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教师招聘考试买哪个教材比较好

2021-01-04 07:39:31 字数 2317 阅读 1810

1楼:中公教育

四川教师公招考试复习需根据考试科目及内容选教材、试题等备考用书。

或参考2020年四川教师公招考试复习用书,比如:

2楼:l焱

个人觉得博承的教材比较好,知识点多,专业性强

3楼:课观教育

四川教师招聘的统招科目是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其中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学科知识和心理素质这三科各区县也会有所考察。各地区具体考察内容如下

所以在教材选择时,一定要看好考试科目,以公告为准,看好是否考学科,可以使用课观教师的配套教材,精准覆盖考点。其中需注意的一点是,加试彝语文的岗位,考生可选择加试彝语文,也可选择不加试彝语文。

四川教师招聘考试买什么机构的教材比较好?

4楼:中公教育

四川教师公招考试,复笔试制

公共科目是教育公共基础知识,部分地区岗位还需考学科知识。

以2020年四川省教师公招考试为例,复习用书,或参考:

其中,《2020四川省公开招聘教师考试辅导教材: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全真模拟试卷》包含10套模拟试卷,试题考点和难度与考情相符,考点分布合理。

5楼:匿名用户

你好,个人比较推荐《教育公共基础1573》,推荐原因就是我之前就是用的这本教材,在上面遇到过原题呢。

6楼:课观教育

准备抄四川教

师招聘考试可以选择课观教师配套教材比较好。

原因如下:

(一)师资优势,拥有多位四川教师招聘考试辅导授课5年以上的老师,对四川统考考情把握准确。

(二)试题质量较高,表现在:

1.进阶式训练:《随堂测验》稳扎基础,《技巧训练班》总结技巧,《题海进阶班》复习知识

2.各题紧扣型四川考情,尤其是案例分析题高**四川真题的命题方式和陷阱词汇设置,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

四川教师招聘考试教材用哪个版本的好?

7楼:匿名用户

你好,个人比较推荐博承研发的教材,因为博承是四川本地的老牌机构,也是四川有资质和实力出书的四大机构之一,而且博承的教材还很符合四川考点,作用比较大。

四川教师招聘考试买哪个机构的教材比较好?

8楼:中公教育

四川省教师公招考试需百根据考试科目、考试内容选教材、试题。

以2020年四川省教师公招考试为例版,复习权用书,或参考:

参考用书

其中,《2020四川省公开招聘教师考试辅导教材:教育公共基础笔版试》包含教育学基础、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学和教师职业道权德。每部分自成体系,条理清晰,知识点明确。

9楼:l焱

你好,个人比较推荐《教育公共基础1573》,推荐原因就是我之前就是用的这本教材,在上面遇到过原题呢。

四川教师招聘考试用什么教材好?

10楼:死心机绿茶

博承的教材还可以,我身边朋友都是用的博承的教材。

11楼:中公教育

或参考2020年四川省教师公招考试备考用书,比如:

近年四川教师公招笔试公共科目是教育公共基础知识,部分地区岗位还需考学科知识。

四川教师招聘考试用什么教材比较好?

12楼:l焱

你好,个人比较推荐《教育公共基础1573》,推荐原因就是我之前就是用的这本教材,在上面遇到过原题呢。

四川教师招聘考试教材哪个好?

13楼:课观教育

对于教师招聘考试来说,备考的教材、资料等方面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内在选择教材时,特别容是对于一些考学科的地区的考生来说,一定要看好考察的教材的版本,不要选错版本。

在教材上,选择新版的《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及自己报考地区所考察的其他科目书,并配合相关的练习题集中复习。

除基本教材和真题外,也可准备一下思维导图、知识点汇总等相关资料,这些在备考时是非常有用的。

14楼:匿名用户

四川省教师编考试笔试科目为《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考生根据考试科目选择博承的对应的教材备考

四川教师招聘考试买哪个机构的教材好?

15楼:l焱

你如果想自学的话,可以某宝买“博承四川教师招聘考试用书”每个辅导机构的教材都有自己的特点,你可以综合起来进行复习,根据你当地的教师招聘公告进行有的放矢的复习,助你上岸成功!

四川教师招聘考试找哪个培训比较好

1楼 纳坝招舶 你好,四川教师招聘考试建议选择博承教育。通过它你可以了解自己适合报考哪个地区,他们会根据你的情况让你选择最适合的班次。 2楼 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现在各种培训机构很多。不过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几点。第一 师资力量。第二 教学的设施和设备。 第三 是否具备办学资质。比如说博承教育...

四川教师公招考试找哪个培训好,四川教师招聘考试找哪个培训好?

1楼 匿名用户 四川教师招聘考试培训机构选择建议从以下几点综合考虑 机构规模 师资 性价比 售后服务 学员口碑 通过率等。我觉得博承还可以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去找问下当地已经考过的考生! 培训班的话,一定要选名声真的好的那种 不然容易被坑! 最后,在参加培训的时候,也可以在 上学吧 这个 里面刷题...

四川教师招聘考试找哪个机构培训,四川教师招聘考试找哪个机构培训好?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博承的笔试班学员,我觉得博承的笔试班值得推荐,因为笔试班给我们讲课的全是硕士学位的讲师 2楼 匿名用户 中公 华图都行,比较权威 四川教师招聘考试找哪个机构培训? 3楼 匿名用户 四川教师公招考题的区域性比较明显,你可以问下往年参加考试的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比如当地比较有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