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救小鸡看图写话,小鸭救小鸡看图写话

2021-01-04 06:20:19 字数 3687 阅读 3969

1楼:武府小道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太阳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

一只小象看天气这么好,就出去散步,它一边哼着小调,一边悠闲地走着。小河边的景色让小象着了迷,各种各样的野花也开了,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真好看啊!突然,一阵“救命啊,救命啊”的声音打破了小象那种悠闲的感觉。

小象三步并作两步地跑过去,只见一只小鸡掉进了小河,河水又深又凉,小鸡一边拍打着翅膀,一边拼命挣扎着。眼看就要沉下去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危急关头,小象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小象用它那长长的鼻子当成救生圈,把小鸡卷了上来。

小鸡一边瑟瑟发抖,一边感激地说:“谢谢你,小象!”小象说:

“不用谢!”说着,小象把小鸡送回了家。从此以后,它们成了好朋友。

小鸭救小鸡看图写话

2楼:祝福集邮进万家

小鸡和小copy鸭是两个好朋友,它们经常一bai

起在草地上玩du耍。草地旁边有条小zhi河,小鸭跳下河,高兴地游了dao起来。小鸡看到了,也扑通一声跳下去。

可是它不会游泳,害怕得“叽叽”叫了起来。小鸭急忙游过来,把小鸡救上了岸。小鸡说:

“谢谢你。”小鸭说:“别客气,我们是好朋友。

”——(这些字,够了^_^)

看图写话猴子,大象,救小鸡

3楼:亢龙飞天

感觉为什么不等小鸡长大了自己出来。一定需要大象去。难道这个故事需要说明大象鼻子的功能强大?

小鸭救小鸡看图写话

4楼:武府小道

一天早上,天气晴朗,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小鸭和小鸡约好去山那边树林玩,走着走着,它们看见前面有一条小河,河面上没有小桥,小鸡不会游泳,要怎么过去呢?它们犯愁了。

这时小鸭想到一个办法了,自己会游泳可以背小鸡过河。于是小鸡小心的爬上小鸭的背上,小鸭慢慢地游到岸边,小鸡先爬上岸,然后把小鸭拉上去,就这样它们顺利地上岸了。

它们高兴地继续向前走着,边走边欣赏着路边的风景,一不小心,小鸭掉进一个坑里了。这下麻烦了,因为坑有点深,小鸭爬不上来,小鸡也够不着拉它上来。这是小鸡想起一个办法,它找来个盆子到河里装水来,倒进坑里,小鸡就这样来来回回的装水倒水,小鸭慢慢浮上来了,小鸭感动地对小鸡说:

“今天谢谢你救了我,在不是你我就回不了家了。小鸡说:“我们是好朋友。

”它们高兴的笑了,继续玩去了。

一年级看图写话大象帮助落水的小鸡

5楼:武府小道

在炎炎夏日里,东莞市雄鹰动物小学终于放假了。小动物们高兴极了!

大象、小兔、小鸡、小鸭、乌龟和两只小猴子一起去河边玩耍,小兔在河边的草地玩,小鸭和乌龟游到对岸玩耍,大象在找东西玩。小鸡也想去对岸玩,就下水了,可它却像一块石头一样下沉。害怕得真喊:

“救命啊,快来救救我!”小猴子听到了,想去救小鸡,可是怎么办呀,自已也不会游泳,这时,小猴子灵机一动,有办法了,这边有个水桶,小猴子赶紧把水桶伸过去,把小鸡救了上来。

小鸡感激地说:“谢谢你,小猴子!”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猴子说。

大象看着小鸡湿淋淋的样子,就甩起自已长长的鼻子给小鸡吹风,它吹的风就像吹风筒的风一样,小鸡很快就干了。小鸡很感激地对大象说:“大象,谢谢你把我吹干,不然我可会感冒的,那就麻烦了。

”大象说:“不用谢,这点小事,我一点也不费力,而且我们是朋友嘛!”

小鸡想了想,生命可只有一次呀,可不要因为太大胆的去尝试而失去了生命。如果别人有难,我们必须伸出援助之手。

看图写话大象救井底的青蛙

6楼:武府小道

在森林里,有一只可爱的小青蛙。有一天,它出来散步,不小心掉进了一口枯井里。它拼命地往上跳,可是怎么也跳步上来。

就在这时,大象伯伯刚好路过,听见了小青蛙的呼救声。大象伯伯低头看着井底说:“原来是小青蛙啊!

