生活。

我对姐妹们40多年一直是是掏心掏肺,对父母家人是默默无闻的奉献,换来的却是残酷无情,为了父母留下的房

24楼:手机用户

我会放弃,不会和任何人争,亲情在金钱和利益面前显得如此不堪一专击,何苦为了生不带来死不

属带去的东西搞得亲人之间反目成仇呢?退一步吧,海阔天空,只有把一切看淡才可以开心的生活,何况你都这么大岁数了还经得起打击吗?金钱固然重要可买不来亲情,她们想要什么给她们吧,早晚她们会明白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好好照顾自己,与世无争才会快乐。采纳哦

25楼:faith丶

要是我,我一定退出,虽然那是钱,但那不是属于自己的,只有靠自己的劳动换来的才是属于自己的!只要心地坦然,自己心情愉快,身体健康,我想你一样会生活得很好。

掏心掏肺的对一个人,有可能会换来一生的知己,也有可能会换来一生的教训。 10

26楼:米诺啊

是啊,这就是人生 永远都不会完美。当你选择对一个人掏心掏肺的时候就要做好,承担他会给你带来惨痛教训的风险

27楼:匿名用户

友谊不能被利益的前提下建立的。对于自己的学生和睦相处,不一定要掏心掏肺这么严重。当学生遇到困难时不得不去,看看自己,如果你不能保护自己或他们的利益的严重损害将是很难不说话的能力。

情绪的话,有时不说什么。也许你认为这是他倾诉的对象,但对方可能会感到压力,帮助你保守秘密来安慰你,反正,和与人相处是相对的。你认为这是值得并为就去做。

28楼:水晶焉梦

这句话非常经典,因为我也是身有体会,所以生活给了我们教训和经验

29楼:匿名用户

是知己也好 加倍珍惜 是教训也好 吸取教训 最重要的是 经历了就是最好的成长

30楼:俏十岁

要看对待啥人!不能随便就对一个人掏心掏肺吧!如果很轻易就掏了!也不会有人珍惜不是!

31楼:大神

重点是,你对她掏心掏肺的那个人,是个白眼狼还是知恩图报的人

32楼:百度用户

怎么,有朋友背叛你吗?是我说,背叛我的都得去死,想办法也得把他弄死

33楼:百度用户

对兄弟或亲人,情人换来一生的知己,冒险换来一生的教训

34楼:匿名用户

付出与得到永远是不平衡的,世界就是这样的不公平,所以,在人际关系上,您的期望值不要太高,更加不要掏心掏肺,可能就不存在教训了

3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我换来的却是利用??

36楼:明紫

不后悔对此人好过就好

37楼:呵

对,这个结果取决于对方的人品,跟你无关

38楼:卡布奇諾小南

没错,我现在就是了,足以让我後悔一生

39楼:塞纳河佐岸

所以不要把心都掏给别人看

40楼:智慧无上限

说得好,你受情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