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的生活习惯,成功人士有那些优秀的生活习惯,养成哪些好的生活习惯就能成为万里挑一、非常可贵的人才?

2021-01-04 05:23:08 字数 5086 阅读 3452

1楼:来如风风雨雨

建议你去网上搜一本书:习惯的力量

看了你自然就全明白了~~

成功人士有那些优秀的生活习惯,养成哪些好的生活习惯就能成为万里挑一、非常可贵的人才?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很多了,不过我相信都离不开一点,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是非常能够吃苦学习的人,人是活到老学到老,不管你在学习什么东西,你只有天天去坚持学习,你才能够成功,哪怕每天坚持一点点,进步一点点,日积月累,养成一种习惯,这种好的习惯就会让你成功的。

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主要有哪些

3楼:咖喱咖喱

一个成功人士所拥有的七个习惯 ! 要多学习喔 !

习惯一:主动积极 —个人愿景的原则

主动积极就是为自己过去、现在及未来的行为负责,并依据原则及价值观,而不是

情绪或外在环境的影响决定取舍。

习惯二:以终为始 —自我领导的原则

个人、家庭、团队和组织在做任何计划时,均先拟出愿景和目标,

并据此塑造未来,全心投注于自己最重视的原则、价值观、关系及目标之上。

习惯三:要事第一 —自我管理的原则

把自己想要、最值得去做的要事放在第一顺序。要事第一,可以帮助你有效地管理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并正确地指引方向。

习惯四:双赢思维 —人际领导的原则

双赢思维是一种基于互敬,寻求互惠互利的思考框架与意愿,目的是获得更丰盛

的机会、财富及资源,而不是基于资源不足的敌对式竞争。

习惯五:知彼解己 —同理心交流的原则

当我们舍弃回答心,改以了解心去聆听别人,便能开启真正的沟通,增进关系。

对方获得了解后,会觉得受到尊重与认可,进而卸下内心的设防,坦然交流,双方

对彼此的了解也就更流畅自然。

习惯六:统合综效 —创造性合作的原则

统合综效谈的是创造第三种选择--既非按照我的方式,亦非你的方式,而是第三种

远胜过个人之见的办法。它是互相尊重的成果,不但是了解彼此,甚至是称许彼此

的歧异,欣赏对方解决问题及掌握机会的手法。

习惯七:不断更新 —自我成长的原则

不断更新就是如何在四个基本生活面向(生理、社会情感、心智及心灵)中,不断更

新自己、提升自己。

4楼:可爱傻瓜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都

是什么吧。 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主要是1、积极主动别指望谁能推你走。人性本质是主动而非被动的,不仅能主动反应,更能主动创造有利环境。

采取主动是表示自己要开创前途的责任。积极主动与消极被动本身有天壤之别,尤其再配合人性的聪明才智,差距就更远了。想要生命的产能与产出平衡,进而追求圆满人生,主动精神实在不可缺少。

1.改变自己的心态,就能改变自己的世界 2.行动,行动,再行动 3.

不能与不为 4.采取主动 5.化消极为积极 6.

十个想法不如一个行动 7.摆脱自我限制 8.先从自己做起 9.

成功在于争取 10.培养积极心态的八个步骤 11.看重自我 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主要2、以终为始忠于自己的人生计划:

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计划,尤其以成功人士为最。人生计划是你一生的追求和信仰,人生信条是你一生的原则和标准。成功人士之所以能成功,归功于他们能以终为始忠于自己的人生计划。

1.谨记人生使命 2.始终如一地寻找机会 3.

改写人生信条 4.勇气——实现人生计划不可缺少的 5.每个人以终为始追求的是什么 6.

你的生活重心是什么 7.坚持做好一件事 8.你的人生计划是什么 9.

“膝下有**” 10.成功人士的心态调剂法 11.成功在于多次尝试 12.

