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有类似马蜂的昆虫怎么回事,家里阳台飞进了类似马蜂的昆虫怎么办

2021-01-04 06:02:43 字数 1726 阅读 9838

1楼:水令0水莫

不小心飞进来的吧~实在不放心自己自习检查自己屋子的每一个角落,看看有没有什么蜂窝之类的

最近家里发现了像马蜂的虫子,拜托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虫??

2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实蝇,植食性昆虫,实蝇体中小形,头部圆球形,中胸发达,翅具花斑。幼虫均为潜食性,危害植物各部,从根、茎、叶、花乃至果实,许多种类为作物害虫,其中为害果实的种类尤为重要,堪称水果杀手。

不会咬人,尾部的尖刺是用来在刺破植物表皮产卵用的。

现在天气转凉,温度下降,原本栖息在室外果树上的实蝇开始大量飞向建筑物聚集,部分也有飞入室内,停落在有光源,热源的区域。

3楼:匿名用户

实蝇体中小形,头部圆球形,中胸发达,翅具花斑。

实蝇是植食性昆虫,幼虫均为潜食性,危害植物各部,从根、茎、叶、花乃至果实,许多种类为作物害虫,其中为害果实的种类尤为重要,诸如地中海实蝇、苹果实蝇、樱桃实蝇都是举世闻名的,这些种类均属世界检疫对象,在中国尚未发现。

中国亦已发现若干种类为害柑橘、梨、瓜等果蔬的重要害虫,例如柑橘实蝇、柑橘小实蝇、瓜实蝇和枸杞实蝇等。

4楼:匿名用户

不小心飞进来的吧~实在不放心自己自习检查自己屋子的每一个角落,看看有没有什么蜂窝之类的

家里阳台飞进了类似马蜂的昆虫怎么办

5楼:黄浦源

你好!这是一只蜜蜂。你家阳台种花了吧,吧蜜蜂吸引来了。或者有甜的东西,蜜蜂喜欢吃。

马蜂讨厌什么?家里总是莫名的出现马蜂一类的蜂类虫子,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如何才能避免。

6楼:老杨聊社保

烟,一般在弄蜂蜜的时候都会弄点烟来熏。其实简单的是买瓶除蟑螂的那种灭害灵,最有效,蜜蜂马蜂都是昆虫类的,对菊酯类的完全没有免疫,一喷必死。

咨询关于飞到家里的像蜜蜂或者马蜂的昆虫到底是什么?

7楼:匿名用户

原图放大,有些模糊。

看看这些中有他吗?

8楼:匿名用户

我这十一楼也是飞进这种虫子 白天也飞

还是精彩的 有一次飞了将近20只 吓死了 不知道别人家有没有

家里阳台突然来了十几只类似蜜蜂的昆虫,谁能告诉一下这是什么?

9楼:匿名用户

阳台不可能来蜜蜂,有可能是小黄蜂(也就是马蜂)要建窝了,发现了马蜂窝就得找消防队处理,也可能是你邻居家有马蜂窝,马蜂飞过你家。

在家窗户上看到了几只这样的昆虫?是什么?马蜂吗?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细腰蜂,也是属于马蜂

11楼:1979沉默的羔羊

这是黄蜂,黄蜂的口器为咀嚼式,触角具12或13节。通常有翅,胸腹之间以纤细的 “腰” 相连,腹部具可怕的螫刺。

像马蜂的昆虫

12楼:匿名用户

听你的描述,抄如果形体比蜜蜂大,身上也和bai蜜蜂一样一条

du黄一条黑的那应该是zhi胡蜂,也就是传说中的马蜂dao,尾端看不见刺不是因为没有,而是因为它的尾针是可以伸缩的,平时缩起来看不见。不过你们那怎么还有卖那东西的,买来做什么呀?

家里阳台飞进了类似马蜂的昆虫怎么办

1楼 黄浦源 你好!这是一只蜜蜂。你家阳台种花了吧,吧蜜蜂吸引来了。或者有甜的东西,蜜蜂喜欢吃。 室内有类似马蜂的昆虫怎么回事 2楼 水令0水莫 不小心飞进来的吧 实在不放心自己自习检查自己屋子的每一个角落,看看有没有什么蜂窝之类的 家里阳台突然来了十几只类似蜜蜂的昆虫,谁能告诉一下这是什么? 3楼...

公司窗户上总有类似于蜜蜂的昆虫怎样消灭

1楼 百年孤独 马蜂经常砌我在小阁楼之类的犄角上,首先你可以近距离观察下是不是马蜂,如果是马蜂,那就一定有巢在附近。找到巢后晚上可以直接堵住蜂窝口,然后用袋子装。我们都是这样弄的 2楼 o独孤幽梦 马蜂一般要比蜜蜂大不少,所以应该不是马蜂。是一种和蜜蜂生活习性相似的昆虫,以采食花粉花蜜为食,但不具有...

家里阳台怎么会有马蜂,我家的阳台外有马蜂在筑窝,我该怎么办?

1楼 美v别致 怎么可能不会有 你想挑的话 挑完就趴下不动应该不会哲你的 我家的阳台外有马蜂在筑窝,我该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一 夏季是马蜂的活跃季节,为了夏季避免遭受蜂群的侵扰,可以采用以下方法处置 1 整体套袋,蜂窝较小并且在手容易接触到的地方,可直接用套蜂袋套住蜂窝,一网打尽,并将套住蜂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