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的浪漫情怀总是那么美好,"美国式的自由,法国式的浪漫情怀,"下一句写什么好

2021-01-04 08:53:13 字数 6540 阅读 8937

1楼:匿名用户

在与法国是个优雅的国家,基本满足了女生是对于童话里面的所有要求,高贵而优雅,并充满了艺术气息,再加上爱情本身的浪漫,怎么可能会不美好呢

2楼:匿名用户

找对了人,哪个国家的人都浪漫

"美国式的自由,法国式的浪漫情怀,"下一句写什么好

3楼:

德国式的严谨 西班牙式的热情 中国式的无奈

什么是 浪漫情怀?

4楼:匿名用户

“自由、平等、博爱”的思想诉诸,对个人独立和自由的强调。

主要特专

征:热爱文艺属,喜欢看电影、听**、阅读书籍,热爱自由,不想受他人的影响,并且拥有很强的个人色彩、浪漫主义情怀,同时特别喜欢美好的事物。太过大众化的东西是无法满足这类人群对个性化的追求。

浪漫情怀也是一种与功能和目的无关的情感,它从俗世中偏离而出,从苦境中逆向而升,像一颗陨石重返太空,留下惊喜、赞叹、感激、恍惚和怀念。

5楼:匿名用户

浪漫,好一个美抄妙的字眼。当袭

我们还在懵懵懂懂的少年时,常把浪漫当作是男女间相互吸引、相互愉悦的那份情感。而当我们渐渐长大,才明白浪漫不止于男女之情,它其实是一种更宽广、更博大的人生情怀。

浪漫,普通的解释有两项:一是富有诗意,充满幻想。二是不切实际。作为人们的浪漫情怀,其含义当是指持有一种有诗意、有激情、有幻想的人生态度和价值取向

6楼:匿名用户

浪漫情怀。作家杨大侠,为讨生活在文字的国度里颠沛流离,内心却始终充盈着幽默的基调以及那一抹浪漫主义的情结。

7楼:匿名用户

富有诗意,充满幻想,纯朴的性格,对生活的随性而为,但又不过度放浪形骸的一种人生态度和处世精神

8楼:匿名用户

是两人在一起快乐的时光

9楼:ok小豆豆

8iiiiiiiiiiiiiiiii

浪漫情怀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自由、平等、博爱”的思想诉诸,对个人独立和自由的强调。

主要特版征:热爱文艺,喜欢看电影、听权**、阅读书籍,热爱自由,不想受他人的影响,并且拥有很强的个人色彩、浪漫主义情怀,同时特别喜欢美好的事物。太过大众化的东西是无法满足这类人群对个性化的追求。

浪漫情怀也是一种与功能和目的无关的情感,它从俗世中偏离而出,从苦境中逆向而升,像一颗陨石重返太空,留下惊喜、赞叹、感激、恍惚和怀念。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她哭时,你给她的温柔的肩膀,手足无措的递过去的手帕!

就是她跟

回你说她想要星答星时,你平静而温柔的告诉她“我就是你的太阳”!

就是她忙碌一天,回到家里,看着平时不善厨艺的你也系上了围裙,桌上摆着她平时爱吃而你又不会做的菜,当她含着泪慢慢的咀嚼那种幸福时,你脸上那憨憨的笑!

就是下雨的时候,你去给她送伞,然后你自己站在伞外面,淋湿.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想和你一起度过浪漫时光的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送她一个很浪漫的礼物呀!

世界上十大浪漫的地方是**?

14楼:如之人兮

阿姆斯特丹,荷兰

没有一个荷兰城市可以和阿姆斯特丹相比,因为它是最浪漫的城市之一。如果你打算做一些浪漫的事情,阿姆斯特丹是个合适的地方。一些最浪漫的事情可以做,在这个神奇的城市,在一艘船上漫步河道或者你可以在阿姆斯特丹最浪漫的餐厅吃一顿烛光晚餐。

威尼斯,意大利

水城威尼斯,可以说是无论我们何时谈论浪漫,威尼斯都是我们心目中的城市之一。对情侣来说是完美的城市。迷人的桥、特色的海岸、狭窄的小巷,都在等待着爱人的探索。

你和伴侣在这里可以做的最浪漫的事之一就是乘平底船在风景如画的运河上漫游。在晚上,情侣们还可以找个地方就落座,**威尼斯粉红色的天空中深浅不同的日落。

巴黎,法兰西

首先,巴黎和那个浪漫的特洛伊王子同名就是一种最大的浪漫。巴黎有闻名天下的塞纳河,是名副其实的浪漫之都,巴黎是全世界求婚率最高的城市,漫步左岸,徜徉于咖啡馆、博物馆之间,享受葡萄酒的醇香,这是何等的浪漫呢?