分阶段安排自己的人生计划 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主要3、要事第一选择当前该做的事 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主要4、追求双赢远离角斗场 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主要5、善于沟通换位思考的原则 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主要6、统合综效 1+1可以大于2 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主要7、不断更新全方位平衡自我 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就是成就他们人生的一些过程,也是由于这些过程的坚持努力,才让他们在成功路上更加的顺利,让他们小有成就的。

成功人士的20个好习惯

5楼:幸福999快乐

第一个习惯:懂得做人

好的企业领导者都习惯于能真诚地欣赏他人的优点,对人诚实、正直、公正、和善和宽容,对其他人的生活、工作表示深切的关心与兴趣。

第二个习惯:善于决策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企业经营方案总是不止一个,决策就是要对各种方案进行分析、比较,然后选择一个最佳方案。企业领导者的价值在于“做正确的事情”,同时帮助各阶层的主管“把事情做正确”。

第三个习惯:相信自己

成功的企业领导者都有很强的信心,他们既会在自己内心里相信自己,也会在公众面前表现出这种自信心。成功学的研究成果表明:成功的欲望是创造和拥有财富的源泉。

第四个习惯:明确目标

世界级企管大师班尼士下了个定义:“创造一个令下属追求的前景和目标,将它转化为大家的行为,并完成或达到所追求的前景和目标。”企业领导者们知道,要使员工能奉献于企业共同的远景,就必须使目标深植于每一个员工的心中,必须和每个员工信守的价值观相一致;否则,不可能激发这种热情。

第五个习惯:充满热忱

热忱有时候比领导者的才能重要,若二者兼具,则天下无敌。产生持久的热忱方法之一是定出一个目标,努力工作达到这个目标,而在达到这个目标之后,再定出另一个目标,再去努力达到。这样做可以提供兴奋和挑战,如此就可以帮助个人维持热忱而不坠。

第六个习惯:顽强精神

如果说有一种素质几乎为所有的成功企业领导者所拥有的话那就是顽强精神。所谓顽强,并不是达到愚蠢地步的顽固,它是一种下决心要取得结果的精神。在管理实践中,作为一个领导者,手下的人都希望领导是一个不屈不挠的人。

第七个习惯:重视人才

企业最好的资产是人,企业领导者的美德在于挑选好的合作伙伴。充当伯乐,选一个适合的人,比选一个优秀的人来得重要。除了专业所必备的素质之外,他们找人要看3种东西:

一是必须精力充沛。有精神、有气派,这样的人可以走长途,可以感染人,适应变动。二是要正直。

考虑个人利益的同时,能够考虑到公司的利益。三是要有智慧和胆识,有进行思考的能力和魄力。

典型案例:“萧何月下追韩信”、刘备“三顾茅庐”都是识人用人的经典例子。

第八个习惯:充分授权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我们不可能一个人做所有的事。所以,作为一个企业领导必须学会把权力授予适当的人。授权的真正手段是要能够给人以责任、赋予权力,并要保证有一个良好的报告反馈系统。

第九个习惯:激励团队

组织起一个优秀的团队,是一件非常艰难和重要的事情。激发起他们的热情,挖掘出每一位团队成员的聪明与潜力,并将他们协调起来,是成功的领导者必须具备的一种能力。一个企业领导人必须是一个能激发起员工动力的人。

第十个习惯:终生学习

衡量企业成功的尺度是创新能力,而创新**于不断的学习,不学习不读书就没有新思想,也就不会有新策略和正确的决策。孔子说:“朝闻道,夕死可矣。”正是终生学习的最佳写照。

第十一个习惯:持续创新

当今世界正面临着的一个非常严峻的现实是:如果停步不前,就会失去自己的立足之地。这一点对于任何领导或公司都是同样的道理。

如果满足于现状,就丧失了创新能力,而创新是人类发展的主要源泉。具有创新头脑的人是不怕变革的。

典型案例:耐克不断改进自己的运动鞋,以适应人类行走和奔跑的需要;不断寻找为当时年轻人所接受的明星作为代言人,希望永远被认为是“酷”的代名词,没有持续创新,已有几十年历史的耐克就会被年轻一代抛弃。

第十二个习惯:架构关系

一个好的企业领导者习惯于架构关系。他们知道,关系已成为人际中个人成长、企业成事的重要条件与资源。关系就如同网络,构架起人与人、群体与群体、企业与客户、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互动。

