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芽的小草比喻成什么,春天,小草发芽了。(写成比喻句

2021-01-04 10:58:38 字数 2451 阅读 4378

1楼:匿名用户

刚发芽的小草比喻成:娇嫩的小孩

小草们从泥土里钻了出来,绿油油的脸蛋上还带着清晨的露珠。

2楼:唐小姐

刚发芽的小草比喻成一根根针。

3楼:匿名用户

1、春天来了,小草像春笋一般露出了绿芽。

2、我们就像小草! 春色昂然,万物争相吸取着春的气息!

3、.嫩嫩的小草破土而出,就像刚出生的婴儿,代表着全新的希望和崭新的明天。

4、春天来了,小草绿了,大自然好像铺上了绿色的地毯。

5、小草像是个贪睡可爱的宝宝,睁着惺忪的睡眼,从白雪被上探出了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

6、小草像一位坚韧的战士,顶立风霜。

7、小草绿油油的,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8、小草偷偷地从泥土里探出了头。

春天,小草发芽了。(写成比喻句

4楼:我决定要安静

1、春天,小草发芽了,就像熟睡的婴儿从大地妈妈的怀中醒来。

2、春天,小草像娇羞女孩探出头一样发芽了,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衣服。

3、春天,小草发芽了,就像一片绿油油的大海。

把刚长出的小草比喻成什么最恰当呢?

5楼:木子夜兰

1.碧绿 毯子。

2.一片硕大的 荷叶。

小草发芽了。改成比喻句(快)

6楼:香砌

小草穿着一件鲜鲜嫩嫩的绿衣服,像个调皮的小孩子一般,左看看,右看看,躲过枯叶,躲过顽石,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

7楼:叶康翡翠

小草从土里偷偷地钻出来,鲜嫩得就像大地母亲的第一个微笑.

8楼:步蓝霓

小草就像少女的心事,不知不觉就发芽了.

9楼:匿名用户

睡醒的小草伸伸懒腰从泥土里钻出来了。

10楼:葛达摩

小草如雨后春笋般钻出大地

11楼:员名酆明智

小草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偷偷地从土里探出头来。

春天,小草发芽了。写成比喻句

12楼:瀛洲烟雨

春天,小草发芽了。

写成比喻句

春天,小草像顽皮的孩子露出了脑袋。

比喻句,就是打比方,用浅显、具体、生动的事物来代替抽象、难理解的事物。

13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春天,小草伸伸细长细长懒腰,发芽了

春天到了,小草发芽了。(改为比喻句)

14楼:匿名用户

春天到了,小草像刚刚睡醒的孩子一样,扭扭小腰,探探头,要开始成长发芽了.

关键是 :找到合适的载体,把小草要发芽这个关键拟人化,显的生动,活泼.这就是这个比喻句的关键.

15楼:落淚lovの塒葔

春天到了,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

16楼:匿名用户

春天到了,小草弯弯腰,做了做体操,慢慢懒懒地钻出来了!

小草发芽了。 如何分别改为比喻句和拟人句?

17楼:匿名用户

1.拟人句:浅浅的小草从地里钻出来。 小草偷偷地从地里探出了脑袋。

2.比喻句:浅浅的小草像顽皮的孩子一样从地里钻出来。

18楼:匿名用户

春天,小草发芽儿了。(改为比喻句)

原句:春天,小草发芽儿了。

改为比喻句:

春天,小草发芽儿了,如针尖一般。

表示“向日葵刚发芽”的比喻句有哪些?

19楼:sindy荪

刚发芽的向日葵像青春少女萌动的火焰从土地里钻了出来 ;

小小的向日葵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探出头来欣然接受着阳光的温暖 ;

向日葵在还没有死去前从黑暗泥尘中挣扎出来不断遭受到暴雨的狂虐 ,在还没有看到阳光时就离这个世界远去了;

小小的向日葵像一个舞蹈者刚刚走向大自然的舞台准备给人们展示生命的美的样子;

刚出土的向日葵苗子像的活力的使者从泥土中钻出来告诉我们生命的方向 ;

太阳一出来,刚出土的向日葵像涂了层金子一样随风飘动;

发芽的向日葵,像月子里的小孩,娇嫩的很;

小小向日葵的灵魂因受到大地生灵的鼓舞激励而更加眷恋这片土地,它吸取着日月天地间的精气,用不屈不挠的能量和毅力力图恢复新的生机,再掀起十里喧腾的绿色波澜。

新生的向日葵幼苗,多得像婴儿头上的绒毛;

微风轻拂,小小向日葵轻轻晃动,好像把自己的精神抖擞抖擞,准备使出全身的力气往上蹿呢!

小草发芽了。改成比喻句(快),春天,小草发芽儿了。(改为比喻句)

1楼 香砌 小草穿着一件鲜鲜嫩嫩的绿衣服,像个调皮的小孩子一般,左看看,右看看,躲过枯叶,躲过顽石,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 2楼 叶康翡翠 小草从土里偷偷地钻出来 鲜嫩得就像大地母亲的第一个微笑 3楼 步蓝霓 小草就像少女的心事 不知不觉就发芽了 4楼 匿名用户 睡醒的小草伸伸懒腰从泥土里钻出来了。...

春天有些美妙景像,比喻,春天,小草发芽了。写成比喻句

1楼 欣旋教育 春风风人,夏雨雨人 春风 春天的和风 风 吹人。和煦的春风吹拂着人们,夏天的雨水滋养人。比喻帮助了别人,人家也会给予回报。 春风和气 春天和煦的春风吹拂着人们。比喻对人态度和蔼可亲。 春风雨露 像春天的风和雨滴露水那样滋润着万物的生长。旧常用以比喻恩泽。 春光明媚 明媚 美好,可爱。...

春天到了,小草发芽了。(改为比喻句)

1楼 匿名用户 春天到了,小草像刚刚睡醒的孩子一样,扭扭小腰,探探头,要开始成长发芽了 关键是 找到合适的载体,把小草要发芽这个关键拟人化,显的生动,活泼 这就是这个比喻句的关键 2楼 落淚lov 塒葔 春天到了,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 3楼 匿名用户 春天到了,小草弯弯腰,做了做体操,慢慢懒懒地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