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儿子属猴老婆属猪客厅阳台适合养什么花木

2021-01-04 08:24:38 字数 333 阅读 8280

1楼:匿名用户

**网:盛世鑫毅植物园,经营日本小叶迎春,对节白腊,水腊,黄杨等盆景,**合理,多精心栽培。土植肥料,假山配件(动物人物房屋桥梁等),多肉摆件,园艺器皿等配套齐全。

全场满26元包邮,满50元赠送小礼品。一景一世界,一石定乾坤。

经过多年深加工修剪栽培的盆景,容易长期存活,且具有艺术价值。盛世鑫毅植物园的盆景师傅具有30多年以上的栽培种植修剪经验,精心养护的每一棵盆栽,都具备一定艺术功底。

各种造型,独具一格(直杆式,斜杆式,悬崖式,石夹树附石型,山水盆景,假山群峰,应有尽有)

花肥(水培王,大肥王,饼肥,复合肥,矮壮素等品种齐全)

我属蛇,老婆属猪,儿子属,客厅能挂八马骏图吗

1楼 小心心赢赢 属蛇和属猪和属马的不冲突,你儿子属什么?这里没有说清楚。然后八骏马图可以的。马和牛好像不般配,这个有冲的,现在你家里没有属牛的就没事。 2楼 匿名用户 属蛇和属猪的在一起幸福吗? 我属蛇,老婆属猪,儿子属牛,客厅能挂八马骏图吗? 3楼 匿名用户 丑午相害,不可以挂八骏图。 巳酉丑三...

老公属牛我属猪儿子属鼠客厅里挂什么秀好啊

1楼 心情愉快 客厅挂的画,其实和属相并没有太多的冲突,你只要根据家人的喜爱风格进行选择就可以了,现在家庭十字绣太普遍了,没有特色,如果在家中挂幅书法,家里形象瞬间提升呢,我家最近选了书法家观山的一幅宝地生金,给看看效果如何 家里有属虎属牛属鼠的客厅挂什么十字绣好 2楼 0风中飞舞 牡丹富贵图,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