爱丁堡,苏格兰

当谈论世界上浪漫的城市时,爱丁堡也一样。爱丁堡有着各种年龄段的恋人,你会找到很多与你的另一半相处的东西。完美的野餐点舒适的茶室,古色古香的酒吧,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都有一些你感兴趣的。

圣托里尼岛,希腊

希腊圣托里尼这座迷人的小岛是不少人心中一生必的旅行地,其经典的明信片景观阳光、蓝天、碧海和地中海式的白色屋顶是永远也看不厌的醉人景色。随便走在街头小巷,靠在那独有的小白屋旁拍照都是一张羡煞旁人的美照。

拓展资料:

普罗旺斯(provence),位于法国东南部,是一个濒临地中海的蓝色海岸,薰衣草的故乡。该地出产优质的葡萄酒。

普罗旺斯是一座“骑士之城”,也是中世纪骑士叙情诗的发源地,著名的城镇有马赛和艾克斯等。

普罗旺斯和意大利接壤,是从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内陆的丘陵地带。中间有大河隆河流过。从阿尔卑斯山经里昂南流的罗讷河,在普罗旺斯附近分为两大支流,然后注入地中海。

普罗旺斯是世界闻名的薰衣草故乡,并出产优质葡萄酒。普罗旺斯还是欧洲的“骑士之城”,是中世纪重要文学体裁骑士抒情诗的发源地。

普罗旺斯境内有艾克斯、马赛等名城,还有阿尔勒、葛德、阿维尼翁(又译亚维农)、尼姆等市镇组成。此地区物产丰饶、阳光明媚、风景优美,从古希腊、古罗马时代起就吸引着无数游人,至今依然是旅游胜地。

15楼:剑寒客哥

一: 西雅图

西雅图始建于1869年12月2日,得名于西雅图酋长。截至2017年,西雅图共下辖塔科马、奥林匹亚、斯波坎、贝尔维尤、奥本和肯特六个区域。总面积为369.

2平方公里。该市河流、森林和湖泊广布,属温带海洋性气候,截至2016年,该市人口约为478万。

二:巴黎

巴黎,一座不夜之城、爱情之城,塞纳河畔的艺术与历史之都,拥有世界最著名的标志性建筑。巴黎当之无愧地在全世界享有最浪漫城市的美誉,巴黎对全世界的吸引力达到了无可匹及的巅峰。

三:洛杉矶

洛杉矶(los angel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是美国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国西部最大的城市,常被称为“天使之城”(city of angels)。

四:伦敦

伦敦(英文:london,读音:lndn/ )是英格兰和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自两千多年前罗马人成立这座都市起,伦敦一直在世界上具有极大的影响力。

五:罗马

罗马(roma)隶属意大利,为意大利首都,也是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因建城历史悠久而被昵称为“永恒之城”。

: 摩纳哥

位于法国东北部的袖珍小国,世界闻名的第二大赌城,有着世界绝佳的蒙特卡罗赛道,蒙特卡罗网球大师赛。在每年的五月,劳伦斯体育奖在这里颁发。一个面积不到两平方公里的小国拥有着数不尽的荣誉……

七:蒙特利尔

(法语:montréal,英语:montreal),又称满地可,是一座位于加拿大魁北克西南部的城市,主要位于圣劳伦斯河中的蒙特利尔岛及周边小岛上

八:墨尔本

澳大利亚的文化和经济中心,南半球最繁华富足的城市之一。继承了伦敦的文化底蕴,却又不缺少巴黎的浪漫情怀。有人说过,唯一能代表澳大利亚的城市不是悉尼,而是墨尔本

:迪拜

迪拜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阿拉伯湾南岸,是海湾地区中心。与南亚次大陆隔海相望,与卡塔尔为邻、与沙特阿拉伯交界、与阿曼毗连。迪拜常住人口约280万人,本地人口占15%左右,外籍人士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常住迪拜的华人有约34万人。

十:卡萨布兰卡

达尔贝达(阿拉伯语: )是摩洛哥西部的一座城市,原名卡萨布兰卡,摩洛哥独立后改称达尔贝达。至今仍有很多人习惯称之为卡萨布兰卡。

“casa blanca”(卡萨布兰卡)是个西班牙语名称,意为“白房子”。达尔贝达是摩洛哥的最大城市和主要港口。

拓展资料:

浪漫,意为纵情;浪漫;富有诗意,充满幻想;不拘小节(情侣关系而言)。此词来自于西方词语romantic音译的演变而成,其作用就是为了翻译romantic。

至于说出自宋·苏轼《与孟震同游常州僧舍》诗之一:“年来转觉此生浮,又作三吴浪漫游。”中的“浪漫”二字,并不是一个词语,而是两个并列字,诗中此二字的意义与现在浪漫一词的意思不同。

