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森林老虎大象狐狸小猫写个童话故事

2021-01-04 06:26:55 字数 5387 阅读 4265

1楼:匿名用户

森林里有一个湖泊,平静的湖水倒印出湖边美丽的景色。附近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河的两边有绿油油的草地,山坡上树木长得像一把把大伞,树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果实,有苹果、鸭梨……  森林里住了许多小动物,有鹦鹉、杜鹃、麻雀、黄莺、蝴蝶、蜻蜓、小猴、小狗、小猫、小鸡、小鸭、狐狸、狮子、老虎、大象、小猪、水牛、小兔、大白鹅…… 它们和睦相处,快快乐乐的生活着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大象老师招集所有的小动物开会。  “今天召集大家,是要跟大家商量一件事情。

”大象老师拿起话筒大声说着。  顿时,小动物们叽叽喳喳地说开了。  “会是什么事情呢?

”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大家安静!要给大家商量的事情是: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前,我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举办一个狂欢节。”大象老师不紧不慢的说。  “太好了,太好了。

”动物们高兴的欢呼起来。 ……   动物狂欢节这天,所有小动物都来了。狮子大王披着黄袍子迈着大步来了;狐狸大婶穿着花大衣跳起了舞;鸡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也来了;猫医生也换下了工作服,穿上漂亮的衣裳来参加狂欢会了;蝴蝶姑娘翩翩起舞;小鸟儿唱着欢快的歌曲飞来飞去……  湖面上,天鹅姑娘穿上美丽的白裙子翩翩起舞。

一个个优美的舞姿倒影在了水面上。  水族馆里,水草姑娘欢快的跳起了舞。小鱼儿游来游去,高兴的围着水草姑娘嬉戏。

  它们一起欢庆“六一”的到来,别提有多开心了。它们互相祝福,互相赠送礼物,无比的开心,无比的快乐。  “六一”后的第二天,突然下起了雨。

雨断断续续的下了几天几夜,天气一会儿热一会儿冷,森林里许多小动物都生病了。  猫医生急忙背起药箱,准备去给小动物们看病。可当它走到小河边一看,愣住了:

河水涨高了,曼延上小桥,把小桥冲垮了。 “该怎么过河呢?”猫医生边说边思着。

正在洗澡的水牛听见了,急忙赶来,说:“猫医生别着急,我来帮你过河。” 正在摘野菜的兔姐妹听到了,急忙赶过来,说:

“猫医生别着急,我们来帮你过河。” 正在抬水的猴子兄弟听到了,急忙赶过来,说:“猫医生别着急,我们来帮你过河。

” 正在游泳的大白鹅听到了,也急忙赶过来,说:“猫医生别着急,我来帮你过河。”  大家都争着帮猫医生过河,猫医生忙说:

“谢谢你们,谁帮我过河都行。”  正在散步的大象老师听到了,跑了过来,说:“猫医生,我来帮你过河吧!

”  说着,大象老师三步并作两步下了河。他站在河**,把长长的大鼻子一甩,长鼻子就搭在了猫医生跟前的河边。大象老师再把自己的长尾巴使劲一甩,长尾巴就搭在了河的另一边。

就这样,猫医生顺着大象老师用鼻子、身体和尾巴搭成的桥过了河。 猫医生谢过大象老师,谢过想要帮助它的小动物们之后,背起药箱急急忙忙的去给小动物治病了。  第二天小动物们的病都好了,它们一起感谢猫医生。

  从此以后,小动物们又活蹦乱跳,快快乐乐的生活了。

老虎大象猴子兔子编一个童话故事

2楼:中公教育

小白兔蹦蹦跳跳正在它的菜园子里采着萝卜,它听老虎哥哥说大灰狼病了,它想送点菜给它吃。装好菜后,它和猴子一起到了大灰狼家,大灰狼病怏怏的躺在床上,脸上是不正常的颜色,看来大灰狼是真的病了,老实的小白兔这样想,而聪明的猴子则认为是大灰狼为了捉他设下的圈套。

大灰狼要小白兔去帮它烧点凉开水,小白兔很乖的就去了,在小白兔走后,大灰狼从床上跳了下来,眼睛里冒着精光,该死的小白兔,还带了帮手。

它趁小白兔不注意,一下就敲晕了它。

猴子听到了卧室的声音,它很害怕。他从窗户跳了出去,把大象警官找了过来,大象警官看到晕倒的兔子,生气了,立马抓住大灰狼去了警察局。

大象警官拍拍小白兔的头说“虽然你很善良,但防狼之心不可无呀。”

3楼:石盈呼焕

从前在一座深林里,兔子和猴子是一对非常好的朋友,一天兔子在河边洗手,突然大象冲了过来,兔子不能躲开,这时猴子冲了出来,把兔子带到了树上,大象见了急忙向兔子道歉它说:“对不起,我刚刚看见了一只老鼠,他好丑,好恐怖,我一下子没站住就充了过来,你没受伤吧!”“没有,你怕老鼠?