那我救你上来吧!”说完,大象伯伯把鼻子升进井底,把小青蛙救了上来。这下,小青蛙终于得救了。

7楼:人文漫步者

想要写出他乡久青蛙的情况,可以通过一定的想想,把他们之间的对话狗屎出来比较好。

8楼:匿名用户

真棒,就是太少了,连一面作文本都不到。

9楼:岳浩然

比价网。七八十八月,邋邋遢遢

10楼:匿名用户

666666666666666666

看图写话大象小猴子救

11楼:武府小道

一天,小鸭子接到消息,今天是小兔子的生日,于是小鸭子和三个好朋友小猴、小熊和小象准备一起去参加小兔子的生日宴会。小鸭子走在最前面,满脑子想得都是美食,一分神,就掉进了一个深深的大坑。

朋友们发现小鸭子掉进了坑里,马上去拿来了工具救小鸭。小猴子拿来了竹竿,小象准备去河里吸水,小熊拿来了水桶,他们争论不休,不知道该用谁的工具。小熊想出了主意说:

“那我们就先去河边打水,看看能不能把坑填满。”于是它们就决定让小猴子守在坑旁陪着小鸭聊天儿,小熊和小象去河边打水。它们到了河边以后,发现岸边有一根很长很长的麻绳,于是他们放弃了打水的方法,拿着这根麻绳回到了坑边。

它们对小猴说:“我们要不用这根麻绳打一个大大的圆圈活结,套到小鸭子的身上去,这样我们就可以把小鸭子拉出来了。”小猴点点头,觉得这个方法也很好。

就按照计划进行,终于把小鸭子救了出来。

它们才想起参加宴会的事,就急忙跑去小白兔家,没想到小白兔已经在门口等着它们了,小兔子说:“你们怎么到现在才来,我都等好久了。”于是小鸭子就把它经历过的事一一讲给小兔子听,小兔子笑着对小鸭子说:

“小鸭子,看来以后你走路要注意脚下了哦。”

后来,小兔子和四个好朋友一起享用了美味的宴会蛋糕。

小鸡掉井里没有人救她看图写话

12楼:武府小道

外面的景色很美,copy一只小鸡离开妈妈,独自出来玩。一路上它蹦蹦跳跳地,别提有多高兴了,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它掉到了一个很深很深的土坑里。小鸡急得扑腾着翅膀,想要跳出土坑,可是,无论它怎么努力,就是跳不出土坑,小鸡急得大喊救命。

有只小猴在附近玩,听到呼救声,连忙跑过来,看到小鸡掉到坑里,急得直挠头,它想了个办法,爬到树上,把自己的尾巴倒挂在树枝上,用手来拉小鸡,可是够不着。它又拿来树枝,自己抓着树枝的一端,把另一端递给小鸡,小鸡还是够不着树枝,因为坑太深了。正当他们焦急万分的时候,一头大象慢吞吞走过来,小猴眼睛一亮,马上请来大象帮忙。

大象看了看坑里的鸡,豪不犹豫地把长长的鼻子伸进土坑里,长长的鼻子像长长的梯子,小鸡顺着大象的鼻子爬出了土坑,小鸡得救了。得救后的小鸡在草丛里找来虫子请大象和猴子吃,它还对小猴和大象说:“谢谢你们的帮助,如果有需要我帮忙的事情,我也一定会尽全力帮助的。

”后来,它们成了很好的朋友。

幼儿园中班下册看图说话大象救小鸟

13楼:武府小道

今天早上,树上有一个鸟巢,鸟巢里面有两只小鸟。有一只小鸟说:“我们玩点回

什么答呀?”另一只小鸟说:“我们来唱歌吧。

”他们唱着唱着,突然,有一只小鸟掉了下来。另一只小鸟看见了,急急忙忙地说:“有一只小鸟掉了下来!

”大象听见了,跑到了大树下,用鼻子把小鸟送到鸟巢里。

小鸟得救了。两只小鸟对大象说:“谢谢你,大象。”两只小鸟给大象一朵大红花,表示感谢。从现在开始,他们三个成了好朋友。三个好朋友的心情都很快乐。

看图写话小熊和小驹救小鸭子

1楼 尤清舒召娜 一天早晨,小鸭走进了茂盛的大森林里散步,前面正好有个大坑,小鸭没看见,一不小心就掉进了大坑里。小鸭大声地喊, 救命啊!救命啊! 树上的小鸟看见了,就对小鸭说 你别叫了,我去叫小猴 小熊 大象来帮忙 大象和小猴还有小熊来了,小猴说 我有办法了。 小猴拿来了一根竹竿,让小鸭爬上来,大象...

公鸡与小鸡看图写话,看图写话一年级下册大公鸡和小鸡下雨

1楼 武府小道 有一天,天气很好,妈妈带我们去外婆家玩。来到外婆家,外婆家的院子里养了一只大公鸡和两只小鸡,它们在院子里捉虫子,公鸡爸爸说 我们来玩捉虫比赛怎么样啊 两只小鸡说 好的,好的。 鸡爸爸说 我来教你们捉虫子,首先用爪子把土刨开,再用嘴来捉虫子 大公鸡说 比赛开始。 两只小鸡按照爸爸说的话...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鸡吃米,一年级看图写话喂小鸡

1楼 武府小道 夏天到了,一天早晨,太阳升起来了,小鸡家里没食物了,小鸡就出去找食物,小鸡慢慢地走,慢慢地走,突然,它看见远处的草地上撒了很多的米,小鸡连忙跑回去告诉它的伙伴,小鸡走了很长时间才回到了家,小鸡 叽叽叽叽 ,好像在说,小伙伴们我找到了食物了,小鸡带着小伙伴们急忙赶到了草地上,看见好多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