16楼:热心网友

斯里兰卡 加勒

白色海滩、历史悠久的街道、艺术、美食、豪华住所,便宜**,令人难 以置信。加勒古城,位于斯里兰卡西南 ,加勒不仅拥有环城要塞的雄伟气势,还有三面环海的优美自然环境,你可以漫步在荷兰 风情的小街小巷,流连在各种博物馆,还可以驻足珊瑚砌成的城墙之上,欣赏印度 洋上的日出日落。加勒,既是一座小资的小镇,也是一个风情万种的古城。

意大利 韦尔 纳扎

韦尔纳扎小城:又称“五渔村”。狭窄的街道,陡峭的崖壁,湛蓝的大海以及别致的建筑是这里的特色,是世界文化遗产。

在这里,还有一个浪漫景点即情人路,位于风景如画的里奥马乔列村庄和马纳罗拉村庄。在这里野餐,骑车穿过葡萄牙 ,欣赏美景,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英属维尔京群岛彼得岛

每个人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岛屿,岛屿上景色优美。彼得岛,私人度假村,遍布温泉 ,度假的好地方。它包括一个码头、两个娱乐场所,三种类型的房间、四种就餐选择、五个海滩、无数的帆船、潜水设备。

你可以在这里尽情游玩。世界上很难找到另外一个像这样的度假天堂了。

莫斯塔尔(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莫斯塔尔是波黑 第四大城 市,为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联邦 黑塞哥维那-涅雷特瓦州的中心,也是黑塞哥维那非官方的首都,是波斯尼亚战争的战场。然而,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资助下,经过十多年的恢复维修,这一中世 纪城市恢复了往日的繁荣。

莫斯塔尔恢复莫斯塔尔古桥区域,集中体现了城市文化与面貌以及土耳其 、地中海和西欧的建筑风格。莫斯塔尔古桥在巴尔干半岛是民族团结的象征,是古镇的灵魂与核心。战争带来的伤痛依旧可见,但是如果人们不说,莫斯塔尔仍是很 浪漫的城市,很吸引人。

美国 弗吉尼亚州米德尔堡

弗吉尼亚历史悠久,拥有连绵起伏的山脉,聪明过人的人民。但是近年来,弗吉尼亚又有了新的引以为豪的领域——美酒。维吉尼亚 酒业发展迅速,成为美国第五大葡萄酒生产地。

米德尔堡是华盛顿 以外鲜为人知的最浪漫的旅行地。

莫桑比克 基林巴群岛

漫步在塞舌尔 和毛里求斯,那里有高端的印度洋度假村。基林巴群岛在莫桑比克的东北海 岸,现已成为非洲 最大的度假区,游客可跳水、观鸟、闲逛。

保护基林巴群岛是奎林巴斯 国家公园的一部分。如果情侣们想远离人群,那就来这里吧。

越南 会安

会安,越南的美食之都,在其他地区很少看见会安的招牌菜,也是东南亚最重要的港口之一。会安米粉由清汤、猪肉、薄荷、罗勒、花生、生菜、甘蓝以及一些面包丁制作而成,口味独特。

对于一些财政紧缺的吃货夫妻而言,世界上还有很多**便宜东西好吃的地方。

阿根廷 卡法亚特

卡法亚特风景优美,有吸引人的安第斯山脉、山顶大牧场。诱人的街边咖啡。此外,它也是继门多萨 之后的阿根廷第二大葡萄酒产区。

白葡萄酒在烈风和山谷 中生长的很好。你可以边喝葡萄酒边欣赏美景.

新西兰 怀希基岛

奥克兰 是新西兰在北岛 最大的城市,有隐蔽的灌木丛、沙滩以及港湾。怀希基岛是城市富翁和嬉皮士渔民聚集的地方。每年来这里旅游 的人数逐渐增多,乘飞机或游艇经豪拉基湾来到这一浪漫岛屿。

印度乌代普尔

说到“浪漫”圣地,第一个出现在脑海里的地方是**呢?可能不是印度吧,但是乌代普尔的拉贾斯坦邦绿洲却是名副其实的浪漫之地。乌代普尔像海市蜃楼一般 出现在塔尔沙漠的边缘,它拥有华丽的宫殿、宏伟的城堡以及满是珠宝商和工匠的街道。

当然,乌代普尔还有别的特点。在皮秋拉湖边晒太阳,很容易就可以看出来 为什么乌代普尔是亚洲 最浪漫的景点之一。

拓展资料

浪漫是指为所爱的人或物达到感动,开心等正面意义,并且能被记住一段时间或更久的一个人或者多人所做的行为或语言。称为浪漫。

浪漫,意为纵情;浪漫;富有诗意,充满幻想;不拘小节(情侣关系而言)。此词来自于西方词语romantic音译的演变而成,其作用就是为了翻译romantic。

至于说出自宋·苏轼《与孟震同游常州僧舍》诗之一:“年来转觉此生浮,又作三吴浪漫游。”中的“浪漫”二字,并不是一个词语,而是两个并列字,诗中此二字的意义与现在浪漫一词的意思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