为了企业的发展,任何一个领导者都缺少不了“关系管理”。

第十三个习惯:抓住机会

每个人都被机会包围着,但是机会只是在它们被看见时才存在,而且机会只有在被寻找时才会被看见,关键在于如何认识机会,利用机会,抓住机会和创造这些机会。

第十四个习惯:有效沟通

邻导者与被领导者之间的有效沟通,是管理艺术的精髓。比较完美的企业领导者习惯用约70%的时间与他人沟通,剩下30%左右的时间用于分析问题和处理相关事务。他们通过广泛的沟通使员工成为一个公司事务的全面参与者。

第十五个习惯:经营未来

成功的企业领导人都懂得,未来是属于那些今天就已经为之做好准备的人。他们用20%的时间去处理眼前那些大量的紧要事情,这只是为了眼前的生计;而把80%的时间留给那些较少但很重要的事情,抓住重点,这是为了未来。

第十六个习惯:赢得拥戴

一个企业领导人的梦想不管如何伟大,假如没有拥戴者的认同与支持,梦想仍然只是梦想。要赢得拥戴者的首要任务就是:认同我们的拥戴者,并找出他们共同的渴望是什么。

假如说领导人需要具备什么特殊天赋的话,那就是感受他人目的的能力。

第十七个习惯:勇于自制

具有高度的自制力是一种最难得的美德。热忱是促使你采取行动的重要原动力,而自制力则是指引行动方向的平衡轮。在管理活动实践中,一个有能力管好别人的人不一定是一个好的领导者,只有那些有能力管好自己的人才能成功。

第十八个习惯:培养领导

最成功的领导者是那些把工作授权给别人去做的人,是把下属培养为领导者的人,是把领导者变为变革者的人。

第十九个习惯:注重家庭

比较完美的企业领导者常把家庭比作登山的后援营地。他们在筹备后援营地(家庭)上所花的时间,绝不能少于实际登山(干事业)的时间,因为他们的生存、登山的高度,常常与后援营地是否牢固和存粮是否充足有关。这些企业领导者还懂得,全面的成功才算真正的成功,他们往往在干事业的同时,能够兼顾家庭,珍惜幸福的婚姻。

第二十个习惯:经营健康

许多立志要成功但最后壮志难酬的企业领导人,往往是因为不能战胜一个最大的敌人,这个敌人就是自己不健康的身体。美国管理界流行着一个观点:不会管理自己身体的人亦无资格管理他人,不会经营自己健康的人就不会经营自己的事业。

6楼:定做个性扑克

早起早睡

不吸烟少喝酒

饮食健康,抵制垃圾食品

好脾气能坚持,有毅力

经常反省

有全局观

公私分明

会投机取巧

会拍马屁

会理财不乱花钱

不手淫不要在女人身上浪费时间

对老婆好点

少说谎懂一些养身之道

视野要大

多看些书

多跟高人交流

成功人士的生活习惯,成功人士的生活习惯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早睡早起 多运动 多喝水 2楼 奥雷 有计划,有原则,珍惜时间,广泛涉猎 成功人士的生活习惯有哪些 3楼 匿名用户 第一个习惯 经营健康。许多立志要成功但最后壮志难酬的企业领导人,往往是因为不能战胜一个最大的敌人,这个敌人就是自己不健康的身体。 美国管理界流行着一个观点 不会管理自己...

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作文,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一一从生活点滴做起作文

1楼 加威信 行为习惯好似指南针,指引着每个人的行动。鲁迅先生小时候,就养成不迟到的习惯,他曾在自己的书桌上刻了一个 早 字来时刻提醒自己要抓紧时间,时刻叮嘱自己凡事都要早做,长时间地坚持就形成了习惯。这位以 小跑走完一生 的作家,在中国以至世界文学史上留下了辉煌的业绩,成为十大文豪之一。 可见,行...

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有哪些好方法?

1楼 中学生的我们应具有怎样的道德品质和情操 教育就是对人的社会改造 这是教育最根本的定义,让学生获得在社会中生存的技能是教育的一个重要职责,也是中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任务。在中学阶段,学生仅仅习得数学 语文 外语等这些知识技能还远不能适应未来社会的需要,不能适应终身学习发展的需要。那么除了书本知...