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是送一瓶好还是两瓶好,送酒是送一瓶还是两瓶,是否两瓶要一样?

2021-01-04 09:03:07 字数 4610 阅读 1698

1楼:狮性猫咪

送一名比较好,白酒都送两瓶

2楼:匿名用户

看送谁了,送领导和客户肯定要2瓶了,1瓶会让人感觉到寒酸,而且最好要精包装;

送朋友和家人就无所谓了,1瓶也可以,2瓶更好些。

想送人两瓶红酒,大概一瓶两三百左右,送什么牌子的好

3楼:匿名用户

首先,明确一点,不要送国产货,99%毫无性价比,也毫无品质可言,剩下的1%,品质尚可,性价比又不高。

4楼:匿名用户

这个价位算比较好的了

我建议你买法国的,显得有档次

去家乐福买比较划算,不贵

300零售的话,法国的话aoc中的o可以选到上梅多克了

5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大的酒庄或专卖店询问。请人根据你送的人的情况推荐。200-400的酒种类很多。

6楼:百度用户

个人感觉花多100块钱, 买两只1992年的长城干红是不错的选择. 92年长城干红一般从168到268的价位都有的,其实168块(深圳零售价)的口感已经很不错,当然比起228块的那种还是要差些.

其实你要送的人对红酒有些了解但又不是很专业的话,那92年的长城干红应该是最佳选择. 最少这个年份的红酒给人的感觉都是很不错的.

7楼:匿名用户

郑州的话 可以来我这里看看

送酒是送一瓶还是两瓶,是否两瓶要一样?

8楼:匿名用户

中国人喜欢成双成对,所以两瓶比较好。

如果是特贵也特别上档次的,则一瓶也行。

如果两瓶一装的话,那是应该同一品种类型的。

9楼:冬热夏寒

一般都是2瓶,好事成双的寓意,需要相同商标的2瓶酒。

希望能帮助到你

10楼:匿名用户

很有档次的 什么珍藏的 限量的 十几年陈年佳酿 送一瓶 显得珍贵 别的就送2瓶吧

11楼:眼花了眼花了

逢双喜庆,可以是不同的酒,看对方决定酒的**

12楼:济南英雄山听力

最好是两瓶一样的。送礼一般都是送双不送单

13楼:芝麻开花

一般是两瓶一样的,不过也要看是送什么人,自家人或很实在的朋友,一瓶或两瓶不一样的也无妨。

14楼:匿名用户

看是什么场合送酒。像我们乡下过年过节,结婚,进新居,就是喜事的都是一对酒送的。如果是朋友生日送酒(一般送红酒,洋酒,可以是单独送一些。)如果老人家大寿请筵送酒,又是一对的送。

15楼:抚琴弦断泪欲滴

看对方是一个人还是一家人,如果对方人多还爱喝酒,送两瓶也行。一样可能会打折,不一定必须一样,看对方爱喝哪种酒。

16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了,一般送2瓶,寓意好事成双

17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好事成双,一样的好,不一样可能会使别人产生误会。

买酒送人一般要几瓶比较合适?

18楼:匿名用户

一般起码要两瓶吧,一瓶有点拿不出手,不过如果是玩的比较熟的朋友去做客的时候,带一瓶葡萄酒也是可以的

19楼:匿名用户

送两瓶啊,送礼一般忌讳送单数,所谓“好事成双”,一般送酒大多选择2瓶,或者一箱6瓶,“六六大顺”。

送酒的话,推荐伯瑛酒,今年给亲戚朋友送礼送的都是这款酒,好喝不贵,性价比很高,纯粮酿造的酱香酒对身体好的

20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吧。如果是送礼,只送酒,一般要两瓶,如果同时要送烟、茶、保健品等,一瓶酒就可以了;需要建立或保持的重要关系,恐怕要整件,6瓶/件;如果一般关系,随意性强的,一瓶就可以了。

21楼:高

一般送两瓶红酒已经很好看的了

22楼:00喜洋洋

正常送酒,一般都是要送两瓶的。

23楼:诚信关公时代

送两瓶,一般情况都是送两瓶,看你的导师喜欢喝什么酒,喜欢白的就关两瓶白的,喜欢红的就送两瓶红的。取好事成双之意

24楼:匿名用户

两瓶 如果想表达更深切的意思最好是一整箱

25楼:匿名用户

两瓶 最好选一样的酒

26楼:鱯筽

一般两瓶就可以了,但也要看情况,如果送的是高档酒,一瓶也够了

27楼:共享酒仓

一瓶白的一瓶红的难免给人一种拼凑之感其实只送一瓶也没有什么或者送两瓶一样的也可以。

送礼送红酒应该几瓶?

28楼:却似旧时友

精包装的,一般都送一瓶,看你要送的是什么档次的啦。一般包装比较好的单支装红酒都比较贵,在300元以上才能显出档次。既然要送红酒,就别买那种超市常见的2瓶包装的。

29楼:匿名用户

高档的红酒都是单包装的。

但是中国的习俗是送酒送烟不送单。

一般都是2瓶酒2条烟。

但是特别高档的进口红酒可以单独送一瓶,以显示其珍贵!