”兔子,听了有点儿不信,因为看看大象那么庞大的身体,怎么会怕一只小小的老鼠呢,踩的话都可以把它踩扁怎么会怕他呢?“too妹妹,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因为啊,我们都是有食物链的,大象怕老鼠,老鼠怕猫,猫怕狗,狗怕人。像你就是谁都敢欺负,因为你,没有任何人怕你!

”猴子出来解释,顺便把兔子带到了地面上。小兔子,听了有点儿伤心:“这么说我是世界上最弱小的动物?

”“不,你不是啊!”猴子解释,安慰道“我们三个家待一块儿,就是最厉害的动物组合了!这样你就不再是弱小的!

兔子吃萝卜,我也是吃草类的大象也是草类的我们不用担心,互相打架,这样多么好啊,我们可以在一块儿,永远永远的做朋友,这样我们可以帮助对方!”猴子说啦,大象小了,兔子笑了,它也笑了

有小牛小兔小鸟狐狸大象小狗并一个童话故事作文

4楼:营瑜英

猴子是闻名天下的“香蕉王”,而有的小动物也爱吃香蕉,可香蕉林被猴子霸占了。如果别人吃一点香蕉,“香蕉王”们就发疯似的和你来一场厮打,大家都不敢吃香蕉,为此“香蕉王”们得意极了。

一天,香蕉林里来了一头香蕉象。大家都很稀罕它,热烈欢迎。大家琢麽着这大象的名字,都认定它是冲着香蕉来的。

的确,这象一顿不吃香蕉就比猴还疯呢。这可有热闹看了!果然,不一会儿,香蕉象饿了,便去找香蕉,走着走着,忽然眼前一亮——一片香蕉林!

它乐疯了,跑啊跑,震得地动山摇,这可把正美滋滋的吃着香蕉的猴子吓坏了。有的吓傻了,目瞪口呆,有的吱吱乱叫,四散逃窜,还有的很是英武,跃跃预战。只听得猴子大王一声令下:

“冲啊,杀——”猴子们蜂拥而上。噢喔,大象实在太大了,猴子们冲到大象脚前又撒腿逃窜,只有猴大王在那儿比划。

大象神情自若的大口大口的吃着香蕉,猴子们又气又无奈。终于猴大王破口大骂:“喂,你这个巨人疯子,凭什么吃我们的香蕉?

”“嗯,你们的?啊——哈,对不起。不过,这香蕉别的动物也爱吃,那我问你,别的动物吃不到,你们独占,这样好吗?

”猴子们面面相觑,都低下头反思自己的自私。

于是,猴子们“解放”了香蕉林,香蕉林里一片雀跃。猴子们第一次这么快乐。

不久香蕉象要回家了,猴子们依依不舍,猴子对大象说:“谢谢你让我们懂得了与大家同乐,才是真正的快乐。”

动物们高呼万岁!

森林老虎大象狐狸小猫之间发生的故事作文

5楼:长臂猿好的

森林里面bai开运动会,大象是裁判,du老虎、狐狸zhi、小猫dao参加比赛。比赛是马拉专松,大家都认为老属虎能得第一,它也自信满满。比赛开始了,狐狸为了讨好老虎主动退出,只剩小猫,不过猫猫不怕大老虎,它拼命奔跑,凭着灵巧的身子赢得比赛吧.!.

老虎发怒了,想吃小猫,还好猫猫会爬树,老虎气的干瞪眼!!!

老虎狮子大象,童话故事。

6楼:米格战斗机

狮子和老虎相遇,狮子说:“我们争吵了一辈子,到最后也没争吵出一个结果,倒不如联手同盟,共同治理国家。” 老虎同意了狮子的提议说:

“你说的没错,与其对立不如我们两个联手,但是我们必须签一个合同。”

狮子说:“什么合同?” 老虎说:“一个不损害我们两个人利益的合同。” 狮子答应了,很长一段时间里,狮子和老虎都很友好的统治着国家,

可是就在大象提出了扩充领土的情况下发生了分歧,大象家族的人口越来越多,领地已经不够容纳它们的族类了,大象请求狮子王和老虎王分割些领土给自己。

狮子不愿意将自己的领地分给大象,就把老虎的领地割了一块分给大象,老虎看见了生气的说:“为什么不划分你自己的领地给大象,偏偏要割取我的领地。”

说着老虎拿起笔在地图上把狮子的领地割去了一块分给大象,狮子王大吼说:“你这是在损害我的个人利益。” 老虎说:“如果我把我的土地割去,那也是损害我的利益。”

两个人不断的争吵,最终撕毁和平条约,狮子从此统治了草原,而老虎则统治了森林。 大象没有得到土地,只好带着自己的族群到处游走,有时在森林生活,有时在草原生活。

扩展资料:

童话故事的表现手法

夸张夸张这种艺术手法也是一般文学作品所常用的艺术手法,但童话作品中的夸张又不同于其他艺术作品,它是从内容到形式的全方位的夸张。如果我们说幻想是童话的灵魂,那么夸张就是童话的血肉,它使童话故事更加的丰满。

“没有血肉,灵魂无以附丽;没有夸张,幻想则不能得到表现。在童话中,只有当夸张处于最能表现幻想的时候,它也才具有最大的存在价值。”

象征象征手法是通过事物之间的某种联系,借助于某人某物的具体形象(象征体),从而表现某种抽象的概念、思想和情感。象征是将童话中的幻想与现实世界结合的中介之一,也是童话故事中塑造人物形象的常用方法。

拟人拟人也就是把事物人格化,把本来不具备人的一些动作和感情的事物变成和人一样的,使它们也具备人的基本特征。就如同童话故事中的动物、植物能说话,能大笑一样。

拟人是童话创作的常用手法之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拟人虽然是将不具备人的动作感情的食物变成和人一样的,但它们并不能脱离自身的本质属性,正是缘于这一点,使童话故事具有了亦真亦假,有虚有实的创作美感。

7楼:匿名用户

把第5自然改为:这时大象想出了一个好主意,说:“把你们两个划分的中间和在一起,把这部分给我就行。”

用大森林'小兔,狼,大象,感激写童话故事

8楼:匿名用户

用大森林,小兔,狼,大象,感激编写童话故事

森林 老虎 大象 狐狸 小猫怎么写童话故事

9楼:田虹

回复:

在一片茂盛的森林中,一天大象令老虎看家,只身外出巡山。一只狡猾的狐狸,躲着大象,在追赶着一只小猫,大象飞速奔向小猫咪咪之声,发现小猫已精疲力尽,于是用它那大又长的鼻子,把小猫卷放到身上。并对狐狸大吼一声:

"孽障!休得猖狂!你好自为之吧!

滚出去!"此时狐狸无耐地夹着尾巴离开了森林,森林又恢复了凝静。

小猫和大象阅读答案

10楼:仰望_天空

一天,大象正在用长鼻子运木头,小猫看见了,说:“象大哥,你专的力气真大呀属!”

大象得意洋洋地看了小猫一眼,理也不理。

这时,一只小老鼠跑到大象背上去了。大象转来转去,一点儿办法也没有。

眼看小老鼠直往大象鼻子中钻去,怎么办呀?在这危急时刻,小猫扑过来,一口把小老鼠咬死了。

大象难为情地看着小花猫,说不出话来。

一.说一说,你喜欢谁?为什么?你认为大象能改正缺点吗?

1、小猫

2、因为小猫有宽容之心;乐于助人;能把握时机,有勇气。

3、我认为大象能,它在被小猫救后定能被感动,改掉高傲的性格。

二.请你续编一个大象帮助小花猫的故事,讲给大家听。

要到以下几点:

1、大象改掉了骄傲自负

2、大象与小猫成为了好朋友

3、任意发挥,如他们一起帮助有困难的人

森林老虎大象狐狸小猫怎么写童话故事

1楼 田虹 回复 在一片茂盛的森林中,一天大象令老虎看家,只身外出巡山。一只狡猾的狐狸,躲着大象,在追赶着一只小猫,大象飞速奔向小猫咪咪之声,发现小猫已精疲力尽,于是用它那大又长的鼻子,把小猫卷放到身上。并对狐狸大吼一声 孽障!休得猖狂!你好自为之吧! 滚出去! 此时狐狸无耐地夹着尾巴离开了森林,森...

森林老虎小兔狐狸大象喜鹊编童话故事

1楼 一土 在一个茂密的深林里住着一只没有尾巴的小老虎。一天小老虎在深林里瞎逛,突然看到一张掉在地上的画。 画里的人怎么那么像我啊? 小老虎心想 既然那么像就拿回去放床边当镜子吧,o o 。可是拿起那张画仔细看了后怎么发现它有条尾巴呢?我怎么没有呢? 小老虎想啊想,一直没想明白,但突然觉得画上有尾巴...

用羊和狐狸,老虎写童话故事,用羊和狐狸,老虎写一篇童话故事

1楼 疯狂的王老板 从前,有一只狐狸,它肚子很饿。忽然,它看到不远处有一只山羊在悠闲的吃草。狐狸心中窃喜,正打算捉住山羊饱餐一顿,却发现另一边有一只老虎也在伺机而动。 狐狸十分苦恼,它觉得自己一定抢不过老虎,而老虎也绝对不会分一点点的羊肉给自己吃。眼看着近在眼前却吃不到嘴里的山羊,狐狸满心的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