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瓢虫给老树治病的作文

2021-01-04 10:30:02 字数 399 阅读 7649

1楼:du小小

老槐树爷爷生病了,身上的叶子变黄了,一片一片地落了下来,作文啄木鸟治病.有的树枝光秃秃的.愁眉苦脸、以泪洗面,还呻吟着“救命了!谁来救我呀!”

有一天,啄木鸟飞来了,它惊讶地问道:“树爷爷,您怎么了呀?”老槐树爷爷哭着说:

“我生病了,病得很严重.”啄木鸟回答说:“我可是森林里最有名的医生,我一定能把您的病给治好了.

”啄木鸟就用凿子是的嘴

巴,在树干上敲左敲右,知道树爷爷身体里有很多虫子就敲破皮,将虫子叼了出来,然后就吞到肚子里去了。到了傍晚,啄木鸟终于把大树爷爷的病治好了.啄木鸟向树爷爷告别了.

老槐树爷爷说:啄木鸟好医生.”啄木鸟说:

“这是我应该做的.”

从此以后,老槐树爷爷又长出了绿叶,好像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候.

七星瓢虫和老树的故事看图写话一年级

1楼 武府小道 一天,树爷爷生病了,树干上长满了虫子。这些虫子扰得树爷爷枯枝败叶,树爷爷愁眉不展。 树爷爷请来了青蛙 燕子 七星瓢虫。可是,谁也没有办法治好树爷爷的病。忽然,有一只啄木鸟飞过,啄木鸟说 我可以帮树爷爷治病。 啄木鸟用锐利的嘴东敲西敲。啄木鸟每天都帮树爷爷检查。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啄...

看图写话一只七星瓢虫和三只蚂蚁,看图写话蚂蚁和七星瓢虫二年级作文

1楼 武府小道 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两个小昆虫 小蚂蚁和七星瓢虫。他们互相帮助,成为了好朋友。 有一天,两个好朋友约定去踏青。于是,他们回到了各自的家里,拿好出门要带的东西。由于小蚂蚁感应到要下雨了,所以她就拿了一把伞。 当两个好朋友会合的时候,七星瓢虫看到小蚂蚁带着雨伞,不禁哈哈大笑,说 嘿...

各位老师你们好!杏树流胶怎么治,杏树流胶病怎么治?到处流出像果冻一样的东西,有的还有虫咬的木屑。

1楼 农医生 防治流胶病,用 利刀刮除胶体,用石灰水涂抹效果非常好,简单又便宜。 化学防治 用0 36 苦参碱 20 噻菌铜 21 过氧乙酸 85 三氯异氰尿酸,40 氟硅唑溶液等农药兑水涂抹。 如果感觉正确,麻烦您点下 同意 以示支持! 杏树流胶怎么防治 2楼 栾有福酒裳 杏树流胶病同核果类其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