30楼:匿名用户

我公司有做红酒的,一般都是2瓶一礼盒的,不知道这答案你满意不.

送人两瓶红酒是相同的?还是不同的?

31楼:双子座红哥

其实商家给出答案!很多酒类商品是两个一组,从包装袋就能看出来.正好装下两瓶!

国人也爱一心一意,好事成双,所以建议送两瓶一样的!

32楼:齐屏莎

送人两瓶红酒应该是相同的才是正确的。

33楼:匿名用户

一定要一样的,否则不礼貌。

34楼:匿名用户

相同的比较好吧,好事成双

35楼:匿名用户

因人而异,看他(她)喜欢啥?

红酒为什么只能送一瓶,不能送双

36楼:匿名用户

红酒并没有规定只能送一

瓶,但在国外我们多半习惯送一瓶。因为当别人正式请我们去他家吃饭时,一道菜或一瓶红酒是基本的礼貌。而2瓶对于那一餐来说又太多了,所以我们多半买一瓶。

但并没有规定红酒不能送超过一瓶。

37楼:岁寒知松

没有道理啊,有的还送一件呢,一件装并不都是单数的。送一瓶,人家还会说小气呢。

38楼:包菜先生

谁跟你说红酒只能送一瓶?人嘴两张皮,想怎么说看你自己,说得好就是好,说得不好可能会惹人嫌,这跟多几瓶红酒无关。换回几十年前,**会有人送红酒,所以**会有这样的传统?

送酒为什么送两瓶

39楼:t海角天涯

一般装酒的袋子 都是正好放两瓶 买一瓶 放在袋子里不合适

40楼:丶晓淼

这是中国长期以来传承下来的习俗,有道是好事成双,所以礼仪上来说一般送酒都是两瓶装的,不过现在也可以不那么讲究了,送一瓶酒,再配个其他东西也是可以凑个双数的,没什么问题。

41楼:冯任易

因为送礼是以双数为吉的。

送礼方面还是选择能表现出自己的诚意的礼物为好,送酒太普通了,人家送你也送,或者人家送的还比你的贵,那就不好啦。

送礼注意讲求的是送礼人的心意,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据你的需求一对一的定制一款适合对方专属礼品,平时我送人特别贵重的礼物都是从这里定制的!这里的礼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没有送掉,短时间内是可以退款的,这样就避免浪费!待客九品属于您的专属礼品定制,虽然名额较少,不容易订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此外,想要和别人拉近距离,除了送礼之外,平时和人相处也是有技巧的,比如:

学会与不同性格人打交道。我们怎样与不同性格的人相处呢?

我们应看到既然别人与自己性格不同,他在待人接物方面,自然许多地方跟自己不一样,当我们看到了别人与自己不同之处之后,不要觉得这不顺眼那也看不惯,更不要讨厌和嫌弃别人。

我们要承认差别,当我们认识到了这一点,看到不同性格的人不会强求别人处处和自己一样,就可能容忍相互间性格上差别。

42楼:北漂

好事成双的寓意!成双成对寓意深远美好!

去串门送礼送酒送一瓶还是两瓶是送亲戚家

43楼:我要吃你的东西

那要看什么样的亲戚了 还要看看亲戚家的状况 一般情况下 可送 烟,至少2条,价位每条80以上 酒,至少1瓶,价位60以上 这两个就比较不错了,就不能挑你理了,如果还嫌不够的话 最好在买点苹果香蕉什么等水果之类的。 亲戚家里要有孩子多 要送孩子...

44楼:匿名用户

最好二瓶,中国人喜欢成双,单数不好!

我想买两瓶红酒送领导,买什么牌子的红酒好一点

1楼 匿名用户 送领导。如果他很懂红酒,就送一些品质高于 的红酒,国产的推荐 怡园,可以买年份酒。如果就是单纯送礼,他也不太懂红酒,那你就买点 上漂亮点的国产的酒就行了。 什么张裕解百纳,长城解百纳都可以选择。 2楼 崔文英 领导是男士还是女士? 你想买什么价位的红酒 3楼 轩轩贝比 看是什么样的领...

一瓶雪碧一瓶干红喝了是酒驾吗

1楼 三国征服世界 这个是通过检测血液或呼吸中酒精含量来判断的。 《车辆驾驶人员血液 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 饮酒驾车 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mg 100ml,小于80mg 100ml的驾驶行为 醉酒驾车 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 100ml的驾驶行为...

朋友送了两支酒不知道什么酒,朋友送了两瓶好酒,不知道是什么酒,帮我看一下,个别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瓶是意大利威尼托法定产区doc级红酒,阿玛罗尼红酒该红酒目前市场价在1500 。第二瓶是法国罗纳河谷红酒参考酒庄 。 2楼 凉宫棘 第一瓶,antiche terre ve e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docg ve o italy意大利 威尼托 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