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只是不想让你给我增添烦恼,是什么意思

2021-01-04 12:43:08 字数 2796 阅读 9072

1楼:匿名用户

两种可能,第一,她有什么难言之隐,与你交往可能会连累你。第二,她对你不感兴趣,无论你怎么努力他都不会喜欢你,她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女生说,只是不想让你给我增添烦恼。是什么意思? 5

2楼:

可能有两种意思:一是讨厌拒绝你,二是怕她真给你添麻烦。

祝你好运

3楼:碎翅

字面上的意思!不想你给她增加烦恼,拒绝你的

4楼:匿名用户

你的一些行为或者语言,严重干涉他的自由了她。

5楼:匿名用户

对你心烦了,讨厌你了

女生说,只是不想让你给我增添烦恼。是什么意思? 5

6楼:琏蔻

你走进了她的内心才会让她感觉烦恼,而她对你说这一句是想要让你给她快乐,但是你却还有一些地方令她不满意,所以她才会这么给你说,希望能帮助你!

7楼:ill去理解

就是不想麻烦你的意思

8楼:匿名用户

。言外之意是"你咋那么烦"

女生心里有男生,但却说,只是不想让你给我增添烦恼,是什么意思?

9楼:杨小欢张小静

她心里也很烦吧,也或者有其他的事情不顺心。或者你们两个有什么矛盾?

女生说,只是不想你给我增添烦恼 。是什么意思? 5

10楼:匿名用户

第一层意思是你真的很烦,第二层意思是她心里已经有你所以会有烦恼

11楼:迷彩小吉普

能否告诉我一下前因后果?

分手后女生不联系男生,说只是不想让你给我增添烦恼,是什么意思?

12楼:vivi閰扁湪

说明女生有分开的决心,在努力克制自己不去想男生,这时候男生要是一直联系她,她肯定会去想他的,要是男生再说一句复合,心一软也就复合了啊。

13楼:匿名用户

我可以保证,她对你有好感,因为你让她心烦了,证明她是在用心,但是有些事情你可能不理解,或许是她身不由己。

14楼:lanli巨蟹

就是嫌你给他找麻烦被,毕竟都分手了

15楼:妫婳的妫

大概是铁了心要分开吧

女生把男生扣扣号删了,说只是不想让你给我增添烦恼,是什么意思? 5

16楼:

很简单啊,第

一、这是个名花有主的女生,而男生肯定是在追求她吧,可是女生并不喜欢男生,所以咯,就把男生删了。

第二、这个女生觉得男生很烦,让人讨厌,让她很反感,也会把你删了的。

17楼:勇欣笑庹斐

女生不喜欢男生,或者,男生经常发信息烦到她了

18楼:匿名用户

意思要么是喜欢你但是没结果干脆一断,要么是讨厌你看到你心烦,望采纳

19楼: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以后不要在联系了。朋友也没德做

20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恭喜你,她对你有感觉,因为你能影响她的情绪。

删除**是不想这种感觉延续下去,也就是说她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加上有点恐慌,心乱之下的冲动行为。

21楼:yut6u**座

怕你误会某些事情,心生杂念,或者有些事女生认为你不该知道。

22楼:努力

男生总是纠缠女生,或者女生喜欢男生

23楼:学会狠心

个人觉得、她可能也是忘不掉你、想用这个方式来忘记吧

24楼:匿名用户

总的来说 你不是很重要,在她世界可有可无!

25楼:匿名用户

她不喜欢你!!!!!

26楼:双鱼克里希

就跟说你是个好人一样!

女生说,只是不想让你给我增添烦恼,是什么意思?? 10

27楼:z没心没肺

我可以保证,她对你有好感,因为你让她心烦了,证明她是在用心,但是有些事情你可能不理解,或许是她身不由己。

28楼:淡相遇浅相知

委婉的拒绝你?现在她都很难选择了?备胎很多?

女生说,只是不想让你给我增添烦恼。是什么意思? 5

29楼:匿名用户

我可以保证,她对你有好感,因为你让她心烦了,证明她是在用心,但是有些事情你可能不理解,或许是她身不由己。

30楼:时尚零距离

意思就是说,你走开,离我远点,我现在很烦。

31楼:匿名用户

觉得你烦,不想搭理你的意思

32楼:匿名用户

也许,在和你处的时间里没真正放下之前的感情!不然的话就是她有了相好的(相比你而言:人家觉得对方更适合他)。

33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要弄明白他的心事,这样才可以跟他交流。

34楼:杜大仙

其实就是不要去打扰她

女生说,只是不想让你给我增添烦恼。是什么意思

1楼 我是个女生,我来从她的立场看的话,说明这个女孩对你还不够熟悉,你们俩之间的感情还没有到随便收受礼物地步,强行送礼物是不行的,如果你千方百计的送给她了礼物,她最后也不得不收下了,这反而会给他增添烦恼,你们的关系并不会因为你的热情礼物而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反而会让她感觉欠了你的什么。 所以,要想送礼...

女生说,只是不想你给我增添烦恼。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层意思是你真的很烦,第二层意思是她心里已经有你所以会有烦恼 2楼 迷彩小吉普 能否告诉我一下前因后果? 女生说,只是不想让你给我增添烦恼。是什么意思? 5 3楼 可能有两种意思 一是讨厌拒绝你,二是怕她真给你添麻烦。 祝你好运 4楼 碎翅 字面上的意思!不想你给她增加烦恼,拒绝你...

我是女生,如果男生跟你说,我不想让别人碰你是什么意思

1楼 柠檬不精娱乐所 对你有好感吧,这种话已经超出了朋友的范围,你对他有意思可以适当暗示他,让他跟你表白啊 2楼 匿名用户 他能这么说,基本上是想与你发展恋爱关系了。 只有恋人之间,才存在那种二人世界不允许他人介入的状态呢 3楼 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男生喜欢你,把你当成女朋友。也把你放在他心里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