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旋陀螺怎么玩,ppt动画陀螺旋怎么突然停止,就是单机触发器后就停止在当前位置?比如转盘抽奖让他停止转动。

2021-01-04 09:49:20 字数 2353 阅读 4929

1楼:胡允盛

一般孩子抽陀螺

的方法有两种。第一种是水平抽法,而第二种则是垂直抽法。一般孩子们玩陀螺有两种比赛方式。

第一叫做分边法是将参加的人分成两组,然后大家一起抽陀螺,看看那一组的陀螺先倒在地。倒在地上的陀螺,就称为「死陀螺」,只有任由对方劈击宰割了。赢的这一方,用自己的陀螺,高举过头,对准目标,向下猛击。

第二是画圈法,在地上画一个圆圈,圆圈的**,再画一个小圆圈,各人轮流将自己的陀螺往圈子里打,使陀螺能旋转出来。如陀螺已固定在一点上旋转,这时,可用绳子将它圈出来,只要到达圈外还在旋转,都不算它「死」。如果陀螺停止在圈内,或一抽下去就不动了,都算死了,要放在当中小圆圈内,任别人处罚。

若处罚别人的陀螺也停在圈内,照样要放在小圆圈内,任人处罚。如果很幸运的没有被击到,或是被击到而没有被分解,可以拿出一个陀螺,用水平抽法,将自己那个小圆圈内待死的陀螺击出圈外。

由于时代进步,制作材料不同,大家玩的陀螺各式各样,且玩法也有不同。

***陀螺旋如何暂停?

2楼:依然特雷西

1、打开bai***文件,顶部点开插入,点击图表du。

2、界面跳转,左zhi侧栏点dao击饼图,选择界面里的版饼图,点击下方确权定。

3、在顶部点开更改颜色,选择任意一款模式。在饼图的每个等份内,输入文本内容。

4、全选整个饼图,键盘按下ctrl加c,进行复制。点击开始,点击粘贴处下方箭头图标,选择**粘贴。

5、顶部点开动画。

6、点开动画处的下拉箭头。

7、点击陀螺旋图标。

8、在计时处,设置持续时间为0.5秒,点击动画窗格。

9、右侧栏双击**,在重复处设置直到幻灯片末尾,点击底部确定。

10、在饼图中间画一个圆和三角形,制作出箭头效果。

3楼:匿名用户

螺旋动画才会去控制属):

1、开发工具插入控件,给控件编写vba**,但写**难度大,普通用户没法实现。此处忽略,只讲解下面的简单方法。

第三步:计时里面设置触发器——选择第一步中预先画的触发器。

【小贴士】:瑕疵处理:

纯色的对象(比如时针旋转),动画变色可以选一个和原来颜色相近的颜色,就看不出来暂停后颜色变了。

多颜色的对象(比如**转盘),可以分别画对象然后各个部分组合成一个整体,这样虽然加了动画变色,但实际上并不会表现出来。

***动作中的陀螺旋能不能绕着指定的一点旋转?

4楼:***就是批批它

完全可以,比如,做一个月球围绕地球转动的动画:

1、分别作两个彼此有一定距回离的圆形,假设a代表地球答,b代表月球。为保证精确,先可以将a、b沿垂直或者水平位置排列。

2、在对称于a相同距离的位置,做一个与b同大小的圆形,假设为c,将c的形状属性设置为无填充色和无边框,这样,c是一个看不到的完全透明的圆形。

3、同时选中b和c,利用组合功能将它们打成一个组。这样,b和c形成的组合的中心点,就在a的中心点上了。

4、陀螺旋动画执行时,是围绕着对象中心进行旋转的,这样,如果对组合对象添加了陀螺旋的动画,它就是绕着b、c组合的中心,也就是a的中心点旋转的,而c是不可见的,这样我们看到的效果就是b在绕着a做旋转了。

wps ***中的陀螺旋怎样使它旋转停在不同的位置?

5楼:柯鹏成

***的陀螺旋还能做到这个程度,你是怎么做到需要这种效果呢

6楼:匿名用户

这还不简单,设置每次转动的度数不一样啊

***中怎样设置动画陀螺旋自定义度数比如37度?wps2012 110

7楼:永不停滞的

你要到效果选项里里面弄,不要直接在数量**弄,在效果选项里面按数量在按自定义再输你想要的角度,按两次回车就ok了!望采纳

8楼:猫喵狸设计

自定义动画〉效果选项〉数量〉自定义,将度数按你需要的填上就可以了

***里面没有陀螺旋,这个功能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有的在自定义动画→添加效果→强调→陀螺旋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应该有的,如果没有,可能是你没装全,重下office重安装一下。

***动画陀螺旋怎么突然停止,就是单机触发器后就停止在当前位置?比如转盘**让他停止转动。

11楼:匿名用户

***的动画设置后效果就无法改变,你的要求无法实现。陀螺旋动画旋转到某个位置,需要提前设置,到中途不能随意停止或者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