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生日,想买瓶红酒在生日宴席上喝,求

2021-01-04 09:17:26 字数 2254 阅读 1713

1楼:速度很闲

既然是朋友生日,那么要喝的话,肯定要喝个尽兴,可以考虑智利的阿塔卡玛跟螺化石。这两款都是智利的葡萄酒,性价比很不错。

男朋友过生日,想送瓶红酒,跪求推荐。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中文有什么一见倾心这类解释的,我觉得这样的酒是为了迎合酒标而设计的,反而不太关注自身的品质。既然想作为生日礼物那就要有点特色并且口感怡人的,最主要你把**定在500以内,这个**能选择非常非常多的好酒了。

我给你推荐智利的montes(蒙特斯)系列和澳洲的penfolds(奔富)系列。上天猫、网酒网、也买网这些地方去搜索,奔富389、奔富407,为啥推荐他们,因为如果你朋友问你们那天喝什么酒,你说奔富,很多人都知道。蒙特斯的酒标是天使很好看,我也推荐。

而且是智利的明庄。

老爸生日快到了,想买瓶葡萄酒让他尝尝鲜,有好推荐?

3楼:速度很闲

买葡萄酒的话,当然最好的话就是选择原瓶装的葡萄酒了,但这种酒一般都比较贵,不过可以考虑智利的哈雷路亚葡萄酒,因为智利的葡萄酒性价比会比较高,果香也比较丰富,适合中国人配菜。

4楼:我爱你莘县

朋友你好

bai,现在红瓶种类太du多了,到红瓶庄去看看zhi,会有dao很多的选择专。葡萄瓶也要选属

高档一些的,低档的根本没法喝,都是勾兑的,根本没有葡萄这一说,只要是原料勾兑。多花点儿钱也要买点对身体没有害处的真东西。祝你老爸生日快乐!

5楼:王浩宇

鸡尾酒玻璃瓶的,很流行

朋友过生日,想送她一瓶红酒,各位有什么推荐的吗?不要太贵啊~

6楼:琳儿

你在**上面找一种国外**的红酒,是原产地德国的红酒,味道很不错,我家里现在还有一瓶,也就100多块钱,我就是不记得叫什么名字了。回去才能知道。也还拿得出手。挺大方的。

7楼:天涯

一百多的,很多法国aoc的就很多不错,好喝,不贵,有很多卖的

8楼:啊华

给您推荐一款西班牙普里马西拉红葡萄酒,,价位在100rmb左右,关键是在京东和天猫上都有哦,,给她个惊喜哦,,,

附上美图一张

朋友过生日去饭店吃饭,买瓶酒可以吗

9楼:匿名用户

酒也是礼物,最重要的是心意,当然可以。

10楼:姚舞思

每个饭店的规矩是不一样的,有些可以自带酒水,有些就不行

生日宴席需不需要红酒

11楼:匿名用户

生日宴席也需要有红酒的,现在很多人吃请不喜欢高度白酒了,知道讲究营养,低度发酵酒适量饮用对人体有益,女客人也多是饮用红酒的。最好是红白都有一些,喜欢喝什么就喝什么。

朋友过生日送红酒好不好?想聚会的时候喝,送红酒的话会不会有口感的影响?

12楼:匿名用户

醉梦红酒提醒您:送红酒的话是可以的,选那些单宁柔顺的可以照顾到大部分人的口感。但是如果是生日聚会的话还是起泡酒、甜白更好,能调节气氛,搭配蛋糕甜点等也很合适。

朋友生日送一瓶红酒好不好?

13楼:龚长顺庾乙

如果你朋友是个红酒发烧友的话建议购买点例如法国波尔多,勃艮第7大产区aoc等级的酒,一般差不多150到500左右比较实惠,很好的是没底的要看年份的。是入门的话挑点新世界酒像澳洲,美国,智力的。澳洲的奔富系列或黄尾袋鼠,美国的蒙大菲庄园的都不错。

好的红酒超市买**不实惠,去些货到付款的大型红酒网,年底都有降价。像ye**ywine那种的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呀,如果对方是举办一个生日派对的话,你送的红酒刚好可以用上,送对方红酒这样的礼物,表明对方是个很有生活品味的人。其实,选礼物的话,是要结合对方的喜好来的,就说我,我送过我女朋友一份生日礼物,乐维斯的戒指,就是因为她喜欢这样类型的东西。

女朋友快过生日了,我想在她生日聚会上准备几瓶好喝的红酒,口感要好,包装好看就更好了,有没有推荐的?

15楼:深海孤叶一粟

我男朋友都是送我富贵山的干红van rykberg wines。含糖分少,不容易发胖哦,不仅口感像小拉菲,而且每天喝一小杯,还能美容养颜呢!

男朋友过生日,想送瓶红酒,跪求,男朋友过生日,想送瓶红酒,跪求推荐。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中文有什么一见倾心这类解释的,我觉得这样的酒是为了迎合酒标而设计的,反而不太关注自身的品质。既然想作为生日礼物那就要有点特色并且口感怡人的,最主要你把 定在500以内,这个 能选择非常非常多的好酒了。 我给你推荐智利的montes 蒙特斯 系列和澳洲的penfolds 奔富 系列...

在父亲的生日宴席上对客人说的话,请问,在父亲的生气宴席上,还讲些什么客气话?

1楼 匿名用户 尊敬的各位朋友 各位来宾 你们好 值此我父亲花甲之年,生日庆典之日,我代表我的父母 我们姐弟二人以及我的家族向光临寿宴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我们在场的每一位都有自己敬爱的父亲,然而,今天我可以骄傲地告诉大家,我们姐弟有一位可亲 可敬 可爱,世界上最伟大的父亲 爸爸,您老人...

母亲50岁生日祝酒词怎么说,母亲50岁生日贺词 要在生日宴会上面说

1楼 慧月公主 不用圆滑的,也不需要新颖的 就说祝母亲永远年轻,健康常在。因为这样虽然是老了点可是心意最能表达啊。祝母亲生日关键在于心意! 2楼 跟自己母亲没有必要说那些大话虚话, 年年有近日岁岁有今朝就足可以了 或者就干脆来个实在的煽情的 感谢母亲对你的养育之恩,其实老人家最主要的是身体